[都市]8人吹(1-46章)[TXT]

[都市]8人吹(1-4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中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7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6662a018c5/

2、
http://u.isuike.com/file/510107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999

简介:
  读这篇文章之前,请大家特别要留意的是,主角名字虽然用的是“周飞”,其实它只是个符号,跟真实的“周飞”没有任何关系,整篇文章讲的其实都是“徐凡”。
  就是说,“徐凡”才是文中真正的男主角,说白了,本文讲的其实就是一个人(“徐凡”)用别人(“周飞”)身体活着的故事。
  本人对“灵魂”或说是“魂灵”的定义:它是人身体里除了肉体之外的一切东西,例如:记忆、情感、认知…。其实它才是一个人身体里的根本,只有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存在。
  我们说一个人“死了”,是指他的“灵魂”没了,而不是指“肉体”没了,“肉体”没了那通常是进了火葬场之后的事。
  同理,我们觉着我们“活着”,是指我们的“灵魂”(记忆、情感、认知…)依然还在――不管这“灵魂”是在哪个身体里。
  全文竭力讲的是一个被人为的更改了的人生。
  具体点说,就是成年“徐凡”的“灵魂”回到儿时,借用了儿时同学“周飞”的肉体重新活了一次。

节选:

  “…”女人不说话,隔了会儿,又有些低落的说:“可梦终归是梦…”“…”感受着女人的伤感,男人一时不知怎么安慰她。
  “可如果是美梦,哪怕是一会儿,也是好的…不是么…”女人淡淡的又说。
  “你说什么呀小雪?”男人给她转的一阵头晕。
  “…”女人抱着男人,半晌无语,忽的轻轻说:“小飞,我怕。”“嗯?怕什么?”“明天就不能这么抱着你了。”“嗯?”“你爸爸要是醒了…”“他醒了,你也是我的!”女人从男人怀里抬起头,凝视着男人的眼,听他接着狠狠说:“小雪,我说过,以后没人敢再欺负你,包括我那个爸爸!他要再敢动你们一根手指头,我就砍了他整条胳膊!”“…”女人看着男人不说话,脸上慢慢浮上些许笑意。
  “…”看着女人的笑脸,像花一般盛开着,男人愣在那里,说:“小雪,你知道么,你笑起来可真要迷死我们男人了…”又觉不对,脸一正,又说:“小雪,我那么说,你听了不是应该感动的流泪才对么?再说,你那是什么笑?你什么意思?你不信我么?”“小弟弟,”苏雪轻轻摸着男人的脸:“你吹起牛皮来好认真哟!”“什么,我吹牛?…嗯?你笑话我?…什么,小弟弟?”男人咬着牙,把女人猛的一掀,给压在身下,狠狠说:“那我就用小弟弟好好教育教育你的小妹妹!”“小飞!”苏雪看另一张床的两个女儿,涨红着脸,压着声音喊:“雨雨、叶叶还在呢!等晚上,没人的时候,啊,听话!”女人这副欲望满盈的神色,男人难能忍得了,下面的肉柱不由的又硬了三分,狠狠的抵着女人的胯间,一脸可怜相的说:“苏姐姐,求求你了…”女人感受着男人的坚硬,心一热,又一软,想要答应,看看雨雨她们,仍是说:“不行!我会叫的,会让雨雨她们听到的!”“你不叫不就行了么?”男人急急的说。
  “…”女人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还是不行小飞,我肯定会叫的…”“可,可我真的胀得难受啊苏姐姐,你帮帮我…”男人一脸伤心状的看着女人,眼睛忽的一亮,说:“小雪,只是用嘴含一含!这样你就不会叫了!”“…”女人半晌不语,脸越来越红,最后,终于轻轻的点了点头。
  男人半躺着倚在墙上,女人趴在他大腿上,正慢慢扒着他的内裤,还没等内裤全扒下,那一条铁矛般的东西已猛虎般的跃了出来。
  第一次在大白天与这大物面面相对,苏雪不由的轻吸了一口气,又抬头看了男人一眼。
  “乖,小雪,快含上!”男人催促说。
  女人回头又看了眼雨雨她们,回头犹豫着看男人。
  “我帮你看着,叶叶她们醒了的话,我会提醒你的。”男人又催促。
  这时,从窗帘缝隙透过一道阳光,正打在女人润美亮泽的脸颊之上,只见女人小嘴轻启,一边看着男人一边伸出小舌在肉龟顶尖的马眼处蜻蜓点水般的轻轻一舔,“丝”男人皱着眉头,重重的喘息一声。
  体会着自己给男人的快感,女人把小舌缓缓下移,用舌尖在龟尖底下那道肉筋处又连连挑动几番,惹得那肉茎又向里弯了又弯。
  女人再把小口完全张开,一边看着男人,一边慢慢把整个肉龟含进嘴里,小口里,舌头仍在龟头下端舔动不止。
  “啊…舒服…小雪,真想死在你嘴里…”感受着女人小口的温热,盯着女人的眼男人喘息着说。
  女人的头埋在男人的胯间,小嘴正细细含舔着男人肉茎根部的两个龟蛋,这时阳光打直直耸立的肉柱之上,泛出道道鳞光。
  喘息间,男人忽的听到一丝压抑的喘息声,分明是从对面床上传过来的,仔细看过去,见不知什么时候,睡在外侧原本面向里睡的雨雨这时脸正冲着外面侧睡着,小脸正一片潮红,眼睛眯出一条缝,睫毛正不停的抖动着,而下身两条大腿正紧紧的并在一起,在几乎肉眼不可辨的飞速的研磨着。
  “这么小的女孩便有性快感了?”男人心里疑惑着,胯下的鸡巴却不由的更硬了几分,嘴里催促说:“小雪,快含含龟头!”
  趴在男人胯间,女人尽力张大的嘴,忍着恶心,感觉着那粗壮的鸡巴慢慢向喉咙深处探去,仿佛下一刻就要捅到胃里去。
  耳里听着男人舒服到极致的喘息声,喉咙极度的不适里,心里却涌上一阵阵愉悦。
  一会儿盯着胯间的女人,一会儿又看着一旁偷窥的小女孩,男人慢慢阴了脸,伸手紧紧按着女人的头,慢慢控制着下面鸡巴的进出,时而让整根鸡巴挺在外头,似乎在向另一张床上的小女孩展示着它的雄壮,时而几乎把整根鸡巴全插进女人的嘴里,象在向那小女孩展示着它对她母亲的征服,完全不顾女人的干呕声。
  一阵急速的抽送之后,男人低沉着嗓子,猛的吼了一声,下面的鸡巴在女人的小嘴里接连抖了几抖。
  过了好一会儿,女人缓缓的抬起头,看着男人,又把小嘴缓缓张开,里面白白的一片。
  “吞下去!”男人冷冷的命令道。
  女人听着男人的指令,摆出一副为难状,却是听话的把嘴里的精液慢慢咽了下去,吞完之后,在男人赞许的目光之下,又伸出小舌,轻轻的在上下嘴唇舔舐了一圈。
  “…”看着女人又似少女垂泪又似荡妇挑眉的表情,男人不由的咽了口口水,冷着脸指着下胯又说:“把它舔干净!”女人顺从的俯下去,仔细的舔舐起来,直到看到那根肉柱终于彻底软下去,女人爬起身,凑到男人耳边轻轻的问:“喜欢么?”“…”男人轻轻的点点头。
  女人冲着男人耳孔轻吹了一口气,腻声的说:“小弟弟,如果你两分钟内能让你的小弟弟再硬起来的话…”“嗯?”“它如果能硬起来的话,”女人细细的重复道,靡靡的声调像是涂着淫液:“姐姐现在就让你操!”“…”顺着女人戏弄的眼神看向自己下面面团一般的小弟弟,男人不由的一脸的苦笑――几天前这女人还是一副逆来顺受的苦悲悲的一副样子,现在竞学会耍弄男人了――都说女人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动物,男人现在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看着男人无奈的表情,女人轻轻一笑,进一步挑逗折磨着男人说:“让你当着雨雨、叶叶她们的面操她们妈妈…有本事你操她们也行哟…”却没注意到男人的鸡巴在听到这句话后,正以每小时二百码的速度勃起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