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缚美传系列(95章)[TXT]

[游戏]缚美传系列(9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坑神newface
类型: 游戏
格式: ZIP/TXT
大小: 147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57b66458eee5/

2、
http://u.isuike.com/file/510106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996

简介:
  深夜,一辆高档豪华轿车停在了一栋别墅的门前。不一会,从车上走下一名20多岁的英俊男子,他往四周看了一下,踱到车尾打开尾箱盖,从里面小心地抱出一个布袋。布袋口被绳子扎紧,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蠕动,还不时地发出“呜呜”的声音。男子抱着布袋,快速地走到别墅门前,用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好了,小宝贝,我们到家了。”
  男子说着把布袋口解开,里面竟然是一名20岁左右如花似玉的大美女:如黑色瀑布一般的披肩长发,标准的鹅蛋脸,一双美目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一条红色的丝巾把她的小嘴缠得严严实实,只能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

节选:

  蕾月带领的是和她一样,身着性感劲装的格斗女神兵,那些触手花被女神兵一拳击散,但是因为淫气的关系,又很快复活,用触手将惊讶中的女神兵缠绕起来,紧紧裹在花蕊上,伸出大肉茎吸取她们的能量。
  (动画)眨眼之间,刚才蕾月面前所有的花都被打的七零八落,那几个女人身上的触手也被打断,摔倒在了地上。
  “你们是谁?”蕾月来到那些女人的面前,这些女人各个都生的花容月貌,身材火爆,跟这些龌龊的花朵
  形成鲜明的对比。
  “哈哈,她们就是花仙啊……”一个甜美的女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蕾月回头一看,一株巨大的鲜艳无比的五瓣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那花足足有2层楼高,巨大的根茎露出地面,数不清的巨大叶子和触须在空中舞动着。
  那女孩一头粉红色的长发,头上别着一朵艳丽的鲜花,她的微笑如此迷人,但是她的身体却被数不清的
  触须紧紧的缠着,她的双腿膝盖以下被一张巨大嘴所吞噬包裹,一双乳房从触须中裸露而出,却被两朵从
  下面伸出的小花紧紧的吸住前端,巨大的花蕾通入她的下体和后庭之中,不停的抽插着。
  “什么……你?”蕾月看见那女孩被这巨花一边奸淫,竟然还能一边和她说笑,有点惊讶。
  “唉……我不小心被它抓住了呢,不过现在好舒服……啊……”女孩半闭起眼睛陶醉的呻吟着。
  “你能救我吗?或者……”女孩笑道。
  “干脆也来这陪我吧?”
  蕾月正在诧异之中,她身后的花朵已扭转花盘,从花心射出细长的花蕾,一下将她的双手捆住,然后地下一个半透明的捕虫草袋突然将她的双腿一口吞下,紧紧地裹住,一直包到了她的大腿根部。
  “不好……”蕾月一时间动弹不得,一个阴影从她头上经过,没等她反应过来,一根长茎末端的半透明套子已经张开将她的头整个吞下去,紧紧的包裹在里面,套子在她的脖子处收紧,然后内部立刻释放出浓烈的花粉毒气。
  “呜……”蕾月的头在罩子中痛苦的扭动着,鼻子和嘴巴清晰可见,那刺鼻的毒气让她几乎窒息,这时候,触手将她的胸衣拉练拉掉,两个吸盘分别吸住了蕾月裸露出来的玉乳,吸盘内的无数细小的触须伸进蕾月的乳头之中,抽插搅动着,配合着吸盘猛烈的吸着蕾月的乳汁。
  “呜呜呜……”蕾月健美而性感的身体在花丛之中扭动,她感觉似乎使不出自己应有的力量,身为女神竟然被这些小小的魔物所玩弄?
  从包裹着她双腿的捕虫草袋中伸出了细长的触手,它们顺着蕾也的大腿往上伸去,缠住了蕾月那小巧的三角裤,正在往下拉着。
  “不……不要……”蕾月拼命想保护自己的私处,但是触手一拉,那鲜美的蜜穴还是暴露了出来。
  触手兴奋的抖动着,朝蜜穴挺进,一根粗大的肉茎从花丛中伸出,直朝那里插去。
  战斗提示:“巨蕊妖花王蜜蕊出现!”
  “蕾月陷入苦战!”
  另一边,流宇一神当先,全身裸体,恰好跟着媚妍的女神兵都是穿着超短裙和长筒丝袜的性感打扮,他见到一个,就直接一下将对方震晕,然后冲上去将美艳的女神兵双手拧到背后,下体的肉棒直接朝蜜穴挺进,狂插个十几下,然后扑哧扑哧的射的女神兵一肚子都是。
  “呀啊……啊啊啊啊……”伴随着女神兵娇媚的浪叫声,流宇所到之处,到处是被他干的气绝倒地抽搐的裸女,下身还在朝外倒流着精液。
  流宇越插越勇,无双槽很快蓄满,正好十几个女神兵酥胸乱颤,丝袜美腿交错着将他围在中间,于是他立刻发动了终极触手射精无双技。
  只见十几条触手同时从他的身上伸出,将十几个女神兵全身缠住,贯穿进嘴巴里,接着跨下的大肉棒一下分出十几条来,准确的插进那些被缠住的女神兵下体,就是一阵超高速的抽插。
  “呜呜呜呜呜呜……”众女神兵被他缠在半空中,插得花枝乱颤抽搐不止,然后又迎来流宇一连串的喷泉射精!
  “扑哧扑哧扑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十几个女神兵被海量的精液撑的整个肚子全部圆了起来,然后最后一下最凶猛的喷精,将十几个人全部喷的飞了出去,一边飞,一边还在半空中朝外倒喷着精液,落到地上不住地痉挛着。
  战斗提示:“流宇击破100人!”
  这时候,媚妍出现在了流宇的面前。
  动画:“呵呵,两位性感火暴的女神,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啊……”
  “你就是这里的‘神’吗?乐音在哪?你把她怎么样了?”媚妍问道。
  “没什么,我只是让她快乐到及至而已……”流宇的物理实体出现了,竟然毫不遮掩的高高翘起他那根粗长的肉棒。
  媚妍从腰间摘下了一捆白绳说道:
  “听好了,我叫媚妍,这是连神也无法挣脱的捆仙绳,一旦被捆上,绝对无法挣脱,你不是想捉我们吗,现在就先动手将我捆起来吧。”媚妍一脸媚笑,将绳子扔给了流宇。
  “什么?”流宇接过绳子,顿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在绳子中涌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