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异唐新月(全本+番外)[EPUB+mobi+TXT]

[武林]异唐新月(全本+番外)[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桥·流水
类型: 武林.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2.9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1537c6161c06/

2、
http://u.isuike.com/file/505251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460

简介:
  时光匆匆,十四年转瞬即过。
  十四年里,无论是武林还是朝廷,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武林中,神秘的崛起了一股隐蔽而庞大的势力,这股势力几乎覆盖了整个北武林的所有门派,明面上北武林依旧是各个派别林立,实际上掌控各个门派的主脑人物已换成神秘势力里的人。这个惊人的消息其实并没有在江湖上流传,只是一些有心的武林宿老隐隐察觉出了不对,但苦于这个神秘势力隐蔽工夫做得太到位了,他们根本掌握不了什么线索,也无法公布于众,只能各自暗中警惕不已。
  朝堂上,本就混乱的李家王朝越发显得混乱不堪。四十年前建文太子登位,这天下就非那么太平。传位至今,皇帝益发昏庸无能,只会横征暴敛,官员更是腐败堕落,再加上北有匈奴虎视眈眈,南有赵氏南越自行其政,内有各家族门阀不服管教,天下隐隐显现出大乱的征兆。

节选:

  “你……你疯了,你真的疯了!”她轻咬贝齿,全身颤抖。他的疯狂令她害怕,他的爱恋令她心碎,神呀,这是一场飞蛾扑火的爱情啊……
  “是的,我疯了,我为你疯狂!”他向着她的樱唇狠狠的吻下去,带着不顾一切的决绝,缠绵的、悱恻的与她的唇舌疯狂交缠,狂野的汲取她口内甘甜的蜜液。
  “不呜”她挣扎着,无助的用柔弱的粉拳挥打着他的胸膛。
  “别挣扎了月儿……你是我的,你这一辈子都逃脱不了我……”他稍稍离开她的唇,在她耳边轻声低语,诡异邪魅的黑眸紧紧锁住她,就像猎鹰锁住猎物般驾定。
  “停手……爹……我们这样是错的……”她好害怕,她真的好害怕。
  “错?不,我只是一个渴望爱的男人……”他轻啃她柔嫩的小耳珠,“要说错的话,也只能是你,谁叫你不好好的接受这一切?”
  “你……”她愕然,他怎么可以这么无赖?还未等她有所反应,他就将她翻转过身面对亭柱:“宝贝……用手扶着柱子。”
  “你……你要做什么?!”她意识到不妙,连忙抓住他的手臂羞急的阻挠,“爹……不可以……”
  但她的力量哪里阻挡得了他狂烈的欲火?他握住她的小手撑住粗糙的石柱:“乖……月儿……来,扶好。”他火烫的躯体紧紧贴住她的后背,他已迫不及待的想要爱抚她滑腻若凝脂的肌肤。
  “不要啊……爹……快住手……住手……我们不能一错再错……”她被迫的半趴着石柱,小脸上不由的溅起一滴滴晶莹的泪珠,哭泣的恳求他的放手。
  “月儿,我的宝贝……爹好爱你,爱的快要疯了……”他急促的喘息着,不但没有停手,唇瓣还更是疯狂的吸吮她娇嫩的肌肤,不断的使一朵朵鲜艳的红梅在她白皙的颈间绽放。
  “啊啊……痛……停……快停止……求求你……”月儿不断的扭动娇躯抗拒着,但他的胸膛是那样的健壮强硬,他的手臂又是如此的结实有力,她的柔弱根本就无法撼动他分毫。
  “不行,月儿,停止不了……我想要你……”他的左臂紧紧的箍住她的柳腰,邪肆的舌头不断的添弄着她细腻的长颈,右手则迅速的拉下她的衣襟,挑开她的肚兜,顿时一双白腻雪滑的硕大乳房就这样弹跳出来,裸露在空气中微微颤动,荡漾出一阵迷人的乳波。高高俏立在胸前的小巧乳尖也被淡粉色的圆大乳晕衬得就象两棵成熟的葡萄般,诱人采撷。
  “不,冷啊……爹……”突然接触到寒意的白嫩娇躯不由哆嗦了一下,下意识的往他火热的身体靠去。
  “月儿,很冷吗?不要紧,爹马上让你热起来……”如此血脉贲张的美景,令他早已肿胀难当的下腹更显不堪。他左臂微一用力,将她圆俏的肉臀压向他的下腹,抵在他坚硬勃发的粗大分身上,隔着单薄的布料,不住的与她温热的腿窝厮磨、挤压。
  “唔……住……住手……”这羞人又陌生的举动吓得她更是拼命的挣扎,然而她越是反抗他就越是兴奋,他一面继续用他的火烫摩挲着她的内侧,一面托捧起她白嫩的肉乳,用力的搓揉着,看着她的圆满在他手中被揉弄得更加涨大饱满。
  “宝贝……你的乳房可真大,真软……爹爹的一只手都握不住了……” 嗅着她散发诱人异香的动人躯体,他低哑的嗓音在她耳边肆意的说出挑逗的话来。
  “放开我!爹……我求求你不要啊……我们这样……是不对的……啊……痛……”听到她的话语,他恼怒的用力的抓揉着她的乳房,将它蹂躏成各种不可思议的形状,力道之大,丰盈的乳肉都被挤出了他的指缝,感受到乳房传来的涨涨刺痛感,月儿失痛的尖叫。
  “不要?月儿,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你看,你的乳尖已经变得这么硬了……”林雨玄邪魅的笑着,粗砺的指头捏住她挺翘硬实的乳尖不住挤压旋转,逼出她一声声娇弱的哀求。
  “啊啊……爹爹……不要,不要捏那里……嗯……月儿好难受……啊……”一股说不出的麻痒感从脊椎底端窜升上来,这种奇特的舒爽感令她忘记了抵抗,娇喘出声。
  “月儿,舒服吗?别心急,这只是刚刚开始……”他搂住她细腰的左手突然扯下她裙上的腰带,整条裙子立刻向两边展开,露出她雪白娇媚、玲珑浮凸的美体,两条修长笔直的玉腿闪烁着晶莹的光泽,白嫩圆俏的雪玉美臀也摇摆着仿佛邀请他进入。
  “唔”她忍不住惊喊一声,下意识的夹紧双腿。
  “别动,月儿,让爹好好看你……”他伸腿一顶插入她内侧,使她无法合拢双腿,眼里则跳动着炙人的火焰,贪婪的饱餐她美妙娇嫩的胴体,“好美啊……月儿,你简直就是生来迷惑男人的妖精,为了将男人带入地狱……”
  “不是……我不是的……呜……住手啊……”她纯洁的玉体被一个男人如此恣意蹂躏,只羞得她面烧眼润芳心慌悸,全身像被电流通过似的激烈颤抖,真想就此昏过去罢了。
  “月儿,让爹好好疼你……”他抬起她的白嫩玉臀,爱不释手的把玩着那两片优美圆润的桃形,白皙的皮肤毫无瑕纰,摸上去软滑如玉,滑不溜手。她闭着眼睛紧咬下唇,抵抗着因他的抚弄所带来的快感,白嫩的胴体上也隐隐泛出淡淡红晕,更显得人比花娇,艳润欲滴。
  他满意的低笑:“月儿,你感受到了吗,你的身体在渴望我的爱抚……”他的手贴着她的臀线往下移动,用力把她的腿向两旁分开,翘起她的雪臀,将她的下身完全展现在他眼前。
  “好美……”她的蜜穴就象是世上最美丽的花朵,绚丽的盛放在他眼前。一丛细顺柔滑的草坪秀气的分布在穴口上,两片甜美油润的娇艳花肉,包裹着一颗晶莹亮泽的粉嫩花珠,微开的穴瓣里,还细细的渗出一丝晶莹香甜的蜜液,这种淫糜的美景,只要是男人都会看得狂乱至极。
  “不……不要看……爹……不要看啊……”她的心儿蹦得似欲跳出胸腔来,脸色殷红如血,羞涩的几乎软倒地上。
  “月儿,你这十足的尤物!”他低吼,覆在她双腿间的大拇指猛的按压那颗粉嫩的花珠,食指和中指则在她的小穴口里不停的旋转、揉抚……
  她如遭电殛似的猛然一震,一股陌生的酸麻感贯穿了她全身:“啊……爹……不要揉……不要弄那里……好痒……好麻哦……爹……啊……”伴随着她的娇吟声,甜美的蜜汁汩汩的流淌而出,湿淋淋的花蕊动情的蠕动着,水嫩至极的粉红肉蒂儿高高地拱起,那颗油润的珍珠也俏俏的娇颤着,不停流耀出莹润的水光。
  林雨玄邪佞的轻笑,他的月儿可真是敏感,才磨赠几下,就流出如此香甜的汁液,这种纯洁甜美的可人儿,是男人最爱狎玩的宝贝了。他的两根手指猛然挤进她的滑腻蜜穴,湿热的甬道立刻紧紧的吸附住他的,他低喘一声,手指疾速的在紧窒的甬道里抖动……
  “啊!”月儿尖叫出声,趴在柱上的手臂酸软得几乎撑不住她的身躯,“爹……爹……不行……不要弄……月儿要死了……要被爹爹玩死了……嗯啊……”
  “宝贝,你的穴儿真紧……太紧了……”她的穴儿一缩一缩的,死死的咬住他的手指,惹得他亢奋不已,手指径自猛烈的抽送起来。
  “呜……不……”她的娇胴跟着他狂炽的侵犯前后摆晃得剧烈,两颗硕大饱满的凝乳更是象吊瓶般摇晃个不停,他忍不住将她水艳的嫩蕊揉弄地更加剧烈。
  “不……不要啦……求求你……爹……月儿受不了了……啊嗯……快停止……月儿的……好麻、好酸……啊!”
  她扶抱在柱干上的小手微微颤抖,纤长的指尖因用力撑柱而显得发白,大眼半眯,娇媚的小口微张,口中的津液都忘了吞咽,几丝莹亮的香津顺着她的嘴角溅到滑腻的肉体上。
  “月儿,叫大声点儿……我喜欢听你的娇吟声……听话……快……”他时快时慢的变化着不同程度的力度,摩挲着她的花瓣及水嫩血芯不断的溢出香甜的蜜汁。
  “求你了爹爹……不要……不要这样……月儿真的不行了……好酥哦……快受不了了……”听着她柔媚的呻吟声,林雨玄狂恣的加快了手指的动作,顺着两片花瓣一次一次冲撞她的水嫩血芯,同时伸手捏住了她玉乳上的粉色乳首,用力的揉捏,挤弄,让它在他手中更加成熟突起,发红发硬。
  “嗯啊……”蓦然,她发出尖细的娇啼,眼儿一闭,全身颤动着在他狂野的进犯中达到了平生第一次高潮,一股热流从她的花径狂涌而出,滴滴答答的流泻到下方的石砖上,溅起一朵朵靡人的水花。而她也全身瘫软的倒在他怀内,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昏过去了?我的小宝贝,竟然这么敏感……”林雨玄扶住她的柳腰,让她舒服的靠在他身上,叹息道,“可惜了,今天只能放过你……”他无奈的看看自己胯间巨大的隆起,灼灼的目光盯住怀中媚艳的玉人儿,嘴角弯起一丝邪肆的弧度:“记住,月儿,你欠我的,迟早都要还给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