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护士们的母狗(全本)[EPUB+mobi+TXT]

[都市]护士们的母狗(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aty112956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2.5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f5d7a6460c93/

2、
http://u.isuike.com/file/518983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120

简介:
  我是小爱,今年20岁刚从护士学院毕业,很幸运的进入一间大型医院做护士。这对我来讲一直是一个憧憬,当院方打来电话告诉我被这家医院录取的消息后,我在房里的欢呼了起来,随后我想到要将这好消息告诉我的妈妈,让她跟我一起分享这高兴的事情走出房间后发现妈妈不在她的房里,她正在浴室里洗澡,我在浴室外对妈妈说了我被录取的事情,妈妈语气中显得十分的高兴,并对我说她洗完后,带我出去吃顿大餐当是帮我庆祝,“那妈妈你快点”我说完后就在客厅等着妈妈没过多久,妈妈穿着宽松的浴袍走到了大厅对我说道:“女儿你还要等我一下,我要先把脏衣服洗了”我看到妈妈拿着一盆她换洗下来的衣服时,心里不禁一阵骚动,嘴上撒娇的对妈妈说道:“妈,明天再洗吧,现在我们先出去吃大餐吧。”
  妈妈看到我对着她撒娇,用无奈的语气对我说到:“都这么大了还向妈妈撒娇,好吧,那就明天洗吧!现在去吃大餐!
  我和妈妈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的一家高档西餐厅吃完后,送我回到家的门口时叮嘱我:“妈妈要去上夜班了,女儿你要早点睡,明天第一天上班可别迟到了”在我做出肯定的回复后就急冲冲的走了“又剩我一个人了”我不禁想到,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妈妈为了多赚些钱,时不时晚上还出去打点散工,所以我经常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

节选:

  此时我开始有点困了,目光不经意间看到骚母狗那深黑的乳头和乳晕上还留着少许的白色乳汁后,我心中一动,转过身趴在了骚母狗的身上,把头放在她的两乳之间,我做着这些时骚母狗都没醒来,此时的我就在骚母狗的双乳之间,闻着她身上那浓烈的汗臭和乳臭味下,闭上眼睛慢慢地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发现我的嘴里好像含着什么,我本能地吸吮了几下,居然那东西还有汁水出来。此时迷迷糊糊的我有些惊讶,马上睁开了眼,就看到妈妈和骚母狗已经醒了,正用一种异样的表情看着我,而此时的我正趴在骚母狗的身体上,嘴里还含着她的其中一只乳头上。妈妈看我睁开眼后笑着对我说道:「贱女儿,睡着了还不老实,还要吃着奶呀!」
  我在妈妈的面前早已没有了羞耻的感觉,在她说完这些话后,我不仅没有停止吃奶的举动,反而还变本加厉,用嘴含起了贱母狗了另一只奶头,并且说道:「贱女儿就是想吃奶了,小时候吃你这老骚货的奶没吃够,今天贱母狗的奶水就做我的早餐吧!」
  说后大力吸吮起贱母狗的奶头,喝起腥骚的奶水来。妈妈则在一旁笑着看起我的表现起来。
  没过多久,我就吸干净贱母狗的奶水了。吐出贱母狗的奶头后,贱母狗对我说道:「你个小贱货,吸得我都兴奋了起来,你说,该怎么办?」
  我淫荡地笑了笑后说道:「呵呵,不就是舔完上面舔下面呀!让我让你这贱母狗高潮,算是感谢你让我吃了一顿奶水早餐的报答吧!」
  我把头刚向贱母狗的下体移动着时,妈妈突然说道:「两只母狗别自已犯贱起来了,还是一同去拜见主人吧!毕竟现在也不早了。」
  妈妈说完就率先地爬出了狗笼,我和贱母狗对视后,也同时跟在妈妈的后面爬了出去。
  主人此时不在房里,我们又一同爬下楼去,看到客厅里这时居然有七、八个主人正坐在地上,好像在商议着什么。我们三个马上爬到了她们坐着的位子旁,对着主人们磕起头来。在我们磕了九个头后,大厅里的大主人说道:「今天我们主要是调教贱母狗,当然小母狗和老母狗也不能闲着,贱母狗跟着我上楼,你们两只母狗就在这等着我,我一会儿下来交待你们今天的调教任务。」
  主人们带着贱母狗上楼后,过了一会儿时间,大主人就回来了,把两个扩阴器和四根如同小臂一般粗长的假阳具丢在了我和妈妈的面前后,对着我们说道:「看见地上的扩张器了吧,你们要尽量用它把你们那下贱的骚屄和屁眼扩张开,扩张到能让地上那粗长的假阳具完全插入后,才算完成调教任务,明白了吗?」
  我和妈妈听完大主人的话后都回答,表示自已明白后,大主人才走上楼去。
  我和妈妈用69的姿式相互地刚刚把扩阴器放进对方的骚屄里时,就听到了楼上传出了贱母狗的痛苦喊叫声,看来贱母狗应该是受着比我们更重的调教呀!我有些好奇地想到:「不知贱母狗此时正被主人们怎样的调教着呢?」
  我和妈妈在大厅上努力地扩张着对方的骚屄,下体被扩张的撕裂痛楚让我和妈妈也不时地喊叫出几声,但和楼上传出的贱母狗的喊叫声相比就差了许多,贱母狗那撕心裂肺的叫声,让此时的我都感到有些不忍,究竟要经受多大的痛苦,才能让贱母狗持续地这样喊叫着呢?
  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扩张后,妈妈让我取下了骚屄上的扩张器,已经可以把那粗大的假阳具的头部已经完全地插入到她的骚屄里。我看向妈妈时,看见妈妈此时也看着我的时候,表现显现出了少许的得意。此时的我有些不忿地想:「贱妈妈,不就是被我死鬼老爸插多了,又用那臭骚屄生下了我,才使得骚屄比我宽松,有什么好得意的!」
  此时自已的骚屄还差了少许才能把那假阳具完全插入,看到妈妈的得意表情后,我一冲动,快速地取下了插入下体处的扩张器,把那粗大的假阳具用力插入到我的骚屄,下体撕裂的疼痛让我痛呼了一声,我忍着疼痛努力把那假阳具强塞入自已的骚屄,用了一些时间,我感到自已就快疼得受不了时,那粗大的假阳具的头部终于完全地进入了我的骚屄,在进入后顿时让我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妈妈看到我脸上的轻松表情后对我说道:「贱女儿,骚屄还好插入点,可是屁眼……」
  我听妈妈这么说着的时候,脸上的轻松的表情慢慢变得凝重了起来。妈妈说的没错,只是插入骚屄就如此地艰难,而那怎么看都比骚屄小的屁眼……我正想着的时候,妈妈跟我说道:「想什么呢?还不快开始,还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把那粗大的假阳具的头部插进我们的小屁眼呢!」
  我听妈妈这么说后,马上又和妈妈恢复了姿式,把扩张器塞进了妈妈的屁眼时,我的屁眼处也传来一阵疼痛,想来妈妈此时也把扩张器也插进我的小屁眼了吧!
  一个多小时后,我和妈妈的全身都布满了汗水,此时正不停轻微地抖动着身体,并且急促地喘息着。再看看此时我们的下体处,骚屄和屁眼位置上已多出了两根粗长的假阳具,在我们身体的抖动下正一晃一晃着。
  在身体稍稍回复后,妈妈就对我说道:「贱女儿,主人说的是要完全插入,我们还没做到,现在就开始吧!」
  我听后也没回答妈妈,用行动表示着,双手抓紧了两根粗长的假阳具根部,朝妈妈的骚屄和屁眼大力地抽插了起来,而妈妈也同时对我的骚屄和屁眼抽插了起来。骚屄和屁眼的满胀感和撕裂似的疼痛,让我和妈妈都大声地呻吟了起来,一开始呻吟中还不断得有喊叫显得痛楚的声音,但在持续地抽插下,渐渐地变成了只是兴奋和快感的淫贱呻吟声。
  就在我们的疼痛声渐渐转变成呻吟声的时候,我听出楼上骚母狗的痛喊声也在逐渐地转变成了一种变异的呻吟声。此时小楼中的三只母狗都在同时经历着从痛苦到接受,再到发骚的一个过程。我和妈妈抽插的速度在不断地加快。
  三只母狗的呻吟声在不断地加大,终于在三声好似尖叫的声音后,小楼顿时恢复了平静。
  我和妈妈在那根粗长的假阳-具能完全的插进自已的骚屄和P眼后,就忍着下体处的满胀和疼痛,慢慢的爬着上楼,在爬着的时候两根骚屄和P眼处时时传来的快感和此许的疼痛,依然让我和妈妈在爬着时,不时的发出呻吟之声,我和妈妈慢慢的爬到了我们睡觉的狗屋,此时被当成是调教室,主人们用来调教贱母狗的房门口,发现大门并没关上,此时主人们正围成一个圈似的,都半蹲在狗笼旁的空旷地方,主人都在房里,贱母狗呢?怎么没看见。
  我和妈妈爬进房里,一些主人们已经发现了我们,于是由妈妈朝着主人们开口说道:“两只母狗已完成任务,请主人查验”说完后我和妈妈就转过身子,撅起了臀部,把那已经完全插入体内,只剩假阳-具头部还露在体外的下贱样,完全展现在了主人们的眼前,主人们应该是听到我和妈妈说的话后,都走近了我和妈妈的臀部处,看起了我和妈妈那被假阳-具完全插入的骚屄和P眼。
  过了很短的时间后,大姐头开口说道:“这两只贱母狗真是厉害呀!那么粗长的假阳-具都能插进体内,我真是大开眼界了”她刚说完就听到五主人对那大姐头说道:“你们真是小女生呀!这有什么大惊小怪,我让你们看看更加刺激的”她刚说完,我就感到插入骚屄和P眼的两根假阳-具,正缓缓的被人拔出,很快两根假阳-具就彻底的离开了我的骚屄和P眼,骚屄里积攒了好久的Y水随着假阳-具的完全拨出,正缓缓的向外流了出来,此时如狗趴在地上的我,也本能的回过头看起主人们。
  “你们看看,这更刺激吧!”
  五主人刚说完,我就听到了那些新加入主人们的议论,“真是变态呀!那两个洞口居然张得这么开,有鸡蛋大小吧……你那什么眼神,应该有碗口大……乱讲,没那么大啦……别争了,你们靠近点看看,我好像都看到里面的子宫和直肠……真的吗?我也看看”新加入的主人们吩吩的观察着由于长时间插入,此时还大张着的两个下贱骚洞,而五主人应该是做着和刚才一样的事,把妈妈体内的两根假阳-具也拨出来。
  此时正被主人们观察着两个骚洞内部的我,想到自已下贱的体内,也暴露在主人们的眼前,就感到自已十分的兴奋,两个骚洞也随着我的兴奋,开始缓慢的收缩和张开起来。“你们看,这两个骚洞像不像两张嘴……你的比喻还真恶心,这哪里是嘴啦!这就时母狗身上的两块最下贱的烂肉”主人们看着我不停收缩和张开的两个骚洞时,又开始品头论足了起来,这时妈妈的假阳-具应该也被五主人拨出了,在我身过的主人们稍稍的向妈妈移了过去,也同时的看起了妈妈的两个骚洞。
  这两只母狗的骚洞还真恶心,此时一个新加入的主人这么说完后,接着还朝着我张开着的P眼里吐出了口水,她吐出的大部分口水进入了我的P眼内,在她这种另类的羞辱下,我表现得更加兴奋起来,其她主人们看完这个主人的形为后,也学着她把口水都吐到了我和妈妈的两个骚洞里,我和妈妈的两个骚动顿时好像变成了主人们的痰盂,不断接收着主人们吐出的口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