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春潮(天涯浪子全本)[EPUB+mobi+TXT]

[乡土]乡村春潮(天涯浪子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花侠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4.5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557626f11ea4/

2、
http://u.isuike.com/file/498719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454

简介:
  南街一哥‘大炮’手下聚集了百八十小弟,他老爹又是临江市首富,有钱有势,因此嚣张一时,横行南街区,又生性风流浪荡,每天带着手下混迹与网吧D厅之间。无意中把一位大官的儿子打成了太监,以至连他老子都保不了他。
  最后无奈之下,他只好按照他那当局长老子的安排,带着一身简单的行李逃到了千里外山城小镇,来顶替一个困难大学生到这里当老师,并且十年之内不能回去。
  本来风流浪荡的‘大炮'能耐的住寂寞,老老实实的在这个四周环山的小镇里当一个平凡的老师?

节选:

  更羞人的粉红菊花被大炮的手指点了点,就好像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往里缩了缩,江美也抱住大炮,面如桃花,两只眼睛春情泛滥的盯着大炮,道:“大炮哥哥,求求你了别摸那里,那了好脏的,哎呀,你怎么还按啊!”
  大炮笑着跪坐了起来,说:“对于哥哥来说,你的身体哪里都是香的又怎么会脏呢!”说着大炮轻轻把她的两条腿往两边分了开。其实江美刚才洗澡的时候,还特地的拿沐浴液清理了下后面的菊庭,和夜窝,所以就算离的很进也不会闻到什么异味的。
  “大炮哥哥,你马要看吗?别看了好不好,那里谁都没看过,很羞人的。”江美把两腿往中间并了并,既害羞,又有些兴奋的娇羞看着大炮说。“难道,妹子你不想让大哥看吗?放心好了,你大炮哥哥只看一下,来张开,让我看看嘛,乖!”大炮嬉笑着哄骗她说。
  “那,那就看一下哦,然后就不给你在看了。”江美红着脸轻轻的把两腿张开了,羞人处呈现在了大炮的眼前。“真美,这么美丽的玉花园没人欣赏她们多可惜啊,来怕屁股抬起来,让大炮哥哥,帮你好好疼疼她们!”说着,大炮把江美两条细嫩的大腿举了起来,让她的羞人花园,和后面的菊花更显露出来,就连那条粉红色的小肉缝,也带着银光闪闪的液体,湿哒哒的微张了开。
  “大炮哥哥,你不说就看一下吗,怎么现在还看呢,而且还把人家弄成了这样羞人的姿势,快点把我的屁股放下来,嗯,啊,别,别舔,好痒,那个地方怎么能用舌头舔呢,哎哟,别伸进去,好涨哦,妈呀好难受呀,快点拿出来吧!”大炮禁不住江美这小丫头粉红色肉缝的诱惑,把头低下去开始给她口交起来。
  听着小丫头带着诱惑力的呻吟声,大炮的心里越加痒痒起来。紧紧抱着她的小屁股和大腿,把舌头长长的伸出来,在她发情小豆豆上卖里的挑逗着,还时不时的把舌尖探进她的幽谷。
  “大炮哥哥,你快点闪开,人家又要尿拉。”江美带着哭枪哀求着说,还没等话说完,一条水箭就从幽谷里射了出来。还好大炮闪躲的及时,不然这道水流就完全喷进了大炮的嘴里,侥幸如此,大炮也被射了一脸。
  “嗯。”射完后的江美把身子落回到了床上,喘嘘起来。
  “丫头,你水流好猛呢,直喷了我一脸。”大炮把她放到床上,邪笑着说。江美羞涩的白了他眼,道:“人家都叫你躲开了,谁叫你自己没躲过去呀,再说了你亲人家那么羞人的地方,还怪人家喷你吗!”
  “啪!”大炮翻过她来,朝她白嫩的小屁股上轻轻拍了巴掌,笑骂道:“你还有理了啊,小色丫头,难道我亲的你不爽吗!来,现在你也给我吹吹吧,别让老子光伺候你!”说着大炮把裤子脱了下来,让怒目而视的大东西对着小丫头的嘴。
  “妈呀,怎么这么老大啊!”没见过世面的江美,忍不住张开小嘴惊讶的大叫了出来。大炮坏笑着顺势就把大头推进了她的小嘴里。“呜!”被大炮按着头,所以江美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想叫喊都叫喊不出来,直到把她整个小脸都憋的红了,大炮才把命根子拔了出来。
  “呕!”江美趴到床边干呕吐了两下,回过头来幽怨的看着大炮说:“臭哥哥,你坏死了,竟然不顾及人家的死活就把那大破东西往人家小嘴里塞,想憋死人家啊!”大炮嬉笑着岔开两腿,跪在了她的胸前,握着她那两只不算大乳房,把大东西挤在了中间道:“算哥哥错了还不成吗,好妹子,来伸出舌头给哥哥连乳胶带舔舔!”江美心里虽然有些生气,但还是低头一边用自己的娇乳摩擦着,一边往前抬着头,伸出舌头在大炮的大头上舔了起来。
  虽然江美的乳房不大,口角的技术也很生疏,但胜在她青春靓丽的那张小脸上,从没被男人抚摩过的乳房现在却夹着大炮的大东西,大炮心里就觉得一阵爽开!
  “好了没啊,磨的人家胸都快破皮了。”还没过五分钟,江美就宣布罢工了。大炮苦笑着只好往后退了回来,分开她两条嫩腿,把长枪竖立在她的桃圆蜜洞外,轻轻翘开她有些充血的外唇,挤进一小点进去后道:“妹子,哥哥要来了,第一次有些疼,你可要忍着点啊!”
  对于大炮的大家伙,小丫头还是有些惧怕,还没入呢就反手紧紧的抓起了床单。颤抖着说:“嗯,哥哥,你进来吧,今天妹妹的大门就为你敞开了,以后这里也只会让你一个人入的。”
  “好妹子!”大炮慢慢的挤了进去,哦,可真紧啊,夹的大炮的家伙都有些疼痛,不过紧紧的感觉更多的则是爽快舒服,给处女开苞爽是爽,可是累人啊。大炮刚扎进去一点,江美就疼的叫了出来,叫了一次停,这时候连处女膜还都没破呢!
  大炮无奈,只好苦笑着在她外面磨蹭了半天,等她细流长河,才趁她不注意屁股一沉,入进去了半截。“哎哟妈呀,疼死我了,哥哥,你别动,别动了,好疼呢!
  又一次叫停,大炮无奈只能在轻轻的抽插了两三分钟,最后实在是忍不住,屁股一挺又进了去,这下好了,直接碰到她花心了,这下小丫头更疼的死去活来的抱着大炮不让动了!
  等能容的大炮自由抽插的时候,已经二十分钟以后了,大冬天的,躺在床上的两人却全身都被汗水给打了!
  “嗯,啊,大炮哥哥,好舒服啊,哎哟,又碰到人家最里面了。”适应过后,小丫头开始哼唧的叫了起来,大炮身子弓起来,伏在江美的身上,进进出出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可力争次次最深,回回入底。屋外黑夜寒风冷,屋内却春气暖融融……
  “大炮哥哥,你干死我了,哎哟,不行了又要来了!哎哟妈呀,死了!”江美被大炮干的哇哇直浪叫着,大炮并没刻意克制着射精的欲望,所以在江美这次高潮的时候,也把他生命的精华送进了她的小肚子里。
  爆发完之后,大炮依然没把半软不硬的东西拉出来,温存的停在江美的身体里,轻轻着爱抚着她,笑着问:“妹子,美吧!”
  “嗯,大炮哥哥干的人家真舒服呢!”也不知是不是女孩跟女人的区别就是思想放的开了,没被大炮开苞之间,相信就是打死江美,她也不会说出这样淫荡的话来吧。
  “哈哈,下面还家疼吗?”大炮摸着她下面有些红肿的地方,心疼的问。“嗯,有一点!”江美娇羞的躺在大炮的怀里,脸上呈现出一副幸福的目光。“哎,又一个纯洁少女坠落了!”大炮摸着江美的头发,苦笑着说了声。
  “哼,谁坠落了,我这叫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呢!”江美俏皮的白了大炮眼。停顿了会又幽幽的说:“大炮哥哥,你说我以后是不是就是你的女人了呀?你会不会不要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