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女神捕沈霜雪(正加续全)[EPUB+mobi+TXT]

[武侠]女神捕沈霜雪(正加续全)[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秀玲(yingdepi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2.4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f567d6f601b9/

2、
http://u.isuike.com/file/502723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000

简介:
  这女子便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刑部第一捕头沈霜雪,这沈霜雪公事繁忙,自然不会特意跑到乐平府这种小地方来洗澡,毕竟这里地处偏僻,乃是位于大华国的东北方位,确实不如南方那里有着温泉,在泡澡的时候更加舒缓疲劳。
  如今这沈霜雪,特意从京城跑到这里来,乃是因为乐平府在近一个月内,连续发生了三起官员被杀的案件,虽然失去的官员最大的也不过就是一个县的县令,只有正七品大小,但是其性质却是极其恶劣,毕竟杀一国的在职官员,等于挑战国家权威。
  同时官员被杀的案件,根本不是任何地方能够隐瞒的,因此在第一个官员被杀的时候,乐平府的知府就已经紧急上报,而结果便是下令彻查,但是彻查了月余,不但凶手没有抓到,更是有赔进去了两个官员,这顿时就让刑部尚书恼火不已。
  于是怒火攻心的刑部尚书,就派出了他最为信任、也是刑部之中最为能干的刑部第一捕头沈霜雪,让她限期半个月,一定要将乐平府的凶手给捉拿归案,所以接了命令的沈霜雪,便马不停蹄的,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来到了这里。

节选:

  彭景翔看着娇艳欲滴的沈霜雪,先是咽了下口水,然后晃了晃脑袋沉声说道:“沈捕头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知道彭老大你有着冤屈,但是职责所在不得不抓捕你归案,所以么……我们不如换个方式比斗,这样不管谁输谁赢,也不会伤到对方,彭老大觉得如何?”沈霜雪媚笑了一下,然后腻声说道,声音魅惑无比,听的彭景翔骨头都发酥了。
  接着彭景翔定了定神才说道:“沈捕头不怕我突然袭击你么?”
  “我相信彭老大的人品。”在彭景翔说完之后,沈霜雪想也不想就说道,这句话顿时让彭景翔感动不已,顿时就见他迅速的也把自己脱得一干二净,然后一下扑到了沈霜雪的身体之上,双手直接抓住了沈霜雪的双乳揉捏了起来。
  彭景翔当年也是富家子弟,虽然刻苦学武,但是女人也是不缺的,只是他虽然玩弄过许多女子的身体,但是双手抓住沈霜雪的乳房之后,仍旧是感到一阵莫名的快感,只觉得沈霜雪的双乳坚挺异常,同时又有着无比的弹性,不管他如何的搓揉,都能够很快恢复原状。
  而在彭景翔揉捏了一会后,那一对白花花的肉团上,两粒粉红色的乳头,便高高的挺立了起来,再看沈霜雪的脸庞,也是泛起了一丝丝的红晕,显然是这个名满天下的女神捕,在彭景翔的抚摸、揉捏下,渐渐的也开始动情了。
  “嗯……彭老大你的手法真不错,我都有点期待你接下来的本事了……”沈霜雪动情之后,声音便更加娇媚了起来,在彭景翔的抚摸下,也是双手握住了对方的肉棒,开口挑逗了起来,这话顿时让彭景翔血脉喷张,嚎叫一声就一口将沈霜雪的乳头含住。
  这彭景翔不亏是老手,嘴巴含住了沈霜雪乳头,便转动舌头不停的舔弄了起来,强烈的刺激让沈霜雪娇喘连连,一双玉足也绷的笔直,左手更是离开了大肉棒,抚摸上了彭景翔的胸口,而彭景翔在舔弄着女神捕的乳头的时候,剩下的双手也没有闲着。
  只见彭景翔的左手,已经从沈霜雪的乳房上移了开去,顺着沈霜雪曼妙的身体,慢慢的游移到了她的双腿之间,接着彭景翔左手食指中指并拢,对着那里浓密的黑毛就戳了进去,瞬间插进了已经翻开,毫无防护的小穴之中。
  这一下插入,就让正在娇喘的沈霜雪惊呼了一声,但是接着沈霜雪就慢慢的娇吟了起来:“嗯……不够,手指不够……用大鸡巴干我……”
  正含着沈霜雪乳头的彭景翔,听了这话不由撇了撇嘴说道:“母狗,还真是骚的可以,别急……等会我就用鸡巴好好干你。”
  同时彭景翔在说话的时候,左手也不忘记在沈霜雪的小穴之中猛插,顿时“扑哧、扑哧”许多汁水飞溅的声音,就充斥在了山寨之中,原来被挑动情欲的沈霜雪,小穴之中早就湿漉漉的全是饮水了,现在随着彭景翔的抽插,便全部飞溅了出来。
  而吃完了沈霜雪的两个乳头,那彭景翔便伸出舌头,一路沿着他压住的动人身体舔了下来,并且他的右手也不闲着,早就摸到了沈霜雪的大屁股上,在这浑圆的臀部上又捏又按的好不快活,期间还开口说了几声:“好屁股,又结实又翘的……”
  “嗯……下面好痒,还是鸡巴好……嘻嘻,怎么样,以前没玩过吧。”沈霜雪一边在娇吟着的时候,听了彭景翔的话,顿时得意的说了起来。
  不过她说完之后,却没有听到任何的回答,原来这时候的彭景翔,早就把他的头埋进了沈霜雪的双腿之间,不停的品尝着她的小穴,于是强烈的刺激,也让沈霜雪高高的抬起了她的玉腿,一下搁在了彭景翔的双肩之上,同时随着彭景翔的舔动,慢慢的晃动其腰部来。
  这样又过了一会,觉得还不够刺激的沈霜雪双手就在地上一撑,然后双腿和腰部就一用力,瞬间将两人的体位翻了过来,一下压住了彭景翔,然后就见沈霜雪一般媚笑着,一边双手在对方的胸口上抚摸,俄日企鹅开口说道:“好了…
  …这么久了该我了……“
  接着沈霜雪的双手慢慢的抚摸到了彭景翔的下身,然后就见沈霜雪抓住了那一根已经耸立起来的巨大肉棒,看到这根巨大的肉棒,就算是经历过无数男人的女神捕,也不由的惊叹了一下:“啧啧……真不错,这么大的鸡巴不尝一下也太可惜了。”
  然后女神捕就伸出了舌头,舔在了肉棒的龟头之上,而彭景翔看着面前名震天下的女神捕,如今像条母狗一般的,不停的舔弄着他那巨大的肉棒,刚才被一下击败的郁闷顿时一扫而空,同时一股异样的快感袭遍他的全身,让他不由自主的嚎叫了起来。
  这沈霜雪显然也是老于此道,一条小舌头在彭景翔的大肉棒上面不停的转动,将这根肉棒的每一寸都舔了个遍,期间舌尖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肉棒,接着就见沈霜雪张开口,一下含住这根肉棒,一边进行着深喉的举动,一边在深喉的时候,仍旧是用舌头舔弄着肉棒,使得彭景翔瞬间感受到了两重快感,嗷嗷叫的声音也更加的大了。
  沈霜雪在亲吻、舔弄彭景翔肉棒的时候,一双玉手也没有闲着,一左一右的抓住了彭景翔的两个蛋蛋,双手不停的玩弄了起来,接着在吮吸的差不多的时候,沈霜雪就放弃了那根肉棒,而是又张开双唇,亲吻着那两个蛋蛋,或者伸出舌头舔弄一番。
  这样不停变着花样的刺激,终于让彭景翔支持不住了,只听正在嚎叫的他直接怪叫一声,然后一下坐了起来,双手抓住沈霜雪的双肩,就将女神捕按到在地上,然后整个身体就压了上去,同时彭景翔更是疯狂地,品尝着沈霜雪的每一寸肌肤。
  “嗯……进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大鸡巴有多厉害,这可是我给你的机会噢。”
  被彭景翔不停舔弄着的沈霜雪,一般哼哼的享受着,一边开口说道。
  “好!”彭景翔便在沈霜雪说完之后,立马答应了一声,然后就坐直了身体,双手在女神捕的身体上一阵抚摸,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接着就看到沈霜雪早就已经分开,差不多都快成“一”的双腿,于是彭景翔毫不犹豫的,将大肉棒顶在了女神捕的小穴上。
  接着就在女神捕满足的娇吟声中,彭景翔终于将他的大肉棒,插进了沈霜雪的小穴里面,随着彭景翔的进入,他就感受到了,他的肉棒好似被一层层的包裹了起来,并且四面八方都传来了无穷的压力,使得他瞬间就获得了巨大的快感,忍不住就想要射精了。
  “不好……这女神捕果然厉害,小穴紧窄无比,好似一个荷包一样,我可不能就这么射了认输。”好在发现不妥的彭景翔,马上深吸了一口气,稍微缓解了想要射精的感觉,然后就见到彭景翔微一咬牙,就开始挺动腰部,不停的抽插了起来。
  在开始抽插以后,沈霜雪也由此获得了强烈的快感,不但双腿一下紧紧的缠绕在了彭景翔的腰部,更是双手将对方的脖子勾住,然后配合着对方的挺动,不停的扭动腰部迎合着,更是口中连连发出声音,以此来增进双方交合的快感。
  “嗯……好棒……用力干我……狠点……再狠点……”此时的沈霜雪,早就没有刚冲进山寨的时候,那种冷艳无比,让人一看就有着彻骨寒意的感觉,而是宛如一个荡妇一般,沉浸在肉体交合的快感之中,只想让趴在她身上的男子,用力、更用力的狠狠操弄她。
  而听了沈霜雪的激励,彭景翔也是如吃了猛药一般,腰部挺动的更加快速了,并且他双手一下就按在了他前方那对巨乳之上,整个人也是俯了下去,一下就吻住了沈霜雪的双唇,双方就在激烈的交合中,好似一对热恋中的男女一般激烈的接吻了起来。
  沈霜雪和彭景翔都是性战老手,接吻的技术自然都是高超无比,这一下热吻,顿时让两人都是快感大增,一边更加卖力的抽插起来,另一边也是奋力的迎合,使得整个山寨里面,除了男女的喘息声,就是肉体的碰撞声音,以及汁水飞溅的声音。
  不过彭景翔虽然威武雄壮,并且有着多年交合的经验,但是遇到了沈霜雪,在抽插了千余下之后,仍旧是开始感到了乏力,不但抽插的速度慢了下来,并且两个蛋蛋耸动起来,显然就要克制不住,将他宝贵的精液射在沈霜雪的小穴里面了。
  察觉到这点的沈霜雪,不由充满柔情的说道:“加油……好人……你行的……别泄气……”
  受到了沈霜雪鼓舞,彭景翔看着被他压在身下,如今娇媚无限的女神捕,瞬间就感觉身体里面涌起了一股力量,再次激烈的挺动起腰部,狠狠的抽插起来,将沈霜雪插得媚叫连连,同时使得这个女神捕,渐渐的也渐入佳境,开始进入高潮了。
  沈霜雪在彭景翔的抽插下,浑身血液迅速的流动了起来,脸庞上瞬间升起了两朵红晕,看上去更加娇艳欲滴,而发觉自己将要高潮的女神捕,一边感叹对手的肉棒果然厉害,一般双手从就撑到了地上,从来没有失败过的沈霜雪,也开始准备要进行反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