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乱大家庭(全本+续)[EPUB+mobi+TXT]

[都市]淫乱大家庭(全本+续)[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vt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1.3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7567d6d6e5f6/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4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43

简介:
  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妈妈端着刚熬好的药进了爷爷的房间,自从爷爷得了这场怪病之后,这几年都是妈妈在照顾他。我们家是个传统的大家庭,爸爸跟他的三兄弟虽然各自成了家但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因为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做儿女的总得尽一份心。
  但是,爸爸与他的两个兄弟自从爷爷得了这场怪病之后,为了遗产的事闹的不太愉快,二伯和三伯对爷爷的病情似乎一点也不关心,妈妈只好替身为长子的爸爸尽一份孝心。
  走进客厅看见二伯的大女儿淑倩好像正在找什么东西,一脸焦虑弄的汗流颊背。

节选:

  大人说话小孩子不敢插嘴做孙子的没有人敢吭声,坐对面的是二伯母露华始终不发一语,只见好像坐立难安脸色一会青一会白的,大概还在烦恼那个不见的东西吧!
  “丽英,爸爸谁都可以孝顺要看你有没有心!”爸爸不甘示弱。
  “大哥,你这么说难道意思是我们都不够孝顺,所以财产应当都归你罗!”
  三伯终於忍不住爆发出来大手往桌上一拍碰的一声,害我一不小心把筷子掉到地上,我急忙弯下身钻到餐桌底下捡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令人不敢相信的画面。
  我看见二伯母的裙子里有一只手在游走着,二伯母的大腿不停的变换位置似乎拼命的在闪躲。
  “这是谁的手?”我暗自想着。
  我的左边是三伯的长女千惠依序是次女琦玉、堂弟友恭、三伯母、三伯、家荣哥……
  “难道是……家荣哥!”我吓得差点叫出声。
  “不会吧!家荣哥竟然把手伸进自己妈妈裙子里……”我越想越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难怪二伯母一脸不舒服的样子。”我一边想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家荣哥的手,他的手在带有蕾丝的粉红色底裤外骚着中间地带已经一片湿,食指跟拇指夹着二伯母最敏感的地带不停的揉着,而二伯母为了逃避儿子的侵犯两腿紧紧的夹住,深怕一有松懈让家荣哥的指头进入她的身体里。
  这下看的我底下不知不觉的硬了起来。二伯母的腿很均匀,虽然生了两个孩子但依然徐娘半老风韵犹存,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看一个女人的腿,两眼直冒火差点受不了想把它吞下去……
  “三弟,我不是这个意思,家产我从没妄想过……”爸爸反驳着。
  “那么说是我们妄想罗!”三伯母丽英语气咄咄逼人。
  餐桌上家族间你来我往充满着火药味,似乎没有人发现我蹲在桌底下。
  “家荣哥也真大胆在这种时候做这种事……”
  家荣哥孔武有力的手逐渐伸进二伯母的底裤里,二伯母必须在餐桌上维持吃饭的样子所以没手可抵抗,很快就让儿子慢慢把底裤退到膝盖上,我瞪大眼睛看着二伯母最神秘的地方……淡红色鲜嫩的肉包覆着阴唇,洞口下方溢出少许透明的液体,阴毛旺盛的自小腹蓬乱的长满下体,因为桌下光线不好只能看到黑压压的一片……
  一阵淫邪的刺激冲进脑门,我在快发疯的情形下悄悄的把肉棒拉出来上下快速的套弄,一边看着儿子玩弄妈妈下体的精彩好戏一边用视线强奸了眼前美味的肉洞。
  “丽英,话是你说的我可没这么说!”爸爸继续争辩。
  “你……!”三伯母丽英一时气结吐不出半句话来,愤而转过头看着二伯母讨救兵∶“二嫂,你倒是评评理说说话呀!”
  “我……呜……我觉得……嗯……”二伯母强压镇定的、很痛苦的想要掩饰桌底下的如火如荼却又支支吾吾的语不成声。
  “我想大家还……是别吵……了,妈在这……我们……还是以家和为……贵吧!”二伯母好不容易整理出一段话。此时家荣哥的手也没闲着竖起中指猛然的往二伯母的桃花洞里窜进去。
  “啊!”二伯母失声的叫了出来。
  “露华,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二伯也察觉到妻子怪异的脸色。
  “妈,你还好吧!”大女儿淑倩望着母亲关心着。
  “没……没什么……”
  “是啊!妈你脸色好像不太好。”家荣哥一付假惺惺的多此一问眼里带着捉狭的神色,二伯母都快哭出来了,面对儿子的污辱却同时要抵抗来自身体深处自然的反应,这会又要装模作样的应付这场战局,她的心里多想就这么毫无顾忌的叫出来,让发热的身体得到解脱,即使儿子现在要将肉棒插进自己的身体里她也愿意……
  “真的……没什么……可能是太累了……”
  “你们看二嫂还不是尽心尽力现在都累坏了,怎么可以说我们都没良心!”
  三伯母丽英不肯就罢的借题发挥。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啊……那个……”二伯母娇喘着,家荣哥用脚把她大腿用力分开好让食指也能插进湿暖的阴洞里。
  “够了!你们停止吧!我还想好好吃顿饭呢!”奶奶适时的替爸爸解围。
  话刚说完家荣哥把抽插中的手指缓缓抽了回去,二伯母阴洞里一时空虚骚痒双腿不由自主的相互摩擦,在桌底下的我色胆包天的并住呼吸爬向二伯母大腿中间猛然深呼吸一口……
  “呜……女人的香味中带有点腥……原来二伯母这里这么骚……”我不知道
  我哪来的勇气我居然将食指替代家荣哥再度插进二伯母的肉洞里……
  “嗯……喔……”二伯母敏感的反应着我手指的一举一动,底下的棒子已经有点胀痛。
  “哦……好紧好温暖……”我不禁吞了一下口水感觉舌头乾涩、皮肤灼热,脑袋一瞬间一片空白……
  等我恢复意识看见二伯母大腿内侧浓热的精液时我差点昏过去……
  “完……完蛋了……这下怎么办!”我竟然射到二伯母白皙光滑的大腿上。
  “淑倩快扶你妈进房休息。”二伯这句话像晴天霹雳打在我身上。
  “她站起来那……那不就会流下来……糟了!”我后悔莫及的懊恼自己的愚笨。
  “我想先洗个澡,没事的我自己可以去。”二伯母说话的同时双手将底裤穿回这下我才放下一颗狂跳不已的心。
  大概是晚饭时身心交战过度疲累,吃完饭就回房间躺在床上也不管大人的是非,脑子里仍然想着二伯母温暖腥骚的肉洞……
  “家荣哥竟然在吃饭的时候用手指奸淫自己的妈妈,万一二伯母把持不住岂不成了众矢之的……”也许是乱伦这种违背世俗的刺激想到这里萎缩的海棉体又澎胀起来,如果我也可以把肉棒放进那样的湿洞里叫我死了都愿意呀!配合手部快速的套弄二伯母再度成了我冥想中的奸淫的对象。
  “啊……二伯母……呜……好……舒……服……”白色的液体再次自马眼射了出来,我不禁虚脱不知不觉睡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悠悠的醒来已经是深夜一点多,膀胱一阵胀痛我得赶快去厕所解决。从我房间到厕所还得经过堂姐淑倩及二伯、二伯母的房间,只听到二伯均匀的呼吸声。
  想着想着来到厕所把小灯打开进去其中一扇门就脱下短裤,忽然听见很细微的说话声∶“你怎么说?”
  我心想∶“都睡了应该没什么事了。那留在二伯母大腿上的精液也被洗乾净了吧!”
  我们家因人口众多厕所也比较大加上我使用的这间隔壁还有一间。因为声音听起来似乎是刻意压低的使我一时分辩不出是谁。
  “……”
  “不说话就是答应罗!”
  “可是……我是你妈妈你怎么可以要我这样……”我越听越感到奇怪,显然是一对母子在谈话……
  “妈妈,你也是想吧?”
  “胡说!”
  “你敢说不想要这根大肠,上回还不是让你欲仙欲死的……”
  “那都是你和友恭设计好来陷害我的,要不然我又怎会……”
  “友恭!那不就是三伯今年还在念国一的儿子吗?”这倒底是怎么一回事?
  “事情已经发生了,如果你不答应我就把这卷录影带放给家里每个人看!”
  “不……不要,难道你今天晚上折磨的我还不够吗?”
  “嘻嘻……反正我已经跟同学说好了,明天你知道怎么做吧!”
  “呜……我怎么会生出你这种畜生……自己奸淫不够还要同学一起来……”
  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从来不曾有过的兴奋,在这个大家庭里竟有这等不为人知的乱伦事件在进行着。我偷偷的爬上隔板顶端挣扎的往木缝里望去……啊!是二伯母和家荣哥!
  “妈妈,我同学每次来都称赞你的皮肤有多好身裁有多棒,反正爸爸现在也无法满足你,不如就让我和同学代劳来替你解渴,你说有多好!”家荣哥说完一脸狰狞的邪笑随即推门而出。
  二伯母一人呆在原处不声不响像在沉思,右手慢慢的移到左胸掐了一下那起码有三十六寸的乳房,脸上出现一副痛苦又像舒服的复杂表情,随后左手拉起裙摆伸进那黑压压一片的下体缓缓的骚弄着,嘴里自言自语的说∶
  “啊……我真是淫乱的妈妈……嘴里说不要,下面都已经这么湿了……家荣……啊……我真是一个婊子……现在就想要啊……”
  我难以置信的望着这片春景看的我两眼都快冒出火来,没想到平时端庄贤淑的二伯母口里会说出这样淫荡不贞的话来,还没小解的小弟弟不争气的又竖了起来……啊!胀的我好难受……突然我两脚一软整个人滑下来……咚!的一声……
  “谁!”二伯母瞬间被我从淫荡的幻想梦境中惊醒。
  心想惨了!我只好低着头硬着头皮走到二伯母面前。
  “小……小刚……是……是你……”昏黄的灯光中二伯母脸一阵胀红,她一定恨不得找个洞钻下去,刚才的对话和场面我都尽收眼底了,
  她半天发不出声音来两眼呆呆得看着我,加上她半个乳房露在外面下半身三角裤退到大腿处隐约看得到黑色浓密的阴毛,我的男根已经一柱擎天即将穿破裤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