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坠机风流(全本)[EPUB+mobi+TXT]

[都市]坠机风流(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unra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1.9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b51716d6e996/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5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45

简介:
  先旨声明,这篇不是转贴,但也不算原创,只能算是改写。跟上一篇「玩网络游戏赔了女友」一样,也是把网上某篇作者不详的色文改写的。原着在网上已经有很多年历史了,原名好像是「坠机在深山老林的幸存者」。但因为四处被转贴,故事的名字和洐生的版本也好像有好几个,但都是没有尾巴的「太监」文。其中一个还是转换了角色名字的「明星版」,也是我用作改写的蓝本。
  原作本身的篇幅已经不算短,我改写的程度也没上篇的大,主要是更改了些人物关系,再添加了点枝节,希望可以让故事比较合理一些。我还加上了结局,把原着中没上的最后一个女孩都干掉了。改写之后差不多有五、六万字,应该算得上是中篇了。

节选:

  我们循着昨天的路再走了一趟。经过了昨天的探索,我已经开始摸熟了这里的地形,不一会我们就找到了很多野果。而且想不到在我昨天挖的其中一口简陋的陷阱里,居然困住了一只有六、七斤重的獐子。我马上用石头把它打死,把它拖了上来。
  见到吃的有了着落,菲菲顿时心花怒放地靠了过来,挨着我娇媚地说:「你真行,这次可多亏你了。」
  我见猎到了食物,也放下心来了。心情一放松,色心顿起,伸手把菲菲一拥入怀,在她美丽的粉颊上摸了一把:「好妹子,昨天你答应过下次会给我的……怎么了?不如我们今天就当对名副其实的夫妻,以后分甘同味、同生共死,好吗?」我这说话登时让她想起了昨晚分吃食物时的那一幕。昨晚所有的女人中只有她一个吃得饱,她心里对我很是感激;而且似乎也醒悟到以后必须依靠着我,也不敢忤逆我了……
  「怎么了?好妹子,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女人吗?」我又继续迫问她:「我是真心爱你的……」
  只见她垂首沉默了片刻,然后才娇羞的说:「我们昨天……都已经那个了,我早已经是你的人了,还怕什么?」
  我大喜过望,马上扳起菲菲的脸,亲了个嘴儿,她面泛潮红,眼神开始迷茫,那俏生生的模样真让人心生爱怜。
  我一边吻着她,大手侵进她的上衣里,不客气的在丰满的玉乳和纤腰上大肆非礼,最后还不着痕迹的俏俏滑到她的腿缝间,原来这小姑娘的内裤也已经湿了……
  我再接再厉,一面猛攻她敏感的耳朵,一面惬意的享用着她的美乳,已有点意乱情迷的她只是装模作样的挣扎了一下,便没再反抗了。其实我们之间一直感情不错,再加上这几天频频越界的亲密接触,我相信她也真的开始喜欢上我了呢。
  趁着她被我弄得迷迷糊糊间,我飞快的把她推倒在在草地上,半拉半扯的替她褪下了裤子,双手温柔的抚摸到光滑的大腿内侧。那里的肌肉饱满结实,浑圆如玉柱,肌肤又娇嫩,真是美极了!
  我抚弄了一会,才轻轻的掰开菲菲紧夹的美腿,连她的内裤也脱掉了。只见那美丽的小花阜上长了一小丛细致的阴毛,粉红色的嫩肉在被我掰开的花唇间完全的暴露了出来,教人看了马上就有吻上去用力吸吮的冲动。我情不自禁的扒开了那两扇湿润细嫩的阴唇,先用鼻尖去顶了一下阴唇内部顶端的小阴蒂。菲菲忍不住倒抽一口气,全身颤抖了一下,闭着双眼,秀眉微皱,嘴唇张成一个小圆圈,双臂震腾腾的夹紧了双乳,把两颗鲜嫩动人的乳峰挤得高高的耸起,羞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分出了一只手安抚那双寂寞的美乳,再伸出中指从粉嫩湿润的洞口慢慢探了进去,先是划圈式的在她小穴开口处搅弄,菲菲已忍不住兴奋的叫出来,原本抱住乳房的玉手也忍不住抓住我的头发,用力的揪起来。指头很快便遇了障碍物,我在菲菲雪雪的呼痛声中拔出了中指,换上了舌头,先舔上那颗突出的小阴蒂,她的双腿一抖,又再一跳,然后就摊了开来,浑身都软掉了。
  我用用舌尖绕着小圈子慢慢的舔,越舔还越往里面钻。菲菲的花蜜香喷喷的,尝起来还带着点甜味。我整个舌头都伸了出来,大口大口的用力撩拨她的阴唇和阴蒂,菲菲被舔得越来越兴奋,叫声越来越高昂,小手也越来越用力的按着我的脑袋,抓着我的头发,似乎希望我舔得更深、更用力似的。
  看到这个娇美可爱的小处女显然已经慾火中烧,不干不行的样子,我知道时机已经成熟,终于可以得到这个梦寐以求的天仙般的美女了。于是我慢慢的坐起身来,再仔细地欣赏了一眼这具即将告别清纯的动人女体。而在我的嘴巴离开了菲菲的桃源私处后,她也马上害羞地伸手遮住了湿湿的小穴,紧闭起双眼,娇躯微颤,又惊又喜的期盼着我再进一步的行动。
  我跪在她两腿中间,把那双白玉般的美腿一字形的打开,让那粉嫩的私处完全暴露了出来。那道微张的裂缝中早已流出不少泛着淫光的蜜液,在灿烂的阳光底下闪闪发亮的,非常的诱人。
  我把那胀得硬挺无比的巨大龟头顶在紧合的花缝中间上下的磨蹭,但却没有马上捅进去。只是磨蹭了十来下,菲菲便已经有点经受不了了:「呀……呀……这样……好……好难过……」竟忍不住挺了挺小屁股。要不是我缩得够快,那个大龙头便会被她一口吞进去了。
  我只是微微的用力,把蘑菇头陷进两片花唇中间,还是没再插进去。菲菲的身体一阵痉挛,嗔着说:「你……坏蛋,别再弄了,人家给你弄得快死了……」菲菲不停地撒娇,我却偏偏还要再逗逗她,硬是不插进去,继续拿龟头顶端磨擦她的阴唇,弄得她媚眼如丝,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渴求的神采,小嘴颤声的呢喃着:「啊……别……呀……舒服……快……」说着娇躯猛颤,一大蓬灼热的淫水从小穴口涌出,竟然泄了。
  我温柔的俯身下去,在这刚刚尝试到人生中第一次性高潮的小美人的脸蛋上轻轻亲了一下。然后才兜起她软弱无力的腿弯,再次封吻着她气喘嘘嘘的甜美樱唇,然后才轻挺腰身,坚硬粗壮的巨大火棒轻易的剖开了那两片微微张开、早已湿得一塌胡涂的小花瓣,挤开紧闭的小穴口冲了进去。
  「呀!好痛!」还沉醉在高潮余韵的菲菲痛叫了一声,全身立时一阵哆嗦。只感觉到自己那未逢客扫的处女门扉经已被人强硬的撑开,塞进了一个巨大的东西。
  硕大的龙头在紧凑的肉穴中旋转着缓缓的推进,撕开还没开通的肉壁,很快便抵着了那片象徵着贞洁的肉膜。
  ……抓在我手臂上的纤纤十指抓得紧紧的,我深情的凝望着脸上洋溢着又惊又喜的动人神韵的美女:「菲菲,我来了……」说着狠心的压下,「扑」的一声撕破了她的处女膜,巨龙开山劈石的一路捅到底,直顶到了美穴最深处的处子花芯上。
  「啊……痛……」泪花四溅中,被掠夺了处女贞操的菲菲发出破瓜的悲鸣,终于为我献上了宝贵的处女贞操。缕缕初红沿着巨大的肉棒汨汨的渗出,经过她的屁股洛到草地上,刻画出一个最动人心魄的激情图案。
  我把她完全占有了之后便停了下来,先让她休息了一会,待紧锁的小穴终于慢慢的放松,才再开始温柔的捅进拔出。轻抽浅插的,龟头始终舍不得离开那又紧又滑的蜜穴,肆意的品尝着处子娇躯无比的狭窄和紧密。
  这些轻怜蜜爱的功夫都没有白费,慢慢的菲菲没再叫痛了,显然已经适应了我的强劲,淫水也分泌得越来越多,樱唇微张,同时还开始柔腻地呻吟起来。我见她苦尽甘来了,肉棒越插越起劲,原本捅八、九下才有一下捅到底的;渐渐的转变成三浅一深,而且抽插的力度也越来越重,每次都重重的撞击到菲菲敏感的花芯上。
  我每撞一下,她的叫床声就变得高昂一些,抱着我的玉手也抓得更紧了。
  慢慢的我越干越起劲,也不想再强忍了,开始加快抽插的频率。而她那双修长的玉腿,也好像配合着我的抽动般,自己敞开到不能再开,还紧紧的夹在我的腰背上;俏臀更在猛烈的摇晃着,让我每一次都能一路捅到底,重重的捣在她身体的最深处。果然是个外冷内热、又聪明、又热情的小色女。
  我边插边喘着气的说:「菲菲……我的好老婆……你的小穴真的好紧,好热啊,如果在学校时我敢放胆追求你,让你早点嫁给我就好了,那我一定会天天的干你几百遍……」
  我那不断加快速度的狂抽猛插把这个刚被开苞的小美女干得娇喘连连,紧窄的花道不住的抽搐,那些紧凑的嫩肉把我夹得紧紧的,真是爽死了!我忘形的揉捏着那双丰满柔软、结实白嫩的美乳,吻着那张既美丽又动人的淫荡小嘴,听着她销魂蚀骨的快美呻吟在耳边忘我的尖啸着:「好……好棒……啊……你真……真的好厉害……弄得……唔……好舒服……这么快……哎呀……美……要死了……好哥哥……你这么……这么……弄得人家……好哥哥……人家死了啦……」说时柳腰狂挺,娇嫩的小花芯非常勇敢地迎接上我那根连连轰炸下去的大肉棒。
  「不要叫哥哥!叫老公!」我一面狠插着一面说。
  菲菲已被我操得满脸绯红、眼神涣散,发丝纷乱,娇呼声更高昂动人,小手死命地紧抓在我的背上,小嘴里含混不清的乱喊道:「啊……要……要死……死了!老公……亲亲老公……我……我真的要死……死了!好老公……我嫁给你,我现在就嫁给你,啊,不行了……好舒服……」
  随着菲菲的尖叫,我感觉到又是一股灼热的阴精喷洒在我的龟头上,蜜穴里也连随来了一阵猛烈的抽搐紧吸,爽得我几乎支撑不下去。我苦忍着一口气,拚命再狠捣了几十下。把爽得高潮连连的小美女弄得全身紧绷,用尽所有的力气来抱紧我,尖利的指甲全都深陷进我的背肌里了。
  终于我呼了口大气,狠狠的轰下去,巨大的鸡巴齐根完全插进了菲菲的处女花穴里。在她昏厥过去之前的一声长长娇呼中,大龟头突破了紧咬的处子花芯,将一股股又浓又烫的阳精灌满了她身体最深处的那个神圣的处女宫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