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全本)[EPUB+TXT]

[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tw1974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12.9MB+24.4MB

TXT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573666bd3782/

2、
http://u.isuike.com/file/503757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200

EPUB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c6652a5bd5/

2、
http://u.isuike.com/file/503757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199

简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
  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节选:

  李茹真刚刚转过身,“啊——”
  一声娇呼,娇小玲珑柔若无骨的身体已经被林天龙从后面搂住。
  “阿姨你什么时候来的?是来看望妙香嫂子的吗?找淑琴干妈有事吗?有事怎么不进来?”
  林天龙笑道,他没想到这成熟美丽的岳母阿姨自动送上门。
  “你……求你……放开阿姨……”
  李茹真轻声恳求着,“阿姨……有……有事要……去找妙香……”
  “其实,从静静而论,我应该叫您‘岳母大人’呢!”
  林天龙被李茹真发现自己与萧淑琴的关系后,立刻就决定要把李茹真给干了,只有这样才能封住她的嘴,不然岂不是会给“岳母大人”带来困扰吗?要是萧淑琴羞愧之下再想不开,那可就不好了。
  因此他不管李茹真的哀求,双手紧紧搂住李茹真的纤腰,将她的玉臂一起紧紧抱住,在向上一用力将她抱离地面,李茹真双脚踢动着,把右脚高跟鞋也踢掉了,却依旧无法挣脱林天龙的怀抱,倒是林天龙趁着李茹真双腿的摆动,将坚硬的巨蟒顺势调整了一下位置,就挑在李茹真两腿之间。
  李茹真骑在林天龙的巨棒上,毫无遮挡的蜜穴与巨蟒接触到,感觉到巨蟒的火热温度几乎把自己的娇美小肉唇烫伤,羞急之下先是夹紧双腿,可是这样只能把林天龙的巨龙夹得更紧,惊觉不对的李茹真又开始更加用力扭动丰臀想要脱离这样的境地,谁知她本来就被林天龙抱得很紧,这几下不但不能摆脱林天龙又粗又长的巨大巨蟒,反而是将自己的蜜穴在粗糙的巨蟒上用力摩擦着,带来的刺激快感很快就让她无力挣扎,粘滑的蜜液从肉缝中流出,不但滋润着巨蟒和蟒头,还顺着李茹真的丝腿流下来。
  “啊……嗯……”
  李茹真小嘴里吐出无奈的叹息。
  “岳母大人你不舒服吗?要不要到妙香嫂子房间里休息一下?”
  林天龙问道。
  被大男孩这样抱起,丝袜包裹的小脚悬空轻轻踢动着,双腿之间那只属于丈夫胡成奎的秘密地带与大男孩的巨蟒亲密接触不断摩擦,李茹真感到异常羞愧。
  “求你放开……啊……阿……阿姨……没事……”
  她扭动娇躯挣扎了一下,无奈浑身酥软无力,根本挣扎开林天龙的怀抱。
  “阿姨你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啊?”
  这时林天龙开始前后耸动,让自己的粗大巨蟒在李茹真的蜜穴和菊花之间来回摩擦,蟒头几乎分开软滑的小肉片顶进李茹真玉门之中。李茹真立起的小珍珠花蒂也被林天龙滚烫的蟒头顶蹭了几下,敏感的身体更加娇麻,情急之下,李茹真用尽全身力气将右手伸到身后,玉手抓住林天龙的巨蟒想要阻止即将到来的奸淫。巨蟒被李茹真软绵绵的小手握着,林天龙感觉非常舒服,他干脆任李茹真握着自己的巨蟒,继续挺动身体,让李茹真为自己做手淫。李茹真抓了个烫手山芋,小手忙不迭想要推开,可是胳膊长度有限,身体被林天龙搂住的姿势,李茹真的手向下只能将林天龙巨蟒微微下压,推了两下,火热坚硬的巨蟒依旧在自己手里。
  羞愧的李茹真不愿给林天龙手淫,就再次用力将手臂向上想要从林天龙的搂抱中抽出,可是这样一来就不能保护自己的丰臀了,林天龙的巨蟒脱离了李茹真小手的禁制,随着林天龙用力向上一挺,粗大的蟒头顺利分开李茹真的蜜唇,几乎顶进她娇小紧窄湿滑的秘道之中。
  “啊——”
  李茹真赶紧再次抓住林天龙的巨蟒,她已经知道自己的尴尬处境,如果一旦自己放手,林天龙虎视眈眈的巨蟒会就此插入自己的身体,无可奈何之下,李茹真只好继续轻握林天龙的巨蟒向下用力,将蟒头脱离自己的下身,至于他在自己柔嫩的手心抽插,也就顾不得了,她只希望林天龙能够尽快发泄出来,这样自己就安全了。
  林天龙被李茹真抓得舒服,就继续前后耸动,一时也忘记了要进攻李茹真的美穴。
  李茹真心里羞愧不已,但是也别无他法,勉力用小手抓捏着,给林天龙更多的刺激,希望林天龙尽快了事。这孩子的那东西怎么这么大,比丈夫胡成奎的大得太多太多,让我都没办法……一手握住……神情这么一恍惚,李茹真的手就松了些,被林天龙的巨龙穿破小手的阻隔,再次顶蹭到蜜穴口上。
  “嗯……”
  李茹真闷哼一声,赶紧再次抓紧林天龙的巨蟒。
  过了好一会,林天龙依旧坚挺,恢复了一些理智的李茹真心里焦急,忍不住说道:“天……天龙……你放开……放开阿姨……阿姨帮……帮你弄出来……好不好……”
  “不好,放开岳母大人就逃跑了。”
  “阿姨……不……不跑……阿姨答应你……一定……帮你弄……出来……”
  “那我放开,岳母大人不许骗人,不然我就想对淑琴干妈那样惩罚岳母大人了,而且还要告诉静静知道哦。”
  林天龙想想,就李茹真现在的状态,也不怕她逃走,自己随便就可以把她抓回来。
  李茹真确实没有想逃跑的想法,一方面自己身体依旧酥麻娇软无力逃走,另一方面她也担心激怒林天龙,这孩子体力好,抱起自己身体的时候那么轻松,如果他要真是想强奸自己,恐怕自己也没法反抗。因此,当林天龙将李茹真放开后,李茹真乖乖转过身蹲下,一手抓住林天龙的巨蟒,另一只手轻轻抚摸刺激蟒头,开始给林天龙手淫。
  当年老公胡成奎年轻时候对李茹真的需求很强烈,每次李茹真来月事的时候,就是通过手淫的方式帮助老公胡成奎发泄,后来在怀胡彪和静静期间,更是将这招练得炉火纯青,再加上小嘴的功夫,每每都是三下五除二就让老公胡成奎丢盔弃甲。这时对着林天龙,李茹真弄起来得心应手,刺激的都是林天龙最敏感的区域,没几下,林天龙就被高贵美熟妇那柔软体贴的小手给弄得精虫上脑,几乎喷了出来。林天龙没想到李茹真还有这手绝活,他可不想过早缴械投降,赶紧咬舌尖晃脑袋加上收缩肛门,用以前的经验硬是把射精的冲动给压了回去。他低头看着俏脸羞红闭着眼睛抚摸自己巨蟒的李茹真,忍不住将手从李茹真的衣领伸了进去,一把摸住她的丰满巨乳。
  “嗯……”
  李茹真轻哼了一声向后缩了一下,就想要出声拒绝,心念一转,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让这小魔头尽快射精,也就不再反抗,任他在自己酥胸肆虐。
  林天龙隔着胸罩抚摸当然是不过瘾,见李茹真默许了自己的骚扰,干脆直接把手伸入胸罩里,在她滑腻十足的胸部摩擦,时不时还轻轻揉捏她的娇嫩乳头。李茹真本来就很敏感,再加上刚才几乎达到高潮,身体里的快感还没有消退,被林天龙几下就把乳头刺激得高高立起。李茹真感觉到一阵阵的刺激从胸部逐渐扩散到全身,身体一阵发软,可是手里的这东西被自己弄了半天,自己的玉臂已经酸痛,它却依旧坚硬火烫,丝毫没有要发射的迹象。
  李茹真不禁睁开眼,映入美目的是与林天龙的年龄完全不相称的惊人巨棒,李茹真不禁有事一阵娇羞……这孩子的……好大……比丈夫胡成奎的好像……强……好多……刚才看到林天龙的巨蟒,两人是隔着一段距离,现在那丑陋的东西就近在眼前,直直指向李茹真的俏脸,更让李茹真惊讶它的威武。要是……要是……被这么个……东西……插入……插入自己的身体里……那还不被它给……撑……撑……坏了才怪……哪里能承受得了……萧淑琴真的没事吗……
  李茹真想着想着,连耳根都羞红了,小手就不由得慢了下来。林天龙感觉到刺激下降,像是要提醒李茹真一般,把下身向前挺了一下,沾着不知是萧淑琴、李茹真还是他自己的粘液的巨大蟒头,一下就顶触在李茹真的樱唇上,吓得李茹真忙不迭往后躲闪,一不小心就坐在地上。
  “岳母大人你的小手累了吗?”
  林天龙看着李茹真狼狈的形象笑道,“要不还是像淑琴干妈那样,让我把这东西放进你的那个小洞洞,很快就好了。”
  说着,林天龙双手插在李茹真腋下,就想把她扶起来。
  “不……不行……阿姨没事……”
  李茹真赶紧跪了起来,双手重新轻握林天龙巨蟒再次开始套弄起来。
  “岳母大人,这样不行的,”
  林天龙好心提醒,“肯定出不来,还是……”
  李茹真见林天龙又用力想要把自己抱起来,看来是打算奸淫自己了。她情急之下,心一横,小嘴一张,直接就把林天龙的蟒头给吞在口中,牙齿轻轻摩擦着冠状沟,小香舌也在马眼上舔弄起来。
  林天龙惊喜地见这美妇市长人妻人母开始给自己口交,感觉自己的蟒头被含在李茹真的小口中,小香舌灵巧地拨舔着,非常舒畅,快感一波波袭来,也就不再逼迫,任李茹真微微吞吐着巨蟒。巨大的蟒头几乎塞满了李茹真整个口腔,让她一阵难受,不过为了避免被强奸,她也顾不得许多,以对待丈夫胡成奎的技术认真为林天龙口交着,心里希望林天龙赶紧射精,让这噩梦快些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