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留守青年:村里全是我的娃(全本)[TXT]

[乡土]留守青年:村里全是我的娃(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大爱左手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47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587616f9ff24/

2、
http://u.isuike.com/file/505250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444

简介:
  荷花村最有名的不是莲花,也不是池塘里的鱼,而是荷花村的女人,因为在她们的树林里长着粉色的花瓣。村西头是惬意浓浓的绵绵夜晚,村东头是寂寞难耐的留守妇女,一个想在村里干出一番天地的青年,便在小船上摇曳起了他的乡村故事……饥渴与泛滥永远共生,留守妇女们难耐的情欲,推波助澜了他的沉迷……当他恍然发现,

节选:

  刘云瞪了他一眼,没有再吱声,但她脑海里却开始萦纡起与王刚在床上缠绵的一幕,畅汗淋漓,欲仙欲死……
  就在她臆想时,王刚却突然把警车停在了小径上。“怎么了,刚子?你怎么停车了?”
  刘云疑惑的问道。
  “嘿嘿,你不感觉这透着乡土气息的田野很温黁么?”
  王刚把车窗摇起来,转脸对着刘云邪邪的笑着。
  “你……你该不是想……”
  刘云看着王刚坏坏的笑着向自己靠近,突然意识到了他想做什么。
  “这透着乡土气息的田野,是一个让人畅想的地方,你不认为它很适合我们来一次么?”
  王刚一双手按住了刘云的胸,开始了抚摸。
  看着王刚那种灼热的眼神,刘云媚眼一抛,嘴角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真怀疑,你脑子里每天装着这些东西,是如何办案的。”
  “嘿嘿,工作生活两不误。生活好了,工作才能好。”
  刘云薄薄的嘴唇一撅,伸手在他的胸前捶打了几下,像个小女生似的,说道:“是夜生活好了,工作好吧,满口胡说。不过,我也喜欢这透着乡土气息的原野。”
  “那我就让你在这里舒服一次吧。”
  随着王刚双手撩开刘云的短衫,抓住那两团滚圆的奶`子,一场别出心裁的体验,从警`车上演绎起来。
  高大威猛的王刚,把刘云压在身下,地方太小,似乎有些伸不开腿,但他不顾及这些,脑子里全是灼热的欲望。
  他一只手揉捏着刘云的奶`子,另一只手开始在刘云裆下的水溪旁抚摸,因为刘云是白虎,裆下寸草不生,他的手很快就触到了那散发着湿润的木耳。
  “刚子……我要……”
  刘云头后仰着,嘴里一阵的娇喘。
  看到自己的女人如此的沉醉,王刚咽了咽口水,下面的手轻轻的分开那木耳花瓣,用两个手指夹住了女人最敏感的花蒂。
  刘云禁不住身子一颤,双腿紧紧的缠绕住了王刚的腿弯。
  他知道自己的女人是一个白虎,更知道她对性的渴望强过许多人,王刚不停的抚摸,就是想最大限度的激起她的欲望,只有这样,他才可以勉强坚持。
  至于最后,他是否能让刘云达到高潮的极点,他心里不清楚,一切只是未知。然而, 今天他却是憋足了劲,要让刘云达到极点。
  或许,是今晚在薛小芳的家里看到了那种乡下女人的乡土气息,激发了他这种思想,抑或,是他想证明给刘云看,他还未老。
  伴随着阵阵泥土的气息,警车晃动了几下。王刚脱下了裤子,把那根宝贝亮了出来。
  王刚脱下裤子,刘云的下面已经潮湿,她搂住王刚的脖子,嘴里呢喃的说道:“刚子,快……快给我捅一捅……我憋的难受。”
  王刚嘴角含笑,那是一种沉醉的激情,他竟然把刘云从车座上携了起来,半弯着腰用自己的东西向那熟悉的缝隙冲去。
  “嗯……好舒服……”
  刚刚钻入进去,王刚就感觉到了一股湿滑,自己的东西也在这湿滑的润液中被紧紧的包裹住。
  他不停的抽动,小车来回的晃悠,但这更让他充满了激情。
  “刚子,用力……插到底……”
  他每一次用力的向前冲,刘云的身子便会一颤,而那一对奶`子,更是上下的波动。他禁不住用嘴含住了那紫色的葡萄,吮吸起来。
  剧烈的冲撞,已经让王刚浸出了汗,但他知道刘云决计不会这么快就缴`枪的,他缓缓的把自己的东西从刘云的水溪里拔出,然而捏了捏她的屁股,低声说道:“宝贝……让我从后面给你浇灌浇灌。”
  王刚清楚,想要让刘云高`潮,也只有这种方法去尝试,毕竟一个白虎女人的欲望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
  刘云撅着屁股跪在后座上,因为私密处不长一毛,那条缝隙格外的显眼,两片花瓣也微微的露了出来,轻轻的翕合着。
  王刚伸出手指在那条缝隙上摩擦了一下,轻轻掰开花瓣,露出鲜红的肉体,湿润的滑液散发着女人的温黁。他两只手抱住刘云的胯,迎着那迷人的花瓣冲了进去。
  “嗯……噢……”
  从背后插入,王刚感觉刘云的小溪就像一个深不见底的漩涡,有一种倒吸的感觉,并且倒吸的同时,还紧紧的包裹。
  刘云完全陶醉在了这种紧凑的抽动中,浑身的肌肉完全酥麻,思想也纷乱飘忽。但她的脑海里却是浮现着刘成的影子。
  她在想刘成粗大的东西,从她的背后勇猛的插入,一直顶到她的最深处,那个羞涩中带着渴望的眼神,也是她遥想的。
  渐渐的,她微微的眯起了眼睛,完全把背后抽动的丈夫当成了刘成,正因此,她的下面越来越多的润液流出,只让王刚心里一阵的快感。
  很久,他都没有见过刘云如此投入,这更激发了他要征服刘云的欲望,抿着嘴唇,冲撞的更猛烈了些。
  然而,刘云虽然不停的摆动着屁股,但没有丝毫缴`枪的迹象,反而伸手自己在胸前揉搓起来。
  随着小车的摆动,王刚的喘息声越来越粗。
  “云子,我……我要射了……我要射在你的里面……”
  听到丈夫的声音,眯着眼的刘云才从遥想中缓过来,知道从背后浇灌自己的男人不是刘成。
  “啊……我要……射……了。”
  王刚咬着牙,最终还是没有憋住,先缴了枪。
  看着刘云那条缝隙中溢出的白色东西, 他有些不好意的笑了笑说道:“云子,我有没有把你弄到高`潮。”
  “唉,拿纸帮我擦干净吧,你不吃药,我看永远是不行的。”
  刘云叹息一声,无奈的道。
  显然,王刚没有让她内心压抑的东西激发出来,更没有让自己的下面达到极点的舒服,她看了看车窗外,愈发的渴望起刘成那根又粗又大的东西了。那是她见过的最大的东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