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艳女销魂泪(全本)[TXT]

[武侠]艳女销魂泪(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张化(喜麟风祥)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943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6547e6466dc0/

2、
http://u.isuike.com/file/520659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0659

简介:
  (又名:艳女香魂 护士女囚销魂泪/艳女麒麟俏娇娘)
  漫天飘舞的花瓣,浪漫梨花树下,生死的对决!爱与恨的交织~悲情的宿命渊源!风骚多情的小护士,擂台之上,丝袜美腿,性感的身着泳装,去香艳格斗。泪与美……
  2007年15月1日 星期七 香橙 桃花体育馆
  “准备上场了!不要有任何的思想压力和心理负担!只要努力的打!比赛出来我们的竞技水平!最重要了!”我蹲在那里,轻柔的捧起赵敏地美腿,帮她按摩起来。
  在更衣室内,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工作,这是艳丽的舞台,一个女孩子完成梦想和人生的地方。在这里接受挑战和挑战命运,这是力量和美艳的格斗。
  小敏轻柔的坐在那里,坐在长条的椅子上。
  她的鹅蛋形光头性感诱惑,柔和的隆圆美韵。她的眉毛剃光,纹眉纤细弧美。她的眼睛纤圆诱惑,略微红韵。她的鼻梁性感纤韵,灵巧的尖锐冷艳。她的脸蛋优雅纤圆,性感的柔和白皙。她的嘴唇轻柔红润,软润的性感诱惑。

节选:

  “这个故事要从几个月前说起!怎么说,在我的牡丹城来了一个有名的女侠,江湖上人称牡丹仙姊,话说这个牡丹仙姊,风情万种难以形容的风骚。可是在我这里,勾搭一个客人,结果用迷药麻醉之后,进行了抢劫。可是不幸让我抓住了!你看~昔日的牡丹仙姊,多么漂亮的美人,现在不过是一堆腐朽的尸骨!都发臭了~”黄莺莺捏住自己的鼻子,轻柔的让我欣赏起来。
  顺着她的美手,只见在墙角,阴森森挂着一个女尸。只见女尸的人头已经被砍下放在旁边的一个木笼子里面。大概起码有几个月了,牡丹城这里风沙大,而且脱水比较快。很多尸体很快就成为干尸了。那个女尸的光头,有些可怕。
  那是一个笼子里面摆放的光头。那个女囚犯地光头隆圆可怕,头皮在骨骼上紧绷。她的眉骨隆起,皮肤絮软。她的眼眶凹陷,眼球已经萎缩。她的鼻骨弧凹,骨感可怕。她的脸蛋颧骨凸耸,皮肤已经发黄令人恶心。她的嘴巴张开,佩戴上金属牙箍。她的嘴唇已经风干,在那里干裂了。
  她似乎狰狞的眺望远方,在那里注视过往的行人,在这里,在菜市口的刑场,讲述一个个悲凉的故事。在这里,每一个狰狞萎缩女囚犯人头的背后,都有一段悲壮的故事了,只是遗憾的是,这种悲情的故事,并非一般人所能理解的事情了。
  她的尸体挂在那里,从昔日美艳的女侠,到如今的可怜女尸,这种悲情的过程,实在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
  她的脖颈切口整齐,覆盖金属薄膜骨感诱惑。因为长期不喂养营养液,身体已经死去了。她的肩膀骨感,肌脂松软。她的双手依然保持反绑形态,痛苦的轻柔的撇过身体后面。因为长期的尘土荡漾,她的尸体上,蒙上一层尘土。
  她的乳房平坦迷人,骨感诱惑。她的旗袍淡淡的成了土黄色,已经絮软破旧。她的腰肢纤润,骨感诱惑,伴随破损,轻柔的看见一些白骨。她小腹凹陷,骨骼紧绷。她的骨盆方腻骨感,美韵诱惑。她的臀部骨感纤瘦,骨骼凸显。
  她双腿穿上肉色的连裤袜,而她大腿干瘦,肌肤紧绷骨骼有些骇人。她的小腿纤润,骨骼纤绷美韵。她的脚踝骨感,纤绷诱惑。她佩戴上脚镣,轻柔的随风摇晃。她一双脚丫骨感。她的脚背骨感软润,纤润可怕。她的脚趾头弓绷,蜷缩痉挛。她的前脚掌干瘦,骨骼紧绷。她的侧脚掌纤润,骨骼纤韵。她的脚心弧凹,肌脂纤润。她的脚后跟破损,骨骼浮显。
  “多可怜的美女,她以前人漂亮,声音甜美!只是可惜,得罪了我,就这么葬身在这里了!”黄莺莺在那里,轻柔的用套弄我的裤裆,揪扯我的阴茎,在那里玩弄起来了。好像逗弄一条小狗。
  黄莺莺大拇指弧韵诱惑,她手指头纤秀可爱,指头肚软韵腻人,手指甲方腻性感。她食指纤秀圆腻,手指头柔美诱人,指头肚纤圆性感,手指甲纤秀迷人。她中指光腻柔软,手指头纤柔可爱,指头肚弧韵迷人,手指甲纤秀圆腻。她无名指纤弧柔嫩,手指头纤秀软韵,指头肚纤柔迷人,手指甲光腻性感。她小手指纤秀优雅,手指头光腻纤软,指头肚弧韵柔和,手指甲纤秀细腻。黄莺莺手掌肉乎平软,纤柔的弧凹迷人,肌脂软韵腻积。她手掌心弧凹诱惑,肌肉腻积柔和,肉乎迷人。她黄腻的手掌肌肤软韵柔和,手掌纹理略微细腻性感,汗腻诱惑。
  “嗯~可怜的男孩子!恩~想不想你的妻子,挂在这里,就这么示众呢!这样谁都知道风骚的小护士,或者迷人的女医生~”她兴奋的用手指头,塞入我的裤裆,揪扯我的阴茎。
  “不~不~格格~我求你,我求你,我给你当奴!我求你放过我吧!”我痛苦的夹并自己的双腿,终于控制不住,一股白软地精水喷溅出来,在这种强烈的刺激下,完全的射精了。
  “好狗奴~那么你就爬着回去吧!哈哈~”她风骚的玩弄我,拷打我,折磨我,而想到未来的悲剧岁月,真的是痛苦无比,难以形容的悲情了。
  “啪~”黄莺莺叉开双腿,直接骑在我的后背上了。“驾驾~好狗狗!驮着你的好姐姐,我们一起回家里了!哈哈~”她兴奋的摇晃自己的双腿,就这么骑在我的身体上,体会一种悲情,一种摇摆,那种风骚的无奈。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真的悲情万分,变态无比了。
  “格格!我是犬奴,我不是你的牛马!”我痛苦的驮着一个100多斤重的美女,她的沉重分量,压迫在我的身体上,让我既然兴奋,更多的就是无法形容的悲愤痛苦了。可是我又不能抱怨,只能乖乖的,悲惨的逆来顺受,体会一种暧昧,一种折磨的情怀了。
  “我不管你是什么!本格格让你驮着回去!你就要驮着我回去!”她风骚的摇晃手中的皮鞭,在那里摇晃自己的美腿,性感万分了。
  “不要!不要!”作为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骑在身体上,那种羞辱,那种痛苦,真的难以形容了。我感觉到尊严沦丧了。
  “格格我求求你!回家继续调教我!我真得无法承受了~”我痛苦的爬行起来,就这么双手抚摸沙尘,而在我的身边,在那里菜市口刑场,女尸堆积在那里,逐渐的风尘。我双手爬行,痛苦的感觉到手掌几乎磨破了,而她故意摇摆自己的身体,骑在我的身体上,招摇过市了。
  “我要去吃拉面!带着我过去哦!”她轻柔的夹住自己的大腿,在那里拍打我的屁股。“快点了!要死~爬行得这么缓慢!是不是吃了春药了!快点~”她喝斥起来,非常的粗鲁,非常的粗暴了。
  2007年16月8日 星期二 莺格格家
  “我求求你!让我看看小敏!让我看看香儿她们的头颅!我求求你了!”我痛苦的跪在那里,任由莺格格反复的变态玩弄了。被俘虏了。我感觉到羞愧万分,我甚至差点上当,相信了昨天晚上的海誓山盟,而我感觉到,被男人欺骗,和被心爱的女人出卖,一样令人痛苦。这种折磨,是深入骨髓的,比直接拷打你,蹂躏你,玩弄你都要凄惨难受。
  “这个好办!嗯~我的藏香阁里面有大概超过10万个美女的头颅!我都忘记哪个了!好吧!你跟我来!”黄莺莺风骚的万分,她一身艳丽的蓝色旗袍,迷人的穿上肉色丝袜,她轻柔的赤脚站立起来,穿上高跟鞋,就这么牵扯我脖颈上的项圈,轻柔得揪扯起来。
  “嗯~嗯~”我感觉到羞愧万分,这种变态的情欲,真得无法形容了,几乎随时都要喷射了。而我穿上一条红色的蕾丝内裤,就这么性感的体会,阴茎充血的强烈刺激。而我感觉到一种羞愧,一种折磨。
  “爬着过去!”“是!格格!”我痛苦的低下光头,而我全身发抖,却无奈了。我颤抖地用手臂爬行,就这么跪倒在那里,犹如狗奴才一样。我羞愧万分,这种变装调教,真的令人凄惨无比,令人全身都要痉挛的震撼了。
  藏香阁
  “咔咔~”伴随阴森森的大门沉重的打开,而根据清政府的法律,大量被处死的女囚犯头颅,为了防止被人拿走,复制记忆全部都要集中在地方政府那里。而黄莺莺作为地方的郡主,负责这一切。她把大量的女囚犯头颅收集起来,专门制作一个戒备森严的藏香阁。里面堆积了超过10万女人的头颅。
  为了防止别人盗窃,所有的头颅,从进入的第一天,就要被丢弃在大锅当中,煮熟,煮熟时候,还要加入烂肉粉末,直到变成白花花的颅骨,这个时候,再用水桶堆积起来,轻柔的清晰,最后摆放在一边。这样一来都是白花花的颅骨。而且经过煮熟,大脑组织和记忆,都已经灰飞烟灭,就算偷窃走,也没有任何价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