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猎艳至尊(全本)[TXT]

[都市]猎艳至尊(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咔咔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0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666ea069e8/

2、
http://u.isuike.com/file/520658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0651

简介:
  逍遥大盗——陈希燃,身怀绝技的都市大盗,震惊黑、白两道。
  无数仇家追杀,取其性命。
  无数美女却主动投怀入抱。
  且看陈希燃的都市冒险生涯,一个字——爽!

节选:

  这些动作哪里能逃过陈希燃的眼睛,他已经确定了三个小妖精一定在暗中搞鬼,却还是依然笑西西地装做什么都不知道。
  又出了几轮牌,还是没有出现陈希燃所叫的牌,而且那张“一万”根本就没人出过,从出牌的情况来分析,也绝对不可能被打绝。
  “四筒!”陈希燃咧着嘴巴把牌丢到桌子上。
  话音未落,只听见纪灵“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神秘地道:“哈哈!希燃哥哥,我胡啦!”说着把桌上的牌一推。
  陈希燃还没来得急去看下纪灵上上的牌中,有没有自己叫的“一万”,却又听见纪湘和黄钰捷同时笑道:“我也胡啦!哈哈,一炮三胡!”
  “不是吧?你们三个居然叫同一张牌?”陈希燃瞠目结舌道,其实他心里面有底,这一定是纪灵这小丫头搞的鬼。
  “嘿嘿,那是当然,这叫姐妹连心!”纪灵精灵古怪地道,说着姐妹三人一人从自己的牌中拿出一张,在陈希燃眼前晃悠,陈希燃这下到真是傻眼了,因为三人拿在手上那张牌都是“四筒”,这可不是一般出老千的人所能做到的。
  纪灵这小丫头,还真有点本事,陈希燃不禁在心里面暗道。
  “呵呵,希燃哥哥,这下你可是输惨了,非得变成软脚马不可了!”纪灵笑西西地道。
  “不对,是软脚虾!”纪湘接着道。
  “嘿嘿!那到不一定,我可是超级强大的哦!”陈希燃坏笑道。
  “那就快来吧!”纪湘两姐妹似乎是已经忍耐不住了,拖着陈希燃便往床上去。
  待到了床上,陈希燃斗志昂扬地道:“谁先来呢?”
  纪湘和纪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笑了出来,纪湘道:“嘻嘻!妹妹先来吧!”
  “呵呵,好!”纪灵回答着,转过头对陈希燃撒娇道:“希燃哥哥,你那东西怎么不大啊?这样的话灵儿不会很爽的,你快让它大起来啊!”
  纪灵甜蜜的声音,加上淫荡的表述,娇滴滴的样子,一下子又让陈希燃欲火焚身起来。
  “嘿嘿!你亲亲它,它就会听你话,乖乖长大了!”陈希燃坏笑着,轻轻按住纪灵的秀发,把她的头凑到自己肚子下面的位置。
  纪灵很是陶醉的样子,双手捧着陈希燃的邪恶家伙,娇滴滴地道:“小逍遥大盗,我亲亲你,你要乖乖长大!”说着便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起来,她这一举动和言辞,逗得一旁的纪湘和黄钰捷忍不住笑了出来。
  纪灵只感觉那家伙在自己嘴巴里面勃然大怒,塞得满满的,几乎快要撑破了自己的嘴巴,于是赶紧用力地吸了起来,好象能把它吸小一般。
  她这一吸可不得了,陈希燃只感觉全身的精力就凝聚在了那么一点,象马上要爆炸而出一般。
  于是陈希燃赶紧把那东西从纪灵嘴巴里面拿了出来,二话不说,转过纪灵的身子,瞄准桃源便是长驱而入,一下子就连根吞没。
  纪灵“啊!”的呻吟一声,只感觉一股电流从下面袭来,全身酥软,仿佛飞上了九霄云外,双手死死地抓住陈希燃的腰,仿佛一旦松手,就会死去一般。
  “啊!啊!”陈希燃已经开始凶猛地抽动,频率绝对超过了每分钟一百下,而且由于水太多,直弄得“啪!啪!”作响。
  每响一声,纪湘和黄钰捷则在一旁数一下。
  “一、二、三。”
  “啊!啊!啊!”
  “九十九、一百,到了!过关!”纪湘兴奋地叫道。
  可是,陈希燃依然没有停止动作,在这种垂死欲仙的时刻,谁舍得停下来呢?陈希燃仍然忘情地抽动着,而且越来越用力,拼命送入最深处。
  也不记得到底是抽动了多少下,只见纪灵全身一阵收缩,表情有一些痛苦之色,呼吸异常急促,接着就是黄河黄河泛滥,淋漓尽致地喷洒出来,然后整个人一下子虚脱在床上,扭动着水蛇一样的娇躯。
  可是,这个时候,陈希燃却还没有到达顶峰,怎么能够不继续抽动呢。
  于是,陈希燃马上离开了纪灵的身子,扶着自己水灵灵的邪恶东西,便往一边走去,二话不说,按倒纪湘便开始抽动。
  纪湘还没有反应过来,陈希燃便已经长驱之入了。
  这一次,陈希燃比在纪灵身上的时候,更加凶悍,更加迅速,简直就是每秒钟三和来回的疯狂抽动。
  纪湘哪里受得了这样猛烈和迅速的冲击,不要几个回合,便尖叫了起来:“啊!啊啊!啊——”
  伴随着纪湘的尖叫,陈希燃也情不自禁地开始“哦!哦!哦!”地低声呻吟。
  这样猛烈的激战,直把在一旁的纪灵和黄钰捷看得目瞪口呆,心跳不已。
  “啊!啊!啊!”声音仍然一浪高过一浪,“我,我,我要死了!”纪湘突然支支吾吾地叫了出来,接着几乎昏迷了过去,下面当然也是黄河泛滥,喷得陈希燃全身都是,这一刻,陈希燃当然也是进入了颠峰。
  随着两个人同时的剧烈扭动,然后在同一时间瘫软,宣告激战结束,一切恢复平静,两人均象软脚虾一样,爬在床上一动不动,只是不停地喘着粗气。
  纪灵赶紧过去,拍拍纪湘,又推推陈希燃,赶忙道:“没事吧?”
  “没,没事,我刚才差,差点死了!”纪湘道。
  “哈哈,是差点爽死了吧?”黄钰捷笑道。
  “呵呵,是,是哦!爽死啦。”纪湘一面回答着,舔着嘴巴回味着刚才扣人心旋的一幕。
  “希燃哥哥,还玩得动吗?灵儿还想要呢!”纪灵把乳房一个地帖在陈希燃身上,娇滴滴地道。
  陈希燃此时可真是没有一丝力气了,下午才大站了几个回合,现在又来几个回合,他只觉得全身轻飘飘的,双腿直发抖。
  “你这个小色女,才来过,又想要啦?”陈希燃笑着在纪灵小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
  “灵儿就是想要嘛,灵儿想希燃哥哥的那东西随时呆在我肚子里面,嘿嘿!”纪灵红着脸笑道。
  纪湘和黄钰捷在一般看着这个小鬼精灵的妹妹,对望一眼,道:“这妹妹真是个小荡妇,哈哈!”
  “我才不是呢!”纪灵听见了俩个姐姐的对话,小嘴一撅,喃喃道。
  “好,好,不是不是,灵儿最乖了!”纪湘调皮道,接着又和黄钰捷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