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猎艳倚天(全本)[TXT]

[武侠]猎艳倚天(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言无言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15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f76f6a55234/

2、
http://u.isuike.com/file/518981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113

简介:
  一个身怀绝世神功的黑道教父,意外之下穿梭时空,来到倚天屠龙记的世界,先称霸武林,猎尽江湖中绝色美女,後登基称帝,争霸天下,坐拥三千佳丽!
  书是无郁闷的,主角是无敌的,美女,一个也跑不了!

节选:

  洪天宇咽了口唾沫,分开她的玉手,急不可耐地抚上,素素的肌肤像绸缎一般腻滑,而且丰满而又弹性,雪腻柔软的触感瞬间流遍全身,两只大魔手再也无法闲着,一抓一抓地揉捏起来,同时食指和拇指飞快并拢,在峰顶娇嫩的蓓蕾上轻轻挑逗着。
  “嗯~~~”殷素素觉得羞不可抑,不由得玉靥生晕,桃腮羞红,但奇特的快感,却使她双唇间吐出一声令人心神皆颤的呻吟。
  洪天宇听了,只觉一股电流自体内流过,浑身一阵阵酥麻之感升起,他一边大力揉捏,嘴上一边小声道:“正派人之一个个得恭谦有礼,大部分人活了一辈子还是光棍,有我这般快活吧,嘿嘿!”
  “小色狼!”殷素素娇嗔。
  “没你色!”洪天宇翻翻眼皮,手从殷素素胸前拿开,狭怪笑道:“你手往哪抓呢!”
  殷素素绯红的双颊登时像火一样燃烧起来,水蛇腰轻扭,撒娇不依,右手却徘徊在男人大腿根处,似在挑逗男人最敏感的神经,嘴上嗔道:“还不是你……”她言下之意,是洪天宇挑逗得她不能自持,这才有此过激反应。
  洪天宇敛容正色,道:“再敢乱摸,小爷现在就采了你。”都已满十二,洪天宇的“小兄弟”至今无法站立,是他无法抹去的疮疤,过过手瘾却也可以,他自是不敢与殷素素有太过亲昵的举动。
  此刻本想用言语吓退她,怎奈殷素素早已 情难自禁,春心荡漾,闻听此言,竟狡黠一笑,非但没有停止,反而欲发大胆,玉腕扬处,纤细的小手已探入他的裤子,一把握住里面软软的“小家伙”,噘起嘴道:“我不怕,有本事就来呀!”调情毕竟不必春药,就算最厉害的调情高手也无法令女子失去理智,殷素素眼下只被空虚感弄得酥痒难耐,但依旧清醒的很,嫣然笑道:“天宇,虽然你长得高大,不似个小孩,但年纪终究是小,想采花恐怕还得再等上两年,嘻嘻!”
  殷素素说话一贯不顾及后果,此话只是说笑罢了,绝无恶意,但她却不知,床地之上的这番话足以让男人羞愤欲绝,洪天宇闻得此言,登时如同被雷霹了一般,浑身猛然一个激灵,脸色刷地苍白,表情痛苦之极,殷素素察觉异样,娇容大变,急忙关切问道:“天宇,是否素素说错了话。”
  “没有,没有!”洪天宇强颜欢笑,内心却如遭重创,翻江倒海般难受。
  殷素素看出他似受了什么痛苦,难过得几欲落下泪来,哽咽道:“真,真的吗?”因紧张的关系,手依然握着那根东西,忘了拿开。
  洪天宇点点头,却忍不住地谓然一叹,心里只想马上雄起,一来可以和美人欢好,二来可以找回男儿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他内心甚是不服气,为何他至今还无法当男人,一股熊熊怒火燃烧起来。
  正这时,洪天宇只觉丹田处的真气突然沸腾起来,原本无法控制的那股真气团竟一分为二,较大的那团依旧纹身不动,较小的那团竟四散分开,形成无数条热流,自丹田处急速流出,自行在四肢百骸游走,那种感觉真个是舒服无比。
  紧接着,身体无法抑制地一阵颤动,那细胞内的内力突然间竟然就在细胞内爆发,上亿的细胞如火山般爆发般内力不停在内翻滚,澎湃,逐渐行成了一个气旋,随着内力旋涡的旋转内力不断地缩于一点,细胞内如黑洞般比黑暗还黑暗。洪天宇的意识静静体会着这仿佛宇宙将要生成前,无尽黑暗中孕育着的天地万物生机勃勃的玄妙悸动。物极必反,恍然间,洪天宇竟然发现无尽的黑暗中竟然闪出一丝丝微亮的光芒,如同宇宙内的星辰,闪闪铄铄。洪天宇正要去看看究竟是否是真实还是幻觉,凝集成一点的内力就猛烈地爆炸开来,仿佛开天劈地,宇宙大爆发,爆发的气劲由细胞冲出,无穷的生机之气冲击震荡着五脏六府,劈阔着经脉,锻炼着神经,强化着肌肉,身体各处都在与这股生机之气水乳交融在一起。
  洪天宇惊讶之下,急忙意念运转,见真气竟能收发自如,心下又是大喜,不想休眠已久的真气竟如此醇厚,如此看来,此时的功力又是大进,不,这些真气原本便是他的,只是身躯莫名变小,承受不了庞大真气的负荷,而导致无法控制,如今归位,应当说是恢复。
  殷素素一脸好奇,方才天宇还满脸痛苦,此刻又变成欣喜若狂,两次表情变化皆是瞬间来临,变化莫测,她真不知其中之故,轻声唤道:“天宇……”说话之时,娇躯轻蠕一下,握着“宝贝”的手亦跟着动了一下,却发现手里的家伙膨胀了一圈,惊讶之下,又抚摸了几下,那根东西竟如同愤怒的巨龙,突然跳动两下,变得坚硬无比,热呼呼的,连一只手也握不住了,摸上去好舒服的感觉。
  原本正处在功力恢复而激动的洪天宇,突然感觉似有异样,一只小手正不停抚摸他的敏感处,他舒服地几要呻吟出声,命根子在舒爽的快感下竟膨胀起来,直变成一个坚韧无比的“铁棒”才停止增长,他微微一愣,转又哈哈笑出声,不想今夜当个淫贼,竟有三重喜悦,一者,俘获美人心,二者,功力大进,三者,重新做回真正的男人。
  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通通在一瞬回到身上,洪天宇有种傲视天下之感。
  此时此刻,他只想做一件事,一件美妙无比的事。
  淫笑着看向怀里的殷素素,殷素素惊讶不已,尖叫一声,猛然反应过来,放开手里的那话儿,闪电般缩回小手,羞羞怯怯地垂下螓首,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素素,还记得你方才的话么,‘我不怕,有本事就来呀’,嘿嘿,现在可怪不得小爷了,小爷今儿个要当一回采花贼,好好舒服一把!”洪天宇淫声笑道,脸上满是自得。
  殷素素娇羞难当,蚊呐般说道:“素素方才是说笑的,天宇饶了我吧!”嘴里是这么说,但明显是口是心非,娇体紧贴着男人,轻轻蠕动挑逗着。
  如此明显,却还装蒜,洪天宇抵制着欲火,谑笑道:“好吧,既然素素这么说,我便原谅你,改天再来采你这朵娇花。”
  “讨厌。”殷素素好气又好笑,翻了下白眼,内心却早已不耐,真想天宇好好抚慰她。
  洪天宇正色道:“素素,想要么!”说话间,手指轻轻逗弄着殷素素胸前的小红豆。
  殷素素娇喘吁吁,满面红霞,那双朦胧的美眸中荡漾起一丝媚人的神采,依旧摇头道:“不想。”
  洪天宇看到殷素素这副绝美景象,玩心大起,胯下的那话儿竖然昂首,他自知殷素素是口是心非,尽管摇头,但内心却甚是期待,他此刻找回男人尊严,自是有玩弄女子的本钱,与她玩玩,又有何难,索性继续挑逗着,誓要她主动求欢。
  过了一会,洪天宇又问:“想要么?”殷素素只是娇喘,闭而不语,晶莹的脸蛋如火烧般滚烫,小嘴不住地娇喘吁吁,似撒娇般地轻扭娇躯,她只觉得下身一阵空虚之感传来,随后又是一阵瘙痒难耐之感传来,她很想得到天宇的宠爱,但又怯于开口。
  洪天宇索性不再发问,自顾挑逗她的敏感地带, 突然低下头去,俯身含住那一粒嫣红玉润、美丽可爱至极的娇小蓓蕾,用舌头轻怜地柔舔吮吸。
  “啊……”被他含住自己圣洁的玉乳峰上那一粒娇嫩敏感的蓓蕾,殷素素只觉被一股奇特的电流穿透全身,柔软红唇间不自禁发出一声娇吟。
  良久良久,一只柔软的小手终于悄然进入他的裤裆,握住那根早已坚挺的怒龙,一上一下地套弄起来。
  洪天宇闭目享受,只字不提欢好之事。
  殷素素再也忍耐不住他连番的挑逗,轻启樱唇,腻声腻语道:“天宇,我想要,给我……”
  “给你什么?”洪天宇装傻充愣,其实他自个都快憋死了,只恨不得马上找到洞来发泄。
  殷素素双目迷离,玉颊红润若映云霞,一边套弄着男根,一边羞羞怯怯地说道:“就是这个!”
  “好吧,既然你想要,我便给你,帮我宽衣。”洪天宇‘大方’道。
  殷素素闻言,连忙伸手替他宽衣解带,转眼就连亵裤一带除下,直挺挺的男根终于暴露在外,殷素素双手一抖,不由面露骇色,想不到天宇小小年纪,那跟东西竟有如此宏伟的规模,她心里又怕又期盼,小心肝扑通扑通地不住跳动,好似受惊的小鹿般乱窜。
  又看了下他左手臂上的纹身,一脸讶然问道:“天宇,你这刺青好漂亮,好逼真哦!”
  “是么!”内丹吸收之时的变化,洪天宇早已知悉,但一直都并未细看,此时听殷素素赞美,看了一看,倒还真是活灵活现,不过暗幸是盘臂图,小小的也不显眼,否则也太庸俗了,他可绝非喜好纹身之人。
  “嗯!”殷素素点点头,抚摸着他的手臂。
  “办正事要紧,这刺青之事权且阁下,办完事随你看个够。”洪天宇豪迈一笑,将羞羞怯怯的殷素素剥成一只小白羊。
  烛光之下,殷素素全身裸露,一丝不挂,皮肤白细柔嫩,熠熠生辉,凹凸分明,不断地散发着少成熟美女的芳香,使人魂不守舍,心旷神怡。此时此刻,殷素素仰着荡漾而飞霞喷彩的悄脸,抬起了杏眼,发出了水波荡漾,摄心勾魄的光来,鼻翼小巧玲拢,微微翕动着,两片饱满殷红的嘴唇,像熟透的荔枝,使人想去咬上一口,小嘴微张,两排洁白的小牙,酷似海边的玉贝,两枚圆润的酒窝似小小的水潭,荡游着迷人的秋波,淡淡的脂粉芳香丝丝缕缕地飞进洪天宇鼻息,拨弄着他那紧张而干渴的心田。
  殷素素整个的身躯,散发着无尽的青春活力,丰满、光泽、弹性十足。双乳高耸,丰润挺拔,嫣红成熟的,微微上翘,纤细的柳腰,修长结实的双腿,圆润光滑,洪天宇全神贯注地观赏着、品味着那丰艳而极富弹性的胴体,以勾起自己的刺激和快感。她那骨肉均匀的身段凸凹毕现,起伏波澜,两条胳膊,滑腻光洁,如同出污泥而不染的玉藕,颈脖圆长,温润如雪,金闪闪的耳坠,轻摇漫舞,平添了妩媚高贵的神韵。
  她的双乳浑圆尖挺,且富于弹性,看上去好似两朵盛开的并蒂玉莲,随着微微娇喘的胸脯,吁吁摇荡,鲜红的小樱桃,好像发面馒头上镶嵌了两颗红宝石,使人总是看不够。平坦的小腹,深深的乳沟,融流着春潮的露珠,细腰半扭,乳波臀浪,酒盅似地肚脐盛满了情泉。
  她那柔软的脚底板,长得端端正正的肉嫩的前脚掌和脚跟泛着浅浅的红润,细嫩的脚趾长长的、相互间整整齐齐的依附在一起,精心修剪过的脚趾甲整齐可爱,脚背上白清清的皮肉如透亮的璞玉一般,使她的整只脚显得玲珑剔透。纵然细细观察,浑身上下也找不到一丝瑕疵,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诱人想入非非,一切男人,在她的面前都无法抵制诱惑,无怪乎被称之为小妖女,确实妖媚过人。
  洪天宇欲火上涌,轻轻分开她修长雪白的玉腿,跪到她的两腿之间,见她玉腿间长着萋萋柔软的芳草,整齐纤细,玲珑细小的两片花瓣呈粉红, 两团微隆的嫩肉,中间夹着鲜润诱人的细缝,粉嫩的光泽似处子一般,他心里疑惑,但此刻箭在弦上,哪里有闲情细想,上身俯下压在她胸前柔软的肉球上,嘿嘿笑道:“素素,我来了。”素素动情已久,下身早已湿湿漉漉黏黏滑滑一片,此时前奏亦可免去。
  “嗯!”殷素素点点头,腰际轻扭,似急不可耐的样子。
  洪天宇腰部猛然发力,向前一挺,在殷素素三分痛楚,七分充实的娇吟声中,已连根没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