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女王的心灵救赎(全本)[TXT]

[都市]SM女王的心灵救赎(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女王哭了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4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57466adbca98/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1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792

简介:
  写这些故事,是我很久就想做的事情。终于,在我情感终结的时候,我可以静下心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在这个深夜,我为我和我曾经经历过的那些人。写下这些文字。我知道也许这些文字会带给我很多麻烦。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会不理解SM。不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
  SM,是一种虐恋的游戏,在这场游戏里,只有两个角色。主人和奴隶。很多人,为着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坚守终身。这是一场游戏,我们却为它付出了,时间,金钱,精力还有梦想。还有那些不被人理解的无奈。
  SM女王,在游戏里事故一个高高在上的M主宰者。在游戏里支配着奴隶的思想。高高举起皮鞭,救赎那孤独的灵魂。有谁知道,在所有的繁华落尽的时候。在不被人知的另一面。女王却是个孤独的灵魂。永远不能面对爱人,不能在阳光下,对生活。有谁能为女王救赎。
  而我,就是那个女王,女王是我不能放弃的职业,它带给我太多的东西,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可以得到金钱,和我想要的精致的生活。却让我永远的失去了爱人。

节选:

  游戏开始了,我命令那个M,「脱衣服。」
  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明显的看见老吴的眉头皱了皱。
  我的心倏的揪了一下,我在心里悄悄的问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这样在乎了他的感受呢?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我不会是真的爱上他了吧?那又当如何呢?我已经跨上了战车,我再也下不来了。即使是后悔不该让他看见,现在已经晚了。我无论他如何看我,也要把这个调教做完,也要做的很完美。那才是我王倩的处世作风。
  我命令他一分钟之内要脱光衣服爬到我的脚下来。我的声色俱厉。我又是女王了。高高的,我坐在了我的转椅上。手里拿着女王的皮鞭,我俯视着爬在我脚下的这个男人,不,更应该叫他男奴才对。
  他诚惶诚恐的,跪在了我的高跟鞋之下。我一只脚踏在了他的头上,一只脚踩在了他的手上。我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个M的神态。也用眼角的余光暗暗窥视着老吴的表情。
  老吴,只是安静的坐在屋子的角落里,没有语言,没有表情。我甚至看不出他有吃惊的神态。就只是那么安静的看着屋子里这另类的一幕。他仿佛只是在隔着一道看不见的玻璃墙。而我们玩的这个SM游戏,却和他完全的没有任何关系。我惊异之余,却没有停止我的调教。
  我用手里的鞭子,托起M的脸,「抬起头,看着我,我是你的主人。懂吗?」
  他的眼睛并没有敢平视我,只是低声说:「我不敢,主人。」
  我抬手几扇了他2个耳光。他一叠声的求饶:「我错了,我错了。」
  我慢慢的站了起来,走到了他的背后,拿起皮鞭子,就是一通鞭打。
  他没有反抗,也没有求饶,只是无声的承受。我使劲踹了他屁股一脚,命令他:把屁股翘起来。他按照我的话做了。这个M,我是了解他的嗜好的,他喜欢用假阳具,做他的肛门。虽然他喜欢这样,但他并没有男同的倾向,他只是喜欢女王穿着那种穿戴式的假阳具来玩弄他。就象男人和女人玩肛交一样。只不过是把彼此的性别交换了一下而已。
  按照惯例,我问他:「灌肠了吗?」
  一般情况都是喜欢被女王灌肠完毕,再做虐肛的。但有些M为了节省时间,也喜欢自己在家灌肠完了,才来调教的。他告诉:「完了。」
  于是,我穿上那件穿戴式的加阳具,这东西其实很简单,就是象一条三角内裤。只不过在前面装了一条假阳具罢了。我走到了他的背后,命令他站起来趴在桌子前,扶着桌子,站好。我戴上了橡胶手套,把准备好的润滑油倒在了他的肛门上。开始用手指先扩肛。只一下,等我把手指拿出来的时候,那粪便的恶臭就散发开来。摒住呼吸,我不由得怒了起来。根本就没灌,这不是骗我吗?如果不先把直肠清洗干净的话,我的这个调教根本就没办法做下去了。这个假阳具就会沾满了直肠里的粪便。那这个屋子的味道就别提了。停住了手,我没做声,只是去了卫生间。把手指上的粪便清洗干净。
  回来的时候,我打定了主意。看来他是觉得我这个钱是挣的太容易了,要给我添点小花样啊,这又算的了什么呢?我会好好让他享受的。
  他还是趴在那,没有动,屁股高高的撅着。我开始用手指沾润滑油,一个手指,又加一个,再加一个,再加一个。他有点承受不住了,开始低声呻吟。我加速,用4个手指抽插他的肛门。他的屁股开始躲闪。他开始挣扎。
  他在痛苦吗?我只觉得他是痛并快乐着。我的调教,不正式他付出了金钱所要得到的吗?我只不过是要做的让他觉得物有所值罢了。我其实很羡慕他,每次调教都是解脱。而我呢?我的解脱之道却在哪里呢?
  终于,他大声的求饶了。并说出了我们提前约定的安全词。我放开手。去了卫生间。卫生间的门敞开着,我没有关。进去的时候,我没有开灯。这个角度能看到老吴坐着的那个位置。我一边清洗,一边在黑暗中,悄悄的观察着老吴。
  这番折腾,他全看到了,他会如何的看待我呢?会不会和别人一样觉得我很变态呢?或者是觉得我的钱挣的不干净呢?
  老吴还是安静的坐在那,只是眼睛却看着窗外。刚才的一幕他看见了吗?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更看不透他此时此刻的内心。但我却知道,他的心里肯定在想些什么,不可能如同他表面所表现出来的平静。
  我回到屋子里的时候,那个M却告诉我,他不想玩了。我知道是我刚才太恨了,他的那个想被调教的感觉,被我一下子泻了劲了。现在的他,又恢复了生活中的本来面目。可我还是故意的问他:「怎么了?我做的有哪点不好吗?」
  他赶忙一叠声的说:「不敢不敢。你做的特别好。是我想要的那样的感觉一下就达到了。」
  我笑了。我知道我又胜利了。
  剩下来的事情和平时一样,他去卫生间整理。我忙着收拾地上的工具,老吴也走过来要帮忙。我赶忙使眼色,制止了他。他知趣的又坐了回去。我的M临走的时候给了我300,我接了过来。客气的道别。关山门的刹那,我却不敢回过头来,面对老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