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大院里的那些事(YY1-2卷72章)[TXT]

[都市]大院里的那些事(YY1-2卷7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煲汤圣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1577260695d9/

2、
http://u.isuike.com/file/512449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6934

简介:
  戴玉书好美妇不好少女,他孤身来到美妇扎堆的茂源镇后,完全将父亲“攀上高官千金”的嘱托抛之脑后。
  然而在他凭着自己的矫健身躯和聪明智谋一步步收尽众美的同时,他发现自己竟已陷入一个无形的巨大阴谋以及和几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缠之中……

节选:

  “我啥啊,婷婷,有啥话尽管说,我戴玉书这辈子一定听你的话!”他刚刚还作势要忘掉她,可此时一见了面整颗心又回到了她身上。
  “我……我今晚我去你那儿睡!”冯婷婷说着扭起了腰,很害羞。
  “什么!”戴玉书张大了嘴巴,半响没合拢,“冯……冯婷婷,你是说今晚跟我睡?”
  “知道了还问,你不愿意是不,那走了。”冯婷婷说着转身要走,戴玉书哪能让她走呢,张开两手抱住了冯婷婷的腰,“婷婷,你可真是太好了,我做梦都想着这一刻!”
  冯婷婷没再说话,让戴玉书搂着腰走向了宾馆。
  两人躺倒后,戴玉书竟然觉得紧张起来,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婷婷,还怪我么?”戴玉书小心谨慎地一问。
  “那次我打了你,还疼么?”冯婷婷不答反问。
  “那都啥时的事了,我还疼一辈子啊。”戴玉书见他竟反过来关心自己,感动得差点就要落泪。
  “那你还问我还怪不怪你,早就过去了。”冯婷婷羞涩地说。
  “那你是原谅我?不会在避开我了?”戴玉书兴奋地坐直了身子。
  “什么避开不避开的?”冯婷婷红着脸。
  “这事就这么算了,不许你再提,再提我就走了。”冯婷婷转过了身子,背对着戴玉书。
  戴玉书看冯婷婷没回答的意思,也就不再问下去,便伸嘴在冯婷婷的后背上拱了起来,冯婷婷笑得直缩身子。戴玉书伸长了胳膊,继续摸着冯婷婷的,已经是春潮涌动了,满把都实实滑滑的。
  戴玉书边摸边想,随着手指的不断侵入,冯婷婷开始扭动起身子。戴玉书把鼻子靠在冯婷婷的胸上,香香的味儿幽幽地沁入心中,他想起冯婷婷粉红嫩皙的脸蛋,忙把嘴拱在了冯婷婷的嘴上
  慢慢地,戴玉书缩手把裤子褪到小腿上,两脚一搓,蹬了个精光,之后翻身一上,压在了冯婷婷身上。冯婷婷见戴玉书上来了,也不免有些紧张,“戴玉书,你慢点,轻轻的啊。”冯婷婷松开了口。
  戴玉书没有说话,只是埋头三两下解了冯婷婷的裤腰带,将裤子连同小裤头一起拉到了弯上,又用自己的大脚趾勾住,往下一蹬,冯婷婷的也赤条条了。
  冯婷婷开始紧张了,两手使劲推着戴玉书的肩膀,“戴玉书你下来,不跟你睡了。”
  现在戴玉书哪里肯听冯婷婷的,他已经挺着蛋子磨合着向前推进了……
  “我保证会轻轻的,你分开点腿,让我进去。”戴玉书摸了摸冯婷婷的,爽滑至极,还散出些香热的气息。
  冯婷婷刚才挣扎了一会本来就没啥效果,听戴玉书这么一说也就停下不动了,“戴玉书,说话可得算话,你要是弄疼了我可有你好受的!”
  冯婷婷开始觉得有些痒痒的了,想必是已经渐入佳境。戴玉书开始放心地抽动起来,只不过得留点神不能深入,只能浅进浅出,毕竟她还是年轻姑娘,经不起他的大折腾。但这也挺好的,最起码比较顺当。
  冯婷婷开始扭动了,因为呼吸的急促,抿着的大嘴也开始微微张,“呼呼”地穿着粗气,“小……小戴,不要停啊,我要……我要……”凭着以往的经验,戴玉书知道冯婷婷也要挺身子了,于是有节奏地加紧了前后活动。
  显然冯婷婷很受用,两手死死抓住戴玉书的肩头,仰着脖子长大了嘴,“啊——”地一声,冯婷婷像抽筋一样僵住了,良久也不曾出口气。
  戴玉书在停了几秒钟后,又轻轻动了动,冯婷婷也随之呼出一口长而软了身子,“小……小戴,你让我飞了,飞了……”
  “戴玉书,我不想回家了,这两天就住你这儿好吗?”初尝性福后,冯婷婷靠在他怀里,戴玉书感受着她前所未有的温柔。
  “好啊!那我天天让你飞,还要飞得更高好不好?”戴玉书邪邪的看着她。
  “呵呵……好啊!反正我是你的人了,那还不随你!”冯婷婷舒坦地躺在戴玉书身子底下,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迷醉的望着戴玉书。
  戴玉书虽然始终不太明白为何冯婷婷对他的态度突然有了如此大的转变,但听到这里时,他无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而且他也总结出了女人初次干那事时有个规律:一下疼,二下痒,三下蜜蜂攮,四下恋着床,五下完了还在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