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爱情(YY1-33)[TXT]

[都市]另类爱情(YY1-3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576663f09a92/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1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787

简介:
  今天是星期天,林洁如一如既往开始大扫除,这是女主人从第一天就说的规矩。
  这是四室两厅两卫的房子,装饰豪华,洗洗擦擦拖拖,需要一个上午的时间。不过娇小玲珑的林洁如挺喜欢做这种事情。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慢悠悠地做着,对她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女主人刘颖是个公司白领,对她颇为不错,几乎把她当亲妹妹看。给她开的工资是1000元,这对普通保姆来说真是不可思意。
  不过,刘颖并不按月付她那么多,每个月留下500元给她存着,如果林洁如没有遵守那个承诺,给她存的钱就不给她了。
  为此她们写有一份协议。那个承诺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不把在这里看到的任何事情跟任何人说。当时林洁如就满口答应了。这个她完全可以做到,她才不是饶舌女孩子呢!而且她对自己的安全也非常放心,因为她是家政公司介绍来的。

节选:

  邓在福肩上驮着刘颖,听着她们的谈话,丝毫不觉得累,暗自窃喜。林洁如犹豫一股春风,清新爽快。他在心里期待着未来的美妙日子。
  林洁如跟刘颖一边聊着一边吃着。刘颖告诉她不用把鸡腿吃的很干净,等会律师还要吃呢。
  林洁如一听笑起来,说,我吃剩的也给他吃呀?刘说那当然了!现在你是我的妹妹了嘛!以后我不在的时候就由你管着他了!林急了,说我怎么管的住呢?
  他要不听我的怎么办?刘颖笑道,那就看你的手段了,你可以想办法呀?林说,你快告诉我呀,用什么办法啊?刘颖乐个不停,看她那着急的样子,说,等会我告诉你几招。林快活地说,好呀好呀。姐姐不帮我,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办。邓也乐了,说,老婆大人你可别出那些馊招,到时候林小姐不知道轻重,把我整惨了。刘颖叫他放心。
  吃完后刘颖骑在律师的背上,让林洁如在前面牵着,来到客厅,然后命令律师去吃饭,吃完了刷碗,然后回来报到。
  等律师爬去餐厅,刘便跟林洁如说,她在公司平时就比较忙,加之抽空还要去会会情人,所以,没有多少时间调教老公。可是,律师天生的贱骨头,老不调教很不高兴,时间久了恐怕会生变。所以,要林以后代为管教。还说,看的出来,律师挺喜欢你的,放心,我说的喜欢不是说爱情,这个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的,我有把握。因为我捏着他的命脉呢!林说,是什么把柄吧?刘惊呼道,真聪明!好了,现在我告诉你一些惩罚的办法,让他怕你崇拜你又喜欢你……
  刘颖的办法让林脸一阵红一阵白,喜欢的就说,好,这个办法我喜欢,不喜欢的就说,太残忍了,不不,我不用这样的方法。
  林忽然向刘颖说起过去在发廊里耳闻的一件事情。那是一个叫燕子的女孩讲的。说是有个客人,不像大多数男人那样色迷迷的,非常温柔听话,只是要求怪怪的。他叫燕子踩背,踩了一会叫她踩胸,等会又要求她踩脸,燕子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有点害怕。可是那男人面挺善的,便试着踩了,见没有什么异常,边放开了胆子,还格格地乐。接着,那人又进一步要舔她的脚,燕子说,我是汗脚,好臭的,他告诉她没有关系,他就喜欢臭脚。燕子说,你变态吧?他憨厚地笑着承认,是有点变态。于是,燕子见他要求强烈,就给他舔了。燕子说,让男人舔脚还真他妈的享受,痒痒的,怪好受呢!林问她,接着呢?燕子说,后来更好笑了,他让我坐在床上,命令他跪在地上,我就命令了,他果然跪了,我逐渐觉得很好玩的,便继续命令他给我掮脚,又在他的启发下,命令他给我舔高跟鞋,他还真的舔了。我说,让你舔鞋要加钱,他就问我加多少,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不好多要了,想了一下说20吧,他很痛快就答应了。照他那样,我要提出加50他都会加!真的!
  林惊讶的目瞪口呆,兴趣盎然地问,再后来呢?燕子卖关子道,后来的事情就不告诉你了,急死你,呵呵。想知道,下次他来我介绍给你做呀!林当时脱口就说,我才不做呢!不说算了。不就变态么?比他厉害的我见过。燕子轻蔑道,吹牛吧你!算了,还是告诉你吧,后来,他还要我骑他,就像骑马那样,先是骑背后来骑头上,我生怕他把我摔着了,呵呵,真有意思。
  刘颖也听入了迷,林讲完了看她,过了片刻才反应过来。说:「看来你还真见过点世面呢!难怪到我这一下就找到感觉了!」
  林说:「才不呢!我只是听说过,并没有真见过呀。不过很容易理解这种事情的。也许我骨子里还真的有女王思想呢!」
  「恩,好!」
  刘颖笑起来,说,等会我叫律师给我洗脚,你在边上看着,洗完了叫他给你洗,我去玩电脑,你洗完了就牵着他溜溜,想怎么玩随便你,好么?」
  「那他真会听我的么?」
  林还是担心地说。
  刘冲冲地说:「他敢!反了他!你就放心吧!如果他不听话,叫他到厕所呆一晚上!谁也别理他!他会怕你的。」
  「好吧!也许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个活我倒不觉得累,挺好玩的。」
  林开心地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