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山野村色(YY1-391章)[TXT]

[乡土]山野村色(YY1-39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欲望天堂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374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7c6662db205/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57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84

简介:
在一个偏僻的山村,村子里唯一的一个健壮留守劳力与一堆留守少妇之间的故事。泼辣的、温柔的、娇小的以及暧昧的女子轮番上场,令得男主徜徉于花间林地,乐不思蜀。
昏暗的灯光从窗户的缝隙里透了出来,一双贪婪的双眼正透过这些缝隙朝着窗户里看去。
隐约之间,能够听到阵阵的喘息之声,屋里,一具略显黝黑的身躯正躺在床上,浑身上下赤果果的,只在小腹之间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丰满的胸脯在女子的手掌里不断的变换着形状,小腹的毛巾里,不停的上下起伏着。
“这娘们,几乎天天晚上都要这样弄上一弄,到底是在做啥?”窗外,这双眼睛的主人搞不清楚屋里的这个女人每天晚上这样弄到底是为什么,只不过,每次能够见到这女人挺翘的胸脯,他就感到了莫大的满足。

节选:

正当顾娟意乱情迷之际,女儿已经是蹦蹦跳跳的走到了厨房间的门口。这一声叫喊,顿时就将李小三和顾娟两个人从意乱情迷的欲望天际中给叫了回来。
顾娟连忙将李小三的手从自己的衣服里面给弄了出来,正想走出去,不料李小三这家伙根本就不给顾娟这个机会,双手牢牢的将顾娟的腰给搂住了,随即就抱着顾娟坐在了炉灶口的凳子上。
就这么一下迟疑,女儿已经是走进了厨房间,只看到顾娟正坐在炉灶口,因为被顾娟的身体给挡住的原因,她没有看见,其实在母亲的身下,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妈,我饿了,做好了没?”
“好了,已经好了。你自己盛吧。小心点,给弟弟也盛一碗过去。”
“好咧!”女儿答应了一声,就自己动手去盛面了。
很快的,孩子就端着面走出了厨房,回到房间去和弟弟两个人吃面去了。
厨房里,再次的只剩下了顾娟和李小三两个人。经过了刚刚的那个插曲,李小三这小子的某个部位不但没有疲软,反而是变得更加的坚挺,而顾娟坐在他的双腿之上,李小三身体的变化,自然是清晰的感受到了。
那股滚烫的阳刚之气,火热而又霸道,沁人心魄,只激得顾娟那桃源之地泉水不停的渗出,很快就已经是湿淋淋,脸色潮红。
“三,你个坏小子,又把我给……”
“又怎么了?”李小三这小子坏笑着,一只手搂着顾娟的腰际,另一只手却已经是朝着顾娟的那神秘地带探去。
“原来如此!”触手可及之处,那一片粘滑和潮湿,早就让李小三心中明了。
“混小子,还来取笑……”顾娟的脸面上顿时就有些挂不住了,虽说和李小三之间也不是第一次在一起了,可是每次与李小三在一起调笑的时候,顾娟的心里总是会感到一阵阵的羞涩,尤其是李小三这小子,每次总是会说出一些让她脸红心跳的话来,更是让顾娟难以承受。
可是,每次听到李小三说出这样的话来,她的身体的反应却是更加的强烈。
感受着顾娟的身体不停的那里扭动着,李小三心里非常的清楚,顾娟的情绪早就已经被自己完全的调动了起来,再加上此刻的时间、地点,都足以让顾娟感到那莫名的兴奋和激动。
李小三觉得自己也已经是忍的差不多了,再忍下去,只怕自己也受不了。于是,轻轻的解开了顾娟的裤腰带……
“不要……”顾娟的手却是将李小三的手给按住了。
李小三嘿嘿一笑,他自然是清楚的很,在这个时候顾娟的确是被自己给勾起了欲望,唯一担心的就是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
李小三的手上用力,很快的就将顾娟的手给移开,使坏的大手继续着动作。
感受到了陆鸿的强势和坚决,象征性抗拒了一下的顾娟,只能是放弃了抵抗。更何况,在厨房里和人欢好,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
不过,随即便想到,自己第一次和李小三欢好,条件可是比这里要简陋多了,幕天席地的,不也照样试过么?
一想到第一次和李小三竟然会在那种地方就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顾娟的心里又是一阵阵的感到羞涩,可是更多的却是一阵阵的内心激荡,不由自主身体的某个部位就又一阵阵的泛滥起来。
有了如此的感受,顾娟觉得,能够尝试在不同的地方,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在别样的环境之下,更能够深刻的感受到那阵阵的快乐。
很快的,顾娟的裤子就已经被李小三这厮给退到了膝盖以下,顾娟扶着灶台,双腿微张,眼神却是紧张的盯着外面仔细的观察。要知道,这个时候,家里的大门都是没有关上的,外面若是有人进来,虽不能一眼就看到厨房里的情况,可是你想,就这么大点的地方,还不是很快的就会被人给发现?
正当顾娟的心里七上八下觉得有些不安,又有些兴奋的时候,李小三已经是挺动了他胯下那不雅之物狠狠的刺入了进来,那滚烫而又充实的感觉,顿时就使得顾娟情不自禁的呻吟了起来,随即便低沉了下去。
炉灶里刚刚被李小三加进了一把柴火,火势正旺,此刻顾娟如此模样的趴在灶台之上,这温度就可想而知了。汗水很快的就打湿了顾娟和李小三的衣服。
李小三有些郁闷,心说这一次老子可真是选错了地方了,要是冬天的话在这里还真是不错,可现在却是夏天,天气本就炎热,再加上火焰的炙烤,确实是有些受不了。
可现在的情况却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无奈之下,也只能是咬牙坚持了。
谁知道,越是想早点完事,却越是持久。李小三这厮今天的状态竟然是出奇的好,顾娟早已经是被李小三给弄得浑身瘫软,几乎连站立都困难了,可李小三这家伙的胯下之物依旧是坚挺无比,这令李小三在郁闷的同时,心里却是产生了一种强烈的自豪感。
TMD,没想到老子我竟然是这么的能干!
“三,还没好么?我……我受不了了!”顾娟实在是有些坚持不住了。李小三今天的状态好的出奇,顾娟也是感到非常的惊讶。
虽说李小三平日里和自己欢好的时候,时间也是相当的持久,可从来就没有过如今天这般良好的状态。有心想要好好的享受一番,可是这地方实在是让人热的受不了,再加上儿子女儿很有可能随时会出现在这个厨房里,心里本就有些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高潮竟然是一波接着一波的到来。
面对顾娟的询问,李小三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按照现在这个状态,什么时候能够缴械投降,还真是不好说的很。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加快动作了。
如此一来,顾娟就更加的难以承受了。
就这样,挥汗如雨,李小三这厮也终于是豁出去了,腰部抽动的好似一个马达一般,竟然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速度,这令李小三自己都感到非常的惊讶。
……
当一切都结束之后,李小三这才感觉到自己全身就好像刚刚被人给狠狠的狂揍了一顿一般,全身都是酸疼无力,顾娟就给别说了,早已经是无力的坐在地上,连裤子都么有力气往上提了。
休息了几分钟之后,顾娟这才慢慢的收拾了一下,艰难的提起裤子,眼神却是相当的娇媚,分娩含羞的看着李小三,媚眼如丝:“臭小子,老娘这次可是被你给祸害惨了!”
“我……我是没力气和你说话了!”本想着今天是好好的放松一下的,没想到,竟然会是变成一场持久大战,李小三早就已经是累的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胯下的那条东西,正软绵绵的低垂着,李小三都没有力气将之给收回去了。
“赶紧的,赶快把衣服给穿好。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顾娟的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这个时候,反应什么都变得无比的迟钝了,搞不好就容易被人给发现了。
好在李小三这厮年轻力壮,恢复的速度倒是相当的快。匆匆的提起裤子之后,又狠狠的在顾娟的胸口摸了一把,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李小三在那风流快活,李光宗却是无比郁闷。
之前还表现的让李光宗非常满意的李维军,此刻却是完全不买自己的账,态度转变之快,完全的超出了李光宗的意料之外。
他很郁闷,完全弄不清楚,到底是谁,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李维军出现如此巨大的转变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