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嫂子的房门没关紧(YY1-96章)[TXT]

[乡土]嫂子的房门没关紧(YY1-9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汉推小车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86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752726965426/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1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788

简介:
  山高出美女,深山藏佳丽。偏远的留守村,与嫂子同居的日子里,刘天祥偶然间竟发现村长在强迫村里的留守妇女。
  从此,天祥哥便走向了抚慰村里妩媚村妇的道路,展开了一段肉欲交织,情裕交缠的暧昧人生。

节选:

“哦,这个么。”被单纯的小姨子这样问,刘天祥也不知道该怎解释,突然想到,刘翠翠他们给自己吃的时候的情景。
“啊,好吃的。”
“好吃的?”赵小叶一愣,心里有些好奇,姐夫怎么把好吃的,放哪里了,好吃的能给女人带来快乐?
“对,好吃的,但是不能给你吃。”
刘天祥这么一说,赵小叶顿时就上来了小孩子的脾气,准确的说,她本来就是个小孩子,刚刚上高中,男人的家伙,她见过村里光腚小男孩软软丢当的,她怎么会知道,男人的那东西,怎么会那么硬,顶着自己跟铁棒子似的,而且,还那么的长。
这姐夫真是个坏蛋,有好吃的,干嘛不给自己吃。
既然是好吃的,那本姑娘就不客气了,本姑娘没啥爱好,就是嘴馋。你还不知道吧,我那偏心的姐姐从城里给你买回来的那么多好吃的,鱿鱼丝,烤鱼片之类的,都叫我给你吃了大半了,没给你留多少,完整的,现在就剩下几条香烟了。
“哼哼,看来你还有存货,你丫的不知道藏哪,藏这里了,多不卫生啊。”想着想着,赵小叶在刘天祥还在暗自得意的时候,伸出自己的右手,猛的一下,隔着裤头,一把就给他抓住了。
“哎呀,你个小馋猫。”被赵小叶这么一抓,刘天祥顿时叫喊了出来。
蹭的一下松开自己的手,赵小叶脸一直红到脖颈,身子不由的颤抖了起来,这姐夫太坏,说什么是好吃的,原来是男人那东西啊,可是,他的怎么这么大,而且这么硬,姐姐不是说,他的家伙不好用吗?
这东西就是能叫女人生小孩子的东西吗,这就是刚才叫自己舒服的要死的东西吗?这就是电视剧里起不来的东西吗?放进自己的身体里,会不会很舒服?
浑身发烫,耳根发痒,不敢去看刘天祥的表情,脸羞得跟火烧云一样,肝都跟着颤,自己一个女孩子,还是个品学兼优的小女孩子,抓了姐夫的……她恨不得找个老鼠洞钻进去。
“小叶子,咋羞成这样了,哎呦,我赔死了,你都摸我了,那我也不能吃亏啊,我要继续摸你的。”刘天祥说完,身手就去脱赵小叶的睡衣。
刘天祥以为,赵小叶会拼命的反抗,没想到,她竟然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怎么摆弄,竟然连话都没说,这一刻,他自己都傻眼了。
其实,赵小叶,内心也在犹豫着,不过,她真的鼓不起勇气,至少现在鼓不起勇气,去拒绝。
刘天祥手抓着睡衣,向上一翻,直接把赵小叶两只雪白的大胸部给释放了出来,小叶子的胸部长的非常的好看,白白的,嫩嫩的,非常的有型,尤其是那两颗精致的小红枣点缀着。
刘天祥刚要伸手抓过去。赵小叶突然睁开眼睛,此时,理智终于战胜了好奇与享受,她抓住了他的手说:“姐夫,不要,你下边起来了吗?”
“早就起来了,硬邦邦的,你不是都摸了吗,我很耐受。”
“啊,那喊我姐姐回来,你和她做,你去摸她的。”
赵小花听妹妹这样说,心里有了些许的安慰,看来自己的妹子还是和自己亲,脚步终于迈开了,一点一点的,像个蜗牛一样,向屋子里走。
这对大胸部,太诱人了,刘天祥怎么会去等,怎么会去叫赵小花呢?
“咕噜。”刘天祥咽了咽口水,小声的说:“摸完了你的,我在去摸你姐姐的。”
一把拉过赵小叶,刘天祥将其狠狠的抱在了自己的怀中……
刚刚触碰,赵小叶的身子就又颤抖了起来,浑身就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啃咬自己一样,麻麻痒痒的感觉,瞬间就传遍了全身,心儿与肺,不断的碰撞着。理智与情感,不断的交战着。
作为一位出色的调控大师,刘天祥怎么会不知道赵小叶身子的变化,她整个身子都在不停的颤抖着,刘天祥顿时心痒难耐,加速了自己揉捏的速度……
“姐夫,嗯,哼,不要。”赵小叶喘着粗气,浑身被电流击打的,不停的抽动,但是那在脑海里残留的理智,不时的提醒她,这个男人是自己姐姐的男人,不该自己这样,何况,这是自己的第一次,这要是给他了,自己真的就没法在嫁人了。
可是自己大胸部上传来的那股麻麻痒痒的舒服劲,又叫她有些舍不得推开他,她的内心,在做着剧烈的挣扎。
这不给,自己好难受,就像要被丢进油锅里一样,这给了,自己的未来怎么办,自己的姐姐怎么看?
两个人刚刚出去喝水,那门没关,赵小花终于走到了门口,就这短短的十几米,却像长征两万五千里。
这一幕,刚好落尽她的眼中,她急忙把身子躲在了门后,心里七上八下的,这天祥……
刘天祥哪里管这些,双手不停的揉捏着赵小叶雪白的大胸部,在赵小叶一声舒服的呻莺声后,把她的胸部抓起,嘴离开她的唇,一弓身子,移动到赵小叶雪白的大胸部之上……
“嗯,哼,哼哼,你坏蛋。”赵小叶已经醉了,她已经彻底的,只知道享受了,脑袋里哪里还有她的姐姐了……
“哎呀,羞死了。”赵小叶羞的,已经不能再羞了。
她的脸被吓的苍白,浑身不停的颤抖着,嘴里发出轻微的呻莺声,她想大声的叫出来,可是她不敢,她怕刺激到自己的姐姐。
“叶子很舒服,天祥也很舒服。”赵小花怎能不被刺激到,她在心里不断的,鼓励自己,要往好的一面去想。
突然赵小叶受不了刘天祥的撩拨刺激,赵小叶双腿一收,用力一并拢,直接给刘天祥,踹到了炕下去。
“咣当。”
赵小花有些嫉妒自己的妹妹,羡慕自己的妹妹,恨刘天祥,他们有不断的刺激着自己的神经,此时,她真的不知自己该怎么办。
突然,看到自己妹妹的脚丫子,飞了起来。
“啊!”她忍不住轻声的呼喊起来。
可是,她的声音,怎么能盖过自己妹子的尖叫声,瞬间被掩埋。
赵小叶那点力度,怎么能给刘天祥造成伤害,他一个机灵,双脚落地,身子只是摇晃了一下,连屁股都没着地,他急忙又跳到了炕上,用上衣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水,回味着那扑鼻的香味。
赵小花见刘天祥没事,心落地了,看来无论刘天祥怎么对不起自己,自己的心,都是他的了,哎,自己怎么就那么傻呢?为什么叫自己的妹子帮自己呢,可是自己的妹子要是不帮,他又怎么能起来呢?
大脑空白了。
赵小叶尖叫过后,大脑也空白了,就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停了,被刘天祥亲吻了自己最最羞涩的地方,她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此刻的心情了,尤其是她,看到了自己的姐姐站在门口,更是不知该怎么做了。
该怎么办?还是别干了,自己的姐姐就站在门口呢,刘天祥应该干自己的姐姐,姐姐好给他生孩子。
“姐夫,你不该这样,你有点不要脸了。”赵小叶羞红了脸说。
“小叶子,你别害羞,一个女人,长大都要经历这样的事,再说,你这么漂亮,姐夫看着都眼馋,就情不自禁了,你刚才被我吃的舒服不?”
“姐夫,你不要这样,你应该吃姐姐的。”
“小叶。”刘天祥看着满脸羞愧的赵小叶,声音提高了几分。
赵小叶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羞涩的望着自己的姐姐,她想不明白,姐姐为什么不进来,自己都暗示她了。
“小叶,你别害羞,你姐姐同意我们这样,我也喜欢你,我有能力,同时拥有你们姐们两个,你知道吗,我见了你的身子,就爱不释手,你要是不给我,姐夫会死的。”
是啊,是自己叫刘天祥去摸自己妹子的,赵小花现在还能说什么呢?她想找一个菜刀,把刘天祥剁了,可是,她又舍不得,这是自己创造出来的苦水啊,自己算他什么人能,说是爱自己,可他还不是当自己是他偷来的嫂子,他根本就没想娶自己,他想娶的人,是自己的妹妹,或是小桂桂。
“别说了,什么都别说了,快抱起我的姐姐,你们干吧。”
“那也得先干了你。”刘天祥怎么能叫他继续说下去,他并不知道赵小花就站在后边,但是,在不趁热打铁,这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他双手,紧紧的按住了赵小叶。
赵小叶努力的挣扎,但是她怎么会有刘天祥的力气大。
“小叶子,好小姨子,就叫我干一次吧,求求你。”刘天祥不能再给赵小叶机会了,直接提枪上马。
赵小叶身子一颤,她用力的挣扎,可是没有用,那一瞬间,她的灵魂再次飞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