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特工艳美录(YY全本)[EPUB+mobi+TXT]

[都市]重生特工艳美录(YY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狂战逍遥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29.0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5766688499f2/

2、
http://u.isuike.com/file/501359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449

简介:
  一个特工重生的故事,干妈,母女,老师,警花,护士,同父异母妹妹等等N女
 这部小说属于重生类中灵魂附体的小说,就是男主角的灵魂占据了别人的身体(那人的灵魂不存在啦)
  男主一开始受创失去了记忆,他原本是个特工,后来他慢慢的恢复了记忆,里面女女有2个FC的,其他的都是母女QC啦QS,里面的大反派练的功夫就和男主角一模一样,男主角甚至是那个大反派的儿子,幸好那个大反派功成身就,否则男主就得…
  男主角是慢慢变强的,不过过程不灰暗,男主角一直很爽,遇到的女女都很好,女女不花痴,而且各有各的性格。

节选:

  愣了一瞬以后,黄品轩立即回过神来,马上放出王八之气,和对付女人的致命电眼,继续奉承道:“美是需要欣赏滴,在唐朝不就以胖为美,杨贵妃雍容华贵,迷死多少男人?现在虽然大家都喜欢瘦女人,可是,嘿嘿,不也有喜欢胖女孩的男人嘛~”黄品轩说完自己都要呕吐了,实在太无耻太恶心了,可是没办法,这不指望着人家帮忙呢?黄品轩想着艾希莉教官交代的窍门,心里一遍遍地对自己说,“自己先相信,自己先相信她是美女。”
  貌似那个中年肥婆很吃这一套,遇上一个欣赏自己胖的帅哥,又那么会说话,仿佛她的年纪也回到了少女时代,就看见她的肥脸立即绽开了笑容,跟着,脖子上的肥肉就开始剧烈颤抖了。
  “呵呵,小帅哥有意思,其实杨贵妃就是我的偶像呢,可惜我天生福薄,唉,怎么没身在大唐盛世呢,要不就凭我这样的,怎么也是个王妃,侯妃的。”
  还侯妃,我看你是肥猴,黄品轩心里鄙视了一下,赶紧又问道:“姐姐,我想去浦东有急事,你……您如果顺道的话……”
  “闲着也是闲着,我送你去好了。”
  中年肥婆很是爽快,黄品轩一听大喜,立即开门上了车。
  “小帅哥,去浦东有什么急事,看你急得,来,我给你擦擦……”
  上了车,那女人就捏着一张喷香的面纸往黄品轩脑门上凑。
  黄品轩吓得赶紧躲开肥婆那戴满大小金戒指的手,接过面纸,“我来,我自己来,你……开车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看你胆小的,呵呵。”
  肥婆抛来一个可以让人呕吐的白眼,然后又热心问道:“到底有什么急事,说不定姐姐可以帮你忙呢。”
  “恩,是这样。”
  黄品轩眼睛一眨,谎上心来,“其实是这样,浦东一家公司今天开招聘会,我是去参加面试,时间实在太紧,我这刚得到消息,要在半小时内赶到,所以,才请解决帮忙送我,真是谢谢了。”
  “哦,闲着经济危机,工作不好找吧。”
  中年肥婆很是同情地看看黄品轩,然后说道:“要不去姐姐家的公司好了。”
  “恩,谢谢姐姐好意了,可是像我这个人还是喜欢用实力说话,喜欢凭着自己的能力吃饭,人家都说我很有骨气。”
  黄品轩赶紧回绝。
  “不错,像你这样的年轻人现在可不多了。”
  中年肥婆一时也无话可说,宝马车驶向了浦东方向。
  当车驶进了过江隧道,四周顿时就黑暗了许多,人在黑暗的地方,话也好说很多。
  中年富婆又开口了,声音里带着股娇媚,“以前吧,没钱也不胖,追我的男人大把,可是现在我有钱了却胖了,倒追人家男人都不要,我那男人一年都不跟我睡一次。”
  黄品轩安慰道:“不是没人追你,关键是没遇到真正欣赏你的人。”
  肥婆立即大喜道;“也不是没有,今天不就遇上了。”
  随后黄品轩就感觉到一只肥厚如同熊掌的手覆盖在了大腿面上,不过她的手和胳膊比起来要小很多,那个胳膊才可怕,粗细和黄品轩的腿差不多,一圈圈的肥肉已经长的严重走样,就跟套了无数道游泳圈似的。
  在隧道里,如果身边一个美女主动把手伸过来,顺着你的大腿往上摸,那是任何男人都求之不得的,课是如果摸你的是面前这样的一个“美女”那可真是让人无法享受。
  黄品轩就觉得心里毛毛的,挺难受,脸上的笑容也不自然了,背后汗毛一阵乱竖,身子往一侧缩了缩,挤出笑容道:“姐姐,安全……安全……还是要注意安全。”
  “没事,姐姐驾驶技术高着呢。”
  这个肥婆估计确实憋好久了,急迫的很,也急色的很,那肥手一下就来到了黄品轩最关键的地方,可是,却是软溜溜地。“你不行啊?”
  肥婆立即甩开手不乐意道,心里郁闷,搞了半天是个银枪腊头,好看不好用。
  黄品轩也是郁闷的紧,就你这摸样,我对你只有恐惧,没有**,怎么可能有反应,要真有反应我宁可把它剁了。
  “不行算了,出了隧道九下车吧。”
  肥婆失去了**,也失去了希望,很直爽地久赶黄品轩下车。
  想着距离金茂大厦还有三分之一的路程,黄品轩咬了咬牙,说道:“姐姐,其实我不是没用,关键是没有准备,没有心理准备,我喜欢大家先来一点卿卿我我,前戏之类的,你别看我现在不行,等我行起来,坚持的时间可长了,嗷嗷地猛。”
  “哦,是吗?”
  肥婆一下又燃起了希望,笑道,“我还以为你对我不感冒呢,原来是这样,小宝贝,把姐姐伺候舒服了,姐姐就给你买车买房,把你养着,每月零用钱2万。”
  恩,给的不少,黄品轩鄙视了一下自己,搭了个顺风车就被包二爷了,心里算计着,到了金茂,咱也恶心你一下。
  没想到刚出隧道,肥婆把车往道路边的一个死角一停,眼睛一闭,“前戏是吧?亲我,不亲就下车。”
  黄品轩把身子挪了过去,看着那猪肺一样的脸,越靠越近九越看得清楚,猪毛一样的粗汗毛,简直恶心到吐血。
  “你快点嘛~”肥婆又呻吟似的呼唤了一声,可以看见她说完时,大鼻孔还张了张,同时,两根粗长的鼻毛调皮地钻了出来……
  闭着眼的肥胖突然就听见一声奇怪的声音,睁眼一看,只见小帅哥的脸距离自己不远处定在那里。
  “你中午吃的面条吧?”
  肥婆问。
  “恩,你怎么知道?”
  黄品轩半死不活地回答。
  “都挂在嘴边了。”
  肥婆没好气的说。
  黄品轩倒是并没有紧张,叹了一声,“我不过就想搭个便车而已,唉。”
  接着眼皮一耸拉,对着肥婆的肥胸之间指了指。
  随后宝马车里顿时爆发了一声女人的尖叫,“我的衣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