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荒艳旅(YY全本)[TXT]

[玄幻]大荒艳旅(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黄飞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00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f517c6c6a350/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5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56

简介:
  一个现代学生被褐矮星球大法师看中,送到远古大荒寻找失踪的外星“王子”当“他”来到远古的大荒,爱欲激发体内的外星异宝,产生强大异能,拥有超人力量……
  为了生存和美女,“他”必须要成为大荒的帝王!这是一部爱与欲、梦与幻、铁与血的乱世传奇……
  我沉迷在锦雅的爱欲中,体内的异能迅速高涨,数百道无可匹敌的劲力向四肢汹涌充实,整个意识异常清晰,透过胸前浮现出来的一个白色光环,我隐约看到自己大腿上的肌肉缓缓蠕动,慢慢生长,很快就平复创口,恢复如初。锦雅在我身下发出满足的呻吟,她不知道我此时得到她的协助,已迅速治愈了创伤……我浑身毛孔散放出意念,凝聚成另一个“我”游离于体外……这是一部爱与欲、梦与幻、铁与血的乱世传奇……让我们的血液一起沸腾!

节选:

  不久,他们把我带到一个房间。他们说的再好的房间,不过也只是一个泥屋,五平方大小,里面有一个石头做的床,上面铺了一层厚厚的茅草。我几天来没有真正休息过,现在有安稳的地方,已无法再坚持了,倒在床上就沉沉睡去。
  半晚,若菽来了,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我坐起床上,道:“天司大人,你昨天说找我有事,不知道是什么事。”
  她眨动大眼睛,凑到我面前,道:“你跪在地上捏我的脚做什么?”
  我简直哭笑不得,没有想到她竟问出这样的问题,不觉心旌摇曳,用鼻子嗅了嗅,非问所答道:“你身上好香。”
  她脸上露出羞涩,道:“这是花汁,涂到身上有香气。”
  我忍不住诗性大发,凝望着眼前明眸皓齿的她,吟哦曹植在《洛神赋》的诗,道:“请听我为你作一首诗。转眄流精,光润玉颜。含辞未吐,气若幽兰。华容婀娜,令我忘餐。”
  她听了半天,迟疑道:“这是唱什么?”
  我解释道:“这是说你仪态、容貌、气息是那样的美好,令我辗转反侧,天天想着你难以忘怀,以致我忘食废餐,天天都不吃饭了。”
  她“噗哧”一笑,吐气若兰,娇笑道:“真的吗?别骗我。”
  我轻轻一拉她的手,把她拉到床边,道:“我怎么会骗你,不信让我亲你嘴里的香味,我保证自己可以几天不吃食物。”
  她声音低得像是蚊子,红着脸道:“你好坏……”
  我都不知道究竟是谁坏了,只觉得热血愤胀,一把将她柔软的娇躯揽到怀里,感觉到她的娇躯火热颤抖,我紧紧拥抱她,自己浑身也哆嗦起来。
  她并没有挣脱,而是软倒在我怀里,颤声道:“你要做什么?”
  我已被她挑逗的有些神志不清,心道:“孤男寡女两个人,我要做什么这还用问吗?你这个美女简直是在怂恿我犯罪!”
  手开始不老实地往她胸前那鼓起的部位摸去。她娇喘微微,并没有刻意推脱,反而蛇一般缠绕到我身上。
  我伸手拉下她胸前那块兽皮,抚摸那对弹性十足的乳房,尚未见过光的乳房非常结实,令我忍不住用力揉捏,用了很大的劲,她并没有感觉疼痛,而是发出令我神迷心醉的呻吟声,这就剌激得我更加疯狂,不禁使出浑身的力气,全力对付这对结实的乳房,只感觉乳房越来越大,她呻吟得也更加畅快。
  我热血上涌,翻身压到她身上,把身份高贵的她压到身下,我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动作粗暴起来。昏暗的小屋中,喘息声、呻吟声顿时混和在了一起……
  我和兰菽都迷醉了,沉浸在无边的情欲中,我爱怜地亲吻她的香舌,当我进入她身体的深处,她发出一声满足的畅快的欢叫声。我就在这个时候,心竟微微一动,突然觉得她太随便,把男女之情看得好像上菜市场买菜一样,跟我第二次见面就发生关系,这速度比太空飞船还快,令我不是很满意。 也就在这时,我突然感觉胸口升腾起一股异常锐利的劲气,眼前白光迸现,眼前幻现一个巨大的铜镜般银白色光环,光环中出现一个诡异的场景:一个相貌怪异的老者,两条浓黑眉毛拖到脸上,瘦长的身子深深缩在一块黑色兽皮里,双眼紧闭,盘腿坐在一个祭台中间,周围四个方向各放置一个骷髅头骨,旁边各有一个裸体少女跪地,手持一根骨制器具,口中念念有词,在那里念叨什么。
  我看得不是很仔细,随着身体的抽动,我突然发现当自己接触到若菽元阴时,眼前的情形就清晰许多,这发现令我心头微微一动,心忖:难道是女人的元阴提升了我体内月石镜的能量?
  这不是没有可能,为了试试结果,我催动力量向若菽发起冲击,她紧闭双眼发出畅快淋漓的欢叫。
  我眼前更加清晰,清晰得看见那怪异老者两只眼睑微微动了一下,蓦地睁开眼睛,射出一道穿越虚空的骇人光芒,竟使我心头剧烈地大大跳动了一下。耳轮中就听那老者沉声喝道:“大胆妖孽,竟敢到仰云部落撒野,找死!”
  我暗呼不妙,急低头下意识地躲避,那老者已冲着光环挥手发出猛烈一击,一记惊天动地的轰天雷倏地祭出,“轰”的一声,我只觉胸口一阵撕裂般的剧痛,身子腾云驾雾般向后飞了出去,撞开泥屋,泥土四溅中,我的身子跌出几十米远,重重地摔到地上。
  我勉强支撑起身子,刚坐起来,张口喷出一口血。四周已响起一阵脚步声,已有数十人持矛冲了过来。我知道不好,强忍胸口的剧痛,急起身向黑暗中逃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