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单恋不转弯(红旗不倒,彩旗飘飘YY全本+番外)[TXT]

[都市]单恋不转弯(红旗不倒,彩旗飘飘YY全本+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是苏素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d76465f32a4/

2、
http://u.isuike.com/file/516597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542

简介:
  叶红旗为人极度一根筋,认定的事物就很少有改变。有宝认识她的时候,她刚爱上学校食堂的三明治。
  因为里面的火腿肉很好吃,而这一爱,就固执地爱了大学整整四年。
  同样执着的还有对宁墨的爱,那种不撞南墙心不死的劲头让每个人都在心里害怕,替她担心。
  如果宁墨最终没有接收她,她还能不能有喜欢别人的勇气?
  最终宁墨仍拒绝了她,公开,而直接掀桌,咆哮,暴打......,暴力的场景在脑海里翻滚,她闭上眼,深呼吸,然后慢慢的睁开眼淡定地转过身看他,决定以自身强大的“人文气质”去压摄宁墨......

节选:

  江悦笑了笑,顺带压了过去,顺手拉开了她睡衣前面的绸缎带子,她在家里总是习惯裸着身子穿绸缎睡衣,胸前的一对小桃儿又坚挺又圆润,有时不好好走路,跑起来的时候,小小的笋尖隔着绸缎睡衣上下颤颤的起伏,让他总是忍不住的热血澎湃,现在,不需要再强忍了。
  他抓住睡裙的一端,轻轻一扯,有宝来不及阻挡,那片薄薄的睡裙就已经飘飘落落的从她身体后侧被扯落了下来,松松的蜕在了她纤细的腰部。
  “江悦,耍流氓!”
  有宝挠着他的胸,一边挠一边脸红,他的胸部摸起来多舒服啊,要不就大家各取所需,他摸他的,她挠她的,也挺完美的 。
  “不,我君子太久了!”
  江悦的眼,像头刚刚复苏过来的猛兽,看向有宝赤 裸的上身,她的皮肤格外白皙,水灵灵娇滴滴的,比年少的时候还要光滑细嫩,闪着白莹莹的光泽,小小的乳房,圆润可爱,那笋尖之上小巧浑圆的嫣红,如同漫天白雪里两朵怒放的红梅,傲然屹立。
  噗……他的鼻血立刻就泄了下来,捂着脸四处找手纸。
  “江悦,不要勉强自己!大家都是好姐妹,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别赌气了,来,姐姐宠你!”
  有宝的同情心又一次发作,拍着江悦的背安慰他。
  “……”
  江悦的眼恨恨的眯了起来,索性扯开腰间的浴巾,胡乱擦了两把鼻血,重新回归主题。
  他的身子沉沉的压了下去,顾不上拨开有宝的发丝,就重重的吻在了她的胸口,乌黑的发丝柔软顺滑,调皮的缠绕在她两粒小巧的红梅之上,舌尖舔舐,更多一份缠绵悱恻。
  “你起来……”
  有宝又惊又怯,刚一开口,便被江悦的舌顺巧的滑入,堵了个严实,他的舌滑溜溜的,有些粗鲁的在她口中四处试探。
  舌尖微微一动,便被他逮个正着,紧紧咬住,勾弄吮吸,啧啧有声。
  他的手在有宝缎子一般白嫩柔滑的肌肤上轻抚,指尖微动,轻轻揉搓那两颗嫣红小巧的樱桃。
  渐渐的,有宝一对鲜嫩细巧的嫣红,犹如雪中的红梅,傲然而立。她再也没有力气反抗,整个身体这才真的软了下来,眼神迷离,心神荡漾,江少爷本来就渴慕已久,那火热的粗大,早已经高高的翘起,紧紧的抵在了有宝的桃园入处,跳动灼热。
  “宝宝,准备好……”
  江少爷的声音比平时更低几分,带着缱绻温柔,如同催眠一般。
  有宝的眼迷糊而困惑,江悦又低头轻轻的咬了咬她微张的唇瓣,忍不住垂下头去,顺着脖颈一路舔下去,直到那小巧的浑圆,他再也忍不住一口咬下,啃噬轻舔,那红色的樱桃,被他舔得分外滋润,挺拔。
  或许是怕有宝不能适应,他伸出手指越过茂密的深林,进入桃源深处,轻轻的抽拨,动作温柔轻缓,每一次撩拨,都有细小的水珠被细腻腻的粘出,有宝再也受不了,双臂紧紧抱住江悦的脖子,浑身都在打着颤。
  白皙细腻的肌肤上,慢慢渗出一小粒一小粒的鸡皮疙瘩。
  “嗯……”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发出这么一个单音节的字,而且是以这么一种羞耻的方式吐出。
  那一声如同吐出压抑的音节刚一发出,她的脸就红了个彻底。
  “不要咬我的肩膀,宝宝,叫出来……”
  江悦垂头,轻轻咬她的耳垂,一只手稍稍加力捏握她小巧的浑圆,小腹牢牢压住她的腰臀,另一只手将她的腿慢慢的拢上自己的腰。
  昂扬的火热,跳动的抵在了她的花瓣之处。
  “会有些疼!”
  他似耳语一般在她的耳畔亲昵的低语,身 下的火热,在花瓣之处轻轻的厮磨了几下,沾了些花蜜,开始缓缓的挺进。
  有宝的眼睛因为惊恐,半闭半开,睫毛像是展翅欲飞的蝴蝶,蝶翼频拍,肌肤微微染上桃粉之色,圆润的小脚趾头,颗颗蜷缩起来,然后用力勾下。
  一双藕段一样的白臂无力的垂放在身体的两侧,纤细的手指因为紧张紧紧抠住了床单。
  炙热夹杂着硬挺,寸寸滑开花瓣,将昂扬的伞兵挺进去小小的一截。
  “江悦,可不可以打晕我!”
  有宝开始后悔了,前戏或许很美好,但是一旦付诸行动,就算是24K的江少爷,也让她尝到了又涩又胀的刺痛感。
  江少爷满头是汗,却不依不饶,将火热缓慢而坚定的推送,直到那层蓬门之前。
  “不玩了,你退出去!”
  有宝终于忍耐不住,开始双手来推江悦。
  “忍一忍,给你买黄金!”
  江少爷的汗水顺着额头,啪嗒一下,滴在了有宝的胸前,他顺势又凑过来,咬了咬她的耳垂。
  “不要啦,我给你买黄金!”
  有宝又哭又叫,双手来推江悦。
  江少爷终于按捺不住,更加用力的压住有宝的腰臀,火热因为情动,比刚刚更大巨大几分,撑开花壁,让有宝惊得咬住了嘴。
  他稍稍后退几分,试探性的缓缓的小幅度的抽动了几下,巨大的伞兵摩擦在花壁之上,有宝忍不住抓过枕巾,呜咽着咬在了嘴里。
  江悦咬了咬牙,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突然一下子撞了进去……
  “江悦……”
  有宝一下子痛呼出来,余下的半句威胁,连同着泪水被江少爷一口吻进了嘴里,咸而发腥。
  一击未中,江悦撑起膝盖,腰杆着力,火热猛烈而固执的再次撞击,这一次,膜瓣终于禁受不住,被那一下撞击给无情的撕裂开来。
  “啊……”
  有宝挣扎着叫了出来,随着这一声惨叫,江少爷的火热一杆到底,深深的埋进了她的身体。
  “宝宝,我爱你!”
  他万般怜爱的亲吻,隐忍片刻之后,开始小幅度的动作,因为怕有宝会疼痛,他的动作几乎是以太空节奏进行。
  隐忍了两分钟后,有宝才缓过来,流着小泪,可怜巴巴的看他,小声道:“好一点了……”
  他知道她在安慰他,每一次抽 插,伞兵刮过残余的瓣膜,她都会疼得发抖,他低头又咬了咬她的脖子,终于狠下心来,狠狠抽了十几次,尽悉宣泄出来。
  两人都已经累到了极点。
  他的巨大便一直埋在她的体内,直到她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出来,江少爷才缓缓的抽出身来。
  大量的乳白色的液体混合着鲜红从她的花房中缓缓流出,有宝低头看了看,终于抽抽噎噎的坐了起来。
  “宝宝,第一次都会疼,你疼我也疼,以后就会舒服了!”
  江少爷很舒爽的样子,一伸手,揽过有宝的细腰,眯着眼睛,突然笑起来。
  比起他冷颜冷面的样子,这一笑,不知道有多英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