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婚姻裂痕:妻子的秘密(YY全本)[TXT]

[都市]婚姻裂痕:妻子的秘密(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a访客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62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7066a934882/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63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59

简介:
  丝袜美腿,性感白裙,温柔夜晚,李明和一位极品美女的青睐。
  当自己享受美女的时候,陡然间发现,妻子疑似出轨?
  妻子身上的香水味是哪个男人的?
  妻子经常被接送的车子是哪个男人的?
  妻子去了会所见的是哪个男人?
  工作努力,升官之后,却是发现,那次宿醉后的极品美女是新来的市长···

节选:

  李明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里了,这个房子是他和妻子一起租的,房东是认识妻子的,而且房东嘴巴很大,什么都说,她要是知道一点事情,整个楼道都知道了。
  如果让房东进来,看到里面的一幕,那就糟糕了。
  虽然都说自己的妻子有问题,似乎背着自己和别人有私情,给他戴绿帽子,但是毕竟没有亲眼看到,李明还是珍惜这段感情的,他本来是想这段时间找时间调查一下,别冤枉了妻子。
  要是让房东知道了,那就糟糕了。
  时间慢慢的过去,房东似乎认定了里面没人,准备离开,但是猛然传出一点声音,又是让她诧异。
  这声音,自然是白若昕发出来的,她忍受不住了,嘴里都死呻吟的声音,更是亲吻李明,又听到门口的敲门声,李明心跳加速,他看着旁边的美女,微弱的声音从其嘴里发出来,似乎还要呻吟。
  李明这次没犹豫,直接上去亲吻住她的嘴,声音沉闷的发出来,在门口根本听不到声音。
  许久,房东无奈,终究是离开了,但是觉得有些古怪。
  房间中,李明松一口气,但是还没来得急,他感觉嘴里面灵巧的小舌头已经撬开自己的牙关,进入自己的嘴里面。
  酒劲又是上涌,李明随即倒了下去。
  房间中,这里没有开灯,昏暗之下,白皙的两个身体格外的刺眼,两人都是一次不挂,紧紧的靠在一起,默默的享受着,但是其中一具不停的扭动着,好似身上有无数的蚂蚁,格外的瘙.痒。
  酒吧中总是发生这种事情,也是如此,才会有无数人的趋之若鹜,固然是放纵,更多的是一种期待和刺激。
  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遇到这样狗血的事情。
  两人在亲吻着,李明沉浸其中,白若昕更是十分的享受,不时的发出沉闷的声音。
  这段时间,李明一直在工作,十分的压抑,和妻子也没在一起,无法发泄。男人都是有欲望的,何况他这种精力旺盛的男人,李明不知道被人怎么样,但是在这方面,他的欲望很强烈。
  不过,为了不让妻子感觉异样,觉得自己很好色,他一直都在压抑,从未舒服过,也没进行过。夫妻的生活,很多的时候双方都会尽量的压抑,就算有想法,也会压制下来,避免另一方觉得自己怎样。
  今晚,李明却放纵下来。
  他慢慢的亲吻,看着这具花白的身子,今晚是属于自己的,月光照耀下,美人闭着眼睛,很是难受的样子,脸色微红。
  李明微微的低头,就将胸口的一点给含在嘴里面,顿时女人扭动起来,更是发出似痛苦,似快乐的声音。
  整个人更是如此八爪鱼一样,抱住李明。
  慢慢的,两人越来越接近,李明分开了两腿,溪谷之中已经是泥泞不堪,那里在等着呗进入。
  舔了舔干涸的嘴角,李明滚烫的兄弟直接插入其中,但是刚刚进入,他就有一丝清明,猛然的想起了什么,但动作却是不慢,那里有一层阻碍,随后刺破,进入其中。
  月上柳梢头,这个夜晚响起美妙的声音。
  李明在半沉睡之中,他知道自己很舒服,仿佛飘荡在天上一样,灵活脱离了肉体,那种感觉美妙的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李明可以说,这是人生中做痛快的一次。
  自己有妻子,有美艳女主播的老婆,别人看着无比疯狂,但实际上大家却不知道,石丹丹在夫妻关系上很传统,只和李明用一个方式,永远的传教士,李明也看过一些大片,也欣赏过岛国的东西,对那些他也是渴望的,尤其是女人一丝不挂的跪在床上,翘起自己的臀部,扭动着吸引男人的注意,期待被进入。
  但是石丹丹不肯,就连口活,他上次都是第一次经历,从林可儿那里得到了无穷的享受。
  今晚上,这个神秘的冷艳美女,是李明这辈子的第二个女人,真正的进入,不带任何的保护措施,零距离的接触感觉,这让李明极为的享受。
  他和妻子,平时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要用小雨帽的,这样很安全,但是却大大的破坏了感觉。也只有两人第一次的时候,还有生孩子的时候,这才真正的接触。
  “舒服!”
  脑中只有这样的一个声音。
  许久,李明发泄了,将自己的所以放出去,这才松快了。女人也是停止了扭动,满是满足的表情。
  李明借着夜色,看到了床上的点点红梅,瞬间脑中轰鸣一声,他没想到,这个冷艳的美女,看着年纪不算小的人,竟然还是第一次,这在这个社会,这么大的女人身上,基本看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