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YY仙剑奇侠之龙腾三界傲群雌(YY最终1-115章)[TXT]

[武侠]YY仙剑奇侠之龙腾三界傲群雌(YY最终1-1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杨丹枫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59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076665ecde1/

2、
http://u.isuike.com/file/506429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825

简介:
  我叫龙宇,在我十二岁的时候父母发生车祸离开了人世,所有的亲戚朋友一时对我很关心,但是我知道他们关心的不是我.而是我父母所留下的巨额财富.于是我拒绝所有人的‘好心’收留。
  我对中华的武术有着一种疯狂的喜爱,崇拜武侠小说中的武林高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豪情,于是我从小就到少林寺学武。学了五年,但是书的那种高深的内功确是见不到影。有一次我在起点看YY小说时,对于那多穿越者十分羡慕。十五岁时,我挑点县的所有武馆,跆拳道馆,挑战高手,两个月后县城里没有人能与我对打超过十招。通过一年的时间挑战全国各地高手。成为了“全国终极格斗擂台赛”的总冠军。当三年后我出现在了魔鬼三角洲的魔鬼训练营,那里是黑暗世界的绝对强者的训练基地。

节选:

  韩梦慈此时已经呆了,没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此时就已经战在自己的面前。可是自己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只听身边的父母急忙说道:“草民和女儿韩梦慈参见圣皇,吾皇万岁……话说到一半,就已经被龙宇给扶了起来。
  手接触韩梦慈时,她的身体一颤,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一下扑在了龙宇的怀里哭了起来。她的哭不像别人那样大哭。而是默默地流着眼泪。此时的龙宇当然不是那刚入门的菜鸟。此时如果不知道韩梦慈为什么哭,那他可就真够笨了。此时龙宇也没说话只是轻轻地拥着她,韩医仙见这样子也起身造退。此时只剩下两人。
  “韩姑娘,你……你没事吧!”龙宇见还没有哭完,只好硬头皮问道。
  韩梦慈抬起那眼泪涟涟的俏脸痴痴地问了起来:“龙大哥,是你吗!这是真的吗?你真的来找梦慈了吗?这不是梦吧!”
  龙宇轻轻地抬起手来帮她擦干眼泪,温柔地道:“是的,你没做梦。是我来了,我一接你来了。我的好梦慈,这些年来苦了你了,是我不好。让这些年……”话没说完又被一支小手挡住了。
  韩梦慈道:“不必说了,只要你肯来,梦慈就心满意足了!”
  龙大哥,我一些直想对你说:“我喜欢你!自从见你每一面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已经有了你的身影,再也消失不掉。龙大哥,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好不好!”
  “什么事,你说吧,我一定答应你!”龙宇说道。
  韩梦慈忽然脸红起来道:“今晚不要走好吗?”
  “求之不得呢!”龙宇邪笑道。
  嗯!韩梦慈害羞地答应道。
  龙宇拦腰将韩梦慈抱起在她的指引下走向她的房间。刚进房间后就设下结界。将韩梦慈轻轻革放在床上。就像一个绝世美玉,生怕将之打破。看着怀中的玉人儿,害羞的闭上眼睛。
  温柔地亲吻着她的耳朵,慢慢咬啮住她的柔软的耳垂,轻轻攒动着。韩梦慈娇躯轻颤,嘴唇中发出“恩!”的声音,娇躯情不自禁地蛇一样扭动。
  龙宇的舌头频繁地舔弄着她的耳垂,色手毫不清闲地抚摩着她的玉背腰身。少女的芳香,青春的气息,柔软的,娇嫩的,令龙宇心醉神迷。
  韩梦慈娇喘着,少女的芳心被他得怦怦乱跳:今天自己终于要把自己的身子交给自己心爱的人了,好高兴!
  以龙宇的手法对耳垂的舔弄,对腰臀的抚摩,都足以令任何女人动情,何况是韩梦慈这样的未经人事的少女呢!当他亲吻住她的樱桃小口的时候,她已经动情地吐出香艳的小舌,任由他肆意地咬吻反复咂摸,唇舌交织,津液横生,韩梦慈很快就痴迷沉醉在少女初吻的心神颠倒之中,原来亲吻如此甜美,如此香艳,如此令人陶醉,如此令人疯狂!韩梦慈已经萌动,即使感觉到他的色手开始撩起短裙,抚摩揉搓着她那浑圆的,她也没有拒绝反抗,反而情不自禁地将身体靠近他,让他的色手更加方便,更加肆无忌惮!他的大手是那么灼热,那么温暖。
  “恩!啊!”韩梦慈情不自禁地娇喘呻吟.
  龙宇竟然转移了阵地,将韩梦慈的美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低头趴在她的双腿之间亲吻舔弄,口舌并用,手指抚摩揉捏,恣意享用着少女的娇嫩幽香。见韩梦慈哪里经受过这样的口手齐上,少女已经春潮泛滥,春水流淌,向后仰起,白嫩的脚尖绷得笔直,樱桃小口微微张开,努力压抑着喘息和呻吟。
  韩梦慈动情地抓住他的头发拉动着,龙宇向上转移。她迫不及待地搂抱住他的脖子,主动亲吻着他的嘴唇。
  她心乱如麻,哎呃,不能┅千万不能┅这个时候要是流出水来,这小坏蛋一定把她当成荡妇**!
  韩梦慈看见龙宇将她顶在墙壁前,架起了她的一条雪白修长的**,他释放出来那个.
  "不要,你不可以的!"她下意识地想要挣扎,想要反抗.可是他就像发现了一件稀世珍宝一样,俯身含住她那一粒嫣红玉润、美丽可爱至极的娇小,用舌头轻怜蜜爱地柔舔、……
  “嗯……”被他含住自己圣洁的**峰上那一粒娇嫩敏感的,这一阵、舔擦,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全身玉肌雪肤不顾理智的反抗,而在他的和拨弄下起了令人脸红耳赤、羞涩不堪的反应。她呻吟一声,酥麻的渴望传遍全身,浑身酥软无力.她眼睁睁地看着龙宇腰身挺动,破关而入,她喘息吁吁,大声地呻吟着"疼!疼!龙大哥,好痛啊!"
  可是压抑了一天的龙宇不管不顾地,男人女人在这一刻体现着主动和被动,强壮和柔软,巨大和狭窄,疼痛和快乐的和谐统一.在一阵阵强烈至极的刺激中,韩梦慈发现“它”已经深深地进入到她**之内,在那令人头晕目眩的强烈快感刺激下,高贵清雅的美貌丽人急促地娇喘呻吟,含羞无奈地娇啼婉转:“唔……嗯……嗯……嗯……唔……”她娇靥晕红万千,桃腮羞红似火。
  在一阵静默中,韩梦慈发现他在自己的体内抽动起来,“嗯……唔……嗯……唔……嗯……唔……”美丽的绝色玉人情难自禁地热烈反应着,娇啼呻吟起来。
  他俯身含住她的一粒因而硬挺、娇小嫣红的可爱,用舌头轻轻卷住她那娇羞怯怯的柔嫩一阵狂吮,他一只手握住她另一只颤巍巍娇挺柔软的雪白揉搓起来。
  韩梦慈情难自禁地蠕动、娇喘回应着,一双雪白娇滑、秀美修长的美腿时而轻举、时而平放……不知不觉中,千娇百媚、清丽难言的绝色仙子那双优美修长的雪滑竟盘在了他腰后,并随着他的每一下插入、抽出而羞羞答答地紧夹、轻抬。
  韩梦慈经过了最初的痛楚之后,她娇娇地喘息着呻吟着,顿时娇躯剧震,一双雪臂紧箍住他的双肩,一双柔美纤长的雪滑紧紧夹住他的腰身,全身的重量全靠他的搂抱和他的分身,他的技巧他的经验刺激着青春妙龄的美女沉沦欲海不可自拔.她不敢抬起头来,只有把羞红无限的美丽螓首埋在他肩上,一对可爱的娇挺也紧紧贴在他胸前,那双雪白玉润、纤滑修长的优美**更是本能地紧紧盘在他身后,死死夹住他的腰,因为一松她就会掉下地来。
  韩梦慈看着他又把她抱在被子子上面,将她娇软无力、的美丽娇躯按倒在床上,芳心迷乱如醉的美女像一只柔顺温婉的雪白小羊羔一样,含羞楚楚、娇羞怯怯地缓缓平躺在大床上,秀美的桃腮娇羞晕红,美眸含羞紧闭。
  他将她整个地压在身下,几乎从上而下地大力挞伐,疯狂撞击!
  她也已经勃发,春情荡漾,不知深浅轻重地婉转承欢挺身迎合起来.美貌绝色的韩梦慈艳比花娇的美丽秀靥丽色娇晕如火,芳心娇羞万般,一双柔软雪白的如藕玉臂羞羞答答地紧紧抱住龙宇宽阔的双肩,如葱般的秀美可爱的如玉小手紧紧地抠进他的肌肉里.一阵阵难言而美妙地剧烈、抽搐……她那羞红如火的丽靥暂态变得苍白如雪,娇啼狂喘的樱桃小嘴发出一声声令人血脉贲张、如癡如醉的急促哀婉的娇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