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射雕之不灭传说(射雕后宫1-132章)[TXT]

[武侠]射雕之不灭传说(射雕后宫1-13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春气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40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3527d65688d9/

2、
http://u.isuike.com/file/522654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466

简介:
  秦歌遭遇骨肉相残,死于车祸,醒来已是八岁杨康,注定的悲剧人物,何去何从?
  “武林十大美女,收我帐中,蓉儿要我在桃花岛建武林后宫!完颜洪烈想要做我父亲,我就霸你大金后宫!西夏有李秋水遗功,我照样将她据为后宫!赵宋杀我祖辈,软弱无能,我抢你江山,睡你后宫!铁木真是帝王中第一种马?晕,本王早抢占了他后宫!”——秦歌语录
  PS:①春气牛年闭关之作,力争打造天字第一号后宫!②弥补那些不爽,女主全收,体现YY们大爱精神!
  本书公告:纯属YY之作,不喜勿入;如有过火,悄悄路过!

节选:

  被亲密的弟子喝破心中禁忌的想法,成熟美妇娇魇泛起一层娇红,玉指轻点秦歌额头,嗔声道:“在我梅若华眼中,康儿永远都是一个小孩子。”柔情升弥,依赖浓重,都深入到了对方的骨子中,因此,成熟美妇人更加喜欢这种宁馨而又情韵荡漾的拥抱。
  美人儿师傅的话语,对于秦歌这种前世今生都将母爱当成唯一守护之人,不啻于一剂烈性春药,心神都摇晃起来。
  双手摆动,让一脸柔情的美人儿师傅修长健美的玉腿盘上自己的腰身,秦歌用随时携带的金枪向前一挺,撞击得没有准备的美人师父一脸痛楚,才神情得意问道:“小女人,哥哥还是个小孩子吗?”
  四边都环绕着花丛的小亭,正好是女眷们住宿的卧室中心地带;成熟美妇人虽然身体吃痛,可却不敢大声嘶嚎,只有发出一声声压抑的轻哼声。
  “哼……坏蛋……”美人儿师傅一对媚意丝丝的美眸,嗔视着作怪的弟子,而一双摇晃着的玉手,也伸向那真正的主因。
  吐掉横拉在嘴角上充满了自己制作的皂角洗发水香味的秀发,秦歌嘿嘿笑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杨康是个从头坏到脚的坏蛋……喔……美人儿师傅才喜欢到了骨子里。”白嫩玉手刚一握上那狰狞的金枪,秦歌就发出了一声美妙的感叹,大手也压住了那双小手,在上面揉动着。
  “歪理!”成熟美妇娇嗔一声,看到弟子急色的神态,不禁脸色急变,怒叱道:“杨康,你将师傅当成了什么女人?”
  “看成了独一无二的美人儿师傅啊!”秦歌身体转动,将美人儿师傅的紫色长裙捞起、紧束亵裤拉下,然后将她人放在了小亭中的大理石桌面上,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让反应敏捷的成熟美妇根本无从抗拒。
  发热的身躯,裸露在空气中,被微微吹拂的凉风一袭,霎时泛起股股清凉,美妇人感觉很美妙。可她一颗芳心却无比紧张、无比刺激,在这个处于中心地带的小亭中欢爱,不是让后院中每一个人醒来后,都能够观赏到她那羞人的姿态、放浪的表情吗?因此,美人儿师傅脸庞阵阵发热,举起双手不断的拍打着一脸淫笑的弟子。
  “杨康,你个小贼,你个混蛋,你个变态。”美人师父的咒骂,反而好似女人在对心爱的男人撒娇,加速了秦歌宽衣解带的动作。
  “美人儿师傅,你没有感觉到,杨康每一次都能够带给你别样的快感,让你舒爽透了,比你那死鬼师哥十余年都弄得爽啊?”秦歌双手一捞,捉住了美人儿师傅撑到地上的一对玉足,用手臂紧紧地夹在了他的腰部上,也彻底断了对方想要趁机逃跑的念头。
  “可是……可是……你也别让师傅每次都那么丢脸啊!”对于弟子隔断时间就会提出来的千奇百怪的要求,成熟美妇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似乎很刺激、内心深处很是喜欢,又好像很羞愧、身体上有点抵触。
  将一具健硕的虎躯接近,让早就灼灼燃烧着一团欲火的金枪,缓缓进入美人儿师傅那神奇的碧玉老虎中,秦歌大笑起来。
  “幕天席地,恣意缠绵,而四旁都是花香鸟语,一个个侍婢也在暗中观赏;这样的赤裸欢爱,才是人生的极乐享受,真正的人生真谛,我杨康算是悟透了。”
  每一次重新体会身前反抗着的美人儿师傅,秦歌都会感受到一种如处子般的紧促感,让他对于蛾眉紧蹙的成熟美妇的畸恋也会随之深厚一分。
  火热的金枪刚一闯入,美人儿师傅一具修禅玉躯都强烈一震,微微向后滑动了两三分。
  命运无法抗拒,就主动接受吧!这是风华绝代的成熟美妇历经苦楚,跟随着秦歌之后得到的一个真理。
  此时,她主动的将一对健美有力的玉腿弯曲,紧紧环绕住弟子的健硕虎躯,她也不再临阵退缩着;一双反抗的玉手,也收回撑在石桌上,口中似怨还怒的喔声道:“又大了……你又多糟蹋了……几个女人。”
  大手抚慰着满脸幽怨的美人儿师傅粉背,秦歌呵呵一笑,“枪不大,不粗,怎么能够降服你这个吃人的凶悍老虎啊!”
  动作轻缓的闯荡了一阵,秦歌明白越过了外面那一段深邃的腔壁,寻觅到了这位美人儿师傅的真正名器——碧玉老虎。所以,秦歌也加大力量,对着张牙舞爪的‘吃人老虎’沉重而又凶猛的的撞击而去。
  内外两层都被完全塞满,成熟美妇人瞬间就享受到一种撑饱了的充实感,口中发出了一声幽幽的感叹,“喔……”急速抽插的火热金枪,挥动出霸道无匹的力量,一次次都用那粗硕火热的枪尖,狠狠的戳戮在她‘碧玉心蕊’之上,让一层层娇嫩的心蕊,也娇艳的绽放了开来。
  金枪带来的强烈的惯性,弄得美妇人一具身躯也急剧向后摆动着,引得她满头披散着的凌乱秀发,也迅速的向后飘拂了起来。
  “美人儿师傅,你动起来的样子,好像一个飘动的仙子啊?嗯,对!就是飞天的样子!”秦歌双手捧住不断向退缩着的成熟美妇,粗声赞叹着。
  如狼似虎的成熟美妇人,不但身怀名器,更有着世人中难见的穴中之穴,虽然明白弟子是有意在撩拨着她,可她还是无法忍受,口中发出了一下下婉转低吟。
  “康儿……你……混蛋……噢……你……弄……得好深……噢……”美人儿师傅一对春意浓郁的眼神,大多凝聚在带给她野合欢娱的弟子身上,只有间杂的用余光扫向四周,监视是否有人在暗中窥视。
  居高临下的优势位置,让秦歌以俯视的眼神看着春意激荡的美人儿师傅,首次低下头,咬着对方玉耳道:“你的惜弱姐姐……惜弱婆婆在看着呢!”
  秦歌当然明白,对于包惜弱这般将自然中每一秒动静都能感悟到的奇人,想要听他拨弄起来的女人的叫春声,是一件无比轻松的简单事情。当然,秦歌更加明白,思想保守的包惜弱,这一刻肯定不会偷听的。
  “噢……惜弱……”包惜弱的的身份,让美人儿师傅一下子就高潮降临,双臂一软,整个人瘫软在石桌上面。
  热滚滚的喷洒出来的瑶池琼浆,让秦歌浑身一震,身体爬下,贴上粗喘吁吁的美人儿师傅,发挥着宜将神勇追穷寇的精神,用火热的金枪,凶猛的撞击着。
  …………………………
  美人儿师傅浪叫声一波高过一波,潮涨潮落接连三四次,才终于等到了心爱的弟子的滚烫释放出来。接收到弟子火热喷发,浑身都酸透了的美妇人,面色苍白的昏厥了过去。
  急速吸收身边空气中浓烈的气息,秦歌让软下的金枪鼓胀起来,给昏迷的美人儿师傅灌入一股股热流,让对方再次急颤了起来,人也随之清醒了过来。
  看着一旁收回雄势,提起裤子的可恶弟子,美人儿师傅觑了一眼地上滩滩记载了激烈欢情的水渍,摇动着无力玉躯心下苦笑,又会被那些侍婢们取笑好一阵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