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金庸逆穿越(1-23章)[TXT]

[武侠]金庸逆穿越(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柏西达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50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50776e6e849/

2、
http://u.isuike.com/file/522653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461

简介:
  呜……回过神来,我没被电死?
  可是,这里是甚么地方?不是我独住的蜗居呀——
  我身处的,是个藏宝库﹗我认得这个地方﹗因为是我自己的手笔嘛——这场景,正是我开发的金庸游戏里,《鹿鼎记》的部份,满州第一勇士鳌拜的鳌拜府藏宝库﹗
  见鬼了﹗难道我刚刚触电晕了,在作梦吗?还是,我『穿越』到自己编写程序的金庸游戏里了?如果是后者,原因也太烂了吧?打个雷,男主角就被吸进电脑游戏世界?这简直是网路手枪色文,心急的作者想尽快入局的写法啊……
  我捏一下面孔,却醒不过来。这究竟是梦,还是穿越?不管了,既来之,则安之,就当在做梦玩游戏——
  场景简陋的藏宝库里,只有一个宝箱。我想起自己对游戏的设置,动手开启宝箱——
  『登登登登登~~』RPG游戏打开宝箱的音效响起,眼前的空气中,凭空浮现了几行文字:「得到:鳌拜匕首、鳌拜宝衣、四十五万两银票。」

节选:

  一瞥仪琳,她神色赞许,更对我投以寄望目光。要争取她的信任、好感,这第二题,我绝不能输﹗
  田伯光还刀腰间:「不碰女人?那要怎比?」
  「由女人来碰我们。」我空出右掌,牵起双儿小手:「你说要比谁先令女子泄身,那即是比耐力吧﹗就由双儿动手,看你我谁先败阵﹗」
  提议新鲜,田伯光立时意动:「哦?这倒有趣﹗」
  双儿急道:「双儿怎以可碰,相公以外的……男子?」
  我又开导劝诱:「双儿,你此时放弃,刚刚的牺牲,就前功尽废﹗你、我、仪琳的三条性命,都全看你这一双玉手了﹗你不都看过三天日本AV了吗?你已是相公那个新世界的人,只不过是用手罢了,没甚么大不了的。」
  「可是……」双儿依然抗拒,却不坚决。不枉我用AV灌输她较开放的性观念,当真是看片三日,用在一时——
  我扶双儿双膝跪地,田伯光率先松了腰带,褪下裤子;我亦将牛仔裤、内裤脱到脚跟。如此这般,两个男人,同站于跪着的双儿面前,裸露下体。
  仪琳惊叫一声,以手蔽面,远远退开;被绑在一旁石台上的丁敏君,虽羞红了脸,却不时偷偷遥望过来,似是难禁好奇……
  以前读《倚天屠龙记》,我早觉得丁敏君针对纪晓芙,多少是妒忌人家先后得殷梨亭、杨逍倾心之故。看来这峨嵋派的恶女人,密实姑娘假正经,对男人那话儿,大有兴趣?
  回望田伯光,只见他俯视我下阴,像吃了一惊;我不觉亦瞧向他胯间——原来他的小弟弟,足足比我的短了一半﹗即使是练武之人、采花大盗,皆无助小鸡鸡变大;相反,我这个廿一世纪现代人,营养丰富,阴茎发育,更加良好。
  第二题的比试还未开始,田伯光在『武器』上经已输了﹗我故意冷笑一声,挫其气势:「嗤﹗」
  「小妞儿,快握住﹗」田伯光急于扳回一城,抢先拉双儿右手,把子孙根塞给她。我以眼神示意双儿接过,她无奈照办,同时用左手握着我的分身。那羞答答的眉目,叫我泛起一股异常的快感……
  「动手吧﹗」田伯光对双儿下令,向我发出挑战目光:「你我谁先泄出阳精,即作败论﹗」
  我俯望双儿,怜惜鼓励:「双儿,难为你了。」
  双儿难为情得错开妙目,抬起的一双皓腕,终于开始慢慢套弄两根肉棒。田伯光早掳来仪琳、丁敏君准备就地正法,欲火高涨,阳物很快就膨胀起来。这是考究持久力的比试,我本想设法分神,让阴茎疲软,但低头一看双儿,反更兴奋——
  头顶双髻的可爱小丫环,像个AV女优般,卑下跪地,同时替两个男人打手枪;纯情俏脸,如火通红,含羞忍耐,楚楚可怜;童女裸身,胸围敞开,两颗白肉,随着双手动作,乳浪微摆……是可忍,孰不可忍?我鸡鸡的硬度,很快已不在田伯光之下……
  「喔﹗」两个男人的火热视线,这才令双儿记起内衣大开,但她已腾不出手来扣上胸围。女儿家的羞急,彷彿更勾起田伯光的欲望,二话不说,大手一抓,就搓揉起双儿的右乳来﹗
  我顿时想喝停田伯光,但转念一想,让他一逞指掌之欲,更加亢奋,应该会更快射精,便强忍着没开口。双儿仰望我求助,我只得作唇语念出『忍耐』两字……
  田伯光不愧是采花贼,禄山之爪,异常熟练,尽情地狎玩双儿乳间:「小雏儿的奶子可滑得很呢﹗」
  未解人事的处子,虽讨厌淫贼非礼,但男人两根老练的指头,还是叫敏感的小乳头,顷刻充血凸起:「这里更活像新剥鸡头肉呀﹗」
  可恶﹗我可是花了三晚,到刚刚才首次直接摸到双儿胸脯呀﹗我按捺动手加入的冲动,只伸掌轻抚双儿脸蛋,权充安慰。双儿抬望我,眼眶含泪,教我心头一痛,忙又作唇语:「速战速决。」
  「嘻,别厚此薄彼,你也好好看着本大爷嘛﹗」死变态田伯光,有样学样,动手扳得双儿仰视他。这半身赤裸,屈膝打枪,盈泪抬望的少女容姿,绝对是引发男人射精的视觉火药引——
  「你的手……再弄快些﹗」田伯光显然浑忘比试的初衷,只想尽快为高昂的欲望找到出口——不单手把手地带动双儿柔荑,火速撸动男根;魔爪更握捏处女嫩乳,如搓面团。有我『速战速决』的指示,双儿便屈从于田伯光,配合地掌圈茎身,摇动取悦……
  未几,兴奋得满面胀红的田伯光,熊腰连挺,吟叫一声,胯间之物,蓦地喷射白浊:「呜、哗——」
  我早有提防,连忙动手令双儿松手、侧头,险险避开迎面射来的精液。双儿的第一次『颜射』,怎都要留给我呀﹗
  我脱下鳌拜宝衣,替双儿穿上,遮蔽裸乳:「双儿,真苦了你。全靠你,我们又赢啦。」
  双儿摸着宝衣,感受到我的体贴,羞赧感激:「多谢相公。」
  另一边厢,宣泄过后的田伯光,如梦初醒地呆看着发射了的那话儿:「呃﹗我……」
  我提醒他:「你亲口说的:你我谁先泄出阳精,即作败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