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暮霭凝香(1-37章)[TXT]

[武侠]暮霭凝香(1-3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11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d5f7c65610d3/

2、
http://u.isuike.com/file/522653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465

简介:
  断霞峰下,一条小道蜿蜒曲折。
  时逢晚春,一片碧海缀着万点花色,不论远眺亦或闲游,皆是醉人美景。
  只不过,白阿四却没什么心思欣赏。
  倒不是因为他在这山脚下开酒肆多年看得厌了,而是他实在腾不出空。
  这小小的酒肆之中,几年也难得一次的热闹,加了备用的木桌木凳,仍有七八个挑夫不得不坐在门外担子上。
  生意如此之好,白阿四却高兴不起来。
  酒肆内这密密麻麻二三十人,倒有一大半带着兵器,让他这种寻常百姓脊背发麻。若是熟客倒也罢了,偏偏这些武林中人,他没一个认得。

节选:

  钟灵音点了点头,原路摸回到门外,蹲在窗下一点点挪到东列北屋,小心翼翼用唾沫蘸开了窗纸,往里看去。
  这边虽燃着灯烛,屋内的人却早已躺下,只能看到一个对着床外的背影,被子只是随便搭了个角,不难看出里面躺的是宋嫂口中那个面上带疤的光头黑大汉。
  这壮汉个头着实惊人,钟灵音家的床绝不算小,那人躺在上面,竟还要微微屈膝才能容下,看那一身油光水亮的黑皮,多半是外门硬功的行家。
  毡儿并不在屋里,钟灵音小心退开,往北列靠东的厢房挪去。
  才靠到窗沿下,就听到屋里陡然传出一声细长婉转的娇哼,跟着便是一句又酥又软的“不成不成……再泄就要晕过去咯”,钟灵音当然听得出那话音中满盈欲溢的倦懒满足,面上登时一阵火热,在心里骂了一句好不要脸。
  知道屋内的人正在颠鸾倒凤,她也就快了几分,赶忙破开窗纸,悄悄看向里面。
  这次总算没有扑空,床边被挪开的屏风旁,踏脚凳外放着她亲自买回家的提篮,篮中她的毡儿也不知是否睡了,闭着双目一动不动,不过倒是能看出气息颇为平顺,应该是并未受到什么创伤。
  她这才放下心来,视线转到床上,想看看有没有机会破窗而入抢下孩儿。
  哪知道床上恰好是鏖战方歇,那应是张蓉的年轻女子往床边挪了挪身子,伸出白生生的臂膀便把毡儿连着篮子往床根挪了一挪,还顺手摸了摸嫩乎乎的脸蛋,咯咯笑道:“这小娃娃模样随他娘亲,生的真是喜人,过后干脆带回去,咱们当儿子养着如何?”
  床上躺着的男人正是宋嫂口中那个矮子,他似乎还没尽兴,双手绕过张蓉腋下,搓着那对小巧奶子粗喘道:“带个鸟,儿子咱们自己也能生,就是你这身子忒虚,老子放了一泡还没尽兴,你就不中用了。”
  张蓉浑身上下就剩了个没系绳的肚兜搭在半边屁股上,四处肌肤汗津津红酥酥好像刚泡了个热水澡一样,胯下那块地方更是湿漉漉一片污痕,钟灵音瞧上一眼,就看出必定是快活的酥了骨头,不歇上一会儿真会被弄昏过去。
  她夫君虽然为人严肃,床笫之间却也称得上骁勇善战,有了毡儿之后久未享受雨露滋润,她此刻看着屋内春光,竟禁不住有些怀念起那股销魂蚀骨的滋味。
  她连忙拧了自己大腿一把,收摄住迷乱心神,心里算计起来。看那矮子的模样,等张蓉回过气来还要大干一场,方语舟很快就能恢复行动,那只要等上片刻,里面两人盘肠大战之际,他们夫妇突然出手抢下孩子,破窗而逃,另外两人必定来不及帮忙。
  她这边盘算着,屋里的矮子已经按捺不住,捏着张蓉的乳头把她扯到自己身上,双掌一按便把她脑袋压在胯下,哑声道:“嘬着点,别让老子等软了。”
  张蓉哪里敢嫌弃什么,乖乖张开小口,伸出红嫩嫩的舌头,嘶溜嘶溜将整条肉柱上的淫汁浪液舔进嘴里吃了个干干净净,跟着啊呜一口吞下大半根进去,起起伏伏晃着脑袋伺候起来。
  这矮子个头不大,老二却着实不小,看张蓉年纪并不算大,保不准就是被这么条巨物开了嫩苞,为了报仇,也算是牺牲不小。
  钟灵音想了一想,先原路返回到客房之中,跟方语舟讲明了那边情形,说了说自己的打算。
  方语舟略一思忖,点头应允,等到他手脚都已不再麻木,夫妻二人商定好动手讯号,一起摸出门外,轻手轻脚到了厢房墙根,一个贴住屋门,一个等在窗下。
  张蓉在床上又吸又舔费了半天功夫,下巴酸沉难耐,只好吐出阳具,娇声道:“姚郎,人家没劲儿了,下头……下头这会儿好点,还是你来弄吧。”
  那矮子哼了一声,爬起身来拍了拍她肉滚滚的屁股,一按腰肢让她跪伏下去,马步一开噗滋一声便整条塞了进去。
  张蓉啊呀叫了一声,被捅的连一双小脚都翘了起来,忙将屁股一撅,顺着那矮子的动作扭腰迎合。
  “你姐那个朋友到底什么时候才到?钟灵音万一带着她们姐妹一道回来,光靠我们仨可有点悬。”那矮子心里似乎有些不安,一边用拇指挖着张蓉的臀眼,一边小声问道。
  “咱……咱们有这娃娃在手上,怕……怕什么。”张蓉被挖的浑身酸软,说话都有气无力,哼哼唧唧道,“再说了,戴面具的那个……那个大哥说不定还在附近,我看……他保不准比我姐的朋友厉害。”
  “哼,那家伙连面具也不肯摘,不能太信他。”矮子皱了皱眉,猛撞了两下,道。
  张蓉媚眼如丝的往后瞥他一眼,柔声道:“咱们能制住姓方的就全靠……靠人家帮忙,我姐的朋友也是……人家给联系上的,你……哎、哎呀,慢、慢点,要戳透人家了,讨厌。你就别老防着人家了。”
  “你懂个屁,走江湖不随时防着点,命早没了。”矮子咬了咬牙,拇指一加劲儿,挤进张蓉肛口一节。
  张蓉被抠的浑身一软,唯有会阴方圆的肌肉顿时缩紧,滑腻柔嫩的蜜穴立刻抱死了进进出出的粗棒,被菇头带的连内里的嫩红媚肉都翻了出来。
  看他们两个在床上越战越酣,钟灵音红着脸冲方语舟点了点头,将手一抬,轻轻一摆,跟着娇叱一声,飞身破窗而入,两支飞镖脱手而出,直取床上二人。
  那矮子反应极快,一个翻身将床上被子抡起挡下暗器,顺势一搂把张蓉丢到床里护住。
  方语舟号称云霄剑侠,轻功自然了得,破窗之声未落,他已踢开房门身形一晃冲到床边。此时那矮子还被被子挡着视线,自然全无应对。
  眨眼间方语舟已将提篮拎出门外,钟灵音不敢恋战,再打出两支飞镖后,腰身一拧穿窗而出,向方语舟那边冲去。
  方语舟将手中提篮交给钟灵音,从她腰间抽出长剑,道:“走!”
  钟灵音知道夫君武功远胜自己,立刻将提篮紧紧护在怀中,提气一纵,跃向院墙。
  人到半空,突然听到阴恻恻一声冷笑,一个瘦长影子无声无息的出现在院墙之上,冷冰冰道:“走不得。”
  钟灵音此时无处借力,一见对方面上带着一副青惨惨的血口鬼面,心中顿时一沉,连忙将手中提篮向身后丢去,一掌劈向那面具鼻梁之处,喝道:“带孩子走!”
  哪知道鬼面人根本没有理会钟灵音绵里藏针的一掌,灰袍一抖,直直往墙里坠下,坠到半途双足在墙上一蹬,如离弦之箭激射而出。
  钟灵音唯恐摔到孩儿,这一下抛得颇高,方语舟没料到有此变故,转身过来已经慢了一霎,刚刚跳起想要迎向提篮,鬼面人已飞身而过,将提篮紧紧抓在手中,凌空一翻,稳稳落在厢房门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