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纵古(纵欲返古未删节)1-2.200[TXT]

[武侠]纵古(纵欲返古未删节)1-2.200[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作者:水塞牙
小说类型:成人武侠
文件格式:TXT
文件大小:1.99 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fb768935/zongyufangu1-200.rar/

地址2:http://letitbit.net/download/37033.3ba8f2c03310f26cabb0994179d1/zongyufangu1-200.rar.html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547493/zongyufangu1-200.rar

内容简介:
181 旖旎夜晚(3)

“啊……”宋小惠禁不住发出一声如释重负、又哀婉欲绝的娇吟,这一声复杂的呻吟宣告一位贤惠的人妻在妙龄的岁月里绽放她的第二春。
“好紧啊姐姐,不过好浅啊,一插就到底了哟!”
宋小惠娇羞的咬住下唇儿,嘤咛一声,“坏蛋你……你不要说……人家痛……”
宋小惠感觉到自己柔软的下身被一根硬邦邦的大东西势如破竹的撑开,那种异物侵入的感觉饱胀欲裂感仿佛一根擎天柱撑在自己肚子里一样,那胀圆的头部一下子就突入到脆弱的子宫里,酥麻的感觉令宋小惠滚烫的香躯微微颤抖起来。
聂北缓缓的把巨龙抽出到花园大门处然后再大力的戳进去,如此几下,宋小惠媚眼半翻,玉体轻栗,娇啼如莺,“喔……轻……轻点……啊……”
聂北没有停顿,双手抱住她的小腰,发力抽插起来,又酸又痛又享受的宋小惠整个心都酥麻了起来,重点撞击到脆弱花芯的时候她禁不住蹙起秀眉,呻吟声隐含着丝丝的苦楚,但更多的是无法言喻的愉悦快美,眉梢舒展、媚眼如丝,娇滴滴的喘息着,“人家……人家……嗯……好深……喔……”
小惠姐姐不是那种名穴的女人,但蜜道由里到外几乎一样的狭窄,紧紧的咬住聂北的命根子,让聂北舒爽难言,要不是聂北久经阵仗的话或许在进入时就射了出去,现在自然是放开手脚放纵的抽插、冲刺着!
在聂北的娴熟的动作下,粗大的玉龙刮过花道四壁的褶肉,挤逼着花道里面的霪水发出唧唧的响声,敏感的神经似乎也跟着深入浅出的节奏而绷紧、放松,湿润火热的花壶亦随着颤抖的灵魂而收缩蠕磨,一阵阵酥麻从下身传达周身,宋小惠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颤栗!
“唔……”肉龙的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粗长,带着滚烫温度在敏感的禁地里进进出出,滑腻的霪水滚滚潺潺,却无法熄灭它的焰火,每一次进入就仿佛在烧灼自己花芯一样,火辣辣的感觉让宋小惠欲仙欲死,又难以承受,她觉得自己随时会融化掉,臻首左右的甩摆,秀发舞乱飞散,娇喘吁吁,呼气如兰,此时的宋小惠已经到了水深火热的境界,什么妇道什么人伦什么世俗的眼光都在汹涌的酥麻快感中消亡在愉悦的大脑中,剩下的是肉体对人类原始快乐的追逐、享受,泛起一层粉红色的火热娇躯如蛇一般在聂北身下扭蠕、摆动,随着聂北的挺进她的小腹逢迎的往上贴,一只秀腿搭到了聂北的腰臀上,另一只却在床上时而蹬直时而曲起,痛快淋漓的模样似喜似悲。
“姐姐,你的小妹妹好热情啊……喔……好热好湿润,夹得我好紧好爽……”聂北大手一抄,小惠姐姐那条时而蹬直时而曲起的秀腿被聂北扛了起来,然后压到她挺拔、晃动的胸脯上,聂北弓着身好一阵耸动、挺插,弄得聂北亦气急气喘,畅爽淋漓!
“啊……啊……坏……坏蛋……慢……慢点……啊……好深啊……酸死了……唔……顶到人……人家那里了……啊……”宋小惠双手紧紧的抓住身下的床褥,纤纤玉指几乎可以抓破床单!
“姐姐爽不爽啊,喜欢人家这样酬劳你吗?”聂北一边耸动着身体深深的撞击人妻姐姐的幽深之处,却不忘出演挑拨她的春心,看她那羞答答的神色,聂北有说不出的喜欢。
“人……人家……啊……人家……人家不……不知道……喔……弄死我了……唔……唔……”宋小惠在聂北的霪弄下阵阵的颤栗着,下身哪种胀裂的满足感和酸麻感叫她尝试到以往未曾尝试过的的快美,丈夫以前无法到达的位置现在被压在身上的干弟弟完全开发,敏感的花芯都被撞到了,那种感觉如蚂蚁在心坎上爬行一般,奇痒无比,却在一轻一重的撞击下仿佛酥痒被搔到了似的,舒爽难挡。
两人的下体亲密媾合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随着聂北的抽插唯独那滑腻的淫水能在冲击、挤压之下飞溅出来,两人的大腿中间、床下粘稠湿湿的,“姐姐,你好多水哟!”
“不……不要说了……嗯……轻点……喔……”宋小惠羞涩的闭上了水汪汪、娇滴滴的媚眼,内心偶尔闪过一丝清明,才感觉到现在自己是和名义上的弟弟在媾合,在世道所不容的禁忌里交欢,一阵羞愧几分罪恶感在愉悦的芳心中纠葛不去,和身体欢悦的矛盾相冲,逼得她几乎陷入疯狂。
“骚浪蹄子!”躲在另一张床上的单丽娟又是羞赧又是吃味的嘀咕一句,长夜漫漫,另一张床上的一对‘狗男女’在忘情的交媾,婉转娇柔的呻吟、亢奋激动的喘息,让才经受狂风暴雨极度困乏而需要休息的单丽娟不但睡不着,反而心若猫抓一般,食髓知味的成熟娇体在荡人心魂的交欢声中再度亢奋起来……
单丽娟以为忍耐很快就可以结束,在小坏蛋狂野的动作下一个女人在半个钟头内绝对要丢过两次,但单丽娟没想到小惠那妮子却连丢了几次,那尖而不锐的淫叫声可以听得出她很销魂,只是……出乎单丽娟的意料,小惠那妮子丢得虽然多,但两人媾合的时间却不短,外面的大雨渐渐小了下来,甚至停了,但另一张床上的云雨却依然密布,高亢的娇吟连续持续了一个多钟不间断!
终于,单丽娟听到宋小惠有气无力的一声哀求,“喔……人家又……又要死了啊……”
“忍住些……我也快了……”小惠姐姐那禁地的夹窄和火热让聂北抽插起来无比的享受,禁忌的刺激和人妻的诱惑又让聂北无法自持,快感飙升,畅快淋漓。
“给我……嗯……射入姐姐里面吧……姐姐想要孩子想疯了……啊……好胀啊……射吧坏蛋……啊……射给姐姐让姐姐怀孕……哦哦……”宋小惠双腿双手紧紧的缠住聂北,像个八爪鱼一般,尽最后一丝力气疯狂的扭动香汗淋漓的娇躯,被聂北撞得通红的屁股骚浪的摇晃,仿佛要把聂北身上的存货全部摇出来一样,红肿不堪、泥泞滑腻的粉跨贪婪的吞食着进进出出的巨龙,霪水随着咕叽咕叽的声响飞溅而出!
“今天人家……人家是受孕期啊……射给姐姐……嗯……弄死了啊……啊……”宋小惠双手仅仅的箍住聂北的脖子,玉指差点可以抓破聂北的肩膀皮肤!
“我就要射了……射进姐姐里面……呃……让你和巧巧一样怀上我的种……”
“嗯……”想到妹妹依然让陷入肉欲疯狂世界里的宋小惠有着本能的羞涩以及不论的难堪,却对姐妹都可能孕育干弟弟的孩子而感到莫名的刺激,在禁忌的刺激下,香馥馥的娇躯一阵阵的颤栗、哆嗦、抽搐,‘啊’的一声哀呼,娇滴甜腻、婉转柔媚、消魂荡魄,敏感的肉体再度高潮迭起,不堪鞭挞的粉腻肉嫩的人妻宝地一阵收缩、痉挛,被巨龙占据得满满的春泉深处再度喷射出粘稠的花蜜……
“射……射入给你……喔……”聂北呼吼一声,猛力冲刺十来下,一阵无法抑止的射精冲动骤然而至,脑海一阵亢奋,陷入无法思考的境地,只知道要插到人妻姐姐最深、最柔软的地方,虎躯一抖,肉龙狂震,滔天巨浪翻起,一股滚烫的生命之流冲破管卡喷射而出,成功注入姐姐的体内……
“哼……”烫人的岩浆涌入敏感的花房里,烫得无力的宋小惠闷哼一声,灵魂随之出窍的感觉让她本能的抓紧眼前的男人,紧紧纠缠在一起,似乎这样才能让自己在飘飞的世界里找到存在的依靠!
抽出的香躯本能弓起了上半身,娇挺的玉乳紧紧的压在聂北的胸膛上,性感欲滴的樱嘴圆张喘息,平坦紧绷的小腹贪婪的贴近聂北的肚子,粉胯紧紧的容下聂北的凸出物件,紧紧咬死,欢愉的吞噬着聂北射进去的种子,收缩的四壁仿若榨汁机一般把聂北最后一滴精液也榨出来!
聂北爽得帅气的脸一阵扭曲,抖动着身体把剩余的火药全部倾泻在人妻姐姐那火热的战场上……
聂北舒爽的躺在宋小惠高潮后越发娇柔、温暖的身子上,肉龙尚未滑出夹窄的温柔乡,头却枕在弹性十足的玉乳上粗粗的喘着,“姐姐……好爽,全射进去了!”
宋小惠高潮后,心智亦稍微理智了些,本能的有些羞耻、窘迫、难堪,毕竟自己是背对着丈夫和第二个男人上了床,做了不堪言之的羞事,在情迷意乱的是很甚至……甚至呼喊着让小坏蛋把那东西射入丈夫才能独享的地方,还想……还想像妹妹一样怀上干弟弟的孽种,现在听聂北略微带些沙哑、几许魅惑的话,忍不住一阵羞臊,火红未退的脸蛋滚烫烫的,紧逼的眸子上睫毛轻颤,却羞于出声。
“好姐姐好娘子,刚才全射进去了,你喜欢吗?”聂北一手轻抚着小惠姐姐那汗湿的秀发,另一只手爱意浓浓的在一直玉乳上轻轻的把玩着。
“人家……人家不知道!”宋小惠羞答答的扭了一下头,不愿面对着聂北,呼吸急促的嗔道,“不准问人家这些问题,羞死了!”
看得出来,在欲仙欲死的交媾里,小惠姐姐的芳心完全陶醉了,只是妇道人伦让她在事后本能羞涩矜持而已!
“那刚才姐姐舒服吗?”聂北很喜欢看到平时精明严厉的小惠姐姐露出那羞答答的神色,可爱极了,忍不住总是出言调戏她。
“都这样对人家了,你还好意思叫人家姐姐,你个坏蛋,色胆包天的大坏蛋!”宋小惠轻嗔薄怒的模样儿夹带着无尽的哀婉与娇羞,既显得妩媚动人又尽显云雨后的慵懒风情,真是惹人上火的一个绝妙人妻姐姐。
“不坏的话怎么能和姐姐比翼双飞春风一度呢?”聂北霪邪的笑着,“坏能让姐姐欲仙欲死,大喊‘射入姐姐里面吧’,小弟我还想更坏一些呢!”
宋小惠嘤咛一声,渐渐消散的红潮再度涌上来,恼羞成怒的嗔道,“人家……嗯……你个坏……坏蛋,是你强奸人家的,人家才……才没有欲仙欲死,讨厌!”宋小惠恼羞成怒之下口是心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