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姐夫的荣耀(1-57) [TXT]

[都市] 姐夫的荣耀(1-57) [TXT]
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3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698740d4/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414131/jiefuderongyao1-57.rar

内容节选:

  我伸长脖子,也窥视得一清二楚,就连母亲性感的大腿根部也似乎有水的痕
迹,下意识地,我把手伸到了裤裆,那里已坚硬如铁。

  母亲有些慌乱,也顾不上羞耻,急忙大喊:「我……我都没感觉到,小琳,
快拿写纸巾来。」

  唐依琳赶紧找纸巾,幸好女人都常备,她抽出了几张递过去:「干妈,你是
不是很敏感?」

  母亲尴尬万分:「我……我哪知道。」

  唐依琳娇笑不已:「嘻嘻……流出那么多,干妈也不知道?」

  母亲犹如纯情少女般害羞:「别笑了,干妈羞死了,一定是你刚才乱摸。」

  唐依琳狡黠地眨眨眼:「我又不是男人,噢,还有很多流出来也,要是男人
来摸不知会怎样?」

  母亲大窘:「等会我撕烂你的臭嘴,再拿多几张纸来,唉,我是怎么了?」

  唐依琳其实也脸色潮红,她把纸巾递过去时,也悄悄摸了一自己的阴部,这
隐蔽的动作只有我看见。而母亲张开双腿,把湿透的内裤拨到一边,露出了一只
白里透红的蚌蛤,蚌蛤吐蜜露,几张纸巾刚覆盖上去,就立即湿透,母亲嗔怒地
瞪了唐依琳一眼:「有什么好看的,出去,出去,别让人进来。」

  唐依琳赶紧站起,一甩长长的秀发,笑嘻嘻地向门外跑去。

  此时的母亲越发慌张,她越擦越急,越急越用力,稍不小心,就触碰到更加
敏感的蚌珠,只听嘤咛一声,母亲瘫软在沙发上,我赫然发现母亲的食指与中指
没入了蚌蛤般的蜜穴,一阵轻揉,母亲仰起了高贵的头,微闭的红唇发出了难以
察觉的呻吟:「恩……中翰,你别生气,妈以后不打你了……恩……」

  我内心狂挑,耳朵轰鸣,身体如遭重击,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母亲到底说
了什么?我没听错吧?拜托,拜托妈妈再说一遍。

  「啊……不要摸,中翰你不要摸,我是你妈……你怎么能摸妈……的屁股,
恩……」

  啊?我惊呆了,上次非礼之举母亲还是察觉出来了,现在看来,当时母亲的
警告只不过是色厉内茬,见母亲一边自慰一边呼唤我的名字,我更坚信母亲与小
君一样,对我有一种超越母子的爱恋,而我何尝不是也爱恋着美艳的母亲?

  包间里似乎蕴涵着蓬勃的情欲,就连灯光也变得妖异。

  眼前性感的瘦身衣,充满诱惑的蕾丝,饱满的乳房,雪白的肉体,丰腴的大
腿,令人血脉贲张的蜜穴都令我窒息。蜜穴还在吐蜜露,蜜露粘稠,在母亲双指
的搅拌下发出「滋滋」异响,更散发出淡淡的腥味,这种腥味就像一道催情剂,
把我的情欲引到极点,爆发已随时随地,可偏偏此时,母亲欢愉的呻吟给了我致
命的一击:「恩……中翰你好粗……插进来……插深点……噢……妈来了,妈来
了。」

  我一阵哆嗦,滚烫的精液喷射而出,射在了我的内裤里,这次不仅我湿了,
母亲也湿得一塌糊涂。

  「干妈,干妈,绮绮刚才说看见了中翰。」唐依琳一边大叫一边急匆匆地跑
进来,她目睹了母亲的手指从湿透的蜜穴中抽出来,这惊人的一幕,把唐依琳吓
得目瞪口呆。

  「干妈,对不起,我……」唐依琳脸色大变,但眼神闪耀着诡异。

  母亲拨了拨大波浪似的秀发,微微喘息着:「别说了,今天的事情你要是泄
露出去,我就没有你这个干女儿。」

  唐依琳跪在沙发上指天发誓:「干妈,我唐依琳对天发誓,绝对不会把今天
的事说出去,如有违背誓言,天打雷劈……」

  「好啦,好啦,帮我拿上衣过来,真是的,进来也不敲敲门。」母亲瞪了唐
依琳一眼,忽然母亲痴痴地看着唐依琳问:「你刚才进来时说什么?」

  「绮绮刚才说看见了中翰。」唐依琳也很惊讶的样子,母亲更是难以置信:
「这怎么可能?他跟小君回公司了,不可能来这里。再说,绮绮认识中翰么?」

  「绮绮已经证实是中翰了,中翰好像偷偷跟踪了干妈,干妈如不信,就打个
电话给中翰,问问他在哪里。」

  「对。」母亲动作利落,马上从手袋里掏出手机,我大吃一惊,想关掉电话
已然来不及,那悠扬的电话铃声从我的裤袋里传出,瞬间就充斥了整个包间,我
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次,我真的死翘翘了。

  「李中翰,你给我滚出来。」一声严厉的呵斥把我吓得屁滚尿流,我刚把身
体探出屏风,唐依琳就大声尖叫:「中翰……」

  「对不起,我路过,我先走了……」我躬着腰向门口移动,可母亲已经挡住
了我的去路,她杏目圆睁,一副要吃人的摸样,我浑身哆嗦,连看都不敢再看,
而是低着头,等待未知的惩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