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创世之子猎艳之旅(作者:诡禅)[TXT]

[玄幻]创世之子猎艳之旅(作者:诡禅)[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玄幻
文件大小:1.32M
文件类型:TXT
文章作者:诡禅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c8aa77e/chuangshizhizilieyanzhilv.rar/

地址2:http://letitbit.net/download/09065.0ebdb2924e96cfefae800d700978/chuangshizhizilieyanzhilv.rar.html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562555/chuangshizhizilieyanzhilv.rar

内容精选:
小雅乖巧地点了点头,可能是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她并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退到自己先前坐的地方,只是一张美丽纯真的脸儿却早已变得血红如火,心中是既期待又害怕。
安慰完小雅后,我又急不可待地痛吻起怀中既勾魂夺魄又娇羞无限的成熟美人。
先是从她那光洁粉额开始,接着一路往下吻,小嘴慢慢滑过她细长如柳的蛾眉、清波带雾的媚眸、腻滑娇润的脸颊、丰挺秀气的琼鼻,最后才是那张性感诱惑之极的樱桃小嘴。
我温柔地咀吸着鲜艳湿润的唇瓣,鼻中满是她那如兰的成熟体香,闻起来既清新宜人又销魂魄荡。在品尝够娜娜那香甜的美唇后,不心足的我便试图伸出舌头进入娜娜的口里。
没有丝毫的反抗和不满,微作矜持地娇吟一声后,娜娜便自动松开檀口,把我那调皮的舌头迎进自己湿润温热的小口内,让我在里面四处扫荡和不断吮吸她的香滑琼浆。
在我的不断挑逗下,娜娜她很快便变得意乱情迷、双眸迷离,艳丽的娇靥上荡漾的是情欲的涟漪,火热湿润的腻滑丁香更是被我技巧地勾了出来,与我的舌头热烈地纠缠一起,从而发出“滋滋”之声。同时,从娜娜晶莹的瑶鼻或是樱桃小口中因主人欲望的膨胀而本能地发出忽大忽小、时续时断的销魂魔音,“嗯嗯”的迷人嗓音让房中的气氛也慢慢变得旖旎淫靡起来。
我的双手也没闲着,左手在她臀部、腰部之间游走抚摸,右手却不失时机地伸进娜娜的小棉袄,隔着一层小衣轻轻揉捏着她那一对无比傲人坚挺的神圣玉峰,那沉甸甸而不下垂,饱满而不失弹性的美好触感真是让我爱不惜手,几度的流连忘返。
可能娜娜的身体已很久没被陌生人碰过了,特别是男人,所以当那神秘又异常敏感的香艳乳峰被我碰触的刹那,处于迷离状态的娜娜身体就像突然间触电般剧烈地颤抖了几下,接着才回复平静,只是那糜熟欲滴的身体却变得更加的柔若无骨,软绵绵了,同时和我接吻起来也越显火热大胆。
随着我对娜娜那对美乳迷恋的加深,我手上的力度也不断加大,让手中迷人浑圆的玉兔不断变换着各种淫媚的形状,从而产生既酥且麻般的阵阵快感,娜娜便被这滔天的快感和欲望冲击得神志迷乱,大脑空白一片,只是本能地扭动着火热性感的身体,并大声的娇吟浪叫起来,以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和久旷的热情。
娜娜被我上中下三路夹攻,早已是媚眼如丝、娇喘连连,双手更紧搂着我的脖子,把整个身体都软瘫在我宽阔的怀里。看着娜娜红晕荡漾的妩媚秀颜上此刻尽是春情勃发时的娇媚诱人以及情欲无法满足时的难耐哀怨,我就知道娜娜被情欲煎熬得很是厉害,只是由于一向的矜持,才让她尽量压抑着不发出一丝淫荡的声音而已,于是,乘娜娜近乎昏迷的状态下,我边和她继续接吻边慢慢地把她身上的衣服给脱了下来。
直到她那美得让人喷血的赤裸胴体完全呈现在我眼前时,娜娜才感觉到,脸儿不由变得越发的娇艳欲滴,神态也是羞涩忸怩之极。娜娜没有抗拒,更没有因此而生气,反而用身体特别是那饱满发胀的玉乳不断摩擦我,让我们能作出更紧密的接触,这使我更是欲火大盛,身下的钢枪已进入一级备战状态,斜斜顶在她如山丘般饱满滑腻的下阴处,并随着她身体的摆动而在她肥美滑腻的阴埠上作出有规律的摩擦,因摩擦而产生的酸麻快感让我和娜娜都舒服得一起闷哼出声。
“嗯…………!”
在一阵轻颤过后,从娜娜娇艳欲滴的芳香蜜穴里喷出大量汁液,那温暖滑腻的蜜液把我的金黄色的玉箫淋湿一大片,变得金灿灿、亮晶晶的,煞是好看。
看到这,我顽心大动,揩了一把娜娜蜜壶上仍在往下滴的淫露,然后把那闪动着淫光的手慢慢伸到她的面前,扬了扬后故作不懂地问道:
“姐姐,这是什么?”
敏感的蜜唇被我色手扫了一下,娜娜的身体又是一阵轻颤,滑腻温热的花蜜再一次的流了出来,打湿了四周的稀疏美丽的小草和两片饱满丰隆的肉唇,并顺着大腿两侧向下滴落,不过她此时可没有时间理会,看着我手上那从自己体内流出的淫荡液体,娜娜都有一种立即死去的冲动了,
“姐姐…………哪知道?”
她避开我的眼睛,很是娇羞答答地道,声音细得连她自己都无法听清楚,原本就晕红的脸蛋此刻就越发的娇艳似火,艳若桃红。
“讨厌!还不快把手放下,弟弟你…………好坏哦。”
看我仍赤裸裸地盯着她看,带有淫水的手也没有放下,娜娜不由又娇媚含羞地低骂了我一句,似怨似恼地嗔我一眼,接着便忸怩地别转香首不再理我,只是那呈现在我眼前的雪白诱人的胸脯儿却是剧烈地起伏着,产生阵阵迷人乳波。
我想不到娜娜竟是如此娇羞腼腆的一个可人儿,心中怜爱疼惜的同时却又不想就此放过她,于是继续作无辜状,涎着脸凑近成熟温柔的娜娜道:
“姐姐,你怎么说人家坏了,弟弟是真的不知道所以才问呀。”
“嗯,这东西还真香,不知味道如何呢?”
说着,我已把那粘有娜娜爱液的手指放进口里,并认真地品尝起来。
“弟弟,你…………!”
想不到我竟会突然间这样做,娜娜一时间整个人呆了,连阻止也来不及。
“弟弟,那…………那东西…………很脏的,你怎么放到…………嘴里去了?”
此时娜娜才醒悟过来要去拉我,语声中尽是嗔怪之意。
“不会啊,姐姐,这东西还挺香甜的,好吃极了。”
虽然手已被拉开,但我却一副仍意犹未尽地道。
听到我这样说,再看看我手上的蜜露竟被我这相公弟弟吃个干净,娜娜的脸更红了,一对媚眼也是水汪汪的,媚得惊心动魄,媚得让人想去犯罪,她没有说什么,就静静地凝视着我,眼中除了羞怨和嗔怪外,就是一份深深的感动。
“弟弟,你怎么那样傻?那是姐姐的…………淫水,…………很脏的,你怎么就吃进口里了?”
娜娜突然伸手轻抚我的脸庞,语声幽幽地道,其中是三分嗔怪七分爱怜。
“原来那是娜娜的淫水!不过它们一点也不脏啊,在弟弟眼里,娜娜身体每一处都是世间最美的,而这些更是琼浆玉露。”
我也迎着娜娜媚波荡漾、款款情深的迷眸,很是真诚地道。
这次娜娜没有责骂我,在神色复杂地看了我好一会后,她突然把身体凑过来,一边轻声地呢喃道:
“弟弟,你真傻!”
一边一把吻住了我的嘴,同时更主动地吐出自己的丁香小舌,送进我的口内,任我咀吸玩弄,那风骚豪放的样子是我所不曾遇见的。
“姐姐,弟弟想看看你的下面?”
在安抚下娜娜后,我此时又提出道。
娜娜脸儿一红,向大床一边的小雅看了看后,才媚眼如丝地道:
“不要,雅儿在旁边呢,很羞人的。”
同时双手本能地遮挡着羞处,神情既娇羞又忸怩,看得一旁的小雅在害羞的同时,也偷偷地笑。
我没有理会娜娜的托辞,而是一边慢慢蹲下身子,一边伸手去拉她那挡在香艳私处的双手,娜娜没有怎么反抗,双手很容易便被我拉了开来,于是一道神秘而又旖旎艳丽的风景线便立即呈现在我面前。
只见平滑的小腹之下,两腿之间是一片散发着幽香的美丽草丛,整齐稀疏的的小草油黑发亮,短短的,弯弯的,构成了一个迷你型的倒三角,很是可爱美丽,特别是经过刚才娜娜雨露的滋润后,此时上面点缀着一颗颗晶莹闪亮的露珠,更是美得让人炫目屏息。
再往下面,分开柔顺性感的一簇毛发,一个无比肥美饱隆的美穴便含羞答答地露了出来,那穴很美,鼓鼓的像个倒掉着的小馒头,不但娇嫩滑腻,而且雪白诱人,且还带有淡淡粉红,仿佛那就是一个嫩得几乎滴汁的成熟蜜桃,鲜艳迷人得让人看了就想上去咬它一口。
或许是受到我挑逗的缘故,原本紧紧闭合着的两片雪白肥美的蚌唇,此刻竟也像拥有生命般慢慢向左右张开,露出了一线美丽又可爱的粉红沟壑,虽然还没有看到里面更神秘奇妙的景象,但已足够能世上所有的雄性动物为之疯狂。
女人神圣而神秘的私处首次入眼,除了那份惊心动魄的美丽和性感让我叹为观止外,那份诱惑也是让我欲火焚身,特别是此刻蜜穴口内春潮泛动,那不断渗出的蜜液把四周的毛发和花瓣打湿,并慢慢顺着大腿内侧向下滴落的淫媚景象,更是让我疯狂得喷血,一根钢枪火热硬挺得难受非常。
“姐姐,你这里很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