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美少妇的哀羞(全)[TXT]

[人妻]美少妇的哀羞(全)[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0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6053c2e/meishaofudeaixiu.rar/

地址2:http://letitbit.net/download/59276.5cbffa4d8bf6b699e1613b934026/meishaofudeaixiu.rar.html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546665/meishaofudeaixiu.rar

内容简介:

  “嘤……”小依呻吟一声,大腿根的肌肉也紧张的用力起来,阴核还没被碰到就开始勃起,阴户内好像也泌出淫水。

  “这不是应该有的反应啊!”小依心里乱成一团:“最羞耻和难堪的一刻终于来临了,他们要直接碰触我赤裸裸的生殖器,怎么办……我会被怎么玩弄?不知道玉彬是不是在看?我以后要怎么……怎么面对玉彬?……”

  还好这些禽兽已被小依玉雕般的胴体所吸引住,无暇再去强迫她看着玉彬。

  一群男人看着小依被剥开的小嫩穴、那唇片下红润润的复杂组织,都一脸要流出口水的色样。刚被隔着内裤舔过的溪谷一片泛红狼藉,一些阴毛沾在阴户的黏膜上,整片股沟都湿了,淡褐色的菊花蕾也不安份的在动着。

  “真漂亮!”山狗的指尖从阴户上沾起一丝黏液体。

  一群男人围过来看着并互相讨论:

  “湿成这样啊!是她流出来的淫水,还是你刚才口水流进去?”

  “嗯!我猜是这骚货流出来的淫水较多,口水应该没这么黏。”

  “应该是淫水。没错!我刚刚在吸这小雌货热热的小穴时,就舔到好多蜜汁呢!舌头舔起来都是滑滑的。”

  大家你一语我一语的交换着意见,还分别从小依的阴户上沾起蜜汁来品尝、研究。

  “住手……求求你们……”

  小依羞惭的全身颤抖,泪水早以染湿了桌面,她感到自己的身体比妓女还卑贱,男人残忍的羞辱不断袭卷她的意识,小依觉得视线愈来愈模糊,脑袋里只有隆隆的声音……

  也不知他们讨论的下流话讲了多久,麦可的手指已经慢慢的挖入她湿滑的肉缝内。

  “嗯……”美丽的阴户用力的收缩一下,抠弄阴道的搔痒将小依拉回现实。

  “唔……不可以……”小依仓皇乞求麦可住手。

  麦可淫笑着,手指顺着润滑的溪沟慢慢往下挖入。

  “嘤……不可以……求求你……”小依仍在哀求,但是呼吸却愈来愈急促,一颗芳心扑通扑通的跳着。

  袁爷忽然绕到小依面前,将她脸转向玉彬,命令道:“睁开眼!看着你的男人。”

  小依无助的顺从袁爷的胁迫,看到玉彬充满怒火和鄙夷愤嫉的目光正瞪向自己这边。就在这一刹那,麦可的手指突然用力的抠弄阴道壁的黏膜。

  “啊……”小依没有心理准备,娇躯激烈的挣动,哀媚的呻吟起来。

  袁爷捏着她两颊故意对玉彬说:“看你老婆!叫的很好听哦!”

  强烈的快感使小依眼睛无法睁开。

  “不要了……啊……”小依在桌上不停扭动,几个男人用力的压住她,肉缝被挖的发出“啾啾”的水声,蜜汁泛滥到股沟上。

  玉彬受不了妻子竟然在他面前发出这种叫声,他愤怒的吼叫道:“你不可以叫!……住嘴……不要脸……”

  小依毕竟是成熟的女人,虽然玩弄她的都是令她厌恶的男人,更何况还是在玉彬眼前被奸辱。但是被这样强制不断的蹂躏,就算是再贞节的女子碰上最厌恶的男人,最后还是会产生生理上的反应,但自卑感和醋意一向就很重的玉彬又哪能谅解呢?

  以前只有他才能拥有小依迷人的玉体,别人想偷窥一下他妻子美丽性感的双腿,或是隔着上衣贪婪的偷瞄她丰挺玉立的酥胸,玉彬都会想和人拼命。现在摆在眼前的却是小依一丝不挂、赤裸裸的诱人胴体横陈在男人中间,这些人正在欣赏、玩弄她的私处……

  玉彬一点也不体谅小依的痛苦,只是一连串的辱骂,小依一边忍受着无边的侵凌、一边心碎的听丈夫无情的怒骂,心里乱成一团的小依急着向玉彬解释,但却只能语无伦次的一直说:“不!不是这样……玉彬!我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相信我……我……”

  小依话没说完,麦可的手指突然完全送入滚烫黏滑的肉洞内,然后“啾汁!啾汁!”的抽送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