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艳说大唐(1-115)[TXT]

[武侠]艳说大唐(1-115)[TXT]
小说作者: 极品石头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29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9e05c0e/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737924/yanshuodatang.rar

内容节选:
第086章 极品“电棒”
  杨子呆住了,一时间竟是忘了疼,老天,这不是贞贞的声音啊!明显要稚嫩尖细了许多,难道我进错房间了?他这才恍然,为什么一开始摸在她腰上会觉得有点瘦了,还以为是她这些时日受了苦,所以消瘦了,怎也没想到,居然不是她!
  “喂,别叫!不许叫!”
  杨子急了,伸手按住她的嘴,那女孩反应很是激烈,虽然叫不出声,却用手指甲去死命掐他,双脚乱踢,杨子怕太用力会伤了人家,急忙点了她哑穴和穴道,这才消停了下来。
  杨子长出一口气,伸手擦拭额前汗水。老天,进错房间这种低级错误都能发生,万一这床上躺着一个猪排女,那我可就一世英名尽丧了。
  杨子溜下床来,摸黑将衣服捡起,一件一件穿好,本来想就此一走了之,但走到门口时,终于又忍不住了,不看一眼床上那妞儿的相貌,实在是不甘心。
  思虑了片刻,他终于一咬牙,一跺脚,点了火折子,寻了烛台,七上八下的走到床边,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生怕被那女孩看到,走到床头,伸出烛台,烛光照耀下,见到一张娇俏得让人目眩的脸蛋,杨子终于放下心来,虽然这女孩看上去恐怕最多十三四岁,但总算是个极品萝莉,不是猪排女。谢天谢地!
  他正想走,忽然像是想起什么,又转身向那女孩瞧去,云鬓散乱,如丝秀发无限美好的散落在枕头上,红扑扑的脸蛋,雪白的皮肤,天鹅般优雅的粉颈,细细的处子绒毛蓬勃生长,老天,这不就是……孙茵嘛!
  老天爷,那个十三岁的小萝莉啊!上错谁的床也不该上错人家小朋友的床啊!这不是摧残祖国未来的花朵嘛!
  杨子急忙转身,生恐被她认出自己,将蜡烛吹灭,飞快的出了房去。吱溜关了房门,回到自己房里,这才松了口气。躺于床上时,脑中却尽是刚才的惊鸿一瞥,雪白娇嫩的皮肤和乌黑柔顺的秀发形成的强烈视觉冲击,尤其是那秀美绝伦的粉颈,简直就让人有化身为吸血鬼的冲动,恨不得能美美的咬上一口。
  杨子心乱如麻的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索性披衣而起,推开房门,在走廊中仔细的再数了一次,这时才恍然明白过来,敢情贞贞说的左手边第三间不是从这个方向算啊,那么,就是反方向了?他心中猛跳,反方向寻到那间房的门口,带着些许疑惑,轻推房门,果然门应手而开。
  咦喂,真的是这里!搞什么啊,还亏得自己用短剑拨弄了半天,结果在人家小姑娘的床上睡了半天!晕死。杨子飞快的走了进去,将门关上,向床边走去。吃一堑长一智,他先点了蜡烛,照了个清楚亮堂,正是贞贞!
  只是耽误了这么久,贞贞早已经睡熟了。杨子傻笑了两声,以光速把自己脱了个精光,一上床去,就把贞贞柔软的身子抱住,估计是怕羞,被子里还穿着中衣长裤,杨子摸索着将她腰带解开,伸手探向她娇软的身子,熟练的脱了她的肚兜,一把就抓住了她的雪白大馒头。
  贞贞在睡梦中被他弄醒,身体一僵,意识到是杨子,转过身来,护住自己的酥峰,嗔道:“就知道欺负我,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是在跟秦大哥李大哥谈话么?”
  杨子笑道:“春宵苦短,一刻值千金啊,来吧宝贝儿,很久没有摸我的宝贝了,不知道长大了没有。”
  拨开她护胸的手,恶作剧的捏了一把,柔滑如细瓷的滑腻手感,充满动人的弹性,让杨子憋了半宿的欲望一下就升腾起来。
  “宝贝,你的胸好大……”
  杨子在贞贞的脸上乱亲,一边胡乱的叫着。
  卫贞贞被他“无耻”的称赞弄得尴尬之极,嗔道:“你……你真色,这样羞人的话都能说!”
  酥峰被他掌握着,揉捏得她娇喘细细。
  “有什么好害羞的,我又不是第一次摸你,嘿嘿,今晚,我就要把你吃了……”
  卫贞贞的欲望也被他慢慢的点燃,温度,在肉体的触碰和摩擦中升高,卫贞贞虽然没有被冯强占过便宜,但也二十岁有余,这些事,听得不少,却还是第一次。娇羞中又带着几分盼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他脱光了,赤露着的身体,受到他的侵犯,却是极为舒服,情不自禁的,两腿之间湿润了。
  终于,卫贞贞忘我的也开始向他索取着什么,反过来抚摸杨子的身体,她的手法和力度虽然生疏,却也别有一番滋味。杨子就是要挑起她的性欲,除了固定的侵犯位置,腿也蛮横的插进她两条腿的中间,用膝盖去轻碰她湿漉漉的桃源溪谷,直到卫贞贞不可遏制的呻吟出声,膝盖上端的大腿上弄得湿滑一片,杨子这才兴奋的将卫贞贞压在身下。
  他将卫贞贞的手臂抓住,将她摆成了一个“大”字,淫淫的一笑,道:“贞贞,享受我的宝贝吧!今晚,你将成为真正的女人!”
  他将屁股一沉,用早已饥渴了许久的肉棒在她湿润而膨胀起来的阴唇上摩擦了一圈,好让宝贝儿沾满更多的润滑蜜汁,卫贞贞早已闭住了呼吸,双手攥住被单……
  “啊!”
  贞贞尖叫了一声,整个身体向后仰,叫道:“不!不要!好疼。”
  感觉自己的私处被巨大的东西逼近,她惊怕起来,手紧紧的抓住杨子哥的手,如玉小牙齿用力地咬着下唇,一双美目紧紧地合上。
  感觉到刺破了什么的杨子愈发的兴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对准了贞贞的蜜穴一插到底。受到这强烈的冲击,贞贞疼得几乎要窒息,手指甲抠进杨子的皮肉之中,咬着牙,承受着他的猛烈冲刺,好像小船一样荡漾着。“啊……呀……好响,会吵到人的……轻一点……”
  贞贞被插得断断续续的叫着。
  原来,这张床也太不给力了,居然配合着杨子哥的抽插发出“吱呀吱呀”的伴奏。
  杨子哪里肯听她的,飞快的一遍一遍的向她的柔软处进攻,她的蜜穴很紧,紧紧的箍住了肉棒的顶端,而且,她蜜穴中的肉壁又厚又软,包着肉棒时,舒服得要飞天。
  “呀……呀……呀……”
  急冲快刺,弄得贞贞发出好像日本“文艺片”里的主角发出的那种呻吟,很是淫荡,很是过瘾。杨子听到这种又娇媚又短促的浪叫,无比的兴奋,更加卖力的抽插起来,贞贞全身心的沉浸在痛与痒的仙境中,婉转娇啼,发出既痛苦又痛快的呻吟。
  “啊!好痒呀,好痛呀,好爽呀……”
  “好弟弟,深一点,深一点!”
  “啊!呀……呀……呀……”
  杨子的肉棒似是比之前还大了一圈似的,不但贞贞感觉到了,连他自己也感觉到,亢奋的他猛烈的冲刺着,每每顶到她花心深处,便扭动着屁股狠狠地转个圈,好让龟头能够给她的花心带来全方位的刺激,贞贞淫水流得一床都是,沾湿了双方的性器。食髓知味的贞贞忘情而拼命地配合着,忽然,杨子感觉到丹田气海中有一股极细极细的真气涌向肉棒,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很爽,就好像要高潮似的,他想要控制住,可是在这人间至乐的享受当中,又如何能忍受得住?
  那股快感随着细流一样的真气到达而越来越强烈,杨子忍不住也叫了起来,刹那间,贞贞感觉到一股滚烫的液体从杨子弟弟的肉棒顶端喷洒出来,浇水一样,把她的花心烫得痉挛发颤,这无比快乐的境界令贞贞癫狂,紧接着,他那肉棒整根儿颤动着,犹如有一股电流随着那滚烫液体直弄得她芳心酥醉,遍体酸麻。
  无比的快乐,无比的享受!谁说只有女人有名器?杨子哥的肉棒实在是男人中的极品,那一小口份量的液体,并非是他射了,而是来自剑形真气中的液态精元,带着那股电流,当世之中,有哪个女人能抵挡得住?贞贞觉得阴蒂传来一阵阵爆炸的感觉,她觉得自己快要化掉了,阴道壁痉挛着,大量的淫液从里边汹涌流出,一双玉腿将他的腰部紧紧缠夹住,两手使劲搂着杨子,主动地、疯狂地送上香吻。过了大约一分钟,四肢一松,便不动了。
  高潮后的贞贞香汗遍体,酥软无力,伸出乏力的双臂,将杨子抱住,舍不得放开,呢喃般小声的道:“好弟弟,你让姐姐好快活。”
  杨子的宝贝儿还狰狞鼓胀着在她泥泞温暖的蜜穴当中,但贞贞却是不堪再承受风雨,用尽全身的力气抱着他,不肯让他继续肆虐,央求道:“好弟弟,就让我这样抱着你睡好不好?”
  杨子苦闷道:“贞贞姐,你爽了吧,可是我还没爽够哩,我还想那个啥哩。”
  贞贞娇喘细细,呻吟般的道:“不要了,乖嘛,姐姐受不了啦,都快要让你弄得散了,你反正也放在我里面的,就不要动嘛,人家好想睡觉呢。”
  美人儿软语相求,杨子不忍拒绝,道:“那你睡在我上面,免得我把你压坏了。”
  “嗯,你真疼我。”
  翻过身来时,杨子却不肯把宝贝儿拿出来,辗转翻身,那种摩擦险些又把贞贞的欲望挑起。……
  鸡鸣声响起,天已大亮,但杨子和贞贞都不愿起来,直到外面不时的飘进说话声和走动声,两人才同时睁开眼睛,贞贞一丝不挂的娇躯趴在他身上,杨子稍稍一动,贞贞便叫出声来,原来,初承雨露的贞贞那里隐隐作痛,被他一动,便是承受不住。
  “坏弟弟,弄得人家今天肯定走不了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