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纵欲的紫筠(1-35)[TXT]

[都市]纵欲的紫筠(1-35)[TXT]
小说作者: 紫筠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95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b72c7d1f/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737948/zongyudezijun.rar

作品精选:
第030章 资讯展

  又是一年一度的资讯展了,但是紫筠在周六必须值班,弘扬只好一个人前去参观。大家都知道,资讯展里除了最新的资讯产品之外,就是现场的ShowGirl最吸引大家的目光了。弘扬当然也不例外,除了眼睛浏览之外,还要找好角度多拍几张照片。

  『姐夫?』突然拍一下弘扬的肩膀。弘扬回头一看,居然是紫瑜。而且还穿着一身赛车服。上半身是低胸而且中空的小可爱,下半身则是一件超迷你紧身短裙,还配上一双高统的靴子。

  『咦?你在干嘛?』弘扬疑惑的问。

  『打工啊!倒是姐夫,你在干嘛?喔!看辣妹喔,我告诉姐姐。二姐呢?』紫瑜打趣的说。

  『呵……她没来。可是你穿成这样,不怕走光喔?』弘扬笑笑的说。

  『姐夫最坏了,人家里面有安全裤啦!』紫瑜答道。

  这时,突然一群和紫瑜同样装扮的女生围过来,七嘴八舌的问道:『紫瑜,这是谁啊?你男朋友喔?好帅喔!介绍给我们好吗?』

  『帅哥,我是小米。』一个短发女子说道。

  『小米看到帅哥就贴上去罗,别被骗了。我是雪儿。』另一位人如其名,皮肤雪白的少女说道。

  『我是蓉蓉,请多指教喔!』

  『我是小樱,现在单身。』

  『别吵了,他是我二姐夫啦!小心我二姐打死你们这群小骚货。』紫瑜笑骂着。

  『那也没关系啊,我可以当小的,姐夫这麽帅,我不介意当小的。』小樱笑着说。

  「现在的小女生,」弘扬心想:「真是大胆!」

  『想得美!』紫瑜接着说:『要当也是我先,没听过肥水不落外人田吗?是不是啊?二姐夫,紫瑜当你小老婆好不好?』後对这句当然是对着弘扬说的。

  『耶,羞死人了!』一群女生对着紫瑜轰笑起来。

  『姐夫,帮我拍照啊!』

  『我也要,我也要!』又是一阵七嘴八舌。

  只见众人一一摆好各种姿势,弘扬也乐得帮每一位拍了几张。

  『帅姐夫,这是我的电话,要打给我喔!』小米率先递上名片。

  『这是我的』、『这是我的』、『这是我的』……再一次,又一阵混乱。

  『小姐们,工作啦!』後方一位工作人员喊着,大家就一哄而散。

  『姐夫,来看我的表演啊!』紫瑜说完就拉着弘扬往台前去。

  弘扬站在底下看着少女们载歌载舞。约莫五分钟,表演结束了,紫瑜和众家少女们走到後台去。

  不一会儿只见紫瑜和雪儿并肩走过来,紫瑜身上披了一件大衣,从後台出来走到弘扬的面前,很明显的,紫瑜并没有换掉里面的赛车服,而雪儿还是原来的装扮。接着就对着弘扬说:『二姐夫,下大雨了,你可以送我们回去吗?』

  『没问题啊,我去开车,你们住一起吗?』

  『对啊,我们是同学兼室友,什麽都一起分享喔!』雪儿的声音又甜又嗲。

  弘扬也当然乐於当护花使者,於是开着车载着两个美女往目标前进。

  紫瑜坐在前座,而雪儿一人坐在第二排。一上车两人似乎是累了,靠在椅背上就睡着了。因为雨势很大,所以街上又照例塞车塞得一塌糊涂,弘扬忍不住东张西望起来。

  旁边紫瑜的大衣已经完全敞开,所以弘扬可以一眼看到紫瑜的上衣完全遮不住丰满的酥胸,一大半的乳房已经呼之欲出;底下的短裙更是已经卷曲到大腿根部,除了大腿已经一览无遗之外,安全裤早已不见踪影,隐约露出的是雪白的底裤,彷佛可以透出下体的耻毛。

  车子动了几步,又停下来了。

  这次弘扬忍不住从後视镜往後张望了一下,一看之下更是吃惊。只见雪儿已经整个人摊在後座上,双腿张开少说也有50度,而且暴露在视线中的底裤,还是几乎透明的。

  『嗯……』雪儿似乎呻吟了一声,但是眼睛却没有张开,不自主地顺手扯了一下上衣,居然把小可爱给拨了下来,如此一来,雪儿的半边乳房就暴露在弘扬面前了。

  『喔……』此时紫瑜也娇喘了一声,将身体的正面转向弘扬,弘扬再看,可不得了,紫瑜的迷你裙已经完全卷至腰际,就连底裤也似乎快脱落了。原来,紫瑜的底裤是用一条细绳绑住的,显然打结的部份已经松开了,只剩一条细带挂在腰上。

  这一前一後,真是看得弘扬目不暇给。

  弘扬偷偷的将手伸向紫瑜,手指轻轻一勾,紫瑜的底裤就完全散开,粉红色的小穴,就毫无遮掩的展现在弘扬面前了。这时弘扬也不急着将手收回来,沿着紫瑜的大腿,由内而外,顺着紫瑜的小蛮腰轻轻的抚摸着。

  紫瑜此时突然头一歪,轻轻的靠在弘扬的肩上,这样一来紫瑜呼吸的气息,就直接吹抚着弘扬的脖子,弄得弘扬心猿意马的。

  『坏姐夫……』紫瑜低声的说,可是身体却向弘扬靠得更紧,而且伸出舌头舔弄着弘扬的耳垂。原来紫瑜已经醒了,但是这样一来弘扬更是没有顾忌,手一步步的往紫瑜的胸口移动,褪去紫瑜的小可爱,对着紫瑜的酥乳进攻。

  『嗯……姐夫……』当弘扬的手接触到紫瑜胸口的小乳头时,紫瑜低声的呻吟了一声,头却垂得更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