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阿里布達年代祭53[TXT]

[玄幻]阿里布達年代祭53[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弄玉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dcf51000/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815645/ali53.rar

作品节选:


               内容简介:

  黄土大地之上,能人强者无数,但我最近实在是怀疑,这块土地上的高手是
只有变态喔?

  不是心理变态就是偏执狂,这个自称「阿里巴巴古德三世」俨然是变态界中
的新星,居然也要我搞大女人的肚子,法雷尔家族的子孙真这么奇货可居?

  既然我不反对干鬼魅夕,鬼魅夕也不反对被我干,这个提议自然拍手通过,
只是外面还有敌人虎视眈眈,要是我们在这面干得太尽兴,最后被人干掉,那就
搞笑了……

           第一话 世间无奈·高手变态

  黄土大地之上,能人强者无数,卧虎藏龙,未可小觑,但我最近实在是怀疑
,这块土地上的高手是只有变态喔?

  我家的变态老爸,那是不用说了;黑龙王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彻底疯掉;当代
五大最强者中的另外几个,也说不上有多正常,不是心理变态就是偏执狂,一个
正常人都没有,难道普通人就练不到那种境界吗?

  仔细想想,这也不是没有道理,变态的人总是放得特别开,偏执狂总是特别
放不开,能在武道上有卓越成就的,无非就是这两种人。为何这两种人容易修练
有成,这个我也不知道,可能牵涉到一些心境修行上的奥妙,总之,单从纪录上
来看,这个结论是没错的:高手和伟人都是变态的家伙。

  只不过,就算这个理论没错,我碰到变态的机率实在也高了点,打从出道开
始,就总是碰到各种变态人物来追杀或搞背后刺,别的不讲,至少那个挺着巨乳
,带着面罩,手里拿着忍刀与十字镖的少女,就绝不是正常人,后来闯荡江湖,
结下的仇家越多,遇到的变态就越厉害,好像来个正常一点的高手就对不起我一
样。

  整个情形发展……不,是恶化到如今,终于搞到走哪里都碰到变态,甚至变
态的程度还以几何程度增加,前后两任黑龙王已经是个中翘楚,我眼前这个大汉
,则似乎是此道新人中的高高手,莫名其妙从深山雪岭中跑出来,一现身就嚷着
要当着我的面干女人。

  碰到这样的怪事,我有些反应不过来,瞪着那个自称「阿里巴巴古德三世」
的家伙,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到最后……反而是那家伙用一种狐疑的眼神望向
我。

  「喂!小子,我说了要当你的面,干这个小妞,你没听见吗?」

  「………听、听见了啊?」

  我不晓得这怪人是什么意思,瞪大眼睛看着他,没想到他突然暴跳如雷。

  「白痴啊!听见了为什么没有反应?」

  「呃,你想要我有什么反应?光这样子说,我很难理解耶。」

  类似的经验,我以前倒也不是没有,还是军痞混混的时候,有几个学长喜欢
这调调,半夜结伴去公园溜躂,看到谈恋爱的青年男女,就会上去抽恋爱税,当
着男方面搞女的。听起来是刺激,但不晓得是倒楣还是怎样,他们多数时候碰到
的都是恐龙,还有一次听说碰到了人妖……

  我是不太晓得这位阿里巴巴古德三世,对我抱着什么期待,看他举手投足中
的气派,应该不是那种搞完强奸,还要顺便抢我们钱包的货色,那以他的变态思
路,脑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你……你该不会指望,你一面干这个女的,我还要一面自渎给你看吧?这
种期望难度太高,你还是找别人好了。」

  「混帐东西!你听到我要当你的面,搞你的女人,居然是这种反应?你这样
也算是男人吗?」

  「咦?被你这样说,我很为难耶,我和这个大奶妞不过萍水相逢,彼此其实
不熟的,你指望我表现出哪种反应来证明自己是男人?还有,你说她是我的女人
,这个所有格是怎样下定义的?我们目前为止,不过偶尔牵牵手、摸摸奶、打打
手枪,连干都没干过,这样你也说是我的女人,我哪养得起那么多?」

  这些话如果是别的女人听见,可能会造成心理创伤,但鬼魅夕何许人也,要
是被这种话搞到精神伤害,百分百就是个不合格的忍者,活该切腹谢罪了,她脸
上表情依旧,反倒是阿里巴巴古德三世,愤怒地跳了起来。

  「臭小子!尽说些不是人话,要当你的面上你女人,居然还这么嘻皮笑脸?
谁把你教成这副德性?唔,子不教,父之过,一定是你那变态老子的错!」

  「……早说过不是我的女人了,你是不是干媒婆的,硬要把女人送给我啊?
不过,嘿,如果你要把责任算在我变态老爸的头上,这个我不否认啊!」

  「无耻!」

  普通一个变态,还未必可怕,我最恨就是碰到喜欢动手动脚的变态,尤其是
手脚还特别重的。阿里巴巴古德三世,手脚绝对是有够重,一言不合,立刻翻脸
,飞腿将我踹踢起来,撞拍在墙上,再被他用力踩在底下。

  「臭小子,源堂.法雷尔何等英雄,武功卓绝,出类拔萃的性能力更是所向
无……呃,你没学到他举世无双的优点,只继承到他变态的心理,实在是太差劲
了!」

  被人踹在脚底下,感觉当然是很痛,可我却痛得脑里糊涂,不明所以。认为
我老爸是变态大枭雄的人,满世界都是,称赞他英雄豪杰的就天下少有,这个阿
里巴巴莫非是老爸的同道中人、变态好友,这才会对他大赞特赞,然而,赏识别
的方面也就算了,为何连性能力都提出来夸?连我都不晓得变态老爸的性能力怎
样,这个男人是怎样得知?莫非此人……

  之前听老妖将军提过,每次变态老爸的旧情人找上门,都会打得惊天动地,
他的那些旧情人没有一个好惹,个个都身负惊人艺业,我看这个阿里巴巴一派高
手气象,难道他与变态老爸的关系……呃,真是有够变态。

  「小子,你他妈的在想些什么东西?」

  可能是对我的反应太过不满,阿里巴巴先生改变了主意,摸了摸下巴,道:
「妈的,你这小子的反应太没意思,说了要当你面搞这小妞,你不反抗也不生气
,那老子还有啥好取乐的?不如……老子当着这小妞的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