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半步多欲望传说II 19集[TXT]

[玄幻]半步多欲望传说II 19集[TXT]
小说作者:骷髅精灵&阿苦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0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e1dd7134/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838401/banbuduo19.rar

内容节选:
书名:半步多欲望传说Ⅱ·第十九集 神奇黑衣人
作者:骷髅精灵/阿苦
出版:河图文化
出版日期:2010/10/29


               内容简介:

  那个深夜,进入多多木屋的不是苏菲,竟然是苏菲的母亲安珂娜。

  带着母亲的大义,看似为了拯救女儿而不惜一切,实际上,这个久旷的女人
带着挽救自己的私心。

  久旷的熟女,激情的夜晚被疯狂渲染……

  静谧的渔村,已经不再是多多的世界,他要离开,打击神秘种族,找到返回
紫天罗的路!通往这个目标的捷径,就是伪装成神民!

  多多伪装得很成功……

            第一章  一再二也再三

  翌日清晨,海风呼啸,潮湿的水气扑面而来。即使身处在屋中,但这破旧的
房屋却无法抵挡住水气,透过木屋的间隙,潮湿的气息弥漫在木屋中。

  多多站起身,无奈地看了看躺在地板上的深山和老林,走到门前看了看,不
远的海面上浪花席卷,激浪阵阵。

  原本打算今天再去看看那个王八千户白痴后的情景,但天气如此,又看到苏
菲从远处走来,手里还端着一个热气腾腾的瓦盆,多多只能作罢。

  天阴雨大,好气氛啊!

  起码对多多而言,阴天不但不使他厌烦,而且颇为喜欢。

  外面天空阴沉,雨濛濛,那只能在房间中……

  一对男女在一间房间中,在外面那种天气的影响下,能干什么?能发挥的多
了……

  当苏菲端着瓦盆进入木屋的时候,带着一股香喷喷的味道,多多吃惯了嘴,
只嗅味道就知道是烹调好的珍珠贝。

  只不过,这瓦盆中的珍珠贝比多多以往吃的更香。

  「快给我,好香啊!」多多腆着脸,一点都不客气,上前就抢过瓦盆。

  「小心,烫!」苏菲急忙说道。

  神赐大陆的温度比紫天罗大陆的温度高出很多,所谓的烫,比紫天罗大陆「
烫」的程度严重很多。

  多多有时候真想知道,这里的人都是怎么长的,是什么构造,怎么随随便便
像苏菲这样的小姑娘,都能承受难以想象的温度?

  追根究底,看来只是已经习惯。像那些神秘种族前往紫天罗大陆的时候。都
会改变形态,穿那种奇怪的衣服,看来换个环境,对他们来说就是灾难。

  「可惜啊……还想把这小丫头带回紫天罗呢……」多多思及于此,不禁有些
遗憾的嘀咕。要真带回紫天罗大陆,恐怕会害死苏菲吧?

  不过那些神秘种族可以以那样的方式在紫天罗大陆存活,看来苏菲要是有了
那样的条件,也并不是不可能……回去是以后的事情,距离现在还很远,慢慢想
办法好了。

  「愣着做什么?」苏菲好奇地看着多多端着瓦盆却在发呆,先前那么馋嘴,
现在却不吃了。

  「啊?」多多回过神来,嘿嘿一笑,说道:「我要仔细地闻。这么香,怕是
睡觉的时候都会流口水……」

  苏菲小脸一红,说道:「哪有那么夸张……」

  说完,又很急切地问道:「真的很香吗?」

  多多认真地点了点头,捏起一颗珍珠贝,送到苏菲的面前,笑嘻嘻地说道:
「张嘴。」

  苏菲连忙推开多多的手,低头掩饰着自己的羞涩,说道:「你自己吃吧。」

  「你吃不吃?你不吃的话,我也不吃。」多多板着脸说道。

  苏菲看着多多,妥协道:「那我自己拿……」

  「不行!」多多霸道的看着苏菲,固执地伸着手!

  迟疑了一下,苏菲满脸通红的张开小嘴。

  多多将珍珠贝送进苏菲的小嘴中,得意地笑了起来。

  苏菲慢慢地咀嚼珍珠贝,说道:「笑什么?没见过你这种人,吃东西都要逼
别人一起吃!」

  「因为我喜欢你啊!嘿……要是深山和老林,他们跪在这里求我,我都舍不
得给他们一个!」多多看着苏菲笑道。

  多多的眼神火热,这让苏菲很慌张,下意识地躲避着多多的眼神,飞快地站
起身说道:「我要回去帮我妈妈弄药,你吃完把瓦盆放门外就好。」说完,苏菲
转身就要离开。

  多多飞快地喊道:「苏菲!」

  苏菲下意识地停住脚步,扭头却紧张地看着多多,小声说:「你还有什么事
情吗?」

  多多指着苏菲说道:「你脸上那块污渍是在哪里弄到的?不怕被别人看到,
笑话你啊?」

  凡是女孩子,对自己的仪表都很在意:苏菲的条件虽然很差,没有好衣服,
也没有昂贵的化妆品,但她那身打着补丁的衣服却一直很整洁,足以说明,她和
无数的女孩一样,都有颗爱美的心。

  此时听到多多这么说,她下意识赶忙擦脸,道:「在哪里?现在擦干净了吗?」

  多多皱眉说道:「你擦的地方根本没有,还在你的脸上。」

  苏菲又擦了擦,看向多多,多多摇头。

  片刻后,多多坏笑一声,站起身走向苏菲,说道:「我帮你好了。」

  苏菲信以为真的站在原地。

  当多多走到苏菲身前的时候,动作忽然变快,不是为苏菲擦脸,而是飞快地
将门关闭,像是一堵墙似的挡在门前,堵住了苏菲离开这间房间的路。

  爱要说,爱要做……这是多多一贯的准则,只要他喜欢就足够了,今天他忽
然有了这样的冲动,自然不会放弃。何况,在他的计划中,过几天就要离开这个
渔村,他可舍不得放着苏菲这样可人的小美女不吃,就离去。

  他要改变苏菲的生活,这是他已经决定的想法,既然要改变,当然得把苏菲
牢牢地抓住,即便不能整天绑在身边,但也得让苏菲盖上专属他的印章!

  显然,多多的表现把苏菲吓了一跳,怔怔的看着多多。

  多多的嘴角带着一丝笑意,也是默不作声的看着苏菲,但眼神中却蕴藏了许
多东西。

  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多多甚至可以闻到苏菲身上淡淡的清香。

  外面已经下起雨,传来刷刷的声音,天色极为阴沉,原本光线就不怎么好的
木屋,幽暗的就像是晚上。

  暧昧的气息在这样的环境下,在两人之间滋生……

  「我要回去……」苏菲低着头,小手拧着衣角,小声说道。

  「外面下雨了。」多多说道:「你会淋湿的,万一生病的话,我会心疼哦…
…所以,你起码要等雨停了才能离开。」

  「没事的,你……你放我走吧。」苏菲仰头看着多多,并没有什么恐惧的神
情,说话的语气,就像是在哄一个孩子似的。

  多多看着苏菲可爱的模样,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说道:「你怕我吃了你?」

  「我才不怕你,我只是……只是觉得这样不好……要是被村里的人知道我和
你单独相处这么久,会在背后议论的。」

  苏菲小声说道,接着对着多多做了一个鬼脸,并道:「幸运星大老爷,你不
想让我被别人在背后议论吧?放我离开吧?好不好?」

  多多看着苏菲,只觉得苏菲简直就是萌神在世,恨不得将苏菲抱在怀中,好
好的呵护!

  「乖啊,不许调皮了,快点,我要走了。」苏菲大着胆子,踮起脚尖拍了拍
多多的肩膀道。

  多多哈哈大笑,动作飞快地将苏菲抱在怀中,苏菲忙不迭的挣扎着。

  「你这个小丫头,居然敢把我当成孩子?看来,我要教你一些东西了!」多
多抱着苏菲,好笑地说道。

  「别、别这样……我逗你的,幸运星老爷,我是小丫头……小丫头行了吧?
你……你不能这样对待一个孩子……」苏菲挣扎着,急声说道。

  多多更是觉得好笑,抱紧苏菲,低头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你这个年纪,在
我老家那边,已经可以当母亲了……小孩子也要长大的,不是吗?别动,乖乖的
听话,幸运星老爷我,会把你带进成年人的世界……」

  「不行啊,不行……快放开我……」苏菲面红耳赤的扭动着身体,匀称的娇
躯在多多怀中摩擦,她显然不知道,这样的动作只会激起男人的欲望。

  「别动!」多多忽然一声大喝。

  苏菲吓得哆嗦一下,下意识地停止挣扎,仰望着多多,大眼睛中充满着慌张。

  多多低头看着苏菲,双手慢慢地捧起那张可爱的小脸蛋,眼神热烈地凝视着
苏菲,小声说道:「小丫头,我很喜欢你……再说,我们昨天都已经亲过了,现
在就只有我们两个……」

  「喜欢我?」苏菲猛地一震,看着多多,有些紧张但又不害怕,隐约的眼神
中浮现出几丝喜悦。

  「我……你说过,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别这样对待我了……昨天是你
骗我的,我上当了!」苏菲小声说道:「对救命恩人的是感激,不是喜欢……你
……你这个笨蛋幸运星一定搞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