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臂]采摘皇室菊花(完本)[TXT]

[断臂]采摘皇室菊花(完本)[TXT]
小说作者:夜寒衣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断臂
文件大小:687KB
文件类型: TXT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0c8933fb/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815653/caizhaihuangshijuhua.rar

【内容简介】
换个口味,发个断臂文,喜欢的就下吧。

第8章 宁笑王受困
  房内声音断断续续,一直不曾停歇。
  叶涛转了一圈回来,走到门外听到房内还是有著喘息声传出。他不得不摇头,心道王爷也太不知节制了。
  房内究竟是何人,听声音房内应该有著王爷。另一人不用说就是王爷的心上人了。他哪知王爷周印源此刻正被一人压在身下,身后菊花大开,双腿被紧紧扳开,正趴在床上被干呢。可怜王爷也是四十的人了,此刻被干的头发散乱,身上无一物遮体。涨大的甬道正承受著猛烈攻击,一张一合紧紧吸附那人的昂挺。
  此时干著王爷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爱妻的宝贝徒弟宋清逸。王爷的爱妻名唤云鸣,十年前收了这个徒儿,现在已经继承爱妻的衣钵替人治病。
  宋清逸今年十六岁,十年前被师父相救,免於歹人加害。自从跟了师父就一直住在这山上。三年前,师父说是下山替人治病。回来时突然带回一人,正是师父最爱的王爷。回来不久两人就拜了堂,以夫妻相称。本来他是极不高兴有人抢了师父,他自十二岁就已经和师父有了亲密关系。好在没多久被王爷发现了他们师徒间的秘密,王爷逼他不许再沾惹师父。他当然不答应,威胁王爷用自己顶替,最终王爷同意了。
  周印源此时正感受著无比的快乐,虽知不该如此放纵,却又无奈沉迷对方身体的亲密接触。每次都决心不再答应他的无理要求,最终不得不投降在他的高超功力下。被他干的菊花大开也无力阻止。
  “啊……呜……深些……”心中虽知不可为,嘴上却频频发出邀请。
  “好烫……夹紧些……”宋清逸不停要求。
  周印源只得夹紧双臀,下身紧紧咬住他的傲然。前胸整个扑倒在床上,床身不停晃动。
  “好,继续夹紧。”宋清逸猛地拉起他,让他身体靠著自己。手在他胸前的乳首不停拉扯,不一会两颗红豆被扯的通红,手还不停的弹著乳首。
  “呜……啊……”周印源吃痛发出低鸣,人在颤抖却不敢避开。明白如果逃开一时,稍后所受的惩罚会更重。
  宋清逸满意点头,心想还好他够聪明,知道要讨好没再逃开。夹在他甬道中的昂然立刻进行猛烈攻击,一进一出的摩擦菊花庭边。突然的一个冲刺刺到最深处,周印源被干的浪翻了。淫语不断泄出。
  “啊……这……刺……用力……”
  “不行了……要丢了……”
  宋清逸不让他泄出,用力按住他的前端。嘴上说著:“不许你释放,要等我一起。”
  “一起摇船好不好?”紧接著又说。
  周印源哪能听到他说些什么,只知:“好,一起摇。”
  宋清逸加快冲刺速度,猛烈进攻那一点,周印源已经没有力气,整个靠在他身上了。感觉身体像摇船般不停晃动。
  宋清逸每冲刺到最深处就轻轻抽回菊花庭边缘,慢慢静止不动。周印源承受不住这折磨人的煎熬,只得开口求著。
  “快些,要……”
  宋清逸当然明白他受不了了,幸亏他一直有练习采阳心法,不然也决不能忍这么久。看王爷如今还不是乖乖躺在床上被他干。不想让他继续煎熬就问:“你还想不让我干吗?说啊──”
  原来他是不满周印源故意避开他,借机会教训的。
  周印源此时哪里还有强硬的想法,开口求饶:“不敢了,让我舒服吧。今后你想怎样都好,我不能被折腾了。”
  宋清逸见他求饶便不再折磨他了,继续快速插入。不久,两人双双达到极致。周印源在他身下释放,他的浊液被满满射入周印源的菊花甬道中。
  “哦……呼……”

第11章 三人行
  自从得到云鸣同意后,宋清逸更是肆无忌惮。每日里缠著周印源。一有冲动就抱著他猛做。周印源没法避开,毕竟答应了他。不想他碰云鸣只得委屈自己,长期如此倒也习惯了。
  从一无所知到习惯顺手田里活,堂堂王爷也经历了很多挫折。有天,周印源正在山腰的田里干活时,宋清逸从身后猛地抱住他,脱去他的上衣,拉低他的下裤,手指伸入幽庭好一阵捣弄。
  周印源被翻弄的轻呼出声:“慢些,轻些……”身体却在享受逐渐升起的快感。每一次的搅拌都深深刺入底线,他不能抗拒的沉醉其中,放下手中工具慢慢闭上眼睛。
  宋清逸见状不能压抑,手指从菊花庭中抽了出来。突然落空的感觉刺激著周印源,瞬间睁开眼睛,问著他:“怎么了?”
  没等到回答,只见宋清逸快速脱下衣裳,挺动的傲然高高耸立。再一次抱紧他,昂然在菊花附近摩擦。
  多次的摩擦惹得周印源主动开口:“快些进来吧,不要再逗弄了。喔……”忍不住舒服又难受的轻呼。
  “王爷想要了?我想多做些前戏,免得一会你喊痛。我可不想弄坏这朵漂亮菊花,使得日后不能尽兴。”宋清逸继续来回摩擦。
  “不会的,那里早就习惯了你的昂挺。不会弄坏的啦。”他有些著急的说,如此不上不下惹得心痒痒的。
  “既然王爷说了,清逸自当遵命。”说完,向内一个挺动,傲然已然冲进他体内。
  “哦……呼……”身体被充满的感觉惹得他舒服感叹。长期的交欢,如今的周印源已经习惯了被干。身后的菊花庭也早就盛开,每每都能溢出好多蜜汁。
  顺从身体的感觉,宋清逸在他体内不停冲刺。怕王爷跌倒,手紧紧环住他的腰,口中啧啧有声:“觉得怎么样?王爷喜欢被人干吗?比起你干师父,哪个更让你舒服。”
  没有仔细听他说,只觉全身舒服的瘫软。无意识的回应:“舒服,都舒服。”
  “哪个更舒服?”宋清逸不死心追问。
  “舒服……”不知道回答,只知喊这两字。
  眼看王爷没有听见他的后,昂然瞬时向外抽离。体内的空虚让周印源紧紧夹住他的腿,不让他抽身。神智顿时清醒了些,忙说:“被你干的舒服。”
  “这还差不多。”宋清逸再次向王爷体内挺动,周印源舒服的直叹息,继续闭眼享受这密不可分的亲密接触。全身随著他的冲刺不停晃动,仿佛快灭顶的小船般无助。
  两人就在田里交合,了无人迹的野外只听得隐隐约约有喘息、呻吟声传来,很快又被凤吹散了。就这么,宋清逸直到傍晚才发泄够。抱起王爷回到山顶的房子。周印源抗议无效,只得随他了。
  云鸣见夫君被抱著进来,就知他又被折磨了很久。心底暗暗叹气,脸上笑著说:“回来的正好,可以吃饭了。”
  “好哟,师父做的菜就是好吃。”把王爷放在椅中,自己赶紧在另一边坐下了。直接拿起饭就吃,瞧见满桌的菜更是开心。
  云鸣见夫君身体不敢挪动,知他后面被摧残的很惨。连忙夹菜给他,怕他一动就会牵疼。两人的互动宋清逸看著眼里,对师父所选的感情他非常赞同。以前是嫉妒王爷,如今得到了王爷的菊花,对师父的迷恋减少许多。放在以前,他肯定马上隔开二人。现在的他只是低头继续吃饭,眼前的一切只当没看到。
  用完饭,宋清逸独自回房歇息了。云鸣扶著周印源回房,让他躺下后替他脱了衣裳。一见夫君菊花涨红,血渍像是刚干没多久,整个菊花庭肿的厉害。
  云鸣见到这眼泪立即流了出来,愤声说:“我要说说清逸了,怎么可以这么不知节制,你的身体被摆弄得很惨。”
  一见爱妻流泪,周印源连忙安慰说:“没事的,你看我很好啊。清逸只是练了那功夫难以自制罢了,鸣你可不要过於责备他了。”
  “以前你是看不惯清逸的,如今这么反过来替他说话。难道说印源你已经爱上他了?”云鸣哭泣著问。
  “不是的,鸣,你不要瞎想。我当然爱的是你,对清逸我只是爱屋及乌,把他当做徒儿罢了。虽然过去是有些看不惯他,如今知他为人尚可自不会再刁难他了。”周印源解释道。
  “我们早些歇息吧。”说完,扑了上去把云鸣压倒。两人做了起来。
  听完这番话,云鸣早就不介意了。有些担心问:“印源你后面没事吧?”
  “没事,我前面完好就行。”说罢,不再言语,两人瞬间交缠在一起。
  云鸣安心享受著夫君的疼爱。直到半夜醒来发现夫君身体发烫,不由得叫了一声。
  远远听到声音,宋清逸连忙穿衣跑了过来。敲门后,云鸣放他进来。
  “师父,怎么了?你为什么叫啊?”
  “你做的好事,夫君被你干的生病了。如今正发著烧。”
  宋清逸一听连忙走了过去,手搭著他的脉搏诊断了下。一会,神色舒展开来,笑说:“王爷只是受风寒了,休息几日就没事的,师父放心吧。师父身为大夫,怎会如此慌张。”
  被徒儿取笑,云鸣霎时涨红脸说:“为师只是一时慌乱,涉及夫君我才会如此紧张。竟然一时忘了自己是大夫。”
  “既然王爷没事,师父就不要担心了。”说完,就要出去。
  “慢著,为师还有话说。”云鸣叫住他说。
  “师父有何训斥。”见师父这么严肃,宋清逸不敢放肆了。
  “夫君岁数也不小了,经不得你如此摧残。虽说夫君是答应了你,今后让你碰他。可你不该不懂节制,看看他现在都病了。”云鸣气的直训斥。
  宋清逸低著头不说话。半饷,才辩解道:“清逸知道错了,下次定会小心。请师父原谅徒儿。今后清逸自会好好研究采阳内功的精髓之处,琢磨出如何不让王爷再次受伤。”
  “你练好了更能折磨他了。”云鸣一脸不赞同。
  “不会,清逸会让王爷觉得被压是种享受,不会再有痛苦。”宋清逸连忙许下诺言。
  “罢了,时候不早你回房歇息吧。”不愿多说,明知徒儿不可能放弃采摘菊花的。既然他已知错,下次定会注意。对这徒弟云鸣是疼在心底,不愿轻易表露。眼看他武功、医术都高於自己,让他这做师父的万般自豪。除了最爱的王爷外,徒儿就是他最关心的人。
  “是。清逸知道。”转身出去了。
  走到房门口时,突然转头说:“王爷的病不能全怪清逸,如果不是他卖力取悦师父,想必不会那么快生病。”说完,踏出房门,顺手关上门。
  “你……”云鸣气的刚要骂时,人已走出去了。转念一想,他这徒儿就连脑子也甚是聪明,什么都瞒不了他。一想起夫君刚才的疼爱,脸上红晕又起。走到床边看,周印源还在沉睡中,云鸣在一旁照顾著,用冷水脸帕敷著他额头。
  卯时,云鸣起身看夫君。一摸额头还在发烫,忙碾碎了草药煮给他喝。一直不放心伺候著。
  宋清逸敲了门进来,见到云鸣说:“师父休息下,我来照顾王爷。”
  “好,一会为师还要去采些药,回来煮给夫君喝,你能够照顾好他吗?”云鸣不放心问著。
  “师父尽管放心就是。”宋清逸连连保证。
  云鸣走后,宋清逸一直在房内照顾著。他心中有些愧疚,王爷怕是在田里受了风寒才病的。他是心甘情愿留下照顾。
  “恩……”轻微声音传出,周印源慢慢睁开双眼。
  一听到声音,宋清逸立刻凑近说:“对不起,是我不好害你生病了。”
  “没事,别介意。”周印源反倒安慰著他。
  两人就这么静静无语了,直到云鸣回来后继续喂王爷喝药。两天后,周印源的病痊愈了。
  宋清逸没敢打扰他,躲在书房继续钻研心法。渐渐掌握了奥秘所在,采阳的手法也越来越高明了。
  半个月后,他再次找了王爷做。此次周印源被干的彻底臣服了,赞叹宋清逸的采阳功夫。就是一整天干下来,王爷也无任何不适。从此,周印源不再躲避他了,只要他有冲动周印源就会满足他。云鸣见此也不再多说。
  宋清逸自从提升内功后需求更大。以往晚上是王爷夫妻的时间,他不会去打扰。如今的夜晚总是那么难熬。
  有一天,宋清逸实在忍不住悄悄去看王爷夫妻。戳开窗户一角,就见王爷正在师父体内冲刺。看的他全身兴奋起来,按捺不住推开房门进去。心中暗喜门没有上锁。
  王爷正在兴头上,没有听到推门声音。此刻还在冲刺的兴奋中。
  “王爷好精神,师父的菊花很美妙吧。”
  “出去。”周印源一见是他,立刻开口赶他。
  “不要那么绝情,师父的幸福也很重要。”他啧啧说。
  “徒儿出去吧,明日再让夫君陪你吧。”云鸣不得不这么说,此刻他离不开王爷。不能让出王爷被他干。
  “可是清逸睡不著。”
  “你……哦……”云鸣气的说不出话,周印源的一个挺动又让他舒服的叫唤出声。闭眼享受不再理会徒儿。
  宋清逸眼见两人不理会他,继续交缠著。看的他心痒难忍,迅速脱下衣裳,冲到床边扳开王爷的菊花,让昂挺快速探进菊花中。
  “啊……哦……”周印源没有防备,被他突然插入后惊叫出声。身下一个动作,刺入的更深换云鸣叫著:“啊……好深……”
  “王爷不能让师父尽兴,还是我来帮你一把吧。”宋清逸邪邪笑著。
  说完,又是一个刺穿,刺的王爷哀叫。身体随之向前,傲然又深深刺入云鸣体内,惹得云鸣大叫。
  就这么,宋清逸手抓著王爷的前胸。王爷抱著云鸣的腰,各自冲刺著。随著宋清逸的剧烈挺动,王爷也在云鸣体内得到极致。
  “啊……不行了……刺到了……”
  “哦……热……好紧……夹的紧呀……”
  “前后一起舒服……啊……啊……啊……”
  声音此起彼落,三人共同达到最高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