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少年叶天(完本)[TXT]

[都市]少年叶天(完本)[TXT]
小说作者: 云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5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561ed7ca/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737907/shaonianyetian.rar

作品精选:

               红河酒店
  今天可谓是我最为‘痛苦’的一天了,我这个人喜欢随心所欲的做事不喜欢
被限制着,就连穿衣服也一样。也许是从小就被妈妈和小姨教导成一个习惯过平
淡日子的孩子,对于吃和穿这些方面从来就不讲究。我认为只要吃得饱、穿得暖
就可以了没必要去在乎什么。食物的好坏衣服是会中之类的。可是今天在这种场
合明显是行不通了,结果在干妈那温柔如水的目光‘监视’下,光试衣服就花了
三个小时,还不加鞋子、裤子什么发型啊等等!足足七个小时,简直比练功还要
累十倍!

  我就纳闷了!平日干妈看起来开娇弱无力走几步都喊累,但是一遇上逛商场
那她的体力简直怎一个‘惊人’二字了得。常听人说男人的野心在股市,女人人
的野心在超市。我原以为是句废话,但今天看来至少后面那句绝对是至理名言啊。

  我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跟在干爹、干妈的后面徐徐的进入大厅,手不时摸
着脖子上的领结,感觉极其不舒服却又无可奈何。这还真是应验了那句老话:生
活就像强奸,如果不能反抗,那么你就默默的承受吧!

  干爹他老人家一如既往的穿着一身灰色西装,儿干嘛嘛今天却打扮的十分漂
亮,嗯!因该说是十分的美艳动人。如云的秀发高挽,一双水汪汪的美眸顾盼之
间妩媚勾人。修长白皙的脖子挂着一串钻石项链。高贵、典雅一袭紫色纺纱长裙
将干妈的肌肤衬托的更加雪白细嫩。裙子下露歘那双曲线优美的小腿一层层的薄
薄的黑色丝袜,紧紧挨着肌肤显得异样的诱人。干妈身上那似兰似麝的香水味一
个劲的忘我鼻子里钻,闻着香气我的下身竟然有了男人最原始的冲动。

  我连忙让真气在厅内循环了一圈,强制将心中的欲望压下去。在这种场合要
是被人看见自己的丑态那面子可就丢大了!

  「林老板大驾光临有失远迎,恕罪恕罪!」沙哑带有点阴柔的声音出入我耳
中,来人是一个大约四五十岁的中年胖子,我只看一眼就知道了他的身份同时也
明白的施生紫为啥会那么胖。完全是遗传了他老爸。脸带笑容迎面而来的胖子正
是施生紫的老爸施礼光。

  而他身旁一个身穿典雅的女式长裙礼服女人,浑身散发出一种颠倒众生的魅
力,她的一举一动,无不有着牵动人如的媚态,简直就是一绝世尤物。女人笑意
盈盈的道:「欢迎林老板及夫人大家光临」说完还向我抛了了个媚眼过来,不是
何敏是谁?

  「天哥你来了」从两人身后站出一个肥嘟嘟的小胖子向我喊道。

  「嗯?小紫你们认识?」施礼光表情很是意外的的问道。

  「是这样的施叔叔,我和小紫是同校同班的学生」我开口解释。

  「哦?我想起来了,小紫向我说过他有个好朋友叫叶天就是你吧!没想到你
居然是林老板的义子,看来我们施、林两家还真是有缘分啊!」施礼光将朋友二
字说的极重,像是故意说给众人听的。

  我和干爹自然明白施礼光的意思都没有点破,我们需要施礼光的人脉关系来
洗钱而同样的施礼光想要在本市甚至南方地面上站住脚,少不得的要靠龙帮。双
反各怀目的相处的也算是融洽,当然也仅仅是融洽而已。施礼光就施生紫一个独
子,百年之后名下产业自然全部由施生紫继承,而我摆明了是龙帮下任继承人,
施礼光自然要趁此机会拉近关系啦!

  施礼光的人缘还真是不错,他的生日宴会来的人不仅仅是商界的大佬和想干
爹这样的黑道枭雄,还有许多的政界的名人,就连市长楚明阳也来了。看的出来
施礼光和楚明阳的的关系相当的不一般。

  我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舞池里的来来回回的身影。我没有陪在干爹、
干妈的身边而是跟小胖子一起。用他们的话说年轻人嘛!老和我们这些老古董呆
在一起干什么?年轻人应该有自己的圈子。其实还不是施礼光想让我和小胖子多
接触才这样说的。而小胖子却早就按耐不住寂寞在一位美女的邀请下进入了舞池
……我一向对跳舞这种事情很不感冒,就婉言拒绝了。

  「叶天先生不知道能和赏光和我跳一支舞吗?」清脆悦耳的女声传入我耳中,
我正欲拒绝却不料来人居然是楚韵。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没想到在这种场合会和楚韵见面。

  「我为什么就不能在这里?」楚韵精致的脸上浮起甜美的笑容反问:「难道
说只许你能来,我就不能来吗?」

  「额……」我一阵头大无语的喝了口茶。

  「那个、叶天我们能借一步说话吗?」楚韵脸上浮起一丝红晕之色。

  「在这不行吗?」事实上我虽然不愿意与楚韵多交集但还是乖乖地跟她走出
大厅。

  ‘这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我跟着楚韵来到天台心中有些不明所以,
楚韵到底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

  「那个、叶、叶天我想、想……」楚韵结结巴巴的一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一张俏脸如秋天的苹果是那样的娇艳欲滴。

  「我们是同学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这丫头到底搞什么啊?让我上来又说
不出个所以然来。郁闷……

  「那个我们认识很久了吧!」良久楚韵嘴里才冒出这句话。

  这不是废话吗?在名扬读了两年书我们当然认识了很久了。这丫头到底想干
什么啊?「啊!是很久了」

  「那个在你心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或者说在在你心中是怎样评价我的?」

  「啊?」我愕然,搞了半天就为这个问题?「很好啊!你待人和善,又没有
架子,学习成绩又好。」

  「笨蛋!我问的又不是这些!」这话楚韵只能在心中想想,当然不可能说出
来。

  「我喜欢你,你、你……喜欢我吗?」楚韵的话在我心中不亚于一场八级地
震,震的我脑海一阵阵的迷糊。我没想到楚韵会对我说这种话。更加想不到的是
楚韵这个,跟我高中了两年说话不超过百句的女孩居然会喜欢我?这个也太、太
让人无法置信了。

  「呵呵……我说那个……楚同学那个、那个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语无伦
次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开玩笑!我身边的女人不算多但也不少,可是对于这种谈
情说爱的事情,我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道是真的」楚韵深呼吸了几下才缓缓开口道:「你喜
欢我吗?」眼神中有几许羞意不过更多的是期待。

  要说不喜欢那肯定的骗人的,楚韵是三大校花之一长相就不用说了。父亲又
是本市的市长大人,将来谁要娶了她绝对要少奋斗几十年啊!可是我却不一样,
一个是我一般只对那些熟妇感兴趣,二是有了林龙这个干爹还需要我奋斗吗?但
是毕竟比尔是喜欢自己总不能直接说:滚吧!我不喜欢你!

  ‘咋办呢?’这一刻我脑子高速运转想着对策。

  「喂喂……你那个别哭啊!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欺负你呢!」我见楚韵眼角
流出几滴泪水连忙安抚着,生怕她来个洪水暴发万一哭声引来别人,那我可就跳
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就哭!你就在欺负人,谁让你不喜欢我」楚韵撅起嘴脸带梨花雨蛮不讲
理的娇嗔着。

  「额……那个我没说不喜欢你啊!」我靠!又来这招,女人有三绝招:一哭
二饿三上吊,偏偏我还就吃这套。

  「真的?你没骗我?」楚韵收起眼泪一脸认真的看着我,变脸速度之快让我
叹为观止。

  「额……嗯!没有骗你。真的!」其实想想也不错,虽然我比较喜欢熟妇但
是有个清纯类型的少女做女朋友也不错而且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有道是:有便
宜不占是王八蛋,这话还是有道理滴!美味的肥羊啊!本大王来了嘿嘿……

  「嘻嘻……我就知道!」香风入怀,闻着楚韵身上散发的处子清香,我下身
不知觉中又有了反应。

  「额……那个我们还是快下去吧!等会要是你爸爸见不到你人,该着急了!」
我强制压下欲火转移话题。

  从今天早上到现在我可是还没有开荤啊!自从和妈妈、小姨发生关系后我天
天都会让她们帮我泄泄火,今天还没来的及就被干爹叫走了。楚韵不是熟妇但却
有着成年妇人该有的身材,紧俏的臀部和那胸前发育特好的巨乳让人不住的异想
连连。

  我和楚韵来到大厅前就分开了,原因是她说她怕被自己的爸爸楚明阳看见。
我觉得也是,楚明阳堂堂一市长怎么可能愿意让楚韵做我女朋友呢?毕竟我的身
份那可是混黑的!不过我可没打算就此放弃,主动送上门的肥肉岂能让它白白溜
走呢!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等我和楚韵生米煮成熟饭在加上干爹的力量,嘿嘿…
…还怕你不乖乖的就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