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狡猾的风水相师(全本)[TXT]

[都市]狡猾的风水相师(完美的全本)[TXT]
小说类型:都市小说
文件大小:5.76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084c3644/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48153391/jiaohuadefengshuixiangshi.rar

地址3: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737902/jiaohuadefengshuixiangshi.rar

作品精选:

  雅丽双手紧紧捉着我的衣服,相信此刻她被我语言挑逗得很慌张,加上她脸上羞怯的神情,也许正在压抑内心的兴奋,所以才会全身发烫且不停的喘气。

  “我……不答……但知道……”雅丽低着头说。

  “你想摸摸它吗?你多久没摸过这个东西了?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我要一边做,一边找寻你身上潜在的运势和祖荫,毕竟有很多生理状况会影响体质上的差异,所以我要从你的日常生活中进行遂层解剖的推理,这样推算才会准确,所以你要老实的回答,我一定会帮你的,明白吗?”我小声俯在她耳边说。

  有些话不方便录音,所以要躲避偷窥器而小声的说。

  “我……明白……”雅丽把头靠在我的胸肌上,点点头说道。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想摸摸它吗?你多久没摸过这东西了?”我问。

  “大概……三年没摸过了……”雅丽害羞低着头说。

  “你现在为何不摸摸呢?三年没过这东西,那你有作爱吗?”我紧张的问。

  “很羞……有……”雅丽的手果然摸到我巨龙的裤裆外。

  我被雅丽这一摸,内心的欲火更加的高涨,巨龙冲动的想突破障碍,杀出重围!

  “如果你有作爱的话,那你怎会没摸过呢?”我奇怪的问。

  我已经忍受不了欲火的煎熬,贪婪的手慢慢攀上高挺的双峰,轻轻揉搓着。

  “我……自己做……”雅丽小声的说。

  “原来如此!你用手指做?”我问。

  “嗯……啊……”雅丽媚眼如丝的应了一声。

  “雅丽,你这不算作爱呀!”我用力的在她肉球上搓了一下说。

  “啊……我……我……用……按摩棒……”雅丽小声说完后,双手紧张的环抱着我。

  听到雅丽说用按摩棒自渎,欲火立刻冲上了脑门。

  “你怎么不摸我下面了?”我问。

  雅丽再次把玉手慢慢移到裤裆,轻轻在裤外摸着我的巨龙。

  “好大!”雅丽不由自主的喊了出来。

  “雅丽,拉下拉炼摸进去,我想解开你的衣钮,摸摸你的胸部,可以吗?对了!你的乳罩是前扣,还是背扣的?”我故意用挑逗的语言刺激她说。

  雅丽脸红的想了一会,偷偷往衣内瞄了一眼。

  “是……前扣……”雅丽羞怯的说。

  “我可以解开你的衣钮吗?”我向雅丽的耳洞轻轻吹了口气说。

  雅丽的耳朵被我吹了一口气,不禁颤抖了一下。

  “随……便……你……羞死了。”雅丽紧张的用手在我的鸡巴上捉了一下。

  “噢……”我轻轻的叫了一声。

  我想雅丽开始放松自己了,刚才她所说的一切,都被偷窥器拍下且录了音,表示全部都是她自愿,这样我就放心多了。

  望着她衣上钮扣,马上进行解剖上衣行动,钮扣一粒一粒的解开,雪白的乳球和白色的蕾丝乳罩,已经引得我面红发热!

  “雅丽,拉下我裤子的拉炼,把你的手伸进去。”我搓着雅丽雪白的肉球说。

  雅丽颤抖的手,开始摸索我裤的拉炼。终于摸到时,她不停的喘气,急促的鼻息不停的吹到我的胸膛上。看着她这份慌张的样,令我非常的兴奋!

  雅丽滑嫩的小手,已经摸在我的内裤上,我自己解开裤子的钮扣,让她的手更加方便活动。

  我也不敢怠慢,马上解开她饱满肉球下的乳罩扣,当乳罩的扣一解,乳罩马上弹开一边,整个肉球握在手上,一比之下,发觉她的肉球肯定有三十六C以上,当初以为她的肉球小过静雯,原来是看走眼了。

  “嗯……”雅丽害羞的扭动身体!

  雅丽闭上双眼,正在享受我扭弄她的两粒嫩豆,她的身体虽然扭动,但她是把肉球推向我的手掌里。

  “雅丽,把手摸进我的内裤里面。”我玩弄雅丽两粒嫩红的小豆说。

  “嗯……”雅丽害羞的点点头。

  雅丽的手摸进我的内裤,玉手捉着我涨起的肉冠,细心的爱抚。一阵酸痒的感觉使得肉冠更加的冲动,在强烈刺激下迅速充血,整条分身布满青筋,准备就绪!

  “哇……好大……”雅丽张开双眼望着。

  “你想不想亲它呢?”我体贴的抚弄她的短发,接着把她脸上的紫蓝色眼镜拿下。

  “我……不……会……亲……”雅丽害羞的说。

  “没关系……试试……”我鼓励她说。

  雅丽的身体像水蛇一样,胸前一对大乳贴着我的身体,慢慢往下滑,最后雅丽的脸停在我双胯之间,伸出一条细嫩的小舌,围着我的肉冠打圈的舔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