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灭主异世销魂(全本)[TXT]

[玄幻]灭主异世销魂(全本)[TXT]
小说作者:鸢轱之伈
使用说明: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小说格式:TXT
小说大小:0.98M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0a9b72e7/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815666/miezhuyishixiaohun.rar

第三卷 炎夏风云 第173章 玉人吹箫
  放出神念感知了一下,已经有几名学员往这里走来了,看来在时间上也完全来不及了,心里暗自一叹,知道现在不是拿下小魔女的时候,而且即使时间来得及帝形也不想在这种地方草草拿走小魔女最宝贵的东西……
  “镜仙,有人来了……”
  “恩?”
  先魔女微微一愣,还沉浸在刚刚的幸福中,还满脸的迷糊,犹挂泪珠的绝世俏脸显得楚楚可怜,疑惑中轻起朱唇道:“什么人来了?”
  感情这个丫头现在也变成迷糊虫了,轻轻在这绝世美女的俏脸上亲了亲,笑道:“当然是学院的学员朝这里走来了,要是被他们发现我们这个样子,你说会怎么样?”
  “啊……”
  小魔女现在彻底的清醒了,她不是花痴女,自然知道自己这个学院第一美女被人发现在树林里和男人偷情会有什么负面影响……更令她羞涩不堪的是男人的那只可恶的大手还放在她的小衣内,轻轻的抚摸着她丰满的宝贝,异样的感觉再次袭来,全身瘫软如泥再次倒在了男人怀抱里,树林外面的小路上已经传来了轻微的碎步声,华镜仙着急万分,哀怨无比的道:“求求你……放过我吧,要是我这个样子被别人看到我还怎么见人啊?”
  帝形亲亲她的脸颊,柔声道得:“镜仙你怎么还这么见外,你怎么能用你这个称呼呢?你得叫我老公知道吗?”
  “唔……羞死了……”
  这样的话要小魔女这个平时刁蛮调皮的大小姐也无法说出口,毕竟人家还是未出阁的黄花大姑娘,怎么可能不知廉耻的叫出这么禁忌的词语……
  不过帝形却不打算就这么放过她,抚摸着那一对柔软的大手卖力的动作了起来,再次故计重施,两根手指夹住了那峰顶的小樱桃,慢慢的挑逗着小魔女的欲望,也是在挑逗她心里的最后防线……
  随着大手的动作,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了全身,本来就丰满的乳峰变得更加的硕大,让男人爱不释手的揉搓着,小魔女脸上瞬间布满了红霞,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随着急促的呼吸,阵阵幽香从她口里传出挑拨着帝形的欲望,眉宇间更是已经隐隐带着少许的春情,大眼变得水汪汪的,抚媚诱惑,让人把持不住……
  小魔女的表情帝形自然尽收眼底,很是满意她现在的表现,大嘴埋在她的颈间尽情的亲吻着。
  而树林外的小路上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小魔女羞愧得要死,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又有了一丝禁忌的快感,居然让她下身湿得一塌糊涂……
  在双重的快感下小魔女全身巨颤,忍不住小声呻吟出声:“啊……哦……老公……我叫了你了……你放过我吧……”
  “现在叫,已经晚了点,镜仙老婆,在这里和你这个绝世美人儿来次鱼水之欢你说是怎样的乐事……”
  帝形的话自然不是真的,但就是想看看这个美女那求饶幽怨的眼神。
  果然,华镜仙身子一阵巨颤,勉强脱离了那身体上的异样快感,看向帝形的眼里满是哀求:“老公,我的好老公,镜仙回去什么都给你……但是不要在这里好不好,被学员撞见了……我就不活了……”
  华镜仙这个小魔女什么时候低声下气求过人,一贯高高在上的她从来的都没有把那些男人当成一回事,追求她的男人太多了,但最后都被她整的不敢出现在她面前了,甚至看见她就绕路走,这样一个高傲无比的女子现在却被帝形这个冤家玩弄在两手之中,在他怀里任他任由玩弄,这是学院所有的男人完全不敢想像的事……
  帝形见她求饶的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他的欲火腾的一下完全被爆发了出来,一定要泄泻火,这是帝形现在唯一的想法……
  用神念感知到有一男一女已经到了离他们不到30米远了,帝形看了看脸上满是哀怨的小魔女,眼睛一转,顿时有了一个绝佳的好主意……
  “镜仙老婆,要老公放过你也不是不行,不过嘛……”
  帝形在为他无耻的计划走出第一步,勾引……
  小魔女现在已经是对这个冤家没有任何办法,即使现在他真的要和自己在这树林里交欢,自己也是没办法拒绝的,本来就不奢求他会放过自己,现在居然听到他愿意就这么放过自己,像是抓到了一颗救命稻草,急切道:“老公……你只要肯放过我,不让镜仙丢这个人,我什么都答应你……”
  帝形见她一脸急切,而那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帝形也不再挑战她的耐心,知道把她逼急了也许就狗急跳墙了,那时候便得不偿失了……
  帝形在她耳边轻笑道:“你这个小妖精已经把老公的欲望挑逗了出来,就想这么跑了,那我怎么办?怎么的也得帮我消消火……”
  “怎么……消火啊?”
  小魔女华镜仙心里又是甜蜜欣喜又是羞涩难堪,娇羞的低下了头,甜蜜欣喜是因为这个男人说她是一个小妖精,那证明他也被自己的美丽所折服,羞涩难堪的是因为这个男人还捏住自己的小樱桃,让她忍不住再次呻吟出声……
  帝形见她的媚态,欲火更旺,看她样子就知道有戏,搂着她温润柳腰的大手抓住了她的一只小手,放在了自己下身已经支起的帐篷上……
  “怎么消火?就是为他消火……”
  华镜仙被那大手带到了一根粗大火热至极的棍子上,这根棍子不但坚硬无比,而且还会动,一颤一颤的,吓了她一跳……
  小魔女满脸的红霞更加的红了,那是什么东西他当然知道,就是那东西刚才顶在了自己的柔软处,让自己全身感到没有一丝力气的大棒子,可是这个男人想要自己为他这根棍子消火,自己完全不会啊……
  “老公……这太羞人了,这里面是什么东西啊……你要我消火我不会啊……”
  小魔女虽然看起来成熟高雅,但未经人事的她也不知道男人的玩意是什么,心里好奇不已,自然也不知道怎么去做……
  “这个很简单,镜仙老婆你只要照着我说的去做就好了……老公保证不会让别人看见的……”
  帝形就像是在引诱小绵羊的大灰狼,一步步把小魔女这个无知的小绵羊引诱进自己的无耻陷阱里……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这是帝形突然想到的,他还没试过吹箫的感觉,如果被这小魔女樱桃小嘴含上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滋味,想想就让他兴奋,身下的龙枪更加的坚挺了……
  “哦……老公,不会很难为情吧?”
  小魔女一脸的戒备,她并不笨,相反她是精怪到成妖了,所以一看男人脸上有了喜色,而且面带淫荡?一定有鬼,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镜仙老婆,老公是疼你,让你做其他姐妹都没有做过的事情,怎么样,老公对你好吧?”
  帝形现在还不把她哄好,一会儿自己的幸福就在她一香甜诱人的小嘴上了……
  “不会是她们不乐意或者不敢做的事情吧?”
  华镜仙见这男人哄着她,更加的起疑,自己虽然放开了心去爱他,但是也不能去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怎么会呢?镜仙老婆你想到哪里去了,老公是那样的人吗?我是最疼老婆的,你现在也是我的老婆了,我怎么会骗你呢?你想我会害你吗?”
  帝形故作委屈的模样,心里却笑翻了,这个小魔女就要上钩了……
  “那……那好吧……”
  小魔女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上了男人的当,不过树林外的小路上的脚步声已经离他们不到十米了,小魔女知道自己是学院的风云人物,不能被别人看见自己衣衫不整的和男人厮混,要不然她的脸往那里搁?
  帝形却一点不着急,他不着两急不代表小魔女不着急,拉着他的手急声道:“老公我们先离开这里,我一会儿找个地方帮你这根大棍子消火……”
  帝形愕然,感情这个丫头还真不知道他下面的这个是什么?这也太奇怪了吧?真怀疑她是装的,但她绝世娇颜上除了着急还是着急没有一点虚假,确认了她的确不明白那棍子是什么,还自愿为自己泄火,帝形正要哈哈大笑了起来,不过被眼疾手快的小魔女捂住了嘴,悄声道:“老公别笑了,我们快走吧,要不然被别人发现我和男人在野外私通,我真的没有脸待在学院了……”
  帝形见她一脸焦急,也不再打趣她,先给她吃颗定心丸,在她小嘴上轻琢了一口,凑在她耳边悄声道:“镜仙老婆,老公给你变一个戏法,保准一会儿过来的人看不见我们……”
  小魔女听他这么说相信了一大半,这个男人的神奇是她亲眼见到的,说不定他真的有办法让他们不被发现,不过具小魔女所知,能隐藏身形的除了高深的暗魔法,还没有任何方法,不过暗魔法都是为人不耻的,那是魔族传承下来的,在大陆上是人人喊打的,难道自己这个男人是个暗魔法师?
  帝形淡淡一笑,抽出那只一直在那温暖的小衣里享受着柔软的大手,让她俏脸上又是一阵红晕密布,朝他和小魔女所在的树林里轻轻一挥,一阵柔和的白光布满了真个小树林,但外面即将来到的一男一女却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白光一闪而逝,仿佛没有出现过一般……
  小魔女眼里有了震惊,这个男人这是什么魔法?光魔法?不过自己记得他是一名剑士啊,怎么现在又会光魔法了?太神奇了,魔武双修?那是大陆上的禁忌……
  自古以来也有魔武双修的人,但其境界都不高,只能算是荒废了自己的天分,还不如单选一样,两样都学自然是丢了西瓜捡芝麻,到最后只能是一事无成……
  除了创立欧西里斯学院的那位魔剑神,谁都没有练到那样的境界,但这个男人的剑技是爷爷都望尘莫及的,那是自己一次无疑间听到的,自己哥哥在他手上也是不堪一击,现在他又会魔法,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男人啊,他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神秘,自己对他了解还太少了……
  “老公……光魔法真的能隐藏身形?我记得只有暗魔法才可以啊?”
  小魔女问出了自己内心的疑惑……
  “光魔法?暗魔法?”
  帝形微微一愣?这丫头把自己的隐身术当成光魔法了?还真是够扯,不禁哑然失笑道:“其实这不是什么魔法,既然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那我就不藏私了,自然不会对你有什么秘密……”
  “恩……”
  小魔女听到他把自己当自己人了,心里高兴又甜蜜,很是期待着男人的自述……
  帝形轻轻搂着她,淡淡的道:“其实我并不是这个大陆的人,包括我的几位妻子都不是这个大陆的人……”
  “啊……”
  小魔女用小手掩住了自己的樱唇,她怕自己放开了会惊呼出声,眼睛瞪得大大的,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不是大陆的人?是什么意思?
  但凡不是大陆的人只有两种解释,第一就是神之大陆的神人,还有一种就是恶魔深渊的魔族……
  不管是哪一种,都足以让小魔女震撼她弱小的心灵……
  帝形似乎知她所想,缓缓解释道:“我并不是你想的那些神人或者魔族……准确的来说我是并不是这个位面的人……”
  帝形把自己的所有一起都毫不保留的告诉了她,当然不包括灭主密辛,这是他和灵雨的秘密,谁也不会说,不是不相信她们,而是不想她们牵扯进去,帝形有种感觉,有一场生死大战等着自己,所以万万不能让她们犯险……
  听完了帝形的一切自白,华镜仙沉默良久,最后对帝形娇声道:“老公,没想到你是这么厉害的人啊,还有那位叫娜娜的姐姐也这么强,你可不能偏心啊,连兰德儿都变得这么厉害,我起码要比她厉害……”
  帝形一愣,随即哈哈笑道:“能不能比兰德儿厉害就要看你的造化了,不过我是一视同仁,教你们同一个级别法术,等你与我合体之后,我就能与你双修了,到时候你的修为自然会提上来……”
  “恩……老公真好……”
  小魔女一脸幸福的依偎在这个温暖安全的怀抱里,似乎有了他的怀抱,自己就拥有了世界的一切,这就是恋爱中的女人吧……虽然知道了双修是什么意思,但却没有了羞涩,因为她的心彻底放开了……
  男人能把这么隐秘,有关他的所有来历都告诉了她,她还有什么放不下呢……君心我心,妾今生只属于君……
  帝形感慨万千,没想到自己会和小魔女有这样一天,轻轻一叹道:“世事真是无常,我万万没想到会和你这个小魔女会有如此亲密无间的时候……”
  “哼,不许叫我小魔女,那是对外人……”
  小魔女轻皱眉头,煞是可爱,娇声说道:“你还说呢,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人家第一次见到你就带那么多妻子,还对我不屑一顾,我心里不服气,就想找到你的毛病来刁难你,谁知道却被你这偷心贼偷走了我这颗小小的再也装不下别人的心……”
  “这就是缘分啊……当时你无缘刁难我,我一点也搞不明白,到最后你又躲着我,我又是一都雾水……帝形再次轻叹:”
  直到今天你为我出头,我才知道你心里有我,在到你伤心哭泣的时候,我的心也好痛,我知道自己心里有了你的身影,自然不会在放开你……”
  “真是霸道的男人……”
  小魔女一脸幸福的躺在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把她抱得好紧,紧的她喘不过气了,不过她心里好踏实,纠缠自己多天的心结终于解开了,眉宇间的那丝淡淡的哀愁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就在这时候,小魔女突然惊醒,一下从帝形怀里弹起,娇呼道:“老公,不好了,我们刚才说话被别人听到了……”
  “别怕镜仙老婆,我早就在施展隐身术的时候布下了一个声音结界……外面的人是听不到我们说话的,我们也听不到他们说话,不过你想听到他们说话却听不到我们说话,我到也可以办到……”
  小魔女放心的拍了拍丰满的胸脯,还好没被别人听见,不过现在听帝形有这样神奇的法术,顿时也好奇不已,想要听听树林外面的一男一女说些什么,偷听情侣说话这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当然这是一男一女自然是帝形告诉她的……今天是小魔女第二次偷听别人说话呢……
  帝形见她一脸激动好奇,随手一挥,禁制已经解除了,不过马上传来的声音让小魔女俏脸飞起一抹红晕……
  “啊……迪格……再快点……哦……好深……”
  “恩……嘿……呼呼……”
  这是一对你男女正在办那事的呻吟喘息声,帝形这个过来人这样的春宫戏自然不能让他有任何的尴尬,但华镜仙却只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小姑娘,怎么能一点反映都没有,这声音太羞人了,真是一对不要脸的男女……
  帝形却在心里暗笑,真是一对胆大的野鸳鸯,天都还没黑,就迫不及待到这里来打野战,从两人这里正好可以看见小树林外围,也算是教隐蔽的地方了,一个男人正把一个橘色头发的赤裸女人抵在一棵大树上,狠狠的冲击着,女人浪声淫声不断的传来,冲击着小魔女和帝形的神经……
  帝形刚刚因为和小魔女的互诉衷肠而被压制下来的欲望再次被挑拨了起来,底下再次支起高高的帐篷……
  而小魔女已经完全呆了,因为她终于了解到那根棍子是什么了,那对野鸳鸯中的男人正用自己长长的棍子狠狠的插着那个女人的下身桃源处……小魔女终于知道帝形的那根棍子是什么了,就是那个男人拿来插那个女人用的棍子,那个女人嘴里发出的声音好淫荡,真是不知羞,但是看她一脸舒服又痛苦的模样,小魔女好奇了……
  “啊……啊……再快些……再深些……”
  那边女人发出的淫声浪语冲击着小魔女的听觉,她完全呆了,这一切完全颠覆了她所知道的东西……
  突然小魔女身子一僵硬,一根火热至极的硬梆梆的棍子抵在了她丰满的翘臀上,还轻轻的挺动着,这是什么她当然知道……这是自己男人的棍子……
  红着脸,慢慢转过了身子,只见自己男人红着一张俊脸,声音略带沙哑道:“镜仙老婆,你快给老公消消火……再不帮我消火我可要憋坏了……”
  “老公……那大棒子塞进人家那里,我怕我受不了……”
  小魔女一脸娇羞,这棍子多大啊,要是塞进自己哪里,还不被涨死?
  “没事,我不会在这里破了你的身子,你按照老公的话说的做就好……”
  帝形的欲望已经升腾到了最高点了,他发现自己的欲望好像无极限似的,前不久才和兰德儿疯了那么久,现在又憋不住了,看来以后都离不开女人了……
  小魔女见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咬了咬牙,点了点头……
  帝形见她答应送了口气,急急忙忙的拉着她的手来到自己下身,那火热的大家伙,再次吓了小魔女一跳……她完全不知道怎么做了……
  不远处的一对打野食儿的野鸳鸯正如火如荼的交欢着,男人抵在女人赤裸的娇躯上狠狠的冲击着,长长的龙枪快速在女人的小桃源里进进出出,发出“唧唧唧……”
  交合的声响,从帝形和小魔女这个角度看去。正好可以看见把男子粗长的龙枪每次进出都带出一股白色透明的液体……
  那女人更是不知疲倦的淫声欢叫着:“啊……好深……哦……好美……再快点……”
  那男子听到女人的淫叫声更加的卖力动作着,整个小树林都是“啪啪啪”肉体相撞发出的声响……
  帝形和小魔女自然能听到这淫靡霏霏的声音,男人的欲望已经攀升到了极点,小魔女柔软的小手给他带来了无比的快感,虽然是隔着裤子,但也能感到那柔软颤抖的小手给他带来的无边快感……
  小魔女现在脑子里是一片浆糊,这样淫靡的场景是她一辈子都不能想象的,特别是那一对打野战的狗男女,那欢声浪语让她这个未经人事的少女情何以堪……
  随着男人的手引导来到了男面人下身的那根棍子上,小魔女再次大惊,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这根棍子的火热和粗壮……看向男人的眼里有了一丝怯意……
  帝形现在已经是箭已在弦不得不发了,那一对白日苟合的男女发出的阵阵诱人心弦的欢叫声,让他欲火难耐,里面的霸王枪也憋屈得难受,在小魔女已经痴呆的眼神下,解开腰带,放开了龙枪的束缚,让它完全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长约近30厘米的龙枪直接暴露在了小魔女的面前,对她昂首经历,虽然感觉到自己男人的那东西很大,但没想到会有如此的巨大,不仅长而且特粗,以她的估计她的小手不能完全握住……
  “快镜仙,帮帮我……”
  帝形现在是被欲火冲昏了头,牵着她的小手来到那火热之上,小魔女一脸茫然……
  轻轻握住那奇怪的棍子的头,没想到这个棍子前端是着样一个奇怪的模样,刚才那个男人在那女人下面进进出出,但却没看到那棍子的头,现在小魔女红着一张俏脸,好奇的打量着这奇怪的棍子……
  她这一握,让帝形忍不住一阵轻颤,那柔软的小手包裹着他,让他感到另类的快感,以前虽然和诸女玩过各种姿势,但是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做这另类的接触让他忍不住呻吟出声:“哦,真舒服,镜仙老婆,快,握下面点,再轻轻的抚弄就好……”
  “老公,这棍子好烫,还会动呢……”
  华镜仙两只小手都轻轻握住那大得吓人的棍子,感到上面的火热和一股难言的腥味,轻轻皱起了眉头,不过还是依言轻轻的拨弄了起来……
  在这柔软的小手的轻轻抚弄下,帝形感到自己快要飞起来了,这是不同于女人桃源里面的感觉,小魔女就这样半蹲着两手齐动的捏着这个棍子上下抚弄,外面的野鸳鸯声音更加的大了,那男人的喘息声和女人娇滴滴的欢浪声,让人听了血脉膨胀……
  小魔女红着脸尽心尽力的帮着男人抚弄着这个讨厌的大家伙,外面的那一对不知羞耻的男女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里,让她感到全身发热,这感觉就像刚才被男人肆意玩弄的感觉,让人又爱又恨,下身已经隐隐约约流出了一些羞人的东西,小魔女羞涩难当,但也不敢向男人说,要不然准被他笑死……
  帝形完全没想到蹲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绝世美女笑面如此敏感,听别人浪叫声就能让下身湿的一塌糊涂……
  一波一波的快感袭来,帝形知道是时候了,轻轻道:“镜仙老婆,你说的愿意帮老公消火的,可不能反悔啊……”
  “老公,我说过的话当然不会食言……”
  小魔女抬起头,满脸红霞,娇羞道:“但是你要是把这么粗的棍子放到人家哪里去,我会被受不了的……”
  “都给你说了,我不会在这里要了你的,你就放心好了……”
  “那……你要我这样做呢?”
  小魔女迷惑的问道,在她心里已经隐隐懂得了男人说的消火是什么意思,但是不用自己下面的神秘处,要用什么呢?
  帝形不怀好意的看着她,紧紧盯着她的樱桃小嘴,那红唇微微伸张开的模样要多诱人就有多诱人,慢慢引诱道:“镜仙老婆啊,我是想你用你那张可爱的小嘴把这东西含进去,那样就能帮老公泄火了,知道了吗?”
  “啊……不要这好羞人……”
  小魔女惊呼出声,双手放开了那根火热的大棒子,使劲的摇着头,道:“老公,这个太羞人了,而且这大家伙这么大,我怎么能含下嘛,你就饶了我吧……”
  帝形见她不愿意,心里一阵着急,故作委屈道:“镜仙老婆,我的亲亲好老婆,我知道这样很难为情,但是你要是不这样做老公今天一定会被憋死的,难道你不知道男人欲火无法消除过后的严重后果吗?”
  “啊,有这么严重?”
  “当然有这样严重,难道你想让还没过门就成寡妇吗?”
  帝形这话自然是危言耸听,只要他用一个静心咒就能把欲火消去,但现在他是想要试试玉人吹箫的感觉,自然要把事情说得严重些……
  小魔女不是傻瓜,她当然知道这个男人在骗她,但她是爱他爱到无可救药了,为他做这样的小事也没什么……深深一叹,这个冤家,悄然点了点头:“好吧,不过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做得很好……”
  “没事,没事,镜仙老婆做什么都是最棒的,即使做得不好老公也不会怪你的……”
  帝形见她答应了,欣喜若狂间自然打断了她想要说的那些丧气话……
  小魔女听他夸奖心里甜蜜万分,风情万种的给了他一个白眼,那娇媚的模样出现在她这张完全不同于兰德儿的绝世俏脸上,另有一番风味,让帝形真想就在这里把他按到来次大干特干……
  不过这样要了她的红丸也太草率了,只能想想而已,不过还有另外的方法,就是吹箫,玉人已经答应了,自然要来次玉人吹箫……
  帝形兴奋道:“快镜仙老婆,把我的宝贝含进去……”
  小魔女先是一阵羞臊,然后依言跪在了他的面前,那大家伙就已经在她面前敬礼了,离她脸不到一尺的距离,完全能感到它的火热,柔软的小手轻轻的握住了枪身,深吸一口气,在帝形期待的目光下,慢慢的张开小嘴,缓缓的把这根庞大的东西吞了进去……
  帝形感到自己进入了一个火热柔软的地方,好像回归了大自然一般,好舒爽,特别是那柔软滑腻的小舌头龙头上生涩的舔着,让他舒服得要上天了,这种感觉和女人下身的桃源里的感觉完全不同……
  一股腥檀的感觉直扑小魔女鼻尖,不过看男人一脸享受的模样,忍了下来,轻轻的吮吸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