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乱伦]红颜猎艳记(完整版至第五卷第十章)[TXT]

[玄幻乱伦]红颜猎艳记(完整版至第五卷第十章)[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小说作者: 魂之魅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7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936368e3/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737876/hongyanlieyanji.rar

作品精选:

作品精选:
  “哦”我扔下书,心中十分不爽,看了一眼正坐在我对面的母后,正向我温柔的笑笑,“醉儿,去睡吧,很晚了”我最终还是和母后分了床,回到了我本该几年前就应该住进的房间,母后正好说借此让我安静几晚,由于那晚上的事情,我对母后的状况十分担心,偷偷问了媚姐,得到确定没事后才安下心来,不过得到母后等我身体好后就搬回去的承诺后,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住过去,母后的眼神一柔,我便一声也没有说乖乖的抱着枕头去睡觉,只是习惯了搂着母后睡的生活,一个人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就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看这眼前正在为我脱衣的小奴,她的个子不个高,与我差不多,一头披肩的直顺黄发正在脑后随意束着,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是青青纯纯的处女体香,白嫩的脖颈下是鼓鼓的胸部,虽然不是很大,却透露出了青春少女的健康气息,再向下是浑圆小巧的臀部,略有些凉意的小手正替我结开一个个衣扣。

  好像觉察到我眼光的扫视,她脸微红一下,气息也有些慌乱,我心一动,猛的搂住她的小腰一把把她翻倒在床上。

  “殿……殿下……不……”看着她慌乱而又不敢大声喊叫的神情,我一阵解气,不等她说完,猛的吻上去,小奴的眼顿时睁的大大的,全身也绷紧起来,因为我一只色手已隔着她薄薄的衣杉捏住了胸前的一颗小乳头,不一会儿,我已顶开了少女紧咬的牙关,贪婪的吸取着她口中的浆液,追逐着少女四处躲闪的小舌头,但那么小的口腔她能向哪里躲?很快,我就缠上了她的小香舌,细细品尝起来,剩下的一只手继续向下进军,顺着裙摆直接摸上了浑圆的大腿,接着抚上了内裤上的一片隆起,本来眼睛已经闭上的少女此刻突然睁开眼睛,清澈的大眼睛里已经没有往日的气定悠闲,剩下的只是恐慌和哀求,我心一软,用力在上面按了一下抽出手,同时也放开了她。

  “不许让母后知道!”我“恶狠狠”道。

  “嗯……奴婢……不说……”大眼睛里溢满了水雾,只是在强忍着不让它出来。

  “好了,别哭,我要睡觉了,你也回去睡吧”闻言小奴竟然抬头望了一下我,明显的不相信,晕,我有这么好色吗?[靠!郁闷中……无耻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当然知道她为什么怀疑,奴婢在主人面前是没有什么人身权的,依我刚才的行为,小奴一定会认为我要她留下来侍寝。

  “怎么,不想走啊,嘿嘿嘿……”一个龌龊的笑容就把犹豫的少女给吓了出去。

  无聊的躺在黑暗中,我开始数着小绵羊,当第十次数到一千的时候,身边一热,一个温暖的躯体已贴近我,“母后!”我惊喜道,母后身上的气息我太熟悉了。

  “别喊”母后一只玉手轻捂着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刚才挑逗小奴时的欲火,还有母后给我输过元阴后的躁动,再加上这两晚的分离,都使我不顾一切的摸索着吻上母后,吸着母后嘴中熟悉的香甜,手立刻攀上了挺拔的玉女峰,母后只穿着亵衣来的,我用尽力气的吻着,脑子中一片空白,好像这样,才能发泄我的思念和不满,母后也热烈的迎合着我,我吸出母后的小香舌,紧紧的含在嘴中,好一会儿,我们才分开。

  “母后,想€€€€”我喘着粗气道,调皮的小醉儿已紧紧的顶在母后的大腿跟部。

  “小傻瓜”母后伸手解开背上的绳结,脑中“哄”的一声,我低头咬住身下母后的乳房,不是用吻的,而是咬,咬住红红的乳头,又向下咬住乳肉,在母后的低声娇呼中,我一点点的咬着母后身体的每一块肉,直到咬到大腿间的嫩肉,一阵芳香的气息传来,我开始仔细观察眼前母后的肉缝,把两边整齐的阴毛拔向两边,使母后的肉瓣能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一滴滴花蜜喷射而出,蜜穴里面的嫩肉也调皮的蠕动着。

  我一只手分着两个肉丘,另一个伸进蜜穴摸了下里面的小肉粒,引起了母后全身一阵颤抖,原来这里就是母后的性感带啊,好难找,手指继续向里深入,直到整个指头没入母后的阴道。

  “母后,可不可以再伸进去一根啊,好舒服。”我抬头向母后坏笑到。

  “你……这个……小东西……母后被……被你害死了……”

  没有拒绝,我当然就又伸进一根,两根手指被母后的蜜穴紧紧夹起着,手指开始抽动,“唧唧”的水声响荡着整个屋子,突然,我使劲的把手指插入母后的蜜穴,向上勾住里面的软肉,使得母后的螓首微微抬起,肉洞随即紧紧收缩,一股淫水从手指的缝隙间喷出来,一种自豪感深深蔓延在我心头,我可以让心爱的母后享受高潮的快感,享受做一个女人的应得的乐趣,现在,就是验证我真正行不行的时候了,深吸一口气稳定心神,把母后白嫩的两腿分开跪在中间,坚硬的小醉儿抵在了母后还在流着淫水的肉唇上,沾了一点淫水,小醉儿更显得光滑可爱,在母后的肉唇上摩擦了几下,“母后,醉儿来了。”腰缓缓向前推进,小醉儿一点点的没入母后的蜜穴,巨大的快感如约而至,我停了一下,先慢慢的抽动着,随着小醉儿的进出,红红的嫩肉也被来回翻出,我心里一喜,看来上次的确是第一次才那样,心情放开起来,动作也开始变的狂野,看了一眼身下闭目娇哼的母后,小醉儿开始奋力抽插起来,母后的身子随着我的动作而摆动,一双浑圆的玉乳也上下跳动着……

  “乖乖……乖……”母后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全身绷紧,阴道比刚才更加的紧缩,整个蜜洞内全部充满了滚烫的蜜液,就这样整整坚持了一分钟,我抽出小醉儿,“滋”的一声,一道乳白色的阴精从母后肉缝中激射而出,在空中滑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全数打在了我的小腹上,小醉儿再也忍受不住,狠狠的又插进母后的玉洞中,把忍了好久的精液爆发在母后的子宫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