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我的天下(22至23集)[TXT]

[河图玄幻]我的天下(22至23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247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40b834a/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1861150/wodetianxia22-23.rar

内容节选:

书名:我的天下23
作者:michanll & 英雄
出版:河图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1/19

               内容简介: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先前说什么都不肯卖粮给我的粮商,上门自荐就算了,
还在比价钱低的,这其中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少爷我一向以「劫他人富济自己贫」为己任,来一趟肥得流油的江南,说什
么都得让那些无良奢侈的富豪们出出血,只是上官小怜随后送达的信件……不会
是她看上了我吧!

             第一章  劫富济贫

  上一次,我刚刚和唐庆谈好购买粮食的事务,结果还没有高兴半天,就受到
了打击。所以现在,我一直按照老爹跟我说的做:要淡定,淡定,再淡定。其实
也由不得我不淡定。

  购买一百亿斤粮食需要五亿金币,上官小怜收了两亿五千万的订金,约定在
二月十四,也就是五天以后,将一百亿斤粮食在苏州港装船,交清尾款过后,上
官小怜将再交给我一支上官家族的私人舰队,由他们护送粮食到我想去的地方。

  凭着我现在不到一亿金币的财产,就必须要想办法找钱,否则到时给不了余
款,我毫不怀疑「毒蝎妖姬」会当场翻脸,把粮食重新运回仓库。

  况且,来一趟肥得流油的江南,一向以「劫他人富济自己贫」为己任的日少
爷,总不能花光了钱回家吧?

  怎么也得挣一点吧,最好是能把购粮的钱都挣回来……当然,要有点盈余的
话就太好了。

  薛芷筠已经被小雨偷偷放了,但小雨的英勇行为,为我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
范,正所谓要想富,先打家劫户嘛!

  苏州城里的富豪商人多不胜数,就算是一般的平民百姓,家里也有些传世之
宝,不过他们还不是我下手的目标,因为我知道,真正的富豪并没有居住在苏州
城内,想要发大财,就只能到苏州城外去找。

  回到家里,我让敬宫幽拿出情报,想仔细筛选一番。

  冷艳的美少妇现在除了儿子,就觉得我最重要了……嗯,或者可以说,在冷
艳美少妇心中,我和她儿子一样的重要。

  故而,她猜到了我的用意之后,看了看周围,发现自己的闺房周围并没有别
人的踪迹,才小声的道:「小老公,你不要那么劳累了,有妹妹们在,我们铁定
一场富贵跑不掉。不用这么费尽心思筹集资金,兰亭公那么一个大人物,怎么会
缺钱呢?」

  不缺钱?你老公缺得很!

  我笑了笑,在她弹性十足的肥臀上拍了拍:「老公就老公,还加个『小』字
干什么?」

  「讨厌……大白天的就占人家便宜……」冷艳美少妇娇嗔的瞪了我一眼:「
老公,刚才我说的你听到没有?不要太冒险了,哪个江南的大家族没有强大的护
卫力量?凭着我们和兰亭公的关系,根本用不着捐献金钱买到他的照顾。」

  「你不懂!」我淡淡的道:「兰亭公想要给敬宫家族锦衣玉食,那是再简单
不过,但想要发展敬宫家族,就必须拿出让他满意的东西和实力,否则在兰亭公
眼中,敬宫家族就是一条米虫,并不值得太过看重。」

  敬宫幽眼睛一亮,连连的点头:「嗯!老公,你真会分析,好像是这么一回
事呢……」

  「当然是这样,或是帮忙联系买到质优价廉的大米和小麦,或者是我们捐出
一大笔钱为兰亭公买粮。你要知道,江南的商人肯定会把兰亭公当成肥羊来宰,
不多点钱防身怎么行?」说着,我又在冷艳美少妇的肥臀上拍了拍,手感是说不
出的舒服:「去,给我泡一壶茶来。」「是……我的大老爷……」

  冷艳美少妇嘻嘻一笑,宛如百花盛开般娇美,却是心甘情愿走到一旁,冲泡
起西湖龙井茶来。

  敬宫幽一边冲泡茶,一边看着我这边,见我聚精会神看着资料,再想起自己
现在做的事,心中说不出的甜蜜。这才是夫唱妇随的恩爱嘛……

  将茶水放在我的身旁,敬宫幽就站到我的身后,轻柔的替我揉捏起肩膀。要
是让敬宫玉看到这场景,保证下巴会惊得掉下来——什么时候妈妈变得这么贤惠
了?她可是很冷淡又很高傲的贵妇人啊!

  好一阵子过后,敬宫幽见我把最后一张情报看完,而且将它们分成两堆,便
知道我有了决定。

  「老公,前几天你给了我一亿金票,除去交给岛津家族的四千万,剩下的六
千万金票我还没有拿给两位妹妹,要不你先拿着用。」冷艳美少妇柔声道:「不
要在江南闹出太大的事情,不然别人会怀疑到兰亭公身上,反而对他来购粮的计
划不利。」

  美人儿少妇的关心让我心里暖暖的。不过现在还不是告诉她的时机,这话只
能是兰亭公来说,而不是柳生摘星来讲。

  「你放心吧,我有办法教他们不声张。」我笑着将一叠资料递到她手上:「
来,帮老公看看,这几家是不是在江南的名声特别差?基本上属于过街老鼠的那
一种?」「咯咯……哪里有!他们都会做善事的!」冷艳美少妇吃吃一笑的接过
了资料,慢慢的看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