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黑狱归龙[TXT]

[玄幻]黑狱归龙[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大小: 1615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c136e1e3/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2c15bd8b/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66033713/heiyuguilong.rar

内容节选:
说着,她伸手解开他的裤带,将他的内裤一噜到底,立时露出他那逐渐膨胀的小兄弟。
  “喂!霓裳!我的好师父,你不是说要替我疗伤吗?怎么先忍不住要和我洞房了,你也太心急了吧!”虽然他认为燕霓裳不是那样色急的女人,但他还是调侃地问道。
  燕霓裳一听,立时羞红了脸,连忙用手堵住他的嘴,娇嗔道:“呸!你想得美,你以为我是要和你在这里洞房吗?我这全是为了给你疗伤,才牺牲自己的。龙魔王的‘空间逆溯疗法’需要与你的真元做最直接的接触才行,现在这种环境,只有让我们的命根连在一起才最有效,没想到你反而得了便宜卖起乖来,真是讨打。”
  御翔天知道现在时间紧迫,于是连忙道歉认错,保证不再胡言乱语了。燕霓裳也不是真怪他,所以瞪了他一眼后,便低头将他的小兄弟含入口中舔弄起来。此刻他虽然知道她这么做是为了让自己举起雄风,但是那噬魂腐骨的快感仍然让他呻吟不已,飘飘欲仙。
  燕霓裳红透着脸,微眯着双眼偷窥着唇外的雄风,她不知渴望亲近这个东西多久了,此时近在眼前的看着、嗅着,立时令她血液加速流转,浑身潮湿起来。不过她还得强压住自己的欲望,恋恋不舍的吐出那已经威风凛凛的凶器,然后抬起美臀,缓缓将它坐入自己的体内。
  这一坐险些让御翔天立时喷发出来,也许是伤后体弱的缘故,他的忍耐力已经不堪一击。燕霓裳感受到体内的凶器在活蹦乱跳,立时掌握到他目前的状况,此时两人的精神感应也因为亲密接触而交融在一起,所以他的感受她也非常了解。于是她一把掐住他的命门穴,将那股即将喷发出来的律动强行压制了下去。
  “天地乾坤,玄天道法,开我神识,明我心智,五识禁断,天道归宗。”燕霓裳在压制住他冲动的同时,忽然吟起天玄门的密咒心法来。
  御翔天遭此压制,也马上清醒过来,他连忙运起五识禁断术,守住自己的元神不动,开始与燕霓裳体内的特殊能量沟通起来。
  在月山基地的时候,他已经有过与燕霓虹交换能量的经历,不过这一次的感受又大为不同。燕霓裳此时的身体实质上就是燕霓虹的身体,但是御翔天却感到她体内的能量异常陌生,再不是当初接触过的强大能量。如果将原来的能量比作粘稠的液体,那么现在这种能量就是无形无质的光芒。当他把无形能量通过男根注入对方体内的时候,那种光芒似的能量便开始不断缩小,使得无形能量始终也接触不到。
  这种现象就像数学上的一种联论,不断按照一半的路程走下去,便水远也到不了终点,这在现实中虽然不可思议,却在这里有了完全的体现。光芒似的能量就像一个终点,无形能量在接近中不断缩短着距离,而光芒的原点位置并没有变,却能够在空间上没有极限的缩小下去,其缩小速度与无形能量接近的速度完全一致,便应验了这个看似联论的数学假设是完全可能的。
  御翔天的感觉就是这样,似乎不论他如何努力崔动,也无法让无形能量接触到光芒。时间在这种奇特的现象里忽然发生了异动,在能量级别的微观世界里,他的意识已经缓慢下来,直到完全静止不动,然后更奇特的事情发生了。
  无形能量收缩的速度越来越快,转眼间已经回到他体内,可是光芒能量并没有停止扩张,而是追溯着无形能量进入他的体内。于是他的身体逐渐被一团越来越耀眼的光芒笼罩住,在这团光芒中,他体内细胞先前所进行的活动进程也开始了倒转逆行。
  充斥在细胞间的活性能量开始退回腺粒体内,运用到细胞层面的意识开始回到大脑神经中枢,直到受伤的肌体组织开始退回到破损以前的生理状态时,他才真正了解到什么是“空间逆溯疗法”。这简直就是让时空倒流的神奇能力,以人类的认识水平,根本就无法理解。
  就在他惊叹这种神奇现象时,耀眼的光芒能量忽然缩回燕霓裳的体内,然后一切异象都停止下来,在盼间的时间静止后,他的感官又恢复了正常。这时他看到燕霓裳仰面躺在他的腿上,身体绵软无力的如水一般柔弱无骨。
  看着她那苍白的近乎透明的脸庞,他连忙起身坐起,将她抱在怀里,心疼的问道:“霓裳,你觉得怎么样?为什么这么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这根本就是牺牲你的性命来成全我,这种做法……太过分了……”
  燕霓裳迷濛着眼神,勉力看向他的眼睛说道:“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这副身体可是龙魔王的,此时不用,难道还等她醒来再用吗?那时她怎么舍得损耗自己的真元,来做这种无利可图的事情呢?呵呵!好徒儿,你先看看自己是否完全成复了,如果恢复了,就快趁着我意识清醒时,给我你的疼爱吧!”
  御翔天早已用“元神内视术”观察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此时他已经恢复到受伤前的健康状态,只是心里无法高兴起来。听到燕霓裳的要求,他又一次痛心的发现,无情的分手场面又在他们之间上演,而他仍然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
  “霓裳,你放心吧!我早晚会让龙魔王放你出来的,到时我们就不会再分开了……”
  说话间,他抱紧她的腰臀,开始用他的另一部分去切身抚慰她的身心。
  燕霓裳的裸露娇躯,在御翔天有力的撞击下激昂地抖动着,他每一次都深入的很用力,希望因此能振奋她那忽醒忽沉的神智。但是这种努力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当她露出最后一丝满足的笑容后,她的修长体态似缩水般开始逐渐变小,直到重新恢复成燕霓虹的模样才停止异变。
  御翔天呆呆地看着怀抱中熟睡的燕霓虹,心中的感受当真一言难尽。
  “自己该恨她还是爱她呢?为什么她这么可恨又那么可爱呢?”这种矛盾的想法像凌乱的麻线般,拼令他理不清头绪。
  燕霓虹沉寂了几分钟,忽然睁开大眼向他看去,当她看出他那矛盾而痛苦的眼神后,不由抬起小手抚摸着他的脸领说道:“痛苦吗?主公大人。本来我不知道什么是痛苦的,不过我从燕霓裳那里已经体味到了这种心理活动的感受。我知道当你见到她的时候,难免会因为再次分别而痛苦,但是我只能让她出来才能施展那种救治你伤势的方法。如果是我自己,我不敢肯定是否下得了这种对自己不利的决心。”
  御翔天凝视了她半晌,忽然笑了笑说道:“我知道,我本就应该知道,这一切当然是你安排的,你又怎么会让燕霓裳来控制龙魔王的身体呢?所以我很感谢你,因为你既救了我的命,又帮我治好了难以想像的重伤,这些都是我应该记住的恩德。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既然你没有吸收她,就应该放她出来,如果{佣耀随我这个要求,我愿意放弃主公的权力,让你重获自由。”
  燕霓虹闻言立时低头不语,她紧紧攥着双拳,身躯微微颤抖着,表情看不出是生气还是悲伤。此时她仍然裸体坐在他的腰间,而他也仍然坚挺地没有退出她的体内,但是他们之间毫无云雨中应该充斥的缠绵呻吟,只有道不清究竟的感情冷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