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玉麟传奇(太监)[TXT]

[都市]玉麟传奇(太监)[TXT]
作者名: 影侠飘渺
使用说明:解压后打开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1.00 M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66aefd47/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67808693/yulinchuanqi.rar

地址3: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a1e9efb9/

内容精选:
与此同时,我感觉到口中的乳头也挺立起来了,我吐出了红得发紫、肿胀挺立的乳头,然后转而含住另一个乳头,如法炮制的关照起来。刘玉怡呼吸粗壮,头向后仰将胸部用力的向前挺起,一只手按着我的头向她的胸部压,另一只手却急不可耐的往我的小腹下探去,用力的握住了摇头晃脑的肉棒,口中娇喘着道:“玉麟……别逗我了……给我吧……”
  感觉到口中的这一只乳头也已经肿胀起来,我觉得时候也差不多了,从她的胸部抬起了头。
  刘玉怡急促咻咻的抬起了右腿缠向我的身体,同时右手握住我坚硬如铁的肉棒向她的小穴引去。
  我一手揽住她的腰部将她压在墙上,一手捞住她抬起的右腿,腰部用力往前一顶,肉棒就深深的刺进了她的蜜穴,将她整个人一下子「钉」在了墙上。
  “哼……好满……”刘玉怡发出了一声悠长的满足叹息,被水淋湿的头发顺着她的额头垂下,遮住了她半边的脸颊,平添了几分野性的味道。我也知道这种金鸡独立的姿势对她的要求实在太高了,肉棒一刻也不耽搁的在她滑腻的阴道当中抽动起来。唉,这种姿势难度还真高,动作的幅度还不能太大,否则一旦肉棒滑出来,那可就要造成严重的事故了。
  我小幅度的、但是非常快速的抽动着肉棒,刘玉怡也配合着我的冲刺挺起她的阴部迎合着我,小嘴里不断发出淫靡的呻吟:“嗯……玉麟……你好棒……再深一点……对……对……就是这样……顶到花心了……哼……再来……啊……”
  “怡姐……你的身材……怎么还保持……的这么好……”我一边用力的抽动着肉棒,一边喘着粗气问道:“我有点…想不明白……经历了…那么多磨难……而且非常辛苦……除了手上满是茧子之外……其他地方都保养的很好……你怎么做到的…… 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秘诀啦……只是我一直有个习惯……就是不管怎么累……怎么辛苦……每天都要坚持洗个热水澡……让身体最大限度的放松……”
  刘玉怡断断续续的说道,头够过来亲了我一口,满脸通红的问道:“玉麟……你喜欢……怡姐……的身体吗……”
  “当然喜欢……怡姐……你的身体又白又嫩……而且很丰满……真不像是个吃了那么多苦的人……倒像是个养尊处优的贵妇人……”我喘着粗气说道,抽插带来的无边快感一波一波的从小腹下传到全身的每个细胞,我舒服得快要呻吟起来: “怡姐……你的下面……好紧……好像比上次……还紧……真是让人……受不了……喔……太棒了……”
  “你别忍着……想射就射进来吧……”刘玉怡强忍着无边的快感,咬着银牙道:“玉梅姐……和雅诗……还在等着我们呢……你就快点射吧……我的腿也快酸了……哼……太快活了……嗯……再来一下深的……噢……太棒了……噢……玉麟…我想大概是因为…这种姿势……我也感觉…小穴里胀得……满满的……“
  她说的的确有道理,这种姿势的确会让她的小穴显得更紧,我感觉自己的肉棒被一层柔软温暖的嫩肉紧紧包围着,而且还不时的蠕动着,让人忍不住想射。
  “HO……HO……我说你们怎么洗澡洗了这么久,原来是忍不住先偷起嘴来了。”玉梅姐和雅诗突然挤进了浴室,一下子出现在我和刘玉怡的面前,让原本就不大的浴室显得拥挤不堪。
  本来已经跟雅诗一起陪过我的刘玉怡应该不会太害羞才是,但也许是因为玉梅姐的关系吧,刘玉怡惊叫一声,竟然瞬间达到了高潮:“啊…玉梅姐…啊……啊……玉麟……我完了……啊……“
  一股清凉的液体从刘玉怡的蜜穴深处涌出,正浇在已经非常敏感的龟头上,我再也忍不住了,「啊」的大叫一声,抵着刘玉怡的娇躯在她蜜穴深处爆发了。
  我的身体一阵颤抖,肉棒也在刘玉怡的阴道内抽搐着,滚烫的阳精不断喷射而出,整个过程足足持续了十几秒的时间,将刘玉怡的小穴都灌满了。随着渐渐软化的肉棒从刘玉怡的蜜穴滑出,阴精和阳精的混合物也跟着往外流出,显得分外的淫靡。

(成人魔幻)(重口味经典)魔法少女小爱[TXT/JAR/UMD]
作者:fairlycold
使用说明: 直接解压(三格式在一压缩包内)
小说类型: 成人魔幻
大小:352KB
内容简介:
巨大的变化让那人一时转不过弯,盯着魔法少女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爆发出一阵大笑,连身后的触手也跟着一阵乱动:“哈哈哈哈~~~,想不到让我们魔族闻名丧胆的除魔猎人小爱居然是这个样子~~~~”
随着话声,那人的触手一扯,小爱的双腿被大力分了开来,倒在地上,露出了内穿的白色的T字裤。因为被紧绷窄小的内裤勾勒出具体的形状,小爱的整个阴部显得无比诱人。看着这引人犯罪的情景,那人喘的气也恶狠狠的粗了起来:“嘿嘿~~,原来是这样的贱货,等着,一会我要让你哭都来不及!”
随着哧的一声布料撕碎的声音,白色内裤的碎片被触手抛上了空中,少女粉红色的阴部立刻暴露在清冷的月光下。感受着下面传来的凉意,小爱微笑着叹了口气,话语声变得分外妖媚,勾人心魄:“恩~~,对我粗暴点,残忍点,以你的能力要让我满意可不容易哦~~”
这话里的挑逗实在太过于明显,那人再也忍不住,两只手抓住小爱的双腿膝部,连前戏也不做,一根碗口粗的触手就直接插了进去,猛烈的抽送起来。
相对那触手的块头,小爱的小穴显得实在是太小了点,每当触手插入,整个阴道入口都被箍得不成样子;而每次抽出的时候,因为动作猛烈,触手上的突刺又多,阴唇和阴道里粉红色的内壁都被带得翻了出来。而小爱的小穴似乎有着无比良好的弹性,在常人来说会是巨大的痛苦和伤害,在她而言,似乎还只是刚刚开始的游戏而已。
“恩~~~恩~~~”因为那人收回了大部分触手,使得小爱的双手得以自由;鼻子一边享受的轻哼着,小爱抬起头,伸出双手箍上了那人的脖颈,嘴唇微张,看着他的眼神有三分不满,却带着七分挑逗:“你就只会这样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