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妾不如妻(1-466)[TXT]

[乡村]妾不如妻(1-466)[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小说作者: 浪漫之神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25M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67562d31/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359509304/qieburuqi.rar

内容简介:

377、外交官的女人没有忍住

正当王野挺着神枪纵情挥舞之时,布兰妮家的门开了,由于两人太投入了,根本没有想到更没有听到有人会进来。

布兰妮心里很清楚,家里的钥匙只有她妈妈还有一把,她从未交给过别人,所以,压根就没有想过有人会在这个时间进她家的门,因此,她全身心的放松了,摆开架势供王野日她。

而王野虽然武功高强,但由于一门心思全在布兰妮身上,专心细致地体会着布兰妮美妙的身体给他带来的快乐,再加上布兰妮高声浪叫,简直是嚎叫,若小的盥洗间充斥着她极度快乐的呻吟声,所以,他也破天荒地忽视了门口一双惊讶的眼神。

“OH,MYGOD!PLEASEOH、、、、、”,布兰妮玉手撑着墙壁,撅着她丰挺的雪白PP,用英文高声叫喊着。

王野那神枪有力地在她柔嫩苦的地方急速地进进出出,钢枪上沾满了白色的液体,尽管王野很用力地朝里面顶,刺,捅,但由于他的鸡巴超长,每次都不能完全没入,也就每次都能日到布兰妮的嫩逼最深处,直顶得布兰妮呼天喊地。

王野一边日布兰妮,脑子里一边自豪地想着,“我草不死你个洋妞,我让你知道我们中国爷们的厉害,我,我”。

先撇下王野狠日布兰妮不说,单说进来的这个人,开门进来的也是个金发碧眼的洋美女,五十岁上下,穿着一身华丽的服装,气质高雅,正是布兰妮的亲生母亲菲莉亚。

当她打开门后,随手将门关上了,然后,径直朝卫生间而来,原来,菲莉亚今天是专程从上海过来的,来外交部代替丈夫办理一些涉外事务,下了飞机打了车直接上女儿租住的地方来了,她路上一直憋了一泡尿,所以,进门后也没有来得及喊女儿,就小跑着来到了卫生间门口。

但是,当她发现卫生间门口不远处的一堆衣物,甚至还有男人的衣物在上面,再看来看里面还有灯光时,而且里面的雾气弥漫到了客厅里,她知道是女儿一定和某个男人在洗澡,她刚要喊女儿的名字。

这时候,她就听到卫生间里面有的声音,菲莉亚的好奇心顿起,她决定不惊扰这对激情中的情侣,毕竟是自己女儿在做那事,打扰了她太尴尬了。

于是,她想悄悄地看看里面的男主人公是谁,因为她知道,女儿布兰妮在中国没有男朋友,她在澳洲的男朋友杰克正在法国雇佣军里当兵,是不可能来到中国的,那这个男人会是谁呢?菲莉亚决定看个究竟。

她凑近了卫生间的玻璃门,透过缝隙,只见一位身材高大的中国男人挺着一根硕大、粗长、坚硬的鸡巴在自己女儿嫩逼里随意进出,动作强劲有力,女儿非常享受着他的攻击,可以看出,这根神枪比自己老公索菲里的更胜一筹,那枪头似鸡蛋那么大,使用效果一定不同反响。

菲莉亚看了不到半分钟就觉得自己下面瘙痒难耐,再加上一泡尿憋了一个多小时,她欣赏着里面的激情表演之余忍不住蹲了下去,伸手探入自己的骚逼里搅弄了起来。

正在这时,布兰妮又一次被王野日得实在憋不住了,身体绷直,双腿夹紧王野那粗大的鸡巴,浑身颤栗了起来,口中高喊道,“OH!、、、、、、、、、、”。

一阵强烈的后,王野看到了布兰妮泄出了不少的白色液体,王野配合着她的高峰,用力拼命往里顶她,以便让布兰妮泄得痛痛快快。

菲莉亚把整个过程看了清清楚楚,随着布兰妮新一轮的激情散去,她也终于没有忍住,一股强烈的热浪从她那熟透了的身体里倾泻了出来,但让她羞愧万分的是,爱的液体泄掉后,憋到了极点的一泡骚尿液也随之一股股地喷了出来。

“OH,MYGOD!”,菲莉亚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

因为她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小便失禁了,可是这玩意一旦来了,根本憋不住了,索性哗啦啦地一起出来了。

她的这声叫声虽然不大,但王野还是听到了,因为里面的布兰妮被他日的刚刚经历了一轮高峰,盥洗间里恢复了平静,所以,菲莉亚的一声叫喊,让王野和布兰妮都听到了。

“外面有人,布兰妮,你不是说不会有人进来吗?”,说完,王野迅速拔出了沾满了液体的鸡巴,然后按着布兰妮雪白的PP坐到了浴缸里。

“哦!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在外面”,布兰妮护着高耸的喊道。

菲莉亚这时也撒完尿了,她站了起来,但没有推开门,在门口应道,“布兰妮,我是妈妈,我不是告诉过你我今天会来北京吗?你忘了吗?”。

“哦!妈妈,对不起,我真忘了,你、、、先在沙发上休息一下,我马上出来”,说着,她扭头对王野羞涩地说道。

“王野,抱歉,我妈妈回来了,是从上海过来的,我都忘了,哦!怎么办呢?妈妈会怪我的,她知道我有男朋友,但现在和你,,这样、、、哦!可是,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王野,你明白吗?亲爱的!我虽然有男朋友,可是我爱你”,布兰妮显然很紧张,又怕王野不高兴。

王野见布兰妮有些不知所措,笑了,拍了拍她的香肩,在她迷人的唇上啵了一口,说道,“没关系,布兰妮,妈不会怪你的,起来吧!要不妈该等急了”。

王野这家伙一听是布兰妮的老妈回来了,内心一阵狂喜,他暗自想到,“妈了个把子!老天爷是不是对我王野太好了?我想日布兰妮的老妈,她老妈就送上门来了,看样子她老妈已经看到她女儿了,也就是说,她一定看到了我的神枪在她女儿身体里纵情驰骋了?难道她还见过比老子还厉害的鸡巴?如果没有的话,那她一定对我的鸡巴感兴趣的,刚才她在门口低吟了一声,这声音好像有些奇怪,虽然不能断定她是什么反应,但可以肯定,老洋妞刚才的叫声是有问题的,草!千万别让老子抓的机会,否则,哼哼!”。

王野一脸的坏笑啊!

这时候,已经擦拭干净的布兰妮才想起来了,两人进来时,把衣服都脱到了客厅里了,卫生间里除了毛巾,连一件遮羞的衣物都没有。

她羞涩地对躺在浴缸里一脸坏笑的王野说道,“王野,我们的衣物都在外面,怎么办?”。

王野瞅了一眼下面春色迷人的布兰妮,脑海里瞬间又开始想象着外面那位没有见面的老美女的骚逼的样子。

“草!外面的老美女的骚逼也这么好看?不操操她岂不对不起祖国和人民?”,王野暗自感叹道。

布兰妮见王野没有动静,只是痴痴地盯着自己下面被他日得乱七八糟的骚逼,羞涩地叫道,“王野,你,你说怎么办?你、、、”。

王野见布兰妮急得团团转,笑了笑,“这还不简单,你先出去穿衣服,外面不是妈吗?你怕什么?我在这里等你把我的衣服拿进来不就搞定?”。

说到这里时,王野突然觉得有股特别的味道传了进来,他用鼻子吸了吸,好像是尿骚味,他盯着布兰妮下面看了看,除了那金黄色的阴毛,绽开的红花瓣,什么也没有。

布兰妮也被王野看的有些惊讶,“什么味道?你闻到什么了?”。

“好像是尿骚味,你没有撒尿吧?”,王野问道。

“当然没有,嗯!好像真的是,哦!在这里,从外面流进来的”,布兰妮终于发现了线索。

只见一滩黄色的液体从门口流入了盥洗间,伴随着的是一股浓浓的骚味,突然,聪明绝顶的王野彻底明白过来,刚才门口的叫声或许就是因为这泡骚尿惹得祸呢!

想到这里,王野的鸡巴更加坚硬如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