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命的奔流(天生二571-574)[TXT]

[都市]生命的奔流(天生二571-574)[TXT]
小说作者: 楚生狂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6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9730722b/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4063998/shengmingdebenliu57-574.rar

内容节选:

【生命的奔流】(573--574)

 (11471字)
 573

  夏紫芝的头发盘在头顶,即便是这个时候看上去还是一副贵夫人的样子。叶
子新性情大动,抱着美妇人站了起来。“啊……”夏紫芝紧张的死死抱住了男人,
怕自己一不当心就掉下去了。叶子新一边吻着美女人的红唇,一边双手抱着美妇
人的美臀上下抛动起来。

  “啊啊……”从美妇人嘴里发出急促的呻吟,强烈的快感让美妇人有些喘不
过气来。这小鬼,怎么这么大力气!自己在他身上就像个小孩一样。太美了,每
次他的东西都顶到了自己的花心上了。男人的嘴松开了,夏紫芝紧紧抱着男人的
身体发出了近乎疯狂的叫喊。

  夏紫芝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她只觉得自己快虚脱了。刚才女人阴道
里流出来的淫水顺着男人的双腿一直流到了床上。夏紫芝躺在有些湿润的床单上,
不知道那是自己的淫水还是两人的汗水。私处又像第一次在船顶上那样酸痛起来。
夏紫芝心里还在埋怨着小男人今天太粗野了,叶子新就拉着她的柔荑压在了自己
还挺着的肉棒上。夏紫芝涨红了脸,说不出话来。男人的肉棒在她手里一跳一跳
的,夏紫芝也偷看过几次男人的阴茎,但她没见过其他成年男人的阴茎,也不知
道小男人的肉棒与常人不同,只是觉得它并不想自己想像中的那般丑陋。

  “夏姨刚才美过了,现在该轮到我了。”

  “你……要我怎么办?”夏紫芝本能地用手捋动着男人的阴茎。

  “这样就好了,夏姨要是肯的话就舔两下。”男人的话让美妇人羞赧到了极
点。美妇人又看了眼男人的肉棒,只见紫红的龟头光亮无比,粉红的肉棒上沾着
自己的淫水,看起来晶莹剔透。夏紫芝正要趴到男人的胯间,一道白浊色的精液
却从那开口的马眼里喷射而出,打在了女人的脸上。夏紫芝顿觉脸上有股热流在
往下流。天啊,他射在我脸上了!夏紫芝知道男人正看着自己,羞得低下头,贴
到了男人的腿上。

  叶子新将女人翻了个身,跪在女人的身边,将残余的精液涂在了美妇人的小
腹上。男人细心的在女人脸上涂抹着,夏紫芝被男人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小
新……你……这是干什么?”

  “没什么,夏姨就当是闺房秘事好了。”

  女人的皮肤将水份吸干了,夏紫芝也觉得自己的脸绷得紧紧的。“哪有你这
样的,人家涂的是胭脂口红,你……你却涂这个……”女人的声音越来越轻,最
后都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了。叶子新在美妇人耳边一阵低语,夏紫芝听了越发的娇
羞。

  两人躺了十多分钟,夏紫芝突然坐了起来说道:“小新,我都忘了,等下我
表妹和田恬要来。”叶子新一听田恬要过来,也从床上起来,抱着美妇人进了浴
室。两人刚收拾好,田恬和她母亲便来了。

  “小新,你也在这儿?”看到心仪的男生在表姨的房间里,田恬有些意外。
一个暑假都没见他的影子,现在却出现在表姨的房间里,他和表姨是什么关系?
田恬没有细想下去,她还沉浸在与叶子新突然相遇的心跳感觉中。

  “我也是刚过来,今天没去上课吗?”

  “去了啊,刚放学过来。”田恬闻着从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便有些面红
耳赤的,她对这香味不陌生,虽然不知道这香味是男人身上散发出来催情味,可
她的身体依然有那种原始的反应。

  田卫兰见了表姐有些惊讶,表姐在NB这几天,田卫兰每天晚上都来陪表姐,
安慰表姐,今天见了表姐,却见表姐神采奕奕,一点看不到前几日的忧愁。田卫
兰虽有些惊讶,可她却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叶子新的原因。几个人说了几句,
夏紫芝便请吃晚饭去了。

  “卫兰,你一个人带着田恬这么多年,一定很苦,怎么没考虑再成个家?”
夏紫芝现在有了男人的滋润,也关心起表妹的事情来。

  “表姐,一开始我也想过的,可怕找了人对孩子不好,所以就放弃了。”田
卫兰说着,脸上升起一丝不为人察觉的红晕。

  “卫兰,现在孩子大了,你也应该为自己考虑考虑了,你身体不怎么好,明
年田恬就要上大学了,你一个人在家,也应该有个人陪着。”

  “表姐,我一个人也过惯了,暂时不想这些,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田恬将
来能够幸福。”

  “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妈妈还年轻,不要为了我牺牲了自己的幸福,
紫芝阿姨说的对,你应该早些找个另一半,过完整幸福的生活。”田恬说着看了
眼叶子新,脸上露出羞涩的微笑。叶子新心里一愣,莫不是这小妮子思春了?想
起田恬那白嫩青涩的身子,男人又觉得燥热起来。

  “傻丫头,你幸福妈妈就幸福了。将来你可要睁大了眼晴,找个专一的好男
人,别像妈妈,找了个没心没肺的男人。”田卫兰知道女儿的心思都在叶子新身
上,可又不好明说,只好这样旁敲侧击一番。田恬脸一红说道:“妈,我还小呢。”
说话间又偷偷瞟了叶子新一眼。他是个感情专一的人吗?唉!

  田恬脸红,一边的夏紫芝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是她隐藏的好,田卫兰和田恬
都没有发现她的异样。客观的说,夏紫芝和田卫兰的遭遇是有些相似的,两人都
被男人抛弃过,只不过一个是在婚前,一个是在婚后。一个是因为男人家庭的压
力,一个是因为男人本身。田卫兰的这一番话在夏紫芝听来无疑就是在说她自己
不够成熟,和一个花心的小色鬼在一起,是明智的选择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