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肉体买家(7集)[TXT]

[都市]肉体买家(7集)[TXT]
小说作者:贵竹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9ba08e31/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4063996/routimaijia7.rar

书名:肉体买家07
作者:贵竹
出版:河图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25

               内容简介:

  裴允婷遭受打击,便用喝酒和放纵来麻醉自己,罗南不得已成了陪客,不仅
陪上酒桌,还陪上了床。

  罗南随宋美丽参加盛豪酒宴,不料再遇任歌和荣靖海,更引起了一次特别的
赌赛──楼梯赛跑。

  姜雨澜遭逢情感打击,和罗南更加纠缠不清。当罗南有机会走进姜家大宅的
时候,没有推倒姜雨澜,却意外地上了姜雨澜表姨的床。


  出场人物:

  全青笙:盛豪餐厅的老板,练过多年武艺,来自香港。

  华天鸣:豪门贵公子,西南建筑集圃总经理,姜雨澜的未婚夫。

  范旅:倾城娱乐旗下演艺子公司总经理,曾是知名演员,早年曾跟汪路遥有
一段情缘。

  萨拉。特拉梅尔:来自挪威的女画家,风骚艳妇。

  农采薇:演艺圈交际花,天生擅长玩弄男人的女人。

  林娇:三十四岁的媚妇,姜雨澜的表姨、陆英堂的前妻,政治家出身,任职
警察部门。特征:毛发浓密。


          第一章 钢琴也淫荡,我要开银行

  一身白衣的金娴荷赤脚坐在钢琴前,在夕阳的余光映照下反射出柔和的光晕,
她的手指在琴键上灵活跳动,动人的音符在寓所里流泻,让此方空间里充满了宁
静欣悦之感。

  可惜,有人偏偏煞风景,一曲未了,却“啪!啪!”的鼓起掌来。

  金娴荷心中一惊,连忙转过头来,一看清来人,立即又惊又气地道:“你怎
么进来的?”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罗南。面对金娴荷明显不欢迎的态度,老混蛋不以为忤,
相反还腆着脸上前,坐到了金娴荷身边。

  一张长凳坐两个人并不拥挤,问题是罗南并不老实,他不是来陪金娴荷弹琴 ,
而是来挑逗她的。

  “你到底怎么进来的?”在罗南搂上腰肢的时候,金娴荷一边挣扎,一边还
不忘问这个关键的问题。

  “推门进来的,你没关好门。”罗南嘻嘻笑道。

  “胡说,我明明关上了门,还上了保险栓。”金娴荷怒道。

  “那就是门锁坏了。”罗南严肃地道。不过严肃的只有表情,他手上的动作
非但不严肃,还很淫荡,一只手已经掀开金娴荷的裙子,伸到了她的胯间部位。

  “你真是个老混蛋、老贼……呜……”金娴荷刚要骂罗南一个狗血淋头,没
想到嘴巴就被老混蛋的嘴堵住了,与此同时,她感觉到胯部被一只魔手侵入,很
快便湿热起来。

  该死的老混蛋!金娴荷觉得自己根本无法抗拒,在他的抚弄下,她觉得自己
的身体一瞬间敏感了百倍。

  虽然金娴荷想反抗,不过很快就迷失在罗南的热吻里,身上的衣服也很快就
被褪去〃在圣洁的钢琴前,她遭到强烈的入侵,淫荡的叫声响彻整个寓所……

  直到被弄得完全没有力气,身体深处接受了罗南的炽热喷射之后,金娴荷才
得到与罗南平心静气恳谈的机会。

  这时,两人坐在浴缸里,在温热的水围绕下,金娴荷被罗南抱在怀里,下身
阴穴还继续被他深深占有着。她喘息着,在高潮的余韵里久久无法说话,但内心
里,她却有很多事情想跟罗南谈。

  “经过绑架,我忽然看开许多事情,人生不能为钱财而活,朱显贵那么爱钱,
最终还是死于非命,阴谋只能带来短暂的收获,却无法长久。我已经打电话告诉
社长所有的真相,社长做了DNA检测,他什么都明白了,他已经把俊涛送回韩
国,那里有许多人照顾俊涛,根本不必我担心。这两天我一直在想,十几年来带
着怨愤谋夺社长的财产,就像入了魔一样,我的人生如果就在这样的心境里走到
尽头,就太对不起仍然对我抱有期望的父母亲了。”待身体稍稍恢复了一些气力,
金娴荷缓缓地说出一番心里话。

  “你能这样想就好了,你的钱也不少,何必去谋夺别人的钱财呢?”罗南道。

  “其实我并不看重金钱,只是希望拥有社长那样的社会地位。”金娴荷苦笑
道。

  “你大概不知道,韩国虽然是现代社会,个个呼喊男女平等的口号,但女人
的社会地位远远不如男人。以前我总想,如果我拥有了社长的一切,那么身边的
人只能仰望我,那种感觉将会非常美妙。但是我没有想过,那种美妙的感觉很空
洞,享受他人的崇拜和仰望只是一种自恋的迷醉,满足了虚荣心,却满足不了心
中对幸福的渴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