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校园]纵横校园+续集逍遥能纵横(全本)[TXT]

[魔法校园]纵横校园+续集逍遥能纵横(全本)[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校园
文件格式:TXT
解压后大小:2.8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dcb0827b/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8643054/zonghengxiaoyuan.rar

内容精选:

那低领的衣裳将她那成熟丰满的胸部露出了一点肉,以我的身高可以看到她胸部中间那深深的乳沟,眼前的景色让我欲火狂飙。

那低领的衣裳将她那成熟丰满的胸部露出了一点肉,以我的身高可以看到她胸部中间那深深的乳沟,眼前的景色让我欲火狂飙。看到她那惹火的打扮,我一下子连喘气都沉重起来,我感到下身在不断的坚挺。

天啊!这简直是在引人犯罪嘛!

她在我的面前转了两圈,然后靠着我,拉着我的手,她那丰满坚挺的胸部紧紧的贴着我的受臂,眨着一双诱惑的大眼睛,对我说道:“阿泉,我今晚漂亮吗?”

现在是十月份,天气还很热,我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袖T恤,下身着了一件薄薄的大脚休闲裤,我立刻感到手臂触碰到一团软绵绵的所在,这更进一步推进了我的欲望。

可惜现在是在她宿舍的大门口,时间是晚上大概十点,时间是对了,可是地点不对。

看我只顾盯着她发呆,王鹃忍不住提醒我:“喂!你听到了吗?”。“漂……漂亮!你在什么时候都是最美丽的!”我反映过来连忙道。

“算你识相。那我们走吧!”说完拉着我的手就向前走。

当我们再次走到小树林旁的水泥道时,我不由想起那边的足球场,我脑中忽然冒起了一个荒诞的念头:如果在足球场的草坪上和王鹃来个货真价实的周公之礼,不知是何滋味呢?一定十分刺激。

这个念头一出现在我的脑中,就像是生了根一样,越来越强烈,终于我忍不住要付诸于行动。

我对王鹃说:“现在天怎么热,我们到那边的足球场上坐坐,吹吹风怎么样?”

“好啊!”王鹃不疑有异,很干脆的答应了。

来到足球场的中间,我拉着王鹃坐到草坪上,由于现在已经是十点多了,宿舍那边的灯光被小树林挡住了,而其他方向的草坪边上是高高的围墙,所以草坪上一片黑暗,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彼此的影子。

我被激起的欲火再也无法平静。在黑暗中我摸着她温暖而柔软的小手,轻轻的捏着,并顺着她的手慢慢的向上移动,她挣扎了几下,但是被我的另一只手握住了。

我的魔爪隔着她的衣裳轻轻地触及到了王鹃那丰满的胸脯,那双乳好象要脱衣而出,去到外面更广阔的天地。我狠很的揉捏了几下,感受到她的胸部的伟大,那滋味真的好棒啊!

弹性如此的大。渐渐的,王鹃在我的抚摩下刚开始还挣扎,可不久就放弃了,在我的抚摩下已经情动了。

“恩!……哦!……啊!……啊!……”

王鹃忍不住轻声的呻吟起来。我看她不再挣扎,另一只手来到她那光滑的腰部,轻轻的游动着,我已经不满足隔着衣服摸着她乳房的感觉,伸手从她胸前的低领处伸进去。

“啊!……不要啊!……快停下来!”最里这么说,可是手却抱得更紧了,并且配合的用双手抱紧我的背部。

喔!好爽啊,亲手和她的乳房相接触才真正感受到它的坚挺,伟大,那皮肤光滑而细腻,能让蚂蚁摔交,摸起来舒服极了,好象摸着绸缎,不,就连绸缎也不及其万一。

我不停的揉捏着,抚摩着,感到王鹃的体温在不断的伸高。

我的另一只手沿着她的腰不断的向下,顺着连衣裙,摸过她那粉嫩而修长的大腿,应该是对自己美腿的自信吧,她居然没穿丝袜。此时的我可不管这些,沿着连衣裙的下摆,渐渐的向她的大腿内侧移动,并不断的蚕食他的裙子,使之不断的上移,以致被我挽到腰部上面,她不自然的把腿夹紧,不过被我强行突破了。

我的手终于突破重重的阻碍,来到那令无数英雄竟折腰的方寸之地,透过那小小的三角内裤,立刻感到她私处的饱满,同时我感到手上一大片黏液,还带着点体温,原来她早已经流下淫水了,把内裤都浸湿了,我在她小穴上方的内裤上,轻按了一下她忍不住轻颤一下,又流下了一股淫液。

我得寸进尺地慢慢地把她的性感小内裤从裙下拉了下来,丢到一边,王鹃害羞地搂紧我,轻声道:“阿泉,求求你,不要…………不要在这……这儿…………这儿不方便。”

我淫笑地对她说道:“乖鹃儿,在这玩,很刺激的哦,你试一试就知道了。”

王鹃犹豫道:“可是,要是有人来怎么办啊?还不让人家羞死了。”

我知道她心动了,伸手把她的连衣裙从头部上方脱下,放在她的身下。在黑暗中我摸索到她胸前的蓓蕾,解开她胸罩的扣子,把它扔到一边。

同时在她耳边低语道:“没关系,这儿这么黑,没有人会知道的。只要你小声一点,即使有人来也看不到的。”当下毫不客气地一口咬了下去,她的乳头受此刺激立时硬了起来。

王鹃这时已经无法对我的话作出反应,只是轻轻的迎合着我,并不停的轻声呻吟着。

我双手也不闲着,温柔地抚摸着她的每一寸肌肤,当我的双手轻轻拂过她的挺翘的双臀、修长的玉腿时,忍不住轻叹大自然的神奇,竟然创造出如此完美无暇的身体。

王鹃在我这双重刺激下,身体无意识地扭动着,又一次把我的手紧紧的夹在双腿之间。

我再也不能忍受了,飞快的退下了我的休闲裤,并把内裤放到边上,阳势早已怒挺,火热的快要爆炸,王鹃的纤手不经意间拂过我的分身,不禁低吟一声,然后居然一把抓住不放,我暴涨欲裂的阳势在她的抓捏之下顿时感到异常舒复。

我在她双腿之间的手猛的挣脱她双腿的紧夹,有意无意地拂动她美丽滑溜而又饱满的花瓣,那儿早就在我的刺激下,如黄河泛滥一样,一发不可收拾。整个花径泥泞一片。

王鹃慢慢地把双腿向两边张开,我把阳势在那花径前磨了几下,粘了点淫液,润滑一下,当下便毫不客气的逆着水流,带着强烈的攻势猛地直冲向花径,正中玉门毫无阻碍地被我一下子冲入到最深处。

“啊!-----好痛啊!------轻一点…………你的…………你的-------太大了…………插…………插得我的…………我的小穴------好……好痛啊!”王鹃忍受不了我阳势的巨大,发出求饶道。

我只好停下攻势,进行暂时的休整,抚摩着她的全身,让她放松下来。经过一阵的适应,王鹃再也无法忍受欲火的煎熬,断断续续的道:“阿泉,可以…………可以开…………开始了……快……快给我吧!”

我也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了,再次踏上征程,猛烈的抽送起来,早已欲火迸发的王鹃被这突如其来的强烈无比的充实感,刺激得亢声呻吟起来,浑然不顾是否有人会经过这足球场。

我立时感到她的小穴与众不同,下体仿佛进入一个上窄内宽的瓮中,我那巨大的分身居然几乎全部进去了,里面有一股强大的吸力,把我的分身紧紧的裹夹住,并且还透出丝丝的凉气。

那种温润带着点凉气的紧夹,经过不断的挤压和强劲的吸力,强烈的快感由接触点直冲我的脑门,我舒服地吁了口气,开始猛烈地冲刺起来,每一下都插到花心深处的嫩肉。
王鹃不愧是学舞蹈的,而且是高手,她在我的摆弄下毫无困难地做着着各种姿势,甚至有些高难度的动作和姿势,她也能也轻而易举地做出来。充分的显示了她的柔嫩性和协调性。

她在我的阳势的不停的冲刺下,花房一阵一阵地律动,不断的吸允着我的**,一对美腿紧紧夹在我的腰上,伴随着我的抽插,我感受到她高耸而柔韧的玉峰在大幅度的摇摆,仿佛那风中的劲草,在随风摇摆。

她的身体猛的一颤,我知道她快要到达极乐的顶峰了,我的阳势不但没有放慢抽插的速度,而且仍然雄纠纠地不停进出着他的桃源。她的身体反应得越来越激烈,她头用力的一甩,长发挥洒,乳峰一阵晃动,一股温暖的水流在我们的交接处激的烈喷涌着。

随着“………………啊!………………”的一声尖叫,王鹃在我的攻势下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一股强大的阴凉的气流随着她的爆发,和着蜜液沿着我的龟头马眼流到我的丹田处的太极体处,太极体随既自动流出一股热流与之混合,逐渐的交斗,最终形成一新的更具威力的真气。

在我的体内运转一圈后,又通过我们的结合处回到王鹃的体内,开始开发她的经脉,并最终回到我的体内,不停的运转。

不愧是纯阴之体啊!阴气这么多,而且纯度这么高,使我的修为更进了一层。那狂涌的阴流冲刷着我的龟头,使我差点射了。

不过我立刻运起功力,那感觉立马消失,只剩下舒爽。我可不想这么快就泻了,我要彻底征服她的身心。

我可以清晰看到王鹃那清秀脸上,有一种达到高潮后的失魂落魄的神情。此刻我与王鹃以一种极其淫靡的姿势交接在一起,她修长如玉的美腿分开跨在我双手的臂弯,双手搂着我的脖子,整个人挂在我身上,下身和我最紧密的接触在一起,我可以感觉到我的两颗卵蛋紧靠在她的大腿内侧。

她是舒服了,可我还没达到顶峰呢。让她稍微的休息后,我再次发动了攻击。

经过刚刚的剧烈交合,我的欲火得到了稍微的发泄,我也没有了刚开始时的沉迷,清醒了很多,我开始尝试新的玩法,以前我只是看过黄色书刊和黄色VCD什么的,特别是魔神龙留给我的可是详细多了,那可是他多少万年的经验啊!

我的理论经验可以说是很丰富的了,可实战经验就差的可怜,和倩儿在一起,我可是很怜惜她的,她放不开手脚,我也不愿意勉强她,每次她都被我搞得泻了一塌糊涂,我还没尽兴,苦忍了很久了。

王鹃可不一样,从她的表现来看,应该是久经沙场的,我不放开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也太说不过去了,于是我把各种姿势在她身上试验了一下,她不愧是沙场老将啊!

可谓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都一一接下了。但是经过多次高潮,也泻得全身发软了,任我在她身上冲刺。

最让我感到刺激的是乳交,看到我的粗大阳势在她的挺翘的双乳中间进进出出,那鸭蛋般大的龟头还不时的打到她的嘴唇上,更让我兴奋的是,她居然在我的龟头靠近她的嘴唇时,伸出她那鲜红可爱的小舌头添我的马眼。妈呀!这感觉真爽啊!我想朱八戒吃人参过也没有这么爽。

至于肛叫交,那也得让我准备好工具,让她的后庭清洗干净了再做,以后有的是机会,再说,她也吃不消了。

在王鹃经过几次的高潮后,我终于抵受不住如此强烈的刺激,腰部做出了最后一下冲刺迎合王鹃耸动的腰肢,让私处紧紧的结合在一起。沸腾的热流像汹涌的洪水般决堤而出,汹涌贯入娇嫩的花心。

“…………啊!………………”

王鹃又一次发出高亢的舒叫,也同时的再一次达到了极乐的顶峰。我们就在这高潮的余韵中再一次的进行阴阳双修,不过她是不可能感觉到的。

高潮后的她像是由云端跌落凡尘的仙子,娇躯娇庸无力地整个倒在我的怀抱里。

她下体丰腴的嫩壁似乎还对我的阳势恋恋不舍,紧密的包围着逐渐松懈的阳势,对于充盈的精液,她的花心可是毫不客气的接受的,连点滴也没有漏掉。

真是:宁错过,没放过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