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法医(全本)[TXT]

[都市]风流法医(全本)[TXT]
小说作者: 山楂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5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1ad18fdb/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320027131/fengliufayi.rar

【内容简介】
他牵着新娘子的手一步步走上了婚礼的殿堂,当他把那一枚镶嵌着蓝色宝石的戒指正准备套上她的手指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门口一个女人尖厉的叫声——你不能娶她!因为新娘子是他的亲妹妹。
他一心只想过百姓生活,连父母的光都不想沾,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法医。后来成为省刑警副大队长和国防部官员。
可是,一桩桩离奇的命案却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来,他遭对方设计坠入情网,特别是他被注入性欲毒药而未被害死以后,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揭开谜底,正准备向对方出击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早已陷入了对方设下的情感网络,
他的性能力超人的出奇,他长的帅气,而且本事超群,受到许多美女熟妇的追捧,享尽了左拥右抱的肌肤之乐,美女投怀送抱,甚至多美同陪,他将何去何从……

内容节选:

  胡周的两手沿着那种经脉继续上行,一直运行到了她的腿根处。
  “嗯……”尹萍樱唇里吐出了那种醉人的呻吟,“好舒服呀……”胡周的手指在她那光滑如绸的腿上来回抚摸着,那手指始终在那桃源洞口附近逡巡,却从来不去触摸她那重要的部位,越是不去触摸她,她越是渴望,于是,在胡周的抚摸之下,尹萍的身上就越来越难受。
  胡周对她的肾部神经刺激越来越厉害,尹萍那种欲就越来越强烈,大量的雌性激素瞬间分泌起来,胡周清楚的看到,那桃源之下已经小溪淙淙了,这说明她的反应已经达到了相当的程度。
  “哦……啊……”尹萍扭着身子以比开始更放浪的心态呻吟了一声,那一声之后,一股清泉随即汩汩的流了下来,身下的床单立即被浸湿,她的雪胸也剧烈的起伏着,抓着床单的两手比以前更紧了。
  “哦……不好受……不要……”她嘴里说着不要,可那表情却是很想要。
  胡周的手终于松开,但尹萍却没有停止她的扭动,似乎想要把那种快乐的感觉推向高峰。胡周伏了下去,但他却没有去亲吻她的唇,而是在她妙乳的上方亲吻了起来。他的嘴从那低处向着山峰慢慢游走,一步步爬到了山顶上来。当他的嘴噙住了那峭立的红樱桃的时候,尹萍的呻吟更畅快的从她的小嘴儿里泄了出来,同时,她的整个身子如一条蛇一样的曲动了一下。此时胡周与她身子紧贴,已经感觉到了腿上被一根硬硬的东西顶住,她清楚那正是她所需要的东西,可当她的手松开紧抓着的床单抚到两人身体中间的时候,她却犹豫着停了下来。
  “萍……我那儿又肿了,你有什么方法给消下去吗?”胡周吐出了嘴里的樱桃,轻咬着她那透明的耳垂柔声问道。
  “没……我没有……”尹萍轻声呢喃着像在梦呓一般。
  “我记得上次你给我消肿的时候那方法就挺好的……再来一次吧。”胡周从尹萍的身上下来,躺在了她的身侧。尹萍翻起身来,娇嗔的瞪着胡周,此时她的眼睛已经迷蒙,那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清澈的明眸,虽然那睡衣还能遮住她的身体,却遮不住她身体里的诱惑。
  “那你得闭起眼睛来。”看着仰躺在那里的胡周那睡衣被支起来的高高的帐篷,尹萍的心更是狂跳不已。
  胡周笑了笑,甜美的闭起了眼睛。这个条件他完全可以接受。
  一只小手悄悄的伸进了他的睡衣,像一条蛇在里面游走起来,顺着他的腿往上,朝那顶帐篷慢慢的靠近着,当那柔软的小手很有些胆怯的握住了那粗大的时候,胡周的心也不由的兴奋了起来,那一握之下,那本来就昂扬着的家伙突然跳了一下。
  胡周穿着跟尹萍一样的睡衣,那小手伸进去之后,那睡衣就向两边散开了,中间挑起帐篷的部分就露了出来。没有睡衣的遮挡,胡周感觉到敞亮了许多,尹萍两只手握着他那命根子轻轻的捋了起来,不需几下,胡周就立即青筋暴起了。尹萍心里说:“反应好强烈呀!”她一边捋着,还羞涩的去瞅着那手里的物件的变化,心儿砰砰直跳。
  “你听说过弄玉吹箫的典故吗?”胡周闭着眼睛问。
  尹萍没有回答。
  不需要胡周的指导,尹萍竟无师自通的俯下了头,以芳唇亲吻起了他来。她的芳唇灼热而且柔软,很让胡周产生那种联想,渐渐的,他竟能感觉到她那灵巧的舌尖在那儿顶着他舔了起来,慢慢的,他的分身就被吞进了她的两片温唇之中并将他牢牢的包裹。
  胡周很守诺言,他真的没有睁开眼睛,一直闭着,只是默默的享受着尹萍的服侍。
  但不到几分钟之后,尹萍就抬起了头,她直起了身子,跨到了胡周的身上来,撩起自己的睡衣,手扶着胡周那玉柱,对准了自己胯下那桃源处,但胡周却没有立即感觉到迅速被那滑润包裹的滋味,尹萍只是拿着他某点在她的某点上研磨了起来,因为尹萍是半蹲着身子,那姿势对她来说实在有些难为人了。不知是因为吃力还是因为激动,胡周感觉到她的身体开始颤抖。她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快,她终于忍不住,让胡周那灼热的枪头刺了进去。
  其实也没有完全刺入,而只是包裹住了那最圆滑的部位,尹萍再也不敢让他往里走了。
  只了不到半分钟,尹萍好像是休息了一下,然后才慢慢的上下动了起来。但也只限于那小小的一段距离,虽然这样,尹萍也快乐得要命,她的动作明显越来越快,那爽滑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此时她忽然有了一个天大的决心,想要让胡周刺破她的处子了。
  可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她还是犹豫了一会儿,当她稍稍停下来的时候,身体里的恶魔就会力量减轻一些,但随之而来的第二次反攻却似乎更加致命,当她再次享受那种爽滑感觉的时候,导致一股热流瞬间喷射了出来,那热流顺着胡周那根华丽的柱子往下淌,一种难以抑制的快感让她无法再停留在原来的距离之内了,一个不由自主的念头让她的身子突然坐了下去……
  “啊――”尹萍在最快乐的高峰上自戗了!
  她没有再提起自己的身子来,那种撕裂般的疼痛让她紧紧的抓住了胡周的腿,指甲深深的刺入了胡周的皮肉之中。胡周也因为被瞬间包裹而兴奋不已,他好想让尹萍继续动下去,可看到尹萍那疼痛难忍的表情,他还是忍了……

  当那一层坚冰被胡周刺破之后,尹萍瞬间伏到了胡周的身上,此刻她觉得自己的整个身心都融入到了胡周的身体里面去了。
  她的脸紧紧的伏在了胡周的胸膛上,身子却一动不敢动,稍一动弹,身下那地方就会再次撕裂般的疼痛。
  “好痛!”尹萍的手悄悄的扯开了自己的睡衣系带,让自己滚烫的身子贴紧了胡周的胸膛。胡周伸手抄进了她的睡衣,抚摸着她那光滑的玉背,两人在一起睡了那么长的时间,胡周却是头一次如此抚摸着她那丰润的身子。
  “会好的。”他的手从她那光滑的玉背上滑下来,捏住了她被身体挤出来的秀乳上。最近一段时间里,尹萍的身体发育得很快,作为一个医生他当然知道,身体的接触对于促进尹萍体内雌性荷尔蒙的分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搂着她那玲珑纤细的娇躯翻了过来,让她躺到了身下,她的睡衣立即散向两边,她整个的娇躯都暴露了出来,她的秀峰挺拔而且圆润,让人兴奋。
  “你不是说过了,要十八岁出之后的吗?”胡周爱怜的看着这个漂亮的养女。
  “我……熬不住了……”她羞涩的忽闪着长长的睫毛,承受着他某处微微的挑动。她的身体太过敏感了,只要胡周在里面微微的表示一下,她的身子就会有着强烈的反应,因为胡周那所向披靡的武器已经顶到了她那不堪摧折的花蕾之上。起初,她并没有想到胡周那要命的家伙会让她有这样的感觉,现在她都感觉到自己几乎盛不下他那分身了。她那里是那么狭窄,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木棒楔进了一个小孔之中,她都开始怀疑胡周还能不能顺利的将那木棒拔出来了。
  她已经不敢用力,而是尽量松弛着自己,免得弄伤了自己。她惊恐的看着胡周。
  胡周慢慢的抽了一子,感觉到她那里的确紧得很。
  “哦――”尹萍立即娇呼起来,但胡周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他相信,少女的身体的柔韧性是非常可靠的。
  当胡周完全从她的身体里拔的之后,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胀痛了,好像一个新生婴儿刚刚从母体里挤出一样,这越发激起了胡周要再次进攻她的欲念。
  为了避免她创口的疼痛,胡周这一次挺进的时候非常小心,几乎是以难以察觉的速度前进着。但尹萍还是感觉到了那种被充斥的滋味,微微的疼痛中夹杂着一种舒服的味道。
  “疼吗?”胡周关切的问,其实,不论她说疼与否,都不会影响他的前进的。他只想用自己的关怀去感染身下的尹萍。
  “不疼!”生怕胡周会因为她的疼痛而退出,她选择了说谎。但胡周还是能从她的表情里读出了那种复杂的感受。
  “慢慢会好的。”胡周像一条泥鳅在狭窄的通道里前进着,直到触摸到了她那微硬的。与此同时,他看到了尹萍脸上立时现出了一种爽快的表情:“哦――”她的两手情不自主的再次握住了他的胳膊并开始用力,只是她有意识的让自己的指尖与胡周的皮肉保持着平行,避免伤到胡周。胡周只是在那里微微前挺了一下就退了回来,在退出的过程里,尹萍同样享受到了一种彻骨的快感。
  可以让尹萍放心的是,最近几天应该是她的安全期,所以,她不用担心会因为这一次的快感而怀孕。
  胡周渐渐的加快了节奏,尹萍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兴奋,她的娇躯随着胡周的蠕动而曲动着,两个小馒头也随着那韵律而微微的颤抖起来。她慢慢的寻找着更加舒服的姿势,将两条腿绻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