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校唯一男教师(1-32)[TXT]

[校园]女校唯一男教师(1-32)[TXT]
小说作者: 万宇合一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校园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04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df36f935/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5840599/nvxiaoweiyidenanjiaoshi.rar

内容节选:
第二十七章 九女之争

  「老师,回来了吗~」

  「老师~我们等你很久了喔。」

  「老师,你快点去冲凉吧~」

  「老师~我们有很多问题要问你啦,你快点冲完凉来吧。」

  「老师……」

  天哪,幸好我只是她们的老师,要是我是她们的父亲,看来我撞豆腐也死不
去……

  「老师~」

  天!给我自由一下吧……

  我装着很好心情的回答:「嗯?凯欣你有事吗?」

  「你要洗澡吧?我们一起洗好吗?」

  上天的那位真的不好意思,我又要再叫多一次你的名字……

  天啊!要是你们和我一起洗,一会就洗着我那儿说那句「要射精才会很清洁」

  的话,我想我明天起床时,会发觉自己吊着盐水,看着四块白白的墙……

  呀不,学校只会给我最低等的设施,说不定我身旁还有很多病人。

  「嗯,我自己洗就可以噜,你们继续玩吧。」

  要时有浴缸的话就好了啦,真的很累。不过不要紧吧,我快点冲完就可以了。

  用了一个极速的速度冲完凉后,光着身子走到厅去。

  她们都坐到客厅中间围了个圈,然后小美走了过来说:「老师,你不在时我
们都在商讨今天很多很多你未解答的问题,然后总结了一个答案,就是只要老师
你做一个教学就可以噜。」

  事实上我身子的确很累,看到她们的美丽样子我也开始感觉不到性趣,不过
我却忍受不到她们那些眼神……

  「嗯,你们想做些甚么呢?」

  小美继续说:「就是我们想学习中六的课程,我听叶玲和凯欣师姐说过,而
女性部性的教学她们都已经教了我们,不过就只差老师你。」

  「差我?那你们想要我做些甚么呢?」

  叶玲恭敬地说:「老师,我和凯欣都把所学到的全教了出来,不过就只差一
样教材,请问老师可以做我们的教材了吗?」

  「噢?做教材没有问题,只是,你们都教了些甚么呢?」

  「我们只是教了最基本的那些为何下身会流出水来,还有一些女性的敏感部
位之类的。现在还欠女性接触到男性的感觉,男性的解说,以及性交等等。」

  「呵呵,那我就做教材,看看你们教得好不好,同学们有问题的话就要问喔。」

  我便坐在沙发,凯欣和叶玲分别在我身旁,她们在解说我那儿为甚么会硬,
以及两粒睾丸,和阴茎上的敏感地带之类。

  凯欣说:「各位都和老师有过一些如拥抱,以及含着老师那儿等等的接触了,
相信各位都有一些很特别的感觉。不过你们都应该未试过性交那种感觉吧?」

  其他同学点了点头,很认真留心的在听,看来她们都认为现在是上课中……

  还不错吧。

  「老师,可以请你帮我们破处吗?还有令我们都感受到那种快感可不可以呢?」

  我点了点头,凯欣再说:「那我们就一个一个来吧,小鱼,你是第一个。」

  凯欣指示小鱼躺到沙发上,然后张开双腿,再叫我把阴茎先慢慢在外面摩擦
着,然后插入去。

  其他同学都走过来围观,我拿着那话儿在她的阴部外上下摩来摩去,她已经
流出很多水来。

  小美问:「为什么要在外面摩呢?直接插入去不可吗?」

  叶玲答:「因为第一次插入时是会很痛的,所以要先感受一下那种快感,然
后下身就会流出用作润滑作用的水来。」

  她流出的水愈来愈多,我便开始插入阴茎。

  一下子插到一半,她便很大力的抓着沙发,很大声的叫着:「老师……很痛!」

  「老师才不痛哩……我慢慢抽一点出来吧,你接受到就跟我说。」

  呀燕说:「她好像很辛苦似的,这玩意真的很舒服吗?」

  叶玲很大反应地答:「当然很舒服啦~那种感觉。哈哈,我都不知怎样形容。」

  她解说时那块淫邪的表情,把同学都吸引得很想要似的,看来叶玲都做爱做
上瘾了。

  过了一会,小鱼说:「嗯……老师你动动看,好像不太痛了。」

  我开始慢慢的抽插,这妹头开始时面色有点难看,然后就一副「快来把我干
死」的表情。

  当我感觉到有一点血腥味时,就发觉整条阴茎都满是血,而那些血正滴到沙
发上……

  用了最快的速度截着那滴血,然后我便把小鱼抱到地板上。

  看来她很紧张了把,水都不算太多,使她那本身已经很紧的阴道更显得紧。

  我把阴茎抽了出来。

  叶玲问小鱼:「你感受到那种快感了吗?」

  她呼吸声很快,待了一会后才能说出话来:「……嗯,很爽,很想一直做下
去……老师你能再……吗?」

  叶玲说:「只是感受一下就可以噜,其他同学也要试的,因为老师射了精的
话就不能再做的了。好,下一个是呀燕。」

  这个呀燕,由开头看到现在已经流到满脚都是水,我很粗暴的一下子插到最
深……

  「呀!」她叫了很大的一声。

  她辛苦了几秒钟。

  然后说:「啊……就是这种感觉吗?很爽耶。」

  我抽插了一会,才发觉这个很可爱的小妹妹竟然性方面这么强,第一次就已
经高潮……

  她那副像时升天去的快乐表情吸引到其他同学来问:「为什么她好像很快乐
似的?还有她流的水突然这么多……」

  叶玲说:「这就是升天的感觉耶,她来了高潮。」

  小鱼说:「啊!为什么我没有高潮的啦!?」

  「因为每个人身体都有不同的感觉,呀燕是比较敏感的一类,所以很易高潮
了吧。」

  我把地上弄了两滩血水,就发觉原来不断破处的感觉时很爽的,我未等到叶
玲说话,就已经把呀君推到地上。

  本身很累的我,突然之间有了破处的冲劲!

  我一边玩着她的阴核,一边在外边摩来摩去,到了适当的湿度后便插了进去。

  「噢。」我叫了一声。

  为什么她的水……像是藏在内里似的?她那个阴道就像湿了的海棉,随着我
每次抽插都涌出大量泉水来。

  奇怪,为何她好像没有痛楚的呢?

  「呀君,你不会痛的吗?」

  她处于极乐的境况下,吱吱唔唔的说:「嗯……很痛,不过更是舒服……啊,
再大力点。」

  平常被教导成很斯文的学生,原来内里都这么。呵呵。

  她那个小穴实在太吸引了,再这样下去说不定我这个精子已经不多的人可能
又会再射……

  我无情地抽出阴茎,看也不看她的脸就去插小花去。

  把她破处后,我好奇地插到呀彤那儿去。

  就找到一个共通点,这两个孖生姐妹叫声一样,阴道的感觉都一样,只是妹
妹的水来得比较多。

  下一个,我就是插到呀琪去。

  她实在太漂亮了,我抱着她一面抽插一面接吻,她在这个疯狂的情形依然可
以在和我的舌头在绕圈。

  我玩着她那双大乳房,然后大力插了好几回,她便到了顶点。

  她高潮比较特别,全身也在震似的,而她那个阴道更是非常之神奇,一缩一
松一放一紧。

  我抽出阴茎,她就已经整个人软软无力地在地上大字型的躺着,像感受着刚
刚那股激情。

  小美很兴奋似的在说:「老师,到我了吗?」

  「呵呵,我破完凯欣就到你了喔。」

  她有点不开心似的:「为什么我要到最后……」

  我吻了吻她的小嘴,说:「呵呵,老师想精射到你那儿去嘛,不喜欢吗?要
是你不喜欢的话我便射到别的人去……」

  她露出了纯真的笑容,就推着我,叫我快点去干凯欣。

  凯欣奇怪地问:「老师,为什么你要射精到小美去呢?」

  「因为她现在不会怀孕,你刚刚应该都有教吧?」

  「呵呵……我都忘记已经教过了,嘻。」

  「那你想我轻力的,还是大力的一下子破你处呢?」

  她想了一想,说:「唔……老师你觉得那种适合我呢?」

  她叫得这么大声,一会别的老师以为她叫救命的话就有趣了。

  「我慢慢来吧。」

  正当我想摩擦一下她外部时,发觉根本不需要这样做,因为她都已经湿到…


  而且都不用很慢的来,我只是以正常的速度插到最深。

  她连叫痛都没有,只是捉着我的手不停叫:「很爽……入点。再入一点。啊,
顶到那个……」

  我慢慢的抽插,才插了没有几秒她已经像升天似的在叫,恐防别人以为发生
甚么事,我便吻到她的嘴上去。

  虽然她的叫声是很令人兴奋,不过现在的情况真的很没趣,因为她都已经高
潮……

  要是正常的情况下,加上她的叫声,我肯定两者都会极速高潮。

  我把阴茎抽出来,望看小美,发觉她已经十分期待。

  我抱着小美,便走到床去。

  其他同学都走了过来围观。而因为小美的小穴很紧,我摩擦了很久,才进入
了一点。

  我用力的顶入一点,她都痛得泪水直流。

  「小美,很痛吗?要是很痛的话老师可以停下来的。」

  小美一副看起来很悽惨的样子说:「不……老师你再慢一点。我应该可以忍
受得到。」

  「加油啊小美!痛楚之后就是极乐!」

  「对啊,那种感觉很愉快的呢!」

  「放松点吧!真的很舒服唷!」

  同学们都不断为这次的「活动」加油打气,看来她们玩历奇玩上瘾了。

  每当我愈插愈入,她就捉得我手愈紧,才入不到三分二,她就已经痛得……

  「看来小美的水不够了,同学们要帮手吗?」

  「怎样帮?」

  我抱着小美,然后躺到床,现成一个女上男下的姿势。

  「四个人分别舔着小美的耳朵和颈,然后另外两个人玩着她的乳房和伸手去
玩玩她的阴核,她感到敏感时就会出很多水做润滑之用啦。」

  同学们各自在她们的「岗位」上工作,而空出来的凯欣和叶玲就问:「老师,
那我们两个可以做甚么呢?」

  我便捉着她们,一左一右的在玩弄,原来是玩着凯欣的阴部和叶玲的巨乳,
不过因为凯欣叫得实在太大声太过淫乱,所以我最后还是调转玩法。

  在玩着小美乳房和阴核的孖女说:「老师,小美那儿很湿了喔。」

  「小美,你现在还痛吗?」

  「嗯……不太痛,我试试动动看。」

  本身是插到三分之二左右,而小美把我整条大阴茎慢慢的差不多整条都入到
最深。

  开始时,她面露一副很痛楚的感觉,而入到最深之后,她停了一会,我想应
该是要感受一下那种感觉吧。

  然后她慢慢的开始抽插,起初速度也是很慢,然后她开始加速。

  如果仍感觉来说,我应该是最喜爱小美这种嫩嫩的阴部,因为湿了起来是非
常的具有弹性。

  她慢慢的愈叫愈起劲,然后当我感觉到她阴部收缩的那刻,她那一次的叫声
甚至比凯欣还要强。

  我立即抱着她接吻,要是给她这样在叫的话就麻烦了。

  「为什么她突然叫得这么大声的呢?」

  叶玲说:「她高潮了嘛,想不到她叫得比凯欣还要强……」

  凯欣接着说:「哼,才没有哩,要是我高潮的话我肯定比她更大声。」

  噢,说的又有点道理。

  小美可能刚刚高潮得很爽了吧,整个人无力的软软躺在我身上来。

  我便和同学说:「你们在看我干小美时,可以互相玩玩乳房和阴部喔。」

  她们在床尾看着我和小美的活塞运动,然后就互相在摸着对方的身体。

  虽然我也感到愈来愈兴奋,但毕竟今天射了这么多次,差一些时间才能射精,
所以在抽插时我都在留意同学们的抚摸行为。

  呀君不停在玩弄凯欣的阴部,而凯欣本身是玩着小鱼的,不过因为她身体真
的很敏感,整个人都软软的被呀君在玩弄着。

  其他人看到凯欣叫得很大声,全都围着她又舔又摸,正当我想制止一会的淫
乱尖叫行为时,叶玲非常聪明的跟凯欣吻了起来,看来她很清楚我所担忧的是甚
么吧。

  然后……凯欣这个妹头竟然潮吹,喷到整块地都满时水,就好像那个浴室一
样,一会要清洁很久了……

  呀君大叫:「哗!你怎么撤出尿来啦?」

  我便说:「她刚刚潮吹,那些可以叫做阴精,而甚么是潮吹呢?这个关系度
一个叫G点的东西,不过这回事我明天再教……现在我首先……要射到小美那儿
去……」

  她们又坐到我床边看着这个抽插,只剩下像死鱼一般的凯欣倒在地上。

  「啊……」一下子把今天最珍贵的精子都射到小美那儿。

  我无力地抱着小美,坐到床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