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北方的天空(全本)[TXT]

[都市]北方的天空(全本)[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小说作者: 南天雁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 1.28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35249f75/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3760323/beifangdetiankong.rar

内容提要:
  周六的凌晨,陈雪晴顶着东方的鱼肚白曙光来到尚鸿的住处。略显疲惫,浑
身娇柔无力的样子。好象怕尚鸿嫌弃自己的工作,陈雪晴素面朝天,不著脂粉,
上身乳白色无袖暗花衬衫,露出藕白的双臂;下身深灰色薄料紧身牛仔裤,双腿
匀称性感;深红色高跟皮凉鞋衬托着娇美的秀足;一头黑发盘到脑后,两汪秋水
饱含蜜意,整个人流露着冷艳的风姿。

  “雪晴!我想你好几天了!”

  尚鸿亲吻着陈雪晴,陈雪晴娇柔地回吻着。

  “雪晴,让我看看你变没?”

  尚鸿搂过陈雪晴,如同当初一样自然,陈雪晴很顺从。尚鸿顺手解开陈雪晴
的衬衫扣子,里面一对白腻丰满的乳房涌现出来,比从前丰润柔软了许多,就象
陈雪晴的红唇,勾引男人丢魂。尚鸿却没有亲吻乳头,而是继续扒开陈雪晴的牛
仔裤,露出肉感的双腿,三角区的阴毛若阴若现,陈雪晴就象是被剥皮的小鸡,
任由尚鸿折腾。

  尚鸿激动得彻底扒掉了陈雪晴的牛仔裤。抱起陈雪晴放到床上,脱下一只凉
鞋亲了一下,继续亲上陈雪晴娇嫩的脚趾,脚趾甲画着银红的指甲油彩。

  “真漂亮啊,雪晴,你的脚真漂亮,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呢!”

  尚鸿忍不住狂吻起陈雪晴的嫩脚,随后把下身也贴了上去,陈雪晴的脚趾好
象娇手一样灵活性感。

  “脏啊,刚走完道,别亲了。”

  陈雪晴想收回脚,被尚鸿一把按住在脸下。

  “雪晴,我想死你了。你比以前更好看了,更女人了。让我好好爱你,雪晴!”

  尚鸿进入了癫狂,狠命啃着陈雪晴的脚趾,陈雪晴竭力忍受着刺激。

  “我也想你,今天还是特意早回来了!”

  陈雪晴激动地说。尚鸿迫不及待地扒掉了陈雪晴上身所有的遮挡衣物,彻底
露出了里面丰满的双乳,就势啃了上去。

  “啊!尚哥啊!鸿!”

  陈雪晴发出长长的呻吟和叹息。

  尚鸿搂住这个曾经梦想过无数次的女子,仿佛回到了从前相恋的时光,陈雪
晴略带娇羞,只是肉体更丰盈了,浑身充满着少妇的光彩。

  “尚哥,我累了,你温柔点儿对我!”

  陈雪晴哀婉地说道,尚鸿早已骑到了陈雪晴的身上。陈雪晴微微闭眼,感受
着尚鸿雄性的狂野,没有做任何迎合的动作,没有任何轻佻的言语,只是偶尔闷
哼几声。她不愿意尚鸿想起自己的身份,一个小姐的身份。在尚鸿身下,她只想
作一个普通的女人,那种媚惑男人的床技她是不会用的,好人家的女子谁能放荡
地叫床呢?

  尚鸿却抑制不住的兴奋,几年的时光了,这个自己曾经尽情开垦的肉体终于
又回来了,而且变得更丰满,更诱人了。“雪晴啊,我爱你!我们尽情做爱吧!”

  尚鸿想听听陈雪晴彻底放开的叫床声,好象从来没听过陈雪晴叫床的刺激。
可惜女人只是闷哼,象忍受强奸一样。

  “雪晴,我亲爱的小骚逼!使劲亲死你!你这真好看!”

  陈雪晴的大腿根内侧贴着一小块儿花蝴蝶图案的文身贴,这个精致的地方显
示着陈雪晴不同一般女子的身份。其实图案的下面就是不久前别的男人啃出的痕
迹,一直没消退,陈雪晴不愿意尚鸿看见,才贴了起来。却更显得阴部花蕊娇艳,
别有风致。

  尚鸿在陈雪晴大腿根来回摩擦,不时轻咬阴唇,逐渐找回了欺负这个女子的
淫虐快感,当初这个身下的女子还是女孩身子。

  “别弄掉了,好不容易贴上的!”

  陈雪晴故作娇羞,趁机让开了大腿根。

  “雪晴,我终于又得到你了!我又能干你了!”

  尚鸿兴奋地“扑哧扑哧进”出女人的下身,体会着陈雪晴恋人、小姐、少妇
的混合风韵。一时间,尚鸿又恍惚想到了赵姐、胡丽莹,女人真好!好象下面已
经不是一个陈雪晴,而是几个自己曾经过的美女的混合,也许这种混合还要继续
加入新的女人形象。尚鸿快意地拼搏着,开拓着,享受着曾经丢失的初恋与情欲。

  在陈雪晴看来,尚鸿身体更结实了,对自己的迷恋也更深了。尚鸿的做爱手
段更壁以前纯熟了,一定是在别的女人身上磨练出来的。可回来几好,属于她就
好,她只要男人真心喜欢自己。尽管她没有故意做出什么过分媚惑的表情和动作,
可还是在激情的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丰富的床第经验。那种温柔体贴,那种无声扭
动,那种迷离的淫媚,让尚鸿深深感受着自己下面一个丰韵少妇的款款风流,阵
阵挑逗。

  “雪晴,我看看你身体!”

  尚鸿大力抽送了一阵后喘息了一下,翻弄陈雪晴的肉体,到处观瞧,好象要
找到什么与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有什么好看的?你不都知道吗?”

  陈雪晴娇羞地侧脸到一边。阴部带着淫水被尚鸿饱看了一回。陈雪晴的阴唇
变得深红柔软了,那应该是无数次做爱狠烈摩擦的痕迹,无数次高潮充血后的结
果;阴道虽然不复当年的处女之细,却依然柔韧爽滑;乳房不再挺实,却更饱满
柔软;乳头不再粉红鲜嫩,却深红肉实,乳头四周的乳晕很大,散发着一种母性
的氛围;当初女孩样的肉臀更丰厚圆润了,曲线光滑的臀部美肉细腻得让人爱抚
不够,欣长肉感的双腿让尚鸿把玩不停。说不出有多少的变化,可尚鸿分明感受
到了陈雪晴极为成熟诱惑的一面。

  “雪晴!我爱你!我永远不许你离开我,你是我的!”

  尚鸿再次杀入,翻江倒海,前掘后掏,一会就搞得陈雪晴呻吟连连,如醉如
痴了。在自己男人下面,陈雪晴逐渐开始找到了快乐,心灵里的快乐。

  “我是你的,是你的!”

  陈雪晴娇声微颤,扭身承受。

  卧室里,被翻淫浪,玉臂横陈。一对年轻的情人在别人还没有起床的时间,
尽情地享受着男欢女爱,彼此倾诉着别离后的思念,发泄着久违的情欲。

  太阳,渐渐从地平线升起。金色的阳光透过薄纱窗帘,映照着这对情人光洁
完美互相交织的肉体。

  陈雪晴几乎每周都有几天会回到尚鸿的住处,带着一身的疲惫陪着尚鸿厮混。
尚鸿有时真不忍心在已经一夜劳累,浑身无力的陈雪晴身上发泄。只是每次看到
陈雪晴默默忍受的样子,无比怜爱,才匆匆了事。等待什么时间有大段的光阴来
尽情享受陈雪晴的肉体。尚鸿逐渐开始习惯陈雪晴作为一个风尘女子的生活节奏
了。往往是尚鸿上班了,陈雪晴才回来睡觉,尚鸿下班,陈雪晴却出台上班了。
偶尔周末两人能碰到一起吃饭,也是短暂的聚会。尚鸿觉得自己象个结了婚的单
身男人,可毕竟有了金屋藏娇的感觉。尚鸿原本依以为自己对陈雪晴的感觉也会
和对白雪一样,很快就会热情消退的,可偏偏没有,每天盼着陈雪晴归来才踏实,
才有出去工作的动力。也许真的是同在异乡,陈雪晴好象很能理解尚鸿的心理,
对尚鸿总是百依百顺的。

  陈雪晴本来想掩饰一下自己的过去,可翻来覆去想,那是掩饰不住的,尚鸿
应该对她工作的地方很了解,尤其是明显能感觉到尚鸿对娱乐场所好象也没少光
顾,索性就不再遮掩什么了,两人似乎默契地认可了双方的一切。谈话间基本没
有了顾忌,风花雪月什么都聊。

  尚鸿也对陈雪晴的事情开始感兴趣,尤其是她电话里与一些姐妹的聊天,充
满了掩饰不住的放荡美感。静静地品味陈雪晴在房间里的一举一动,甚至感觉比
做爱还要满足。尚鸿几次询问陈雪晴的一些工作细节,带着一种窥视隐私的快感
心态。

  “尚哥,看你最近好象没有情绪!是不是厌烦我了?厌烦我做这个!你怎么
老问我上班的事儿啊?我又不是小姐!”

  又是周末晚上,陈雪晴躺在尚鸿怀里乖巧地问。其实陈雪晴已经感觉到尚鸿
在自己身上好象缺少了激情。以为尚鸿厌烦她的工作,她的身份,她的作息,所
以特意请假用整晚上陪伴尚鸿。尚鸿是她第一个看上的男人,也是有真感情的男
人,她很在意尚鸿的感受。

  “不是,我喜欢你上班的样子!就是你最近跟我在一起反倒有点不刺激,没
滋没味的!我喜欢你浪的样子!”

  尚鸿感叹。

  “还怎么浪啊,尚哥你越来越要求越高了。尚哥你别是有点儿变态吧!我那
是对客人才那样的!正常人谁那样啊!那都是工作!我只是领班,我不接客的!”

  陈雪晴说道。

  “就正常人才喜欢不正常的女人呢!是个男人都喜欢有风尘味道的女人,找
小姐不就是图个痛快嘛。那些良家妇女要是有小姐的风流劲儿,谁还去瞎扯。我
们都这么赤身相见了,还有什么可装的?反正我喜欢看你工作时的样子,妆也画
的漂亮,眼睛也活了,特别勾我!以前的事情不怪你,可能也是我的福分吧,你
变得这么美,这么会琢磨男人”“那你包我吧,我拿你当顾客。24小时上班!
我就没自己了!呵!”

  陈雪晴掐了一下尚鸿大腿,透出少有的顽皮,尚鸿发觉陈雪晴自从到自己身
边,逐渐流露出清醇女孩的神态,一种顽皮和骚动混合的味道。

  “好啊!我也有基础养你了!你就在家陪我吧!服侍我一个人,作我的女人!”

  尚鸿想象着陈雪晴主妇一样每天出入厅堂的样子,计划着长期与陈雪晴姘居
甚至结婚。

  “你养不起我的!要是你喜欢我那样,我就那样!我以为你现在有身份了,
瞧不起我们这种气质的呢!”

  陈雪晴柔柔地说道。

  “没有,我真喜欢你勾人时候的样。普通女人没有你那样的迷人气质。怎么
练的呀?我看书上说旧上海有女的专门练眼神,两个女的每天侧对坐着,用余光
交流。时间长了,眼角都会说话,没见过世面的男人一勾一个准。你们不会也练
吧!”

  “看你!把我们看成什么人了!谁故意练那些呀!平时还怕走道让人看出来
是做这行的呢!就你,喜欢人家那样!”

  尚鸿在陈雪晴的身上能找到不同以往的快乐,不单陈雪晴年轻漂亮,两人的
默契也是一种销魂的感受。尚鸿逐渐尝试开了各色的性交技巧,也要求陈雪晴跟
着配合。

  尚鸿看着《三言二拍》寻找自己当皇上的滋味:“你看这个海陵王,真够狠
的,连自己亲侄女都上了!当皇上就是好啊!”

  “你怎么这样啊,书都读这了。看点别的吧,真受不了你,就知道整这个!”

  陈雪晴娇嗔道。

  “我们也试试,就是没有工具,西门庆那个银托子要是流传下来多好,我用
在你身上!”

  “你要我命啊!鸿!你是不是就因为我这个工作,拼命折磨我啊!真把自己
当皇上啦?”

  陈雪晴埋怨着。

  “这个女人啊,美貌和聪明一结合就让男人掉坑里了。雪晴,你说我是不是
金屋藏娇啊!我有种当皇上的滋味。你知道汉武帝吧,没长大就知道要金屋藏娇。
你知道金屋藏娇吧,就是他发誓要用黄金做个屋子来养他的皇后。”

  “那后来养了吗?”

  陈雪晴问道。

  “他最后还是被舞女卫子夫给迷住了。这个卫子夫就是歌女出身,也够聪明,
全家都当了官。卫子夫还当了皇后!”

  “那她可真有福气!后来呢?”

  陈雪晴接着问,似乎忘记了尚鸿还把阴茎插在自己的下体里。

  “后来皇帝又喜欢另外的李夫人了,这个李夫人年轻得了绝症,不让皇帝看
见她的病容,把汉武帝气走了。后来她对家里人说就是怕皇帝看见她容貌难看不
喜欢她了,希望皇帝能记住她最美的时候,她死后皇帝也能对她家里人好点儿。
后来还真是,汉武帝特别怀念她,对她亲戚真不错。你说女人聪明加美貌,皇帝
都不是对手啊。”

  陈雪晴静静地听着,没有说话。

  “你把这段给我读一下!”

  尚鸿塞给陈雪晴书。

  “秃秃光光一个瓜,忽然红水浸根芽。

  今朝染作红瓜出,不怕瓜田不种他。

  辟懒笑而答道:浅浅平平一个沟,鲇鱼在内恣遨游。

  谁知水满沟中浅,变作红鱼不转头。啊!啊!啊!“

  陈雪晴娇嘴轻弹,边伺候尚鸿边细声细语读了起来。“啊!啊!这么多字不
认识,你还是自己看吧!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陈雪晴发现这些要命的书很难读,都是文言文。

  “这是说这个海陵王和女人鬼混呢,那个女的下身还带着红呢!雪晴,下次
你来月经我也要弄你!”

  “讨厌,多脏啊!你真变态啊!”

  陈雪晴在下面推了尚鸿一把。

  “雪晴!我被你又勾得发情了!你太有女人味儿了!我要你!”

  尚鸿抽出家伙,腾身跨了上去,陈雪晴熟练地侧过身体,抬起了一条大腿,
让尚鸿能更加深入阴道。经过这些天的磨合,陈雪晴彻底放开了。尚鸿也早已长
枪抖动,跨马上阵了。

  “啊,噢!你真猛!”

  陈雪晴禁不住呻吟出来,以往的快活又回来了。

  陈雪晴时不时变换着体位,殷勤伺候着尚鸿。“啊,啊!”

  口中开始肆意地淫叫,与自己的男人做爱,她是真正的快乐,真正的呻吟,
尽管尚鸿也是跟其他男人一样对自己又抓又咬,但是她的心里没有痛苦和怨恨,
而是奉献的快感。看着尚鸿在自己身上快乐,她很知足。她知道自己跟尚鸿除了
感情和肉体的交流,平时很少聊别的话题。她知道的都是一些见不得人的黄段子,
不健康的男女事情,社会的现实,与她这样的女人似乎太遥远了。她也不知道如
何拢住尚鸿的心,她知道尚鸿内心清高,但她也有自己的主意:尚鸿也是男人,
也需要女人的温存。她就是要用自己的身体勾住尚鸿。有时她甚至想,如果是旧
社会,她会甘愿作尚鸿的偏房女人。

  “啊,雪晴,我的雪晴!你就是我的侄女儿,我就是你的海陵王,你的皇上,
你是我的妃子。”

  尚鸿越说越兴奋,脑海里幻想出了淫乱的场景。

  “啊!啊啊!我是你的女人,你的妃子,你的皇后。我只作你的皇后,你干
死雪晴了,干死你的女人了!”

  陈雪晴浪声大叫,淫花绽放,阴唇好似在缺氧一般大口呼吸,吞噬着尚鸿博
大的阴茎,吞噬着男人的欲望。

  尚鸿发起了最后的进攻,速度越来越快,呼吸越来越急促。陈雪晴好象能感
觉到阴茎青筋暴露的“凶像”凭经验她知道尚鸿要射了,赶紧配合着声声的浪叫,
迎送自己丰厚细腻的臀部。

  “啊!爽啊,太大了,啊!啊!啊!大鸡吧使劲啊!啊!”

  陈雪晴开始彻底放开了手段,在尚鸿的身下婉转娇啼,起伏开合,欲拒还迎,
一副媚浪神色,尚鸿马上就达到了顶点。

  “雪晴,我不行了,啊,要喷了。”

  “啊!”

  尚鸿发出无奈的喘息,软到陈雪晴的身上。

  “雪晴,你经验太丰富了,今天我特别尽兴。你哪学的这么多招数!”

  满足后的尚鸿轻柔地搂着陈雪晴。

  “还不都是你们男人弄的,你以为女人都愿意这样啊,你们男人早出来我们
就少受罪,要不得让你咬死!”

  陈雪晴假装埋怨着尚鸿的粗鲁做爱,其实尚鸿的表现让她也很快意,在尚鸿
身下,她觉得自己真实,真正象个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