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倚天猎情(1-113)[TXT]

[武侠]倚天猎情(1-113)[TXT]
小说作者:无痕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20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61d8bf1c/

内容节选:

朱子陵笑着反问道:“洛冰,你刚才被我的大鸡巴插得爽不爽?”

  杨洛冰羞的连忙把脸捂上,娇嗔道:“你真不害臊,竟然说出如此下流不堪的话,做出那样下流的事情来!”

  朱子陵将杨洛冰的手分开,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说道:“在这里,没有正和邪,没有纲常礼教,只有你和我。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谁也不能说三道四。我可以好好的爱你!”

  杨洛冰面露喜色,说道:“你呀,真是油嘴滑舌。其实,还不是想要人家和你做那事情呀!”

  “难道你不喜欢吗?你嘴里说不要,但最后还不是爽的死去活来的,瞧你下边现在还湿湿的。”朱子陵又去摸杨洛冰的湿润的阴户。

  杨洛冰说不过朱子陵,只好又任他抚摸着。经过这一阵抚摸和调情,朱子陵的鸡巴不禁又硬了起来。他便捉住自己的大鸡巴凑近杨洛冰的嘴角。

  “洛冰,给你尝尝大鸡巴的滋味。”

  杨洛冰被眼前这个庞然大物吓了一跳,这就是子陵的阴茎,好粗壮呀,足足有十七、八公分,难怪自己刚才那么疼痛。此时的阴茎上沾满了朱子陵的精液、和自己的淫液和处女血,杨洛冰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头去舔朱子陵的大鸡巴。哇,这是什么滋味?有着朱子陵的尿骚味混合着他的精液的腥味加上两人的汗水以及自己的淫液和血,不禁令人作呕。但杨洛冰为了让朱子陵高兴,仍然认真的舔着,并且用小嘴不停地去套弄,将朱子陵的大鸡巴舔得干干净净。

  朱子陵被杨洛冰舔得十分舒服,不觉得阴茎又再一次勃起,而且比上一次更大更坚挺。于是,他又想再次插入,便将杨洛冰压倒在地。他用手轻轻的夹住自己的龟头,带到杨洛冰的阴道口,慢慢往肉洞里塞。朱子陵感觉到从龟头一直到阳具的根部慢慢的被她湿热的小穴紧紧含住。

  杨洛冰满足的叹了一口气,朱子陵改变战术,要在短时间内再次把她彻底征服。他把阳具抽出到只剩龟头还留在里面,,然后一次尽根冲入,这种方式就是所谓的“蛮干”,他开始用力的抽送,每次都到底,她简直快疯狂了,一头秀发因为猛烈的摇动而散的满脸,两手把草地抓的乱七八糟。
大约一千次之后。
  他每插入一次,她就轻喊一声:“啊──啊──啊──啊──”杨洛冰悦耳的叫声让朱子陵忍不住要射精了,干得她忍不住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唔──唔──唔──”。她的下体配合着节奏微微上挺,顶得她舒服的不得了。看到如此沉浸的杨洛冰,朱子陵猛力又抽插了十来下,终于要将射精了。

  “啊──洛冰──啊──我──我不行了──”一股酸麻的强烈快感直冲朱子陵的下腹,滚烫的精液就射进了杨洛冰的体内。她已无法动弹,额头和身体都冒着微汗,阴部一片湿润,她的淫水混合着一些流出的精液,构成一幅动人的山水画。终于忍不住,瘫倒在杨洛冰的身上,杨洛冰被干得也浑身酥软,两人双双赤裸裸的搂住,天当被,地当床,甜蜜的入睡了。

0 评论: